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那一個東西是不變無生的?

>那麼哪一個東西是不變無生的
答:
 物質的產生,依現代科技所瞭解,是從原子構成。而原子又由中子
 、質子、電子構成。而中子又由夸克構成,再往下是否有更小的粒
 子呢?目前科技無法回答。

 在佛法中說最小的粒子叫「鄰虛塵」,它的意思是指,再往下細分
 就是虛空,所以叫鄰虛。

 當所有的物質化為虛空時,則能了悟心經所說「色即是空、空即是
 色」的道理。

 而虛空,是何原因能生色相乃至色質呢?這在楞嚴經中有說明是
 「妄」。『性覺必明,妄為明覺』(注一)。如是,從妄生虛空
 及世界!

 那,什麼是妄呢?您當下未歇止的習氣就是妄,所以「歇即菩提」
 。

 那,最原始的妄是如何產生的呢?佛在楞嚴經中說,「妄元無因」
 ,妄的產生並無原因,有原因就不稱為妄,而有其它的名稱。例如
 因緣法,它就一定有原因。但妄的產生是:「如是迷因,因迷自有
 」,所以它無原因。於是佛舉「演若達多迷頭認影」的典故來說明
 。

 依科學的用辭來理解、說明上述佛法,可以理解妄只是「自然產生
 」的一個驅力。「自然」之故,所以是沒有原因的忽然產生。沒有
 原因,以「自」為「然」,是以稱為自然。

 現在要說到重點了,「哪一個東西是不變無生的」?

 就物質而言並沒有,因為在妄中。就妄本身而言,它就是生滅,生
 滅就是妄。然而,如同電影的螢幕,它並不因為電影開播,有影在
 其上而產生,也不因電影結束而消失。電影就如妄,妄生妄滅,它
 的背景螢幕不隨之生滅。又如浮雲,雲自生滅於虛空,而虛空並不
 
隨之生滅。

 那個背景,就被稱為常、不二、真如、佛性、無生!



>唸佛時有時相,不唸佛時實相在哪裡,前後又有何不同
答:
 若您瞭解我上述所說的無生義理,那這個問題也不必回答。但恐
 您不瞭解,所以我略說一二。

 若以有心唸佛,是謂持名唸佛、觀想唸佛,這是妄、有為法。

 而實相唸佛,即是大勢至菩薩所說「都攝六根,淨念相繼」。若
 您的六根都攝起來了,則不生識,這就是不唸佛,因為自己就是
 佛,又何必唸佛?

 世俗的「不唸佛」並不是「實相唸佛」,是隨妄流而動,是謂順
 流、輪迴。

 世俗的「唸佛」,則是以妄滅妄,是謂逆流、解脫行。


 以上,普願見聞者得法味!
 法迄巴 合十


*******************************************************
注一
*********
No. 945 大佛頂如來密因修證了義諸菩薩萬行首楞嚴經 (卷4) T19, p0120a

佛言富樓那。如汝所言清淨本然。雲何忽生山河大地。汝常不聞如來宣說性覺妙明本覺明妙。

富樓那言唯然世尊。我常聞佛宣說斯義。

佛言汝稱覺明為復性明稱名為覺。為覺不明稱為明覺。

富樓那言若此不明名為覺者則無無明。

佛言若無所明則無明覺。有所非覺無所非明。無明又非覺湛明性。性覺必明妄為明覺。覺非所明因明立所。所既妄立生汝妄能無同異中熾然成異。異彼所異因異立同。同異發明。因此復立無同無異。如是擾亂相待生勞。勞久發塵自相渾濁。由是引起塵勞煩惱。

起為世界靜成虛空。

虛空為同世界為異。彼無同異真有為法。覺明空昧相待成搖。故有風輪執持世界。

因空生搖堅明立礙。彼金寶者明覺立堅。故有金輪保持國土。

堅覺寶成搖明風出。風金相摩。故有火光為變化性。寶明生潤火光上蒸。故有水輪含十方界。

火騰水降交發立堅。濕為巨海乾為洲潬。以是義故彼大海中火光常起。彼洲潬中江河常注。

水勢劣。火結為高山。是故山石擊則成炎融則成水。

土勢劣。水抽為草木。是故林藪遇燒成土因絞成水。

交妄發生遞相為種。以是因緣世界相續。

門戶工作者,你在內還是在外?

中文:http://areya.pixnet.net/blog/post/30893027

大轉變後的世界:門戶工作者(Portal Worker),你在內還是在外?

(Kirael 大指導靈通過Kahu傳導)


KIRAEL :今天我將談一談意識裡對大轉變的覺醒。大多數人都將注意力集中在未來大規模的覺醒,我們人民(We thePeople)的統一,但那是更大的畫面。我將談談作為個人的你在這大轉變的變化。你的「大轉變」已經發生。你說,「哇,怎麼可能?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同。」不管你有沒有感覺或認為,你正變得「在發光」(in-lightened)。我用「在發光」這個詞,因為它如此完美地描繪了這一過程。你正變得更光,接受更多的光進入你的存在,這意味著你的知覺正在提升。此「在發光」的過程中以及你的光的調較,將在更高層次幫助你瞭解你的旅程,為你作好大轉變的準備。


那些聆聽我的聲音或閱讀此文的人,將有意識地通過這一大轉變。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通過轉變。這個選擇完全是你的。如果我的中介想今天就死掉,他可以的,其他人將填補他的空位。


