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任督及中脈貫通之經驗(李志希)

出處:http://www.nyqigong.com.tw/index2.html

點按「真情留白」


炁功結緣–演藝人員 李志希


    我是一個演藝人員,也是個虔誠的佛教徒。我來學南嶽炁功是因為馬文興馬師兄的關係,而馬兄是我在藝工隊服役的學長。他也是虔誠的密宗信徒。我最近大部分時間都在大陸拍古裝連續劇,所以都是我回台北休假的時候才會見面。

    記得去年過年,我到馬兄家時,他輕描淡寫地告訴我們在座的朋友,他在練炁功,如兩手相合微開時可看出其中炁的顏色,有白的、粉的、黃的很多顏色, 每個人都不同,而他看我的是白色的光。對炁功的了解僅是如此,過完了年,當然還是回大陸拍戲。這一拍又是十個月後才又跟文興兄見面。這已經是去年1998 年11月了。那時回台北不過十幾天,又要去北京拍戲。他告訴我,他炁功練得不錯了,且中脈已開;也告訴我,其中脈之所以開,完全是靠張老師的功夫,把頭骨 融化成一個大洞。當時聽他說的就如同我現在跟其他人分享的我的中脈開了,頭頂多了好幾個洞般——不相信!

    接著我又回北京拍花木蘭,拍到一月份才回台北。文興兄又跟我提起了炁功的事,認為練功對信佛的人是一個方便法門、一個助緣。當 然,這期間他自己也請教了自己的師父,找他帶他去見我的密宗上師,告訴上師,小馬哥學炁功產生了什麼樣的變化,而師父也說,學炁功並不曾影響到佛教的修 行,只要多念蓮師咒就好了。

    因此我才和文興兄到新店張振興張老師那裡去參觀學員上課的情形。但是中間我又去美國紐約參加 一個華僑募款活動,所以等到從美國回來,再到張老師那裡看看。到了三月初,我從美國回來去找文興兄,他陪我去看張老師。我問了很多問題,如把頭骨融化幾個 洞,那高熱會不會把腦袋燒壞及一些佛教的問題等。因為我是受過皈依戒和五戒的佛教徒,老師用很科學的理論和一些西藏古老的西醫圖文開解我,一一解答我心中 的困惑。因為在文興兄還沒有告訴我炁功的事情之前,我對炁功的了解僅止於打通任督二脈,連大小周天都不清楚。或許是武俠片拍多了,總覺得這是神話故事裡才 有的事情,太不可思議了,因為現在外面宗教、神學、靈學、炁功等騙人的人多了,而自己又是公眾人物,所以在這方面特別小心。近年餘的時間,一共到張老師那 裡去了三次,才決定報名參加練炁功的行列。

    剛開始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練習,而且家人也覺得我很迷信而抱著懷疑的態度,我自己又怕萬一學到一半時一通電話,馬上要我到大陸拍片,那我的努力及老師的心血都要中斷了,因此我懇請老師讓我上密集班。就這樣,在老師慈悲的答應下開始上課了。

    第一週,了解什麼是炁功。


    第二週,老師要灌炁給我。


    先由陳師兄幫我灌炁。沒想到炁一灌,我居然由內視看到了很多紫色球光及閃電,甚至於看到一個眼睛,中間是眼球,周圍是暗紅色的,一個真實的眼睛。我把所見告訴老師。老師直接摸我後腦天眼的部位。

    老師說,我天眼部位有一個洞,差不多像十元硬幣大小,因為有此洞,所以比較容易看到﹝所謂內視﹞。我摸了後腦那個位置,自己都嚇了一跳,因為真的有一個大洞。大洞什麼時候有的我都不知道,真的很神奇。

    回了家,把自己身體上先天的特質及練功時如何看到異象、感受到炁感等告訴母親和弟弟。可是換來的是:「才練個兩天,就以為有神通了!我們都沒練過 炁功,頭上也都有洞,而且洞還不比你少。」我摸了一下,果然家人的頭上個個都有洞。可是,我也沒有就因此而炁餒,想想學佛的路程,當初要皈依時,大家都以 為我要出家當和尚,後來還不是全家人都皈依了,現在炁功不過練到第二週,相信家人以後也會認同我才是。

    這段期間的課程, 雖然老師把時間縮短,但我必須每週上課三天,每天都要練個七、八個鐘頭,每一個課程還是要按部就班地去學習,一點也不能偷工減料,因為老師是「一步一腳 印」,踏實地教我們,我也就一步一步,按部就班地去學。這是為了自己身體的健康。因為在拍片的過程中,有時日以繼夜不停地工作,嚴重缺乏睡眠時間,怎麼補 充自己的能量呢?最好的方法當然就是練炁功打通 中脈囉!

    因為老師告訴我們,當中脈通了以後,在身體過寒過熱或過度疲勞之時,中脈就能夠自行打開,吸收大自然的靈炁,補充體內能量的不足。我是除了天生頭 骨較軟外,又學佛多年,每天早晚持「六字大明咒」,再加上老師教授炁功的啟發,使我很容易經由內視,看到自己身體裡面的能量光。已經有很多位師兄姊把自己 的學習過程寫得很詳細了,我就寫些自己看到一些光的過程吧!

    幾個比較特別的就是當老師教新課程時,告訴我們怎麼練任脈、 督脈或是連接起來怎麼練。我不同於其他學員的是大部分人是感覺炁場及炁的運行,我是可看到能量,是從頭頂直下會陰或是由下而上,由前面任脈或後面督脈,我 都可以看到能量的光,有紅、黃、紫色居多,也有參雜交錯在一起的光球、光束和閃電,光有弱的也有強的,當很強時就會有閃電,真的像天上的閃電一般,而電的 顏色有藍的紫的青綠色的都有,非常漂亮,而且有層次。

    也因為能看到光,剛開始不太熟練時,全靠用看的才知道自己做對了沒有。做帶脈練習時,人會隨著意念帶動炁場,身體曾隨著轉動,這時我看到自己就像 坐在水中一個漩渦的正中央,漩渦從自己的帶脈開始越來越大,旋轉也跟著加快,一直超過頭,整個人坐在紫色的漩渦中,是半透明的紫光。真的很像神話片裡的電 腦合成動畫,但自己居然身在其中,其是不可思議。

    當學中脈時,和老師提起說,我母親的頭型很奇怪,中間有一條大縫,不知是不是中脈已開。老師說,來看看再說。我讓媽媽來給老師鑑定。老師摸了摸我母親的頭,說我母親是很特別的,任督已通了百分之八十,只要稍加幫忙,即可打通任督二脈,結果才三天就打通了任督二脈。

    看到媽媽進展這麼快,自己練了那麼久當然不能漏炁,於是加緊練習中脈的課程。媽媽第五天在老師的幫忙下中脈通了,而我自己還好比媽媽早了一個多鐘頭 就通了中脈,總算沒有失了面子。不過,我通中脈總共耗時逾數週,相當辛苦。但是在開通時因為我可以內視,就看到頭頂上方中脈的地方就好比人站在山洞裡,黑 黑的,但是太陽出來時照進洞穴,會有一道光束,洞越來越大,光束越來越強。我看到頭頂原來黑黑的忽然一道曙光進來,成一道光束,然後頭頂被鑿開一個小洞。 小洞不斷融化擴大,光也就越來越強,直到眼前都是金黃色和橘色的光,非常耀眼。

    這時老師正在幫我灌炁,我就喊:「中脈通了!中脈通了!我看到光進來了!」這真是神奇。老師叫我休息一下。沒想到因為體質敏感且剛才衝中脈用掉大 量的能量,當時就好似有個外力從頭頂壓下來,脖子都被壓得快沒有了,坐在沙發上直不起腰來,被壓得背貼在座墊上,腳一直往上踢。