幾乎每個人經歷大轉變的人都將體驗到黑暗三天。在那段時間裡,地球將通過光子帶,地球母親將調整她的能量,你會睡著,而你的身體將在光中。一旦在黑暗三天後醒來,很多人會感到困惑和害怕。他們對大轉變一無所知,他們,像你一樣,會看到滿目瘡痍。當你看到這個世界,就算你知道此大轉變,仍然可能會想:「噢,我的上帝。這不可能。這不是大轉變。看看那些殘垣。我要怎麼辦?」


你想像不到你會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和做什麼。地球的景觀將類似於你最近在德克薩斯州颶風過後看到的那樣,附近海域幾個群島被完全擦去,看上去似乎有人擦掉了所有建築物。


不要絕望,因為,除了毀壞,你會看進入第四光你必須通過的門戶。當你第一次看到門戶,你會想:「我如何穿過它?」幸運的是,門戶開放得如此之大,你可以不受阻礙地穿過它們。請務必不要急於通過門戶。請告訴大家不必在意誰第一個通過門戶,因為那些選擇不進入第四光的人預定是首批通過門戶。他們會進入門戶,散去他們的能量,並回到造物主的光。


當那些預定要進入第四光的人走出門戶的另一邊時,他們首先將看到一層薄霧,隨著他們走過薄霧,薄霧散去,他們會愛上他們所看到的:森林、原野和房屋。他們會疑惑這一切從何而來。這些來自於你們那些在睡眠狀態裡一直進入第四次元的人們,他們為這一偉大事件做準備。


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將是一個內部或外部的門戶工作者,而且,罕有的,你可能兩者兼而有之。內部的門戶工作者將成為教師和理事會成員。他們要不教導那些不瞭解有關大轉變的人們,要不就坐在不同的理事會裡,作為「治理」機構服務於大轉變的社會。


外部門戶工作者是光的戰士。他們會帶那些「迷失」的人,可以這麼說,通過門戶進入新的光。當我說迷失時,我是指:大多數人不知道大轉變而且在恐懼中的事實。因此,外部門戶工作者更側重於這個征途。畢竟, 20億人必須通過門戶,而且由外部工作者負責帶領其中大部分人通過並進入第四光。


你們那些現在是組織者的人,例如負責為某事佈置細節的人,正在為大轉變練習你的戰士技能。你說:「唔,組織工作不同於從廢墟裡挖人,並帶他們通過門戶。我不想從瓦礫裡挖人。」你不必從瓦礫裡挖任何人;沒人會受傷。外部門戶工作者將引導人們進入和通過門戶。


然而,別低估這一過程。這不是小事一樁的「一塊蛋糕」。整個過程將至少需要兩年時間,不僅僅包含使人們通過門戶的事。作為外部門戶工作者,你不得不與他人牽連。例如,你得為那些敵對你努力的人舉辦討論會。這些人在恐懼中,有些人得不只一次參加討論會。你得告訴他們所有關於大轉變的信息以及它的意義。


你會知道你是一個外部門戶工作者,當你看到一個小小的4、5歲的孩子,並希望把這個孩子帶領通過門戶。你會想:「噢,我的上帝。我會自己帶上他。」換句話說,你會覺得需要帶領人們通過門戶。


門戶之外的人將遠遠多於門戶內部的人。一開始,外部門戶工作者將一次過帶150至200人通過門戶。大約兩年後,人們會更願意通過門戶進入第四光,而你會把他們從第三次元「搶」出來,可以這麼說。


當外部門戶工作者做各項工作時,內部門戶工作者不會嘲笑或享受輕鬆時光。內部門戶工作者必須安排那些已經通過門戶卻完全不知道如何通過的人。例如,奧巴馬將通過門戶,但他毫不知道此大轉變的全部意義。他在大轉變之前是一個強大的人,但在那之後,他將只是其中一個必須參加此盛事的研討會的受教者。


內部門戶工作者中當教師的人將舉行500至600人出席的研討會。你將花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與一群人在一起,每天跟他們討論,奧巴馬將是其中之一。他也害怕並想:「出了什麼事?美國發生了什麼事?歐洲發生了什麼事?」


作為光之工作者,現在請知道你在此旅程的開始幾週做什麼。你可以說出大轉變這個詞,開始較正人們。人們不會想聽,但不重要,因為時機來臨時,他們會記起你的話。


你們許多人想瞭解在大轉變過程中你的財政狀況。根據《聖經》,耶穌說:「駱駝穿過針眼,比富人進入神國更容易。」[馬修19:24]。那可能是真的,但我不建議你在地球進入大轉變前送掉或花掉所有的錢。在當前,你仍然需要金錢。


但大轉變後就是另一回事。雖然某種交換仍然存在,但不會是你所知的金錢。股市不復存在,黃金仍值得擁有。那些現在的富人可能會剩下一些錢,但大部分不復存在。


成功到達大轉變的有錢人可能自大和傲慢,直到理事會問:「你的錢在哪裡?」他們會說:「嗯,我有」,理事會會問:「在哪裡?」他們會說:「我沒有錢,是吧?」理事會將說:「是的,你沒有;而你知道你的七個房子嗎?它們已經夷為平地。你不再需要它們。」如果你帶著金錢通過大轉變,你會被要求放棄它,如果不這樣做,將被理事會拿走。金錢,正如你所知道的,到時它在哪裡都買不到任何東西。請記住,在第四光裡,理事會將是你的管理機構,他們將分配財富,不管那是什麼,給人民群眾。


大轉變後,你的受歡迎程度不是用財富來衡量,積累財富不會成為關注的焦點。你們大部分人不會想到錢,因為你太忙了。許多現在所謂的「富人」必須在大轉變後找到新的征程。他們將不得不帶新意識上船。


第四光裡面存在意識的七個層次,每一層次裡面也有七個層次。第一層包含了神造物主的能量,它不會是你想去的地方。沒有人能夠到達那空間,因為能量太過強烈。然而,你不需要呆在那一層才聽到造物主的話。從第一層起,神造物主將用一年半至兩年時間告訴你前面的旅程。


我毫不猶豫地這樣說:你會享受第四次元的一切,除了可能較低的級別,在那裡你的想法立即顯
化。例如,如果你正在思考一隻大大的長毛野獸,它將立馬就出現在你眼前。


這是激動人心的時刻,我的朋友們。從今天開始轉變你的意識吧。一旦你經由大轉變並進入第四光,你的思想仍然會與第三次元的生命二元性熟悉起來,你可能發現自己說:「你們這些人是老鼠。」每一次你這樣做,或每一次當時你激動或生氣時,你會哽喉,因為那能量對你的身體是陌生的。最終,你將找出原因,不再想要生氣。這整個旅程是關於我們人民改變他們的意識。


大轉變後,我不再需要我的靈媒,他也不再需要我。我會在他周圍,但你可以跟我交談無需他的協助。我能夠跟你在一百,甚至一千英里以外交談。大轉變後,我會在這裡在那裡到處都在,只是周圍看看並享受一個盛大時間。我將舉辦有一千人左右參加的討論會,但沒有任何時間長度,因為靈媒在大轉變後將成為中心。檀香山光教會的人們將很忙。


你將知道關於此大轉變的一切,因為你認識我,而且我不時地會告訴儘可能多的人。我的意圖不是讓你感到緊張,而是通知你,讓你準備。我希望你知道。


問:門戶的定義是什麼,門戶是什麼樣子的?

KIRAEL:門戶是一個能量大門,引導你從一個次元到另一個次元。當人們穿過門戶時,肉體被清潔,電子和新陳代謝被調校,心臟被重新校正,腦力智力被擴大。門戶是物理的,而且會在大轉變後存在於整個大地上。一個小門戶可能有小教堂的大小,它還有一個你將進入的出入口。小門戶將只能容納幾百人通過。你會實際看到門戶,因為你將必須通過它。那個時候,你的眼睛會更敏銳地觀察。它們更光,可以那樣說。


門戶會合著,直到你準備好通過。一些門戶會很大,例如在紐約市,會有七、八個。那對一個城市來說是很多了。洛杉磯只有兩個門戶,而聖地亞哥有一個小小的如此教堂般大小的門戶。


門戶關閉時,它們看起來就像兩隻手緊扣祈禱。打開時,它們看起來像那些手從中間分開,指尖相對。你將穩步通過門戶中心,確保不要接觸兩旁。如果你接觸到門戶兩邊,你會被燒壞,因為門戶是次元的一個分離構造,它是熱的。這將是一個實際的次元轉變。如果你直直走入門戶的構造,你會煮熟自己,但別擔心。你不會那樣做的。


每個人都必須經過某個門戶以進入第四光。當你第一次看到門戶開放,它有一個良好的大小。你會想在它關閉之前通過它。然而,別擔心,因為如果它合上了,它一定會重新打開。我們不想你急於通過並燃燒自己。


問:作為內部門戶工作者,我們要花多長時間做我們的工作?

KIRAEL:內部的門戶工作者不會計數幾天、幾週、幾個月或幾年。相反,他們將教育成千上萬的人,包括兒童。他們將從內心傳授和分享知識,而且將得到他們付出的。各地的整個教學過程可能需要二至五年。你將與這些人共事,直到你可以說:「你知道嗎?你已經學到這麼多。你不必在這裡聽下幾個講座。現在,你與那些進來的人們一起共事。」作為一名教師,他們會為你做任何事。


作為理事會成員,你會繼續留在理事會,直到你完全熟練那理事會專長的知識,如果你願意的話。你會知道什麼時候進入下一旅程,而且心甘情願地這樣做。


問:我們如何得知我們是一個內部門戶工作者還是外部的?

KIRAEL:雖然每個人都通過門戶,你們有些人會回來護送其他人。那些所謂的護送將是外部門戶工作者。你會知道你是一個外部門戶工作者,因為當你第一次見到第四光時你會說:「噢,我的上帝。看看這個。真美麗。我有了房子、這個、那個。我的生活安頓好了。」那麼你會有這種感覺,就是你必須返回門戶之外。你會走出去,發現我的靈媒然後說:「來吧,我們走吧。」出去後你會帶領人們通過門戶。你必須帶領美國、歐洲、俄羅斯、非洲等地的人們通過門戶。你會學到如何無需飛機就可以飛行。你現在就可以在夢中練習。飛越電線杆或摩天大樓,並感覺飆升自己是什麼感覺。


內部門戶工作者沒有返回門戶以外的需要。他們將留在門戶內,教導並成立理事會。如果你走到門戶外面,如果是不應該的,你會希望沒有那樣做,因為你會看到第三次元的荒廢。你會想要立馬跑回來進入門戶並留在第四光。


問:外部門戶工作者的力量跟內部門戶工作者有什麼不同?