    老師看了,不急不徐地要我站直,然後去坐小椅子。老師直接幫我灌炁,要我用意念把老師的能量吸進體內,一直送到腳底,反覆做。不一會兒功夫就漸漸 好了﹝後來才知道這是作打通全身經脈的功法之一﹞。據老師解釋,剛才的現象是因為通中脈需要大量能量,而我體質太敏感,所以才會有這個現象。曾經有個師姐 也是如此,叫我不用擔心。

    我後來有些課程就必須站著練,不能坐著;不然腳會一直抖個不停。但是,練熟了以後,還是可以坐著練。說到我母親,她是在五天內通任督及中脈。而在第五天, 我和母親好似在比賽看誰能先通中脈。為了要使我們母子倆過關,老師特別用心、灌炁時間比平常多了好幾倍。所以當母親中脈打通的時候,也因為耗用了過多能量 的關係,有嘔吐的現象。一天內,母子倆一起開通中脈,真是開心。

    當然,回家時免不了跟家人炫耀一番。母親跟父親說,中脈通了,頭頂會溶出三個洞。父親摸了摸母親,又摸自己的頭,說道:「這有何稀奇!每天多打籃 球多運動,頭頂自會有洞。」我母親摸了摸父親的頭頂,還真有個洞﹝父親是京劇名演員李環春,演武生的,從小就練功,十八歲打籃球,一直到現在已經五十年 了,還是一個禮拜打三場﹞。

    到教室跟張老師說了我父親的情形,老師也是說請我父親來一趟。經過老師鑑定,我父親的中脈百分之七十是開的。所以也請老師幫我父親打通中脈。結果才兩天就通了,讓在場的師兄師姊們,包括我在內,都羨慕不已。

    中 脈開通有相當多的好處。練通當晚,睡覺時睡到一半,從腳底有一股炁一直上到頭頂,真的感覺彷彿天地之炁貫穿體內,人精神得不得了。現在只要平常睡個六個鐘 頭就已精神飽滿。就算拍戲真的很累的時候,只要打個盹約十來分鐘,精神就回復了。我來學炁功是為了文興兄說過的學佛人的助緣,更是為了拍戲沒時間休息,如 何在短時間內補足自己的精力。

    曾經有一次拍華視《驚奇劇場–妖獸城市》兩集單元劇,從早上九點一直拍到夜裡三點才回家睡覺,而早上七點又要到松山機場搭飛機去屏東參加《花木 蘭》的宣傳活動,下午五點再飛回台北參加中視晚上的綜藝節目錄影,到家裡已是半夜二點了。這期間我只有在飛機上能夠稍事休息。

    記得老師曾說過,在飛機上練功最好了,因為飛機外殼與空炁摩擦會產生負離子,而我們身體最需要的就是負離子。所以在飛機上我不睡覺,而是在練炁 功。我將身體放鬆,作「全身經脈」練習,恍然間好似入定般,轉醒過來看錶,才過了十五分鐘,但覺得精神百倍。當天連港星袁詠儀這個「花木蘭」都覺得奇怪, 怎麼可能前天拍戲沒睡覺,現在還坐飛機趕通告,居然精神那麼好!因為其他人通通已經累掛了。

    當我告訴她是因為練炁功且已打通中脈的關係,感覺到她也跟當初的我一樣,張大眼睛,半信半疑地聽我說著練功的趣事!老師這裡雖不談宗教,也常要我不要把他當密宗的上師,打破了我自己多年來學佛的觀念。

    張老師說,佛、菩薩也是人修行成的,我們跪拜他是尊敬和產生慈悲包容的心,但更要記住自己的修行才是最重要的。

    張老師的智慧是慈悲的。張老師雖然只是教我炁功,但他平時講述的哲理與為人處事的態度並不亞於密宗上師,因為我在密宗上師那裡學到了慈悲包容,在張老師這裡 確是一把鑰匙開敵了我智慧的心靈,把我心靈的灰塵全撢掉了。所以,誰說張振興老師不是我的上師呢?張老師,謝謝您!


演藝人員 李志希1999/7/30

心、意、念之分辨

  若以結果論為標準,則可以得知:

    心:體,器具本身
    意:相,器具形狀
    念:用,器具功能

  心,如黃金,可以鑄成各類的物品,例如金碗、金筷。
  意,如金碗,或金筷。
  念,若金碗時,具有盛物功能;若金筷時,具有挾物功能。

  所以,吾人有心,當吾人作意時,就依所作意之類別,具有不同的分別念。

  例如作吃的意,則就會去分別目標是蔬菜?肉類?石頭?木頭?....等等。

  若作穿的意,則就會去分別目標衣服是什麼材質?形狀?顏色?....等等。

  在佛法中,心是第八識,意是第七識,念是第六識。

  心是深層的習氣。它就像是倉庫,只負責收儲,不做別的用途。

  意是了知。如眼見色而不動念,例如眼睛看杯子,於是就以念分別杯子在何處?若在桌上,則轉頭看桌子上的杯子而不再生念。但知自己在看杯子而不是看花瓶,恒常看著杯子而不生念去看別的東西,「了知」所看是杯子,在了知的當下已不再生念分別我在看著杯子,就這麼的盯著看,而不生念分別,這就是了知。

  念是分別。如要看杯子前,要能先分別什麼是杯子,而不會看手機,把它當成杯子。又要分別杯子在何處?這種狀況就是念。

  念是粗糙的意,意是細微的念,至於心,更是極微細習氣,稱為俱生法執或妄。例如,心中有淫欲,所以走過馬路,忽似瞄到有一靚女,於是當下就「作意」要再看一次,於是起念分別靚女在何方,然後轉頭去看她。

  若吾人無貪愛的習氣,則無欲,通稱為無心(只是無貪瞋二毒的無心罷了,潛伏的俱生我執不一定已斷,更不用說俱生法執,要使功夫達到破妄,須不停止的「無到底」,一直到無亦無)。無心於女色,若非緣在女色上(例如化粧師)又怎會去作意看女色呢?


有覺有觀初禪行

No. 397 大方等大集經 (卷22) T13, p0161a

所言禪者何故名禪。疾故名禪。疾大疾。住大住。靜寂靜。觀滅遠離是名為禪。
初禪者亦名具足。亦名遠離。
云何具足。云何遠離。言遠離者遠離五蓋。言具足者具足五支。所謂覺觀喜安定。
云何名覺。如心覺大覺思惟大思惟。觀於心性是名為覺。
云何名觀。若觀心行大行遍行隨意。是名為觀。
云何為喜。如真實知大知心動至心。是名為喜。
云何為安。所謂身安心安受安。受於樂觸。是名為安。
云何為定。若心住大住不亂。於緣不謬無有顛倒。是名為定。


No. 1548 舍利弗阿毘曇論 (卷23) T28, p0672b

何謂覺。
若覺重覺憶想緣境界心語。是名覺。復次六覺。色聲香味觸法覺。
云何色覺。若以色境界思惟色覺重覺憶想緣境界心語。是名色覺。聲香味觸法覺亦如是。

何謂觀。
若心行微行微津微分別心隨微轉。是名觀。復次六觀。色觀聲香味觸法觀。
何謂色觀。若以色境界思惟色。若心行微行微津微分別心隨微轉。是名色觀。聲香味觸法觀亦如是。


No. 272 大薩遮尼乾子所說經 (卷7) T09, p0350b

王言。大師。何者如來禪定。
答言。大王。沙門瞿曇。有九次第定。入三摩拔提。一者初禪。二者二禪。三者三禪。四者四禪。五者空處。六者識處。七者不用處。八者非有想非無想處。九者入滅盡處。

大王當知。沙門瞿曇。離諸欲惡不善法有覺有觀。離生喜樂入初禪行。
離諸欲惡者。謂初禪所對諸愛染法。遠離彼法。名離諸欲。
離諸惡不善法者。謂因貪瞋癡起殺生等十不善業。是名不善法。遠離彼法。是名初禪。
有覺者。謂共覺故。

何者是覺。依何境界隨順初禪。是覺多種。謂知覺思惟觀集定等。是名為覺。
何者是觀。即彼隨順初禪覺行。思惟觀受欲定知覺。是名為觀。

依於厭行。共彼有覺有觀而成初禪依。於厭行共彼有喜有樂而成初禪行。是名有喜有樂入初禪行。行者。所謂受持念護喜樂知等。是名為行。

初禪覺觀之義理

覺觀在禪定中的用辭,吾人常用覺觀、尋伺來形容二種心行。

◆ 尋與伺

  尋,是找自己的心念。因為常會把心跑掉,所以要把它抓回來定住。

  當尋的功夫深一點時,就產生不再尋的「伺」狀況。伺就是等待,當心漸能入港的定在一個境時,就不再去把它找回。

  尋是類似「粗心住」,這是初修人的心態,心常跑掉。

  伺是類似「細心住」,這是初修進階的心態,心已漸能定在修行目標上。

  尋有如要止於一個「夕陽」的影像上,卻老是跑掉,所以要一直把影像找回。

  伺就是已駕輕就熟,比較能夠把這影像抓住,乃至於就「粗定」在這個影像上「等待」定力更深厚。

  實際上尋伺比上述所說的粗心住、細心住的境界還高,它們是已至初禪定的境界,是已通了中脈以後的境界。而粗細二心住還在欲界中。在這裡只借用粗細二心住來說明尋伺的義理,只是要令見聞者比較容易理解而已。


  欲界初修行至初禪的經歷:

  掉舉或昏沈 => 粗心住 => 細心住 => 欲界定
  => 初禪未到地定 => 初禪定



◆ 覺觀與觀照

  觀照是相同的意思,觀即是照,中文字喜歡用疊字或相同義理的二字來強調,或達到易誦的目的。只用觀照二字來說禪定事,那大約都是用奢摩他(止)法門。

  覺觀的義理,不同觀照。有覺有觀初禪定,這是初禪的二個禪支。
 
  「覺」的義理是從迷惑至清明之意思。例如前面有霧看不清前方,這叫無明。霧散之後,一切就清晰易見,這叫明見。從迷至明的狀況,稱之為「覺」。

  凡夫離欲.惡.不善法,這是覺(註一),依所覺而行,就是觀。覺觀的概念如下是:

  ●覺是從迷至明之意,觀則是持續住在所明之上的意思。

  ●覺為想,觀為行。

  眾生迷五蓋(財色名食睡),而初禪人離五蓋等欲、惡、不善法所以能入初禪。入初禪徵兆須先通中脈,並停止鼻孔呼吸,否則不能入。

  若是以慧離五蓋,那是走慧解脫的路,並不能入初禪,但繼續走下去至斷三毒時,依然可以證阿羅漢果,稱為「證慧解脫阿羅漢」。

  有人問為何不入禪定能證阿羅漢果?那是因為一切唯心造之故。

  何謂一切唯心造?因為斷思惑是為了斷心中的無明,而禪定卻是無明中所現的境界,所以有初禪至非有想非無想定,慧解脫人知法次法向,所以先得法住智,就直接斷無明而得涅槃智,是以不必多此一舉去修禪定。

  但慧解脫阿羅漢若要起用神通,可否?那也是易事,只須臾間就能入禪定而發出五神通。請參見「證慧解脫阿羅漢方式及須臾間得神通


********************************************
註一
***********
No. 397 大方等大集經 (卷22) T13, p0161a

所言禪者何故名禪。疾故名禪。疾大疾。住大住。靜寂靜。觀滅遠離是名為禪。
初禪者亦名具足。亦名遠離。
云何具足。云何遠離。言遠離者遠離五蓋。言具足者具足五支。所謂覺觀喜安定。
云何名覺。如心覺大覺思惟大思惟。觀於心性是名為覺。
云何名觀。若觀心行大行遍行隨意。是名為觀。
云何為喜。如真實知大知心動至心。是名為喜。
云何為安。所謂身安心安受安。受於樂觸。是名為安。
云何為定。若心住大住不亂。於緣不謬無有顛倒。是名為定。


No. 1548 舍利弗阿毘曇論 (卷23) T28, p0672b

何謂覺。
若覺重覺憶想緣境界心語。是名覺。復次六覺。色聲香味觸法覺。
云何色覺。若以色境界思惟色覺重覺憶想緣境界心語。是名色覺。聲香味觸法覺亦如是。

何謂觀。
若心行微行微津微分別心隨微轉。是名觀。復次六觀。色觀聲香味觸法觀。
何謂色觀。若以色境界思惟色。若心行微行微津微分別心隨微轉。是名色觀。聲香味觸法觀亦如是。


No. 272 大薩遮尼乾子所說經 (卷7) T09, p0350b

王言。大師。何者如來禪定。
答言。大王。沙門瞿曇。有九次第定。入三摩拔提。一者初禪。二者二禪。三者三禪。四者四禪。五者空處。六者識處。七者不用處。八者非有想非無想處。九者入滅盡處。

大王當知。沙門瞿曇。離諸欲惡不善法有覺有觀。離生喜樂入初禪行。
離諸欲惡者。謂初禪所對諸愛染法。遠離彼法。名離諸欲。
離諸惡不善法者。謂因貪瞋癡起殺生等十不善業。是名不善法。遠離彼法。是名初禪。
有覺者。謂共覺故。

何者是覺。依何境界隨順初禪。是覺多種。謂知覺思惟觀集定等。是名為覺。
何者是觀。即彼隨順初禪覺行。思惟觀受欲定知覺。是名為觀。

依於厭行。共彼有覺有觀而成初禪依。於厭行共彼有喜有樂而成初禪行。是名有喜有樂入初禪行。行者。所謂受持念護喜樂知等。是名為行。

量子療癒

出處: http://soultw.com/ky/

量子療癒

  你好,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有人認為這樣做並不恰當~~一個人不應該在觀眾面前偽裝跟聖靈溝通!這是不對的。但也有人覺得這一切都是正確 的。其中的差別就在於:有人已經發展出內在次元的識別感應能力,這是近年蓬勃發展的一項能力。有些人則缺乏這方面的能力。你的內在識別感應力會告訴你這一 切究竟是真是假。

  我要對此刻能夠了解並看到顏色的人說,請注意看台上的顏色!我是克里昂。我在帷幕的夾縫之中,來到你們的第三次元,並在你的自由選擇之下對你說話。人 們在這裡自由選擇以內在的方式聆聽我的聲音,而那些稍後加入的人們(指讀者)也將自由選擇閱讀我的話語。一切都是自由選擇的結果。人類自行決定接受與否, 從台上到台下的人都一樣。這是聖靈行事的方式,也是榮耀人類的方式。

  我是克里昂,我知道你們這裡所謂的「原則」。我們不能為人類顯現不應該有的能量。我們也不能夠在你們的恐懼之下貿然現身,無論何時何地。我們必須以正 直來傳遞真正的信息。我們絕對不能隨意以言語控制人類,我們只能單純地愛著人類。人們的生命上的任何改變,都必須是出於他個人內在的自由選擇。我們獲准洗 滌你的雙足,獲准握你的手,獲准以內在次元形式觸摸你的頭和肩膀。意思就是說,如果有人不想去感受這一切,那就不要勉強。你知道嗎?這就是對於人類自由選 擇的榮耀。這是事情運作的方式,並且始終如一。

  現在,為了前來此地接收訊息的人們,以及前來接受我們圍繞的人,我要告訴你,現在就是時候了!這是為你準備的。那些還沒有傳送出的訊息也一樣已經是你 的了。我的夥伴啊(對李卡羅說),我要暗示你今天的主題,這是一個嘗試去解釋不可能解釋的任務。所以我要提醒你:頭腦要清醒一點。不要過度沉溺於帷幕另一 端的情形,你必須保持適當的三D狀態來轉述這些資訊。當我們開始傳授人類療癒的過程時,你就是今天的老師,你將敎授那無法敎授之事。將來有一天你也要到海 外去傳遞這些資訊。