KIRAEL:第四光裡的所有人都有心靈感應。然而,心靈感應有不同水平。有些人可能比其他人更擅長。有些人能夠跨州交談。其他人可能達到半個國家以外。如果在大轉變期間你嘗試用嘴跟人說話,你會發現那不太容易。因而,現在就練習心靈感應,那麼你將在大轉變的開始階段有一個更輕鬆的時間。


外部門戶工作者將擁有超出你最大期望的能力,你甚至不敢夢想的能力。例如,第三次元仍然在門戶外存在,因此,外部門戶工作者的心靈感應能力將擴展。外部門戶工作者的旅程重點是溝通。外部門戶工作人員將準備好溝通的旅程,並協調那些必須通過門戶和已經在第四光的人。你將非常強大,以至於能夠同時說給和聽到門戶內外的人。然而,心靈感應只不過是外部門戶工作者將有的能力的一小部分。


在你的情形裡,你是其中一個罕有的願意來回漂浮在內部外部門戶工作者這兩個旅程的人。你將使用門戶從一個地方轉移到另一個地方,瞬間完成。


除了罕有的幾個人,內部門戶工作者將放棄一切門戶之外的需要。


問:星門(star gate)在大轉變中發揮哪些功能?

KIRAEL:關於星門,很多不想參與大轉變的人來到此大轉變。那些沒有返回到造物主的光的人,將決定通過進入某個星門而離開,到另一行星旅行。如果你想生活在昴宿星上,你可能要利用星門去那裡,而不是門戶。如果沒有人可以帶領這些人進入星門,他們可能要在酒店裡等上一至三年時間,直到某人帶領。


問:我是一個內部門戶工作者還是外部的,我的重點是什麼?

KIRAEL:你會是一個內部門戶工作者,一名教師,具體而言,但你的旅程是成為某個理事會成員,你能通過教育做到這一點。你的教學只會持續一年,或者更短。你的旅程是要進入一個理事會,其重點是真理、信任和熱情。你會有那麼多勢不可擋的熱情。你的熱情如此完整,它將在未來幾年內接管你的能量。反過來,你的治癒旅程會如此完整,當你把手放在人們身上,他們就將立即治癒。人民將從寬廣的遠方前來讓你接觸。


主耶穌艱難地學習到如何監控其能力。他得知,在接觸任何人以治癒之前,他需要考慮該人的旅程。這不是醫生職責去結束一個過早癒合的旅程。有時候,通過治癒的旅程比實際癒合更重要。你將發現自己說:「噢,我可以治好它,但我不會一直治癒它。我會治到某個點,讓你有機會自己治癒。我會和你一起工作幾天、幾週、幾個月,如果需要的話。」那就是你開始之處。如果用這種方式接近治癒,我的朋友,你就會明白你會如何教,並如何迅速地得以進入理事會。


問:任何人可以既是內部門戶工作者也是外部的嗎?

KIRAEL:你會是。這就是為什麼你會問這個問題。只有幾千人被指定為內外門戶工作者。門戶是活的,當它們關閉後,必須哄它向更美好的空間開放。這些門戶將慢慢進進出出,每一次合上時,它們會像合上的樣子再重新開放。所以,你將通過這些門戶並感受它們,學習與它們合作。你將完善自己對這些門戶的知識。你會知道你在做的事,是因為你可以跟這些門戶交談,就像你對我說話那樣。它們會回應你就像我回應你那樣。你將擁有使你可以進入這些門戶並自己合上它們的能力,因此你可以在內部工作。

你在門戶以外時,會跟靈媒一起共事。當你從另一邊穿過門戶時,你會與教師們共事。你會非常忙,而且很安全。


問:你能否解釋理事會在這一全程中如何運作?

KIRAEL:將出現許多類型的理事會,以管理我們人民。你說:「嗯,如果我不喜歡這個女孩,而她卻負責那個信任理事會,我不會信任她。」你必須信任她。那些服務於這些理事會的人們會在指導靈界的信任下被選出。如果有被選中的人坐在理事會卻沒有做事,他或她將被取代。我將當面監督事情。理事會很快展開。你會有一個真相委員會,信任理事會,熱情理事會,女神光明理事會等。這麼多理事會展開。請為此旅程作好準備。我們信任我們選擇的人民就任理事會職位。


理事會成員第一希望的事是被取代,這樣他或她就可以去另一個理事會。你可能會在頭五年出現在十個理事會裡。如果你在真相理事會,而且做完你能做的事,你會介紹某個你認識的實在的人。你會在任職理事會期間讓這個人坐在身邊,教他或她你所知的一切。


問:女神理事會在大轉變期間有多重要?我會是內部門戶工作者還是外部的?