  你們現在是處在一個全新的能量之中。你們的實相正在發生巨大的轉變。我們所謂的「人類靈性之罐」已經完全改頭換面了。那是隱喻你之前所有靈魂的學習經 驗在此世的集合。我們常說那是一項「辨識的工具」。有些人會在今天離開之前說:「不一樣了。喔,今天的溝通已經不一樣了。你有感覺到嗎?」也有人會說: 「這是真的,你感覺到了嗎?」他們會這樣說的原因是,情況確實是有所不同了!我今天是克里昂,昨天也是克里昂,明天還是克里昂,唯一不同之處就在於你現在 所擁有的能量,已經能夠讓你感覺到更多。這一切的改變就是「你」。

  我要花幾分鐘來榮耀此地的美好,因為它正來自於你。這項特別的消息再也不能以這種方式表達了。你們這群人再也不會像這樣聚集,因為這是獨一無二的。也 無法在歷史中重現這一刻了。這是何等難得的事。你們會說地球上所有的事物都是如此。每一件事物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樣說的確沒錯。但是有個你們不知曉的 謎:,你們可以在靈性上以同樣獨特的方式,用你自己完整的身體去經驗任何時刻你所想要的一切。這很難加以解釋。如同你在三D的獨特一樣,你可以獨特的方式 在內在次元中移動,而且在任何想要的時刻創造出來。現在這個能量就在這裡,就是你所看到的顏色,你所得到的感覺,同時也是來自帷幕另一端的訊息~~此時此 刻你所得到的一切。你們今天有人會體悟到~~這樣的經驗是可以一再重複的。只要坐下來再創造一次就可以了。那是聖靈的力量,是內在的神的力量。這是一件多 麼棒的事!任何一刻你都可以反覆經歷。去接觸到你內在的源頭,脫離所有的時間限制,並從事真正「獨一無二」的創造。

關於療癒的新資訊

  讓我來告訴你關於人類和人類身體的真相。這個訊息曾片段出現許多次,但從來沒有直接在溝通中完整傳遞。我們要給的是一些關於你能做什麼的指示。

  人類的身體是有趣的。它是屬於你的生物部分,但它也常常會在其他的地方。我的意思是你和你的系統之間並沒有真正的溝通聯繫。除了疼痛之外,它和你毫無 關聯。就是如此而已。它會提早向你發出單一訊號讓你能夠免除危機~~例如,使你不會去踩到滾燙的煤炭,或使你遠離一切可能帶來疼痛傷害的事物。痛苦似乎是 負面的,而且一直是人類的挑戰。但那也是你們最大的稟賦,讓你們能夠發現問題。如果有不對勁的時候,疼痛就會向你發出警訊~~這是你們和身體之間唯一的溝 通管道。你們不能倒過來跟身體談話,也不能向它發問。

   許多人說:「本來就是這樣的呀。我們還能做什麼?身體又不能說半個字。」從表面上看來的確如此。甚至於有時身體還會矇蔽你~~這與你的啟蒙無關。舉 例而言,你認為這樣有道理嗎?一個像你一樣啟蒙的身體,在致命疾病來襲時外表依然保持若無其事。這種情形幾乎天天在發生。我現在指的是北美洲死亡率較高的 疾病~~癌症。癌症並不代表「罹患」某種病症。而是你的身體在極度刺激與失調狀況下的異常發展。它是一個失控的增殖情況,在你的體內恣意前進。你可能坐在 這裡的同時,癌細胞就在你身體裡面大肆猖獗,一直等到你的身體開始有了疼痛,才會發覺到。然而,那通常已經太晚了。

  你會對這樣的身體劇情感到困惑:「那是一種什麼樣的系統呢?身體是否真的如此遲鈍,無法在一開始就將這麼重要的事情告訴我呢?」沒錯,如果從你被教育的觀點來度量~~從一個狹隘限制的觀點出發。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完全不是那個樣子的。你們已經有能力去釐清某種程度的內在情形,但很少人那麼做。因為去接受傳統的三D觀點,和去解釋一個難信的概 念,這兩者之間是有差異的。許多年來,人體運動學已經找到和失聯身體之間的溝通橋樑,但又有多少人去實際運用呢?這是邏輯上的一大突破,不是嗎?已經有許 多事實證明你可以與你的身體直接對話了,只是一般大眾仍無法接受。為什麼?因為它超越你一切所學的可能。而它正是今日社會的話題焦點。

解釋無法解釋的事物

 接下來的資訊如果不是真的,我就不會說。這個資訊相當棘手,現在要來了,我的夥伴(對李卡羅說)。我要帶你們進入內在次元療癒的世界,它是難以置信的, 也是未來的新能量之一。喔,有人會稱它為奇蹟。我們現在要說的內容在一百年內可能還無法得到證實,因為生物學家要在一百年之後才能看到今日家族世代的血統 聯繫情形。噢,我們要正式開始介紹了!

第一~~相關的運作機制

  每一個DNA的周圍都有一個場(field)。在各個DNA緊密相連之下,這些場也形成一層層的包圍。另外,DNA都是成群聚集的,並不是按照你們圖 形排列的那種方式。DNA的作用是什麼呢?它能夠創造一個意識集合。你知道為什麼你可以將包含數兆DNA的身體視為一個整體,並且神秘地和它進行交談嗎?

  在DNA內部有著靈性的成分。DNA是神的一部分,也是家鄉的一部分。DNA是一種量子層級的實相。就如我的夥伴描述,在DNA內部有著智慧的藍圖。 已經有科學家在內在次元中觀察並證實DNA周圍的場。在那兒,每個DNA相互接合形成連鎖,而在這些內在交疊的DNA場中,有一個宇宙性的命名~~那裡就 是你的名字所在。

  我所指稱的完整身體經驗就是可以你開始和你的身體說話。你不需要去稱呼你的腳趾或手肘。它們是一個整體,全都聽你的,所以你要稱呼它們的全體。將它們 視為一個完整的身體經驗。DNA是交疊的,DNA的場也是交疊的,而它們交疊的場又會形成另一個更大的場,就這樣繼續擴大下去。當這些場的數量累積到兆位 數字的時候,事實上它就會成為你們能夠投射到外界事物上的「神秘的光」。同時,它也能夠進行個人的療癒。它正「等待主人的指示中」。我的夥伴很早就在做這 樣的事。你們無法相信你們真的可以對著細胞說話。事實上你們的確可以辦得到,而細胞們也將始終遵照你的意思。想想看這一點吧!