KIRAEL:你計劃經歷大轉變後成為內部門戶工作者,將被分配到女神光明理事會。你的旅程是關於你的女神光明,以及你有多少能力分享給世界其它地區。許多強大的女神將加入此理事會。事實上,其它力量將諮詢女神理事會,而且女神理事會將離開地球相當長一段時間。現在,當我說離開地球,並不是字面上的意思。你的身體還在這裡,但在你睡著時,你會出現在昴宿星和其它幾個地方,學習如何獲得女神光明以進一步深入整個旅程。女神能量將在地球層面佔主導地位,因此此理事會將在大轉變的社會裡發揮關鍵作用。


問:哪個理事會,如果有的話,我會在大轉變後工作的?

KIRAEL:目前你的旅程是關於真相理事會。如果你在女神理事會,真相會是強大的。所以,你必須完善真相。你必須學會如何讓不在真相的人們明白他們不在真相裡。這樣做的唯一辦法是,你自己最高層次地理解真相。大多數人不會故意撒謊,但他們沒有看到某情況下的真相,因為他們的自我混雜其中。你會發現有人答應你一件事,做的是另一套。例如,他們說:「我會為你現在完成這件事,」但他們稍後想起並說:「我會延遲到2月或3月。」這些人在他們的真相之上行事。他們只是不知道那就是他們做的。


有些人會通過門戶說:「噢,我的上帝,這真漂亮。我喜歡。唔,我不是那麼喜歡那個。」他們將會完善其真相。你得坐下來與這些人說:「聽著,那種東西是守舊派。這在第三次元是完美的,但現在,你必須移進更高層次的真相,而且必須快速完成,因為如果你找不到你的真相,那麼就不得不出去門戶以外。你將被送回到造物主的家去。」


你會謹慎小心地送任何人出門戶,因為每一次你送人出去都會使你痛心。你不會喜歡。現在你周圍的人並不真實。他們的存在是為了幫助你,教你。他們放棄了自己的靈魂以教你真相。


問:這真有趣。

KIRAEL:噢,是嗎? 我沒看到任何人笑。這些出離真相的人放棄他們的靈魂去教育你,而你必須得到真相併現在就獲得。你不會想把這些人踢出門戶之外。我知道。因而,你現在必須想辦法如何讓他們瞭解真相。


問:第四光裡的房子像我們現在的那樣嗎?

KIRAEL:在第四光裡,你的房子可能在樹上或石坑裡。你的家比現在的更加自然。如果現在你生活在一個大廈裡,穿過門戶後你不會再有大廈。你可能會問:「我的大廈去哪了?」有人會說:「這是你的家。」你會說:「那是一個樹屋。你對我的房子幹了什麼?」你的家會小一點,而且沒有人會有一個很大的價格高昂的家,有500間臥室和浴室。你可能會在酒店裡看到那麼多房間,而不是在家裡。


問:線粒體在第四光裡如何改變?

KIRAEL :為了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描述,線粒體是細胞內的細胞。它們是整個身體的動力來源,在此大轉變的旅程中,它們在內部擁有15股 DNA鏈的水平。在我的數字命理裡,15轉換成6,這一切都關於掌握。因此,隨著線粒體的擴大,你的細胞意識將提高。


問:靈媒在大轉變中發揮什麼作用?

KIRAEL : 靈媒被視為指導人員,因為他們傳來更高的智慧。作為一個中介,或一個渠道,你的旅程包含從一個空間連接事實到另一個空間。許多渠道將是外部門戶工作者,因為他們的技能和能力將有助於確定誰能通過門戶,誰不能。


在你的特定情況下,你將作為一名歌手,正如你在利穆里亞那樣。歌手是這樣一種存在,他們擅長真相,並無差異地保持和背誦歷史記錄,與事實一致。你,特別的,會駐紮在門戶內部,在那裡你主要注意轉變能量之間的知識。你會判決誰在真相,誰不是。所以,你必須理解你最狂野夢想之外的真相,我的朋友。你會遇到那些你知道不應該被送入門戶以進入第四光的人。你能夠跟他們交談,讓他們因知道真相的能力而好受很多。


當有些人將成為外部門戶工作者而出去時,其他人則因為他們並不預定要通過大轉變而出去。你將護送後者從地球層面離開,送他們到造物主的光去。這似乎是一個不愉快的任務,但你不會經常這樣做,而且這是件合適的事,因為第四光只能容納那些屬於那裡的人,真實振動的人。



問:作為一名科學家,我在大轉變期間在外部還是內部門戶工作?

KIRAEL:你在大轉變期間是一個內部門戶工作者,並相當長的時間裡駐紮門戶旁。你現在所有在光子能量上工作的一切,將被帶到一個新水平,因為知識將被下載到你身上。你將從一個門戶移動另一個門戶,與那些帶有你能為之共同工作知識的人們相會。你不需要離開第四光以獲取信息。你將被賦予任何你需要的想法和力量,在某些情況下,你需要的將被提供給你。


你會是一名第一順序的科學家,成功穿越大轉變的頂尖四名科學其中之一,但你會不同於你在這個第三次元操作那樣,第三次元裡證據就是一切。你將收集能量然後得到答案。在第四光裡,你會知道做什麼和如何做。你會知道你是對的,沒有必要證明。你會教授你所知道的。你比大多數科學家都領先得多,因為你知道大轉變會發生,而且準備好了。


問:地球大轉變是一次完成,還是分段完成?