你們和內在次元之中大規模的DNA場有著完全而充分的溝通能力。因為你就是它,它就是你。若你從不和它溝通,它就只會按照自己的意思進行。就算你不去理會,照樣也有數兆的DNA在那裏待命!而你的要求只不過是希望它們乖乖運作而已,不然你就會產生病痛。

  就如我們從前所說的,你們的文化系統教導你們所有的感官知覺和靈性啟蒙都是在頭腦裡面。從不了解身體的啟蒙是無所不在的。因此,你以「頭」來指揮你的 腳趾行走,指揮你的腎臟工作,並維持你的心臟跳動。你從來沒有想過你可以直接跟它們說話,或者去改變它們。然而它們一生都在那裡等待你!現在我將它稱之為 「身體正在聽候主人的指示」,DNA正在等待你透過意識向它們發號施令。你的DNA之中有一個完全啟蒙的部份~~那大概就是你們所謂的「高 我」(Higher-Self)了。

  無論你如何稱呼,只要向你的細胞組織說話,立刻就能夠發生改變。這就是困難所在。「好吧,克里昂,要怎麼做呢?會發生哪些情形呢?要怎樣才能進入內在次元呢?我是在三D裡面的。」這實在是個大哉問,目前還無法解釋。

  在今天的這群觀眾裡面,有一些人正遊走在意識的邊緣(指那些沒有注意聽的人)。我要用一道謎題讓他們回過神來。這些教導是在新能量中才會有的,以前是 沒有必要出現的。我的夥伴現在必須做一件事:他要用一個三D的比喻,來解釋多重次元的真實情形。化繁為簡,深入淺出。讓你們了解,並讓你們知道你們未能掌 握這方面的時機,去對自己說話,並使事情有所不同。你們對此要認識清楚,還要有正確的想法。這裡包括兩部份。

第一部分:請和我一起做個簡單的想像。以你的心去描繪。有一輛火車,正在軌道上行駛著。這就是比喻你們的三D時間架構。依你們的觀點,火車是以固定速度沿 著軌道前進的,而軌道本身則是一個筆直的箭頭。你們的速度就和時鐘的速度一致,永不改變。火車前方的軌道朝著無窮無盡的遠方延伸,那即代表著你們的未來。 而火車後方的軌道就是你們的過去。這輛火車非常非常短小,只有幾節車廂而已。這火車就是你~~由你的頭、你的軀幹、及你的手腳構成。火車以特定的步伐緩緩 行進在你的實相之中。那是你的三D實相。

 想像這輛火車在你的實相之中移動的情況。但請你了解,從我們的觀點,你真正的內在火車和你所看到的並不一樣。當我注視著你這輛火車時,看到你是在一個非 常非常小的圓圈當中。這個圓圈只不過比火車本身再大一點而已。因此以克里昂的描述,你的火車是在一個小圈圈裡面行駛的。現在弄清楚這點:你和我所看到其實 的是同一件事,只不過這個比喻將有助於突破你觀點上的限制,使你能夠知道事情真正運作的方式。下面這個階段即將告訴你的和顯示給我的夥伴的,全都是關於理 解那些無法解釋的現象。這個比喻同樣也能應用於隨後的三項教導之中。

  假設未來的每一天你都和你的細胞說話,以進行某項改變(例如療癒)。這就像在比喻你將火車底下所經過的軌道上漆一樣。我們就說是漆成紅色好了,因為這 樣可以更突顯這個比喻。當你對著細胞說話,改變你的生物性時,同時也就標示著你「開始」動手將軌道髹成紅色的。你將枕木染成紅色,用亮麗的鮮紅塗抹在你下 方的軌道上。

  現在,用三D來描繪它,因為這幅內心圖像對你十分重要。你開始將軌道髹成紅色,這意味著你正在改變你的細胞,你擁有能力去接觸自己的細胞組織。(你們 所有的人都有這項潛能)。在三D觀點,當火車前進時,一回頭就可以看到你是從哪裡開始上漆的,那些紅色軌道不停地消失在你的背後。如果向前看,前面的軌道 仍然還是原來的顏色,必須等你到達之後才會變紅。你心想這樣的油漆應該是要進行一輩子的。在你的時間裡,你所漆的紅色部分會隨著你的年齡增加而逐漸加長。 這是在三D時間架構下的情形。

  現在來看一下我這邊的情況。噢,我不曉得你能不能夠體會,但那真是太美妙了!我要說的事情實在太美妙了!喔,只不過是一部簡單的火車和一個紅色的軌道 而已,但是注意:從我的觀點來看,你一開始髹那個小圓圈,它就立刻整個變紅了。只不過短短一瞬間,所有的軌道就永遠都是紅色的了!你前後視線範圍內一片通 紅,因為軌道在內在次元裡是一個小圓圈。這就是內在次元的觀點~~就算你還不能領略,你的細胞和DNA也仍舊屬於內在次元。是你的線性思考讓你以為前面還 有很長的路需要天天去髹,是你的限制性觀點讓你不明白純粹的意圖即是永恆。這條軌道再也不用髹了~~永遠不必!它現在已經完完全全是紅色的。這就是療癒的 奧秘之處。但後面還有更詳盡更艱深的內容有待介紹。


第二部份:繼續進行你的三D想像。你正在髹你的軌道,並且創造了一個事物把它丟到車外去。也許是要求某件事的彰顯。那是一種比喻,你在火車進行中創造了這件事物,然後把它丟到旁邊。它有可能是某個領悟,或是一個共同創造(co-creation)。

 當你丟出去之後,當然會從它身邊經過,因為你們的火車是始終在動的。因此以你的觀點你會說:「那是我所作的。它會遠遠消失在我背後~~我的過去。」你會記下它所發生的日期和時刻,因為這件事情現在已經成為你過往的一部分。

  但是有個謎樣的情況發生了:有意思的是,當你繼續在軌道上前進,那件事物突然又回到你跟前!你自己解釋那是神的意思,祂說:「你必須再做一次。」所以你又重新再做了一次和原來一樣的東西。

  「我做好了!」你說,你感覺到你已經達成了一項行為更新,或者是一場自我療癒,又或者是神的應許。然而過一陣子,它又來了!你們將它理解成:「靈性之 罐的擴充(意指靈魂的學習經驗還有待加強)」。你們經常在三D裡將自己的靈性之罐一點一滴填滿,希望它沒有任何遺漏,並以長時間去克服某項靈性上的挑戰。 這是非常三D的,你重複去經歷同樣的事情,一遍又一遍。「它又來了,讓我再進行一次吧。充實自己的靈性之罐是件相當不錯的事。我打算再來一次。」

  讓我告訴你真實的情形:你是存在於內在次元的實相之中,甚至連科學家也已經承認這一點。你們依然以線性的時間觀去看待一切,它帶來老化的概念,也讓你 以為事物必須不斷地更新。然而,靈性上的真實情形是,你所創造的細胞改變,全都是在我們所說的那個小小的圈子裡。只要創造一次,整個圈子就會永遠改變。你 永遠不必去更新,因為在你創造的同時它就已經完全改變了~~直到永恆!

  這就是癥結所在。如果按照我所說的~~你的軌道是圓形的,那麼你就會固定行經同樣的地方。這意味著你回頭所看到的,就是你曾經到過的未來!而在你前面 的,也是你曾經發生的過去。就是這樣的一個圓圈。如果這樣的話,我有個問題要問你:你是否可以藉由現在對軌道進行的某些調整來改變你的過去呢?。請和我一 起想想看。

  注意。我將利用這個想像和三D式的時間觀,將三項關於內在療癒的知識敎給你。先從簡單的開始,再來是困難的,到最後則是不可思議的。

簡單的:你們所能作的最簡單的內在療癒,就是回春(Youthing)。回春是我們的詞彙,以我夥伴的說法就是去減緩你們的生物時鐘。你的身體原來就是依 三D的時間架構所設計的。它按照地球,太陽系和月亮的循環而運作~~這是你們已知的。身體能夠數算歲月的長短。它會運用生物時鐘來自我增生(細胞複製), 而生物時鐘與你們的生活環境息息相關。它將一直持續下去,直到你改變這個時鐘為止。

  改變生物時鐘在你的實相中是不可能的,因為它一直都是以相同速度前進的。然而,你是否可以去改變細胞對生物時鐘的反應呢?換句話說,你能夠改變「內在 的時鐘」嗎?可以的。你可以指示你的細胞減緩老化的速度。並且(準備好),去想像一個能夠讓所有細胞恢復年輕的軌道,告訴DNA,用想像去揣摩!