KIRAEL:整個地球層面將在此次元過渡的同一時間完成轉變。這不是零碎過渡,地球不是分段轉變。當仙女座星系轉移時,400億人中只有90億人成功完成。那意味著 310億的人離開。然而,剩下的人口是如此巨大,我們得將轉變過程分成兩半,把那個星球分成兩半並排設置。我們希望順利處理,但沒有奏效。雖然我們為轉變帶走一些人,但其他人不願意離開。他們令人非常討厭的對抗。他們的房屋被毀,卻無論如何還是對抗不願離開。那真是個可怕的旅程。


問:大轉變期間,動物留下還是回家?

KIRAEL:任何物理能量都有通過這一大轉變的權利。蟑螂可以通過,如果它們願意的話,但可能是它們不會,因為只有進化的動物才會留下來轉變。進化的動物有能力愛。因此,狗和貓會通過轉變。馬會通過,因為它們喜歡被愛。牛,另一方面,不在乎。因此它們不會通過轉變。袋鼠會通過轉變,因為它們有能力愛。動物是否能堅持下去,取決於它們是否有能力放棄彼此爭鬥。


如果你是一個肉食者,你會感到失望。你吃的有些動物會通過,但不是很多,因為它們最終不得不放開並回到造物主。當你進入這個新的轉變能量時,不會想成為一個大肉食者。你有足夠的時間說服自己斷肉。你會學習如何吃堅果、漿果、葡萄,這就像是一頓飯。你的狗狗貓貓會做的其中一個工就是從葡萄藤上拉下葡萄帶給你。


問:我覺得如果我種下我應該為大轉變所做的籌備工作的種子。我播下的這些種子或能量與開放心靈有沒有關係?

KIRAEL:心靈能量正在進入這個征途。在你的情況下,你已經播下心靈能量的種子,當你感覺到時會識別出。直至目前為止你所做的一切已經參與了這次旅行。當你通過轉變後,會知道你已經完成的一切。那知識將供你使用,以激勵的心靈能量。你會一切都準備就緒。你會撰寫打開心靈的書去分享你的知識。


你會與理事會一同工作,最重要的女神理事會。每個人都應該努力瞭解女神理事會。打開心靈會使人們認識和瞭解真相,這會提高人們在女神理事會上的位置。


問:考慮到金融和經濟形勢及其它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我們如何準備轉變?

KIRAEL:當我解釋時,這是如此簡單,你會說:「嗯,如果真是那麼簡單,為何我還沒有做完?」這一次元即將完成,下一次元正對你開放。這就是你計劃的。有些在股市裡傾家蕩產的人在想:「我不想再呆在這裡了。」放開那想法吧。把它趕出你的思想之外。你會從頭開始,而且下一次你會做正確。集中於現在。你現在所做的影響到你稍後做的。把每一天都當成現在,沒有必要去過去或將來以解決問題。請問問自己:「我今天能做些什麼使明天更好?」留在當下。


至於經濟狀況,不要被它捲走。有錢人將失去金錢。有的人會偷竊金錢或騙取有錢人。讓它發生。關心自己的旅程。你必須計劃你的新的在發光存在做什麼,但你只能現在計劃。如果你必須作出計劃,把它做成策劃發言的形式,然後把它放在一邊。現在就踏上旅程。知道你在今天做什麼。


如果你注定是一名教師,那麼現在就想像教導人們。問問自己你現在可以教什麼。別計劃你在下個月或明年做什麼。那些會按它應有的形式到來。你是老師,你現在必須教學。你不需要課堂。用例子來教。


問:我如何為我的小孩準備大轉變,如果我穿過門戶後,我與他們的關係在大轉變後會怎樣?

KIRAEL :他們多大了?


問:三歲和六歲。

KIRAEL:開始時,你會大聲地在睡眠狀態裡跟他們說,然後在思想裡跟他們講。你會問他們是否將通過大轉變。他們會告訴你是或否。他們甚至可能不確定。如果他們不明確,那麼他們很可能會穿過門戶。一旦你知道他們是否經歷大轉變,在睡眠狀態裡告訴他們要準備什麼,但只在你的思想裡做,不是大聲嚷嚷。我在這裡可以為你節省一些時間。你的兩個孩子將通過轉變,像你一樣。


你可以在頭腦裡告訴他們你所知道的:「我想告訴你我知道的大轉變。我今天在電台裡聽到了 Kirael大師的話,他告訴我,我可以做這樣那樣和其它的事。」你會知道說什麼。你不可能進入這個征途說:「我不知道我說什麼,所以我只說某些東西。」不要那樣做。你必須知道你會說什麼,清晰、真實並以開放的心說出來。


當你準備好跟你的孩子交談後,你會發現他們對於大轉變的能量而言是多麼重要。他們可能都是內部門戶工作者。你會是一個外部門戶工作者。你說:「那不是我想要的。我想和我的孩子在一起。」你在外面那麼忙,沒有時間來多愁善感。然而,你可能不時地進入門戶,向他們問好,擁抱他們,但你會回到門戶之外,因為你的旅程是帶上人們進入這些門戶,並通過大轉變。


問:在第四次元裡是否有任何人快樂地過日子而且享受呢?

KIRAEL :我是。那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在這裡做這一切工作。


問:第七次元會想念你。

KIRAEL :是的,嗯,從第七次元而來的能量幾乎每個星期的每一天都在召喚我,問我是否可以設立另一個行程。我將再次為仙女座的轉變工作。他們將通過另一個轉變,但沒有你的這麼大。所以,我必須現在花時間和他們在一起。仙女星人是可愛的,但也是令人無法置信的傲慢。


問:當我們穿越門戶時,我們的細胞意識如何進化?

KIRAEL:正如我在開幕所言,當你通過門戶時,肉體被清潔,電子和新陳代謝被調整,心靈被重新校正,腦力智力被擴大。肉體目前正在而且將繼續經歷一些劇烈的變化。例如,線粒體,我前面提到的那樣,很容易受到第四光中不存在的事物影響。因而,當肉體自己在發光時,線粒體將是現在的四倍大。那是新轉變能量的其中一個影響。你在第四光裡不會生病。你們有些人會帶著病進入門戶,但當你進入第四光後會擺脫它們。你會傳授人們特徵細胞癒合(Signature CellHealing),而且會告訴他們如何提高對自身細胞意識的知覺。


你的細胞意識正是你的知覺所在。所以,當你在特徵細胞治療會裡把手指放在一個人的身體上時,將能夠讀取到這個人的細胞意識。你會聽到身體對你說話。你可能會與一些不同意你的治療方向的人合作。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確定他們是否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如果知道,就按照他們的引導。如果不知道,就送他們上路,因為這是他們的旅程。


你可以看到要獲得某種程度的知覺是多麼重要。你必須知道身體說什麼,而且必須知道被治療者什麼時候知道。你可能懷疑:如果你信任你的所知,而被治療者的所知不同於你時,誰對?這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這是尊重被治療者旅途的問題。被治療者可能知道一些有關他或她的旅程,出於某些原因,沒有透露給你。你將不斷發展你的知覺,你會知道什麼時候默許,什麼時候送被治療者上路。


結束語

這是地球歷史的一個重大時期。你會看到從第三次元到第四次元的過渡。大約40億的人做不到。那意味著有20億的人可以穿越。那不是像你想像的那樣糟糕。


在此會上,沒有人想諮詢那些選擇不通過大轉變的親人的事。如果你有不能通過大轉變的妻子,而你想:「我想她和我一起」,那麼就讓她知道大轉變。如果你失敗了,讓她去吧。她將返回到神造物主,或許接收到一副新的身體,並回來經歷此大轉變。


我的朋友,這一直是我的榮幸來分享我的所知。當然,沒有一個人問的問題是你不知道答案的。你只是想得到確認。所以,我確認了你的能量,我很榮幸能成為你旅程的一部分。我以所有神造物主之名這樣說。晚安

Zeta議程:全息插入

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2068&prev=2074&next=1965&l=f&fid=26

  一些陰謀論者,包括Wingmakers的HMS,與Desteni,提到整個人類其實是在一場被Annunaki設定好的全息戲劇中。


  有關全息插入是Zeta人分享出來的人造技術之一,對Zeta人來說,他們不一定要藉由機器才能達到此目的。直接的心智控制也是他們的方法,Zeta與人類政權的目的,是藉此來直接控制群眾,讓即使是最聰明的靈魂也會被切中要害。就較小的應用,全息插入演出了一場宗教的人物與戲劇;更廣大的應用下,全息插入假借諸如神蹟、聖者、逝去的摯愛,來扮演精巧的遊戲,而新時代的信仰系統就是其中被發展的一個平台,這並不是說:沒有真實的神蹟或天譴,但你分辨的出什麼是真實的事件?什麼是被製造出來以操控群眾的嗎?當你發掘你的5感或是第6感,不是可完全信任時,你如何知道何事才是真實的?有甚麼方法,可讓你不會成為全息插入下的受害者?


  如果這些過激的陳述,擾亂你過往的信念,我們感到抱歉,我們只是希望你能了解到你們目前的處境。或許你像綿羊般溫馴安心於你身處的環境,那至少也請你在歌頌神的光輝時,也要去了解,誰會成為你的牧羊人。


  不過人仍然有許多正面的生命體,他們願意協助你的成長與精神發展。你們的外部(external)政府(相對於內部祕密政府(Interior)、科學界、宗教團體,仍有許多的正面議程來提供你正面的協助。這是你們的財產(仁慈、奉獻、愛、智慧),鼓舞提升你們的種族,實現你們的手足情誼。這股正面的力量,與來自超維度的勢力,凝聚起來推動人類的進化,我們讚揚你們所做的努力。


  如果我們不相信你們所能扮演的角色,關於這個地球守護者與實像意識創造者的角色,那麼我們也不會如此花費精神,帶給你達到成功旅程裏所需要的這些知識。不像一些其他勢力,我們從不低估你們以智慧,堅強,與潛力,去開展你們的命運。我們相信你們內在莊嚴的神性,你們將重新發現你們種族之美,並讓它衝出宇宙,影響所有它接觸的一切,憶起你們身為多維度存在體的偉大。