  在身體的內在次元裡面去回想某一個年輕的時刻。任何年齡都可以,讓身體在迷惑之中回到過去的狀態。回到染色體分裂複製一兆次之前的那個起始時刻。這是可能的嗎?是的。這就是使你細胞裡的生物時鐘不再按照原來的時間架構去運轉。

  和我一起想像!想像你仍在那輛火車上。當你開始回復青春時,想像你正在以自己的力量創造了一樣明顯的事物,並把它丟在軌道旁邊~~你開始在意識中將軌 道髹成紅色,減緩了你的生物時鐘。在三D裡,你會回過頭說:「這就是我開始變年輕的時刻。」但這是個錯誤的想法:它是一種時間的謬思,不是嗎?因為當你回 到過去~~也就是果真將生物時鐘減緩了~~那麼你後面的所有軌道都會是紅色的!別去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只要笑一笑就行了。

  在內在狀態下將軌道完全變紅,以及你的身體在圓形軌道上運行,對你而言都是屬於神奇的。將DNA倒轉,回到你患病或者痛苦以前的時間。「那不就是療癒 的意思嗎?克里昂!」噢,是的,下一步就是療癒。你要了解:你要做的是超越三D,甚至必須要有能力去看見三D以外的情形。

  在內在狀態下將軌道完全變紅,以及你的身體在圓形軌道上運行,對你而言都是屬於神奇的。將DNA倒轉,回到你患病或者痛苦以前的時間。「那不就是療癒 的意思嗎?克里昂!」噢,是的,下一步就是療癒。你要了解:你要做的是超越三D,甚至必須要有能力去看見三D以外的情形。

  回春是讓細胞組織回復到你身體現有的成長之前的狀況。就是代表:延緩老化的過程。這就是發生的情形。噢,並不是指歲月顛倒。你不會突然之間就變回年 輕。而是你的老化速度會變慢下來。這就是你對身體所做的改變,你回應了身體一出生開始就對「主人」發出的召喚。了解嗎?你的身體原本只有一種「時間模式」 能夠輸入,就是太陽系(月球)時間。但曾經想過嗎?你可以在一瞬間就控制這個時間的調節閥。

  你會懷疑,對不對?你會想那是不可能的,對嗎?當你聽到或讀到這些,你會發楞。「這太玄了,克里昂。說一些我做得到的吧。」這是關於接受並改變你的實 相。還記得我說過一共有三項內在次元的療癒嗎?這是最簡單的一項。如果你連這一項都有問題,那麼最好就不要再繼續往下讀了。

  你看,三D大聲喧嘩,但內在次元的神之愛卻是輕聲細語的。如果你想聽見這些細語,就必須將三D的噪音排除在外。你要將你所受過的三D訓練放下來,暫時不去理會你生來所學的一切。這是很困難的。

  「好吧,克里昂。我們該怎麼做?你說你給我們一輛火車,又給我們一個軌道,一桶紅色的油漆,那我們應該拿這些做甚麼呢?我們怎樣才能將這些比喻轉換成實際的情形呢?」

  是這樣的:人類總會懷疑與自己相反的想法。誰說你們的觀點才是王道?有誰告訴過你只能以一種方式去看待事物?那通常都不代表真實。當你們首次聲稱細菌 的存在,那是一種看不見卻對人體健康有重要影響的微生物系統,那時你們全部的醫藥界都對這項聲明大肆嘲笑。他們懷疑著~~人類被一群看不見的生物所圍繞? 這樣的質疑究竟是代表真實,還是代表他們當時所有持有的意識觀念呢?

  你要的答案就是純粹的意念(pure intent)。意識能夠改變實相!它是聖靈的「瑰寶」,也是不可見的。你無法去欺瞞你的純粹意念。它是你虔誠屈膝時的意念。是你在遇到困難之際的意念。 是當你說:「我願意做任何事!讓我離開這兒。」時的意念。它十分強烈。但是要知道:你不需要去要求你的純粹意念,它是發自內心的,當你說:「我準備好了, 開始吧。」的時候,純粹意念就會油然而生。

  「克里昂,我要多久使用一次純粹意念?」好的,三D人類,你希望在軌道上看到幾次變化呢?(笑聲)答案是一次!這難道對你不是個好消息嗎?「厄,我還 是不懂,所以我要再作一次。我要常常做,天天做。」沒問題,那並不會造成任何傷害,只是比較耗費時間而以。重複次數並不是關鍵。從來都不是。你內在性愈 深,就愈能了解。純粹意念只要一次就夠了。如果你不放心,那就再來一次。不會有任何傷害的。這就是簡單的部份。


較難的:就是關於療癒~醫治你身體曾經罹患的疾病,使它永不再復發。你們是在一個對抗療法的世界裡。那是一種三D線性時間運作的療法。如果受傷了,就要加 以急救,綁上繃帶。如果生病了,就要使用化學藥物讓細胞發生變化以減輕症狀。這些全都是因果性的治療觀念。我們十分了解你們這些做法,也不會評論你們的做 法。

  然而現在是新能量,你已經可以進行內在次元的療癒了。我給你這項資訊,不過它很難。你必須要調整,並稍微離開一下三D。注意,我們說你得了癌症。這只 是打個比方,假想一下就行了。這不會真的讓你得到癌症,因為你正在靈性的意識中學習,這裡也有光在照耀你(不必擔心)。想像你希望去療癒自己的癌症。你會 認為有一個開始的時間,也有一個潛伏的時間,還有一個身體開始發出通知的時間。你的頭腦認為這些是在一條直線的軌道上進行。這是你的三D。現在讓我們來說 說關於你以內在次元的純粹意念療癒自己的情形。

  「純粹意念?沒有那麼容易吧,克里昂。純粹意念?不,你應該要做一些處理。應該要進行一些醫療的程序。」沒錯!你當然要!克里昂有說過你不用嗎?說不 定你的療癒是要結合三D與內在次元兩種方式才算完整呢?也說不定我說的可以使你的對抗療法增加百分之五十或更多的療效呢?誰告訴你兩種只能選一種呢?人們 總喜歡將一切事物用不同的箱子分門別類。

  我要告訴你一件事,請和我一起來。你知道地球上有個以絕對性的純粹意念來改變靈魂特質的地方嗎?每一種宗教信仰都可以在短短幾分鐘之內使你有能力改變 自己的靈魂。問問那些宗教就知道。你們所屬的信仰(基督教)就是其中之一。只要對上帝回應一聲「是的」,你就可以擁有完全而立即的改變,一切事物也跟著改 變。如果想要,伊斯蘭教也可以達成同樣的目的。你可以伊斯蘭先知的名字獲得神的垂憐與眷顧。問問他們就知道。這是個十分神秘的體驗,它是基於你內心的承諾 和肯定來運作的。

  然後三D就開始工作了,對嗎?在某些宗教裡,你還必須去做其他事情。攀登階梯,上學,以特定的方式祈禱,或穿著盛裝等。這些都是從開始決定就能夠立刻 影響你的。有一種信仰是,女人可以嫁給基督。只需要一個決定和一個儀式,就可以改變一生。所以像這麼美好的事,為什麼不能同樣發生在你聖潔的身體神殿裡 呢?想想這一點。純粹意念永遠是最後的答案,而你細胞內的神性正在等候這項委託。

  想像:你生病了。現在你要除去它。用內在的純粹意念,你看到(想像)的是細胞組織回轉到疾病開始發生之前的時刻!懂嗎?在三D的盒子以外想像。你所做 的事情和回春(簡單的那一項)是一樣的,但現在你還想以三D去驗證它是否真的在那兒。這讓事情變得更為複雜,因為你擔心是否那上面已經有了純粹意念。你害 怕它又會再度復發。事實上,深奧與棘手的情形常常讓你誤以為你尚未獲得純粹意念。

  喔親愛的人們,我要告訴你這項事實,純粹意念會開始將軌道漆上顏色。它會帶你到疾病之前的時刻,那兒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它真的倒轉了生物時鐘。意思 是它會告訴你的細胞你從來沒有出過毛病!我說過這並不容易。再次地,它是一個時間上的謬思。你會永遠記得你的疾病被治好而且不再復發的那一天。但我們知道 那個不再復發的意思是因為你根本就沒有得過病!你瞭解人類療癒的力量嗎?你了解這是可能的嗎,回到你產生任何毛病之前的意識,回到疾病曾經不當入侵你身體 之前的那一刻!

  現在它變難了,因為你打算在真實世界找出證據,用對抗療法來測試內在療癒的效果。人們會說出實際情況,告訴你改善與未改善的百分比~用所有有關對抗療 法的術語。隨他們去吧!並且為他們診斷的結果而慶賀吧!你不再生病了,疾病也不會回來了,再也不會,因為你沒有對它使用急救繃帶。你從未生病。你的整個軌 道都是紅色的。這是困難的,親愛的人類。

  祝福那些知道真相的人,人數相當多。你在靈性故事中所讀到的奇蹟再也不需要懷疑了。疾病不會再回來。理由是什麼呢?就是我所向你提過的那些人。差別在哪裡呢?就是這個療癒是來自你裡面的大師,而不是來自外界的大師。

不可思議的:下一個是什麼?是不可思議的。我們兩年前就已經暗示過,現在我們要揭曉了。

  我的夥伴(克里昂對李卡羅說),這是你所做過最艱難的事了。我要在這裡向你描繪一幅圖案。這並不意味著你必須完美無誤地傳達,因為你還是像其他人一樣有著三D的限制。但這是我們所能呈現的最好的方法了。

  你們的事物運作是個相當驚人而複雜的系統。這個系統包含地球個別人類一切的潛在可能性。在這個系統裡面有所謂的業力群體。就是以某個特定方式存在並產 生相互作用的群體。它並不是命運所安排的,而是事先預設好的。意即它是以潛在可能為基礎,在三D時間線上並不是不能改變的。業力是一個老舊的系統,它永遠 和你們同在。它將你和其他人連在一起,指引你們創造出彼此之間的解決能量,並開始新的能量。它是我們所提到的自由選擇之一,你可以藉由自己的意思去分散和 消除它。(克里昂第一冊)。但你們都是在業力的方式之下來到的(在業力之下出生)。

  當你出生時,你的生物性之內也會出現這種複雜的特性,因為靈性業力的一部分正是與家族血統有關的~~即DNA生物化學。現在我要指出的是:有一些基因 (由DNA創造)先天就是衰弱而且帶有疾病傾向的。這完完全全是業力的因素。一個常與自己的母親患有相同疾病的母親,知道自己的小孩也會罹患這種疾病,而 她下一代的子子孫孫也將與她擁有共同的命運。你們稱之為先天性的基因缺陷。它為你們帶來一連串的死亡、難題、挑戰、痛苦與悲傷。

  我要告訴你的是:你所擁有的純粹意念是一個奇異的能量。請注意。如果你想要療癒你先天重大疾病的基因,請依照宇宙的方式去控制它。過去你所有親人的先 天性基因缺陷將會消失在你體內。同樣的,原本存在「現在孩子」身上的那些基因缺陷也會跟著消失。你的DNA會改變,而且會在靈性上改變孩子的先天性設定。 這個疾病的循環就會到你為止。

  這大大推翻了你所學過的一切邏輯。「如果我改變了孩子,那他的自由意志到哪去了?」你可能會說。不是這樣子的。你必須要去了解業力能量,了解家族群 體,了解為什麼你會在這裡,瞭解你所做的比你開始的還要更多。一個人的行動可以改變許多人的業力特質。這就是一個人所創造出來的光,能夠照亮一屋子人的原 因。那並不代表你療癒了你的孩子。而是你改變了他們的先天業力。你在自己的DNA上面送出一個訊號給他們。你們全都是連結的。別去理會你知道的那些規則。 注意。

  沒有任何事情像過去生命一樣。它是與你用業力和基因改變所髹成的那條紅色軌道並行一致的。當你這樣做時,那些圍繞在你同心圓週遭的所有業力群體,也同 樣有了那條基因改變的紅色軌道。更奇特的是,你們還可以中止下一代與再下一代的業力進行~~藉由你現在所做的。如果說你現在正擁有小孩,他們也會放棄這個 先天性業力。

  在你的DNA裡,我們說過那兒有著內在次元的層面。其中一層就是你的阿卡西紀錄,以及你與現在週遭業力群體的相互作用。這就是轉變發生處。DNA是否 真的改變了?你看得見嗎?能不能透過實際化學反應看到?這些問題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就是力量所在,是不可思議的部份。當科學家們能夠測量先天的基因時, 他們就會看到了。

  「現在我不懂,克里昂。你說的一點都沒有道理。你說這會改變過去。我已故的親人會知道現在的情況嗎?我要怎麼讓今天的事來改變過去呢?」暫時離開一下 你的三D生命循環。看看聖靈所看到的。聖靈並不會看到你們一再重複出生死亡和轉世的過程。聖靈會看到你們始終是天使般的存有,看到你們是神的一部分。聖靈 看到的是同一個核心靈魂,同一個高我,存在於你的一生當中。不管你在地球上是誰,始終都是原來的那個存有!你想過這一點嗎?聖靈看到的是一個人能夠展現純 粹的意念,將一整個業力群體的構造完全加以改變。你的孩子可能對此一無所知,但在你去世很久以後,他們會過著正常的生活,也一直生活在一個零疾病的潛能之 中。而你未來的家族也將永遠改觀。現在想想看,他們做了些什麼?如果這個家族的女人全部都是早夭的,會有什麼不同呢?如果你想到這一點,就會了解你今天的 影響力。誰知道呢?未來的總統以及世界的領袖說不定就從這群未知的後代之中誕生也說不定。直到你過去那些已故的親人們甦醒的時刻,他們就會了解的。他們將 成為你明日的玄玄孫,疾病將遠離他們。

  我的伙伴已經盡力將我要的傳達給你們了。這是一個時間上的謬思~在三D是無法理解的~親愛的人類,你必須去克服你三D上的時間限制,開始運用這項工 具,並慶賀它所帶來的真實性。不要去理解它。在未來,有人會解釋得比我夥伴還要清楚。他們將寫在書本上,因為那樣的時候已經到了。能量會一直支持他們,讓 他們在自己及自己孩子的身上找到有形的證據,減輕他們所懼怕的程度。

  祝福那些將訊息存放在心中並且由衷相信的人,這是運作的方式,而且將會在時間之中完全被揭曉。在我的夥伴去世很久以後,它會被視為真實,也會被接受為真實。記得,就在這一天,我開啟了這項可能性的大門。

  是該離去的時刻了。我並不想走,多年前我告訴過我的夥伴,當他在進行溝通時他體內的生物時鐘是停止的。因為他有一隻腳踏在帷幕彼端,那兒時間並不存在。這就是他對我要求:「請讓溝通永遠不要結束。」的原因。(笑聲)

  就是這樣。
 
KRYON

經脈基本名相

編輯

◆ 經脈與炁簡說

 炁所運行路線即是經脈,炁即新時代中GA所說的梅爾卡巴
 (Merkaba)場中的能量,或是印度所稱的普拉納(Prana)
 ,這是萬物之基本能量。經脈就是卡薩拉網 (kathara grid)
 之間的連通管道(脈輪與脈輪之間的連通管道),可以說它就
 梅爾卡巴力線,有如磁場之磁力線。所以每一物,無論是
 有情動物,或無情的木、石,都有自己的經脈分佈圖。

 參考此清單文章說明 。


 梅爾卡巴及卡薩拉網圖片,請參考這個網址
 => http://picasaweb.google.com/fatsiba/ciKKVI#


◆ 四體架構

 依齊瑞爾的說法,人有四體:

   『 肉體、情緒體、理智體、靈性體 』

 肉體,是物質性,屬於生理面。

 情緒體,是您的情緒,屬於心理面。

 理智體,它不是您的肉體或情緒,而是您的理智作用,也
 是屬於心理面。

 靈性體,若打坐遺忘肉體,也沒情緒,又同時不思想時,
 那個就是靈性體。修行主要是在發揚靈性!所以它很重要
 。

 其實,其他新時代靈訊還有不同的說法,例如「一的法則」
 書中就說有七種體。




◆ 中脈

 ‧中脈起迄說明

   中脈,一般人是沒有在作用,它與中醫所謂「沖脈」並
   不相同。


   此脈起自會陰穴,直線至頭頂衝出與宇宙能量相接。一
   般說中脈約一小指寬,其脈外表泛藍光。請參考以下他
   人通中脈說法。貫通奇經八脈經驗(李志希)


   有說中脈頭頂開竅接宇宙能量的位置是在百會穴,有說
   前頂穴,又有說是囪會穴。真正的位置即是嬰兒頭頂會
   跳動的那個位置,南懷瑾菩薩說是「額頭髮際往上四橫
   指處。


   這個位置很有意思,我仔細的用食指去量了一下,它應
   該是「前頂穴」。因為二個原因:
    一、我這位置也是下凹的。
    二、四指的寬度已超過囪會穴,但不及百會穴。


   每個人體質不同而有略異,也許對他人而言是別的穴也
   說不定,但大抵用自己食指去量就能判斷出。所以,當
   炁由中脈貫通至頭部時,不要守竅,使炁自然衝出即可
   ,那就不必管它是什麼穴了。


   要入初禪必須先通中脈,若能至鼻孔呼吸停止時,才真
   正進入初禪。請參考宣化上人說法
    


 ‧上中下三丹田

   三丹田是中脈上最大的三個脈輪。

   上丹田名為「泥丸」,約在眉心與後腦之中間。
   丹道說在眉心內三寸。
   上丹田方圓約一寸二分。
   此即眉間輪。


   中丹田名為「絳宮」,約在膻中穴與後脊之中間。
   某些丹道說在心臟下三寸六分,不必墨守此說。
   中丹田方圓約一寸二分。
   此即心輪。


   下丹田名為「華池」,約在神厥穴(肚臍中間)至脊椎命
   門穴之中間,往下約二寸八分處。另又有一說氣海穴之後
   的人體內部即是下丹田,又有說肚臍後人體內部才是下丹
   田。此處個人認為以臍下2.8寸、往內之人體中間為準。
   下丹田方圓約一寸二分。   此即生殖輪。


   註:經脈量測的「寸」,是以「人身寸」為準,(各人食指
     彎曲後兩節紋之間為一人身寸),所以每個人的寸是不
     同的,本人估算一人身寸大約等同一根食指寬度。



 ‧肉體脈輪(Kathara Centers)

   中脈開通接宇宙能量後,若天眼已開,能內視中脈上有許
   多的脈輪。脈輪是經絡相交之點,直脈稱為「經」,橫脈
   稱為「絡」。中脈所連通的橫絡有約七萬二千條。所以脈
   輪有大小。以下是比較著名的九個脈輪。

   海底輪:約在會陰穴位置,     震頻紅色
   生殖輪:約在下丹田位置,     震頻偏向橙色
   臍輪 :約在神厥穴位置,人體中間,震頻橙色
   太陽輪:約在中脘穴位置,人體中間,震頻黃色
   心輪 :約在中丹田位置,     震頻綠色
   喉輪 :約在天突穴位置,喉管中間,震頻藍色
   眉心輪:約在上丹田位置,     震頻靛色(藍紫色)
   頂輪 :約在前頂穴位置,     震頻紫色(紫羅蘭色)
   梵穴輪:約在頭上四指位置,    震頻金色


   脈輪顏色可以參考此圖

   註:西方新時代說法無「生殖輪」,印度及密宗說法無
     「太陽輪」


 ‧新時代靈性體之十二脈輪

   自2009/11之後,新增一個意志輪:約在鎖骨中點,震頻是
   紫色,請看說明


   十二脈輪的說法,是由默基瑟德天使教團及某些靈訊所說,
   他們所說的j十二脈輪是屬於靈性體,並不屬於肉體所有。


   新時代所說的脈輪,無論是十二脈輪或是七脈輪,其中心點
   位置是在「脊椎上」,這說法與印度的相同,但與密宗、
   練炁功者或某些已通中脈者所說不同,密宗所說的脈輪是在
   中脈之上,不是在督脈之上。


 ‧法按巴小結:

   對於體數、脈輪多寡說法,我個人認為應該是有一個一致的
   系統,之所以出現紛岐,應該是引用人擷用不同場合、目的
   之說法加以統合後的結果。


   這是說,七脈、十二脈輪指的是同一件事,而四體、七體也
   是指同一件事,體數之不同,目前可以統合,但脈輪數不同
   及其位置的不同,要如何統合就比較麻煩了,要自己實際已
   通了中脈之後才能確認!



◆ 左右脈

  左右脈起於會陰穴,上至嬰兒囪門。呈現S形向上與中脈螺旋
  交叉(如「串」字),所交叉之處即是脈輪。那,是否有不交
  叉處的脈輪?我猜還是有的,因為橫絡有七萬二千條,必然還
  有其它脈與中脈交叉的更小脈輪存在。

  密宗說法左脈起於左鼻孔,右脈起於右鼻孔,這說法可以存疑
  。

  左脈外表呈現紅色,右脈外表呈現白色。一般說左右脈約中
  脈的十幾分之一的寬度。(左右脈的顏色,似乎某些人所見
  不同)



◆ 督脈

  炁由下丹田往下至會陰穴,再循督脈至後腦時,通常有二條
  路,隨人的體質不同,炁走不同路。所以練炁時不要用意引
  導,讓它自發的沖脈,否則若本來走風府穴入腦,結果引到
  腦戶穴就糟了,反之亦然。

  一路至風府穴就入腦部泥丸宮位置,再至山根(鼻柱,在雙
  眼中間)、素髎、人中、終於齦交穴。

  一路經過風府穴至百會穴,經頭上部至前額髮際之神庭穴,
  之後再下至山根、素髎、人中,再至齦交穴。

  某些人炁至山根後,會不走人中,直接循法令紋從鼻兩邊繞
  至嘴下方的承漿穴。



◆ 任脈

  當炁至齦交穴時,須舌抵上顎,使炁循舌下來至承漿穴,再
  下至喉管、膻中穴、神厥穴、氣海穴,再入下丹田。



◆ 常用穴位與術語

 ‧會陰穴:在生殖器與肛門中間的人體內。

 ‧尾閭 :在脊椎最下方的長強穴。

 ‧夾脊 :在懸樞穴與脊中穴中間。
      即在脊椎下方下數第十二節骨下方,左方膏穴,右
      方盲穴,病入此二穴之中則無救。所謂「病入膏肓
      」即此謂也。

 ‧玉枕 :約當腦戶穴。俗謂腦後骨。此名與「足太陽膀胱經
      」之玉枕穴不同意思。只是借此穴名來形容而已。
      玉枕穴在腦戶穴旁1.3寸處。

 ‧泥丸 :即上丹田,位在眉心(印堂穴)與腦後之中間,中脈
      經過此處。

 ‧山根 :即鼻柱,在兩眼中間。

 ‧人中穴:就在鼻下嘴唇上的人中之中間。

 ‧齦交穴:在上唇內部的繫帶處。

 ‧膻中穴:在兩乳中間點,約在胸部下凹處。

 ‧中丹田:約在膻中穴與背脊之中間,中脈經過此處。

 ‧中宮 :約在中脘穴(臍上4寸;臍上約4根食指)與背脊之中
      間,中脈經過此處。此處應該是太陽輪位置。

 ‧神厥穴:肚臍之正中間。

 ‧氣海穴:肚臍下方1.5寸位置(臍下約1.5根食指)。

 ‧下丹田:約在肚臍下2.8寸(約三根食指左右),往
      體內與背脊的中間位置。中脈經過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