  接下來幾節,將探究你們祕密政府關於全息插入的議程,它是如何被使用來控制你,讓你遠離合一(integrity)的真相。


  人體是一臺活生生的「全息投射機」。在神經學裡個體經由電衝動察覺外界三維的事件但這圖像和事件也可被編碼程式化到你的DNA裡。


  這個過程可以被用於精神啟示協助人類到達更高的水準、或健康的身體和精神情感的擴展,但它也可能被用於創造人的生物有機體裡可怕的精神創傷。


  當人體能量學(生物、能量和悟性之間的關係)被你們破解時,更改DNA脈衝來修改或策劃一個電子節目或版本記錄是相當容易的。


  當DNA代碼被電子改動,它就影響個體的整個生理化學和荷爾蒙。然後神經結構處理這個修改過的代碼,並且,通過身體問腦子和感覺的內在機制,一張新的全息圖被創造製作。


  通過操作人類生物學內在的脈衝代碼可讓人類覺知這創造出來的「現實圖片」。


  這被操作的「現實圖片」稱為全息插入,導致對於周圍客觀環境上的感知干涉(PerceptualInterference)。


  Zeta計劃使用全息插入對人類進行強制的母體移植,或說「精神接管」,以統治地球的疆土。這些全息插入可以被編碼作為過去記憶湧現或作為當前三維時間的客觀經驗。全息插入的裝置能在你們社會的各個面向,帶來全面性的發展,進化你們的種族,它也能讓你們打開穿越時間的門戶。不過Zeta並未將關於時間門戶的完整訊息告訴你們,Zeta防範你們的祕密政府或人類有足夠的這些技術。取而代之,將一個被扭曲的知識提供給你們。祕密政府利用Zeta提供的大量頻率控制裝置,收集人類的腦波場型,藉此裝置阻止來自其他高維度或靈魂母體的通訊,讓群眾易於控制,安心溫馴,且不會去質疑他們的自由已失去。


  但Zeta有他更大的目的,Zeta想成為控制人類的幕後黑手(InvisibleBigBrother),掌控地球資源,創造出超級士兵,在時間大門被打開時,去探索與征服其他領地。Zeta已失去他們本來的星球,他們正意圖尋回他們的星球與時間節,為了避免在他們達到目的之前就滅絕,Zeta有另一個最佳方案。


  如果他們培育的混血能適應地球環境,Zeta就能在地球大量繁殖。其他物種容易被征服與整合,但這方案的最大阻礙是人類種族,Zeta有他的種族隔離政策,這取決於Zeta需由哪些物種,得到他們所需的基因品質。人類種族被當作提供Zeta所需的勞動力,與基因的提供者,來創造Zeta混種,以殖民地球。


  人類種族目前並無能力抗衡Zeta,人類目前能作的是了解發生的事。相同的事情發生在你們臨近與平行的宇宙,並影響你們未來的時間線,許多的全息插入事件正被實驗,腳本被創造,實驗數據被收集,人類心智通常覺知到的是扭曲過的情感與體驗。Zeta探究人類覺知的能力水平,並調整控制頻率來涵蓋大多數人,Zeta希望使用頻柵來阻礙人類自其他地方接收到不同的訊息。


  Zeta控制了時間入口,所以他們能監視並扭曲來自其他ET的接觸與影響,雖然Zeta不能完全中止來自其他ET對人類的幫助,但相當程度上,他們能創造一個扭曲的版本。接下來的20年,隨著時間大門的打開,行星與宇宙網格的重新排列,越來越多的來自不同維度與時間線的訊息,能夠滲入你們,被你們覺知,許多的不同勢力乘機帶給你們前所未見的視野,幫助你們的進化,但相同的,有些訊息也會面臨Zeta與祕密政府的扭曲。


  Zeta運用大大小小不同事件的全息插入,導入各種神聖的圖像、劇情、人物、讓人類轉移注意,陷入宗教的服從、卑屈、盲從中。群眾被教導去順從聖徒的空談(philosophize),而放棄自身的理解。基督教、猶太教、東方教導、南美洲傳統巫術,都是被選中的去影響大眾的目標,愈是盲從的群眾愈是易於操縱,DavidKores、Waco、Texas、BranchDavidians、MarshallApplewhite、Heaven’sGate,都是以為能接收到神的啟示、圖像、聲音,實際是全息插入下的悲劇。


  Zata操縱群眾的目的在哪?它在於能將個體連接導入到另一維度的不同群體心智網路上。Zeta熟悉如何操作多維度的集體意識,他們的種族數世紀以來即是在這個架構下發展。這種方法是複雜的,但觀念卻很簡單,所有的個體均可視為是較大能量本體的化身,這能量本體是知覺意識的一部分。由於能量本體的能量太大,以致於不能將所有能量裝入個體,個體聚焦存在於這能量池裏,能量創造個體,設定個體的自治過程,並供給個體生命電流。


  個體的心智情感,與能量的靈魂母體之間,有其特別的聯結架構。藉由操縱這精細的能量體,將個體生物能量網路與原先的靈魂母體切斷,並轉移到另一個靈魂母體的方法是可操控的。


  這過程叫做靈魂掠奪(SoulRobbing)。化身被從原先的靈魂母體偷走,切斷與較大本體的精神聯繫。這是Zeta目前對你們所作的心智控制議程之一。選中的人類被轉移並聯結到Zeta集體心智母體中,如此更易受到新母體的控制插入。特定的全息插入持續影響涉入的人類,造成永久的肉體幻覺與失序。


  另一方面,這些人類DNA與細胞場型內,與原先靈魂母體的記憶將被清除。靈魂母體可視為人類的記憶庫與程式庫,人類可自靈魂母體下載所需的記憶知識與程式,當個體連結到不同的靈魂母體時,他就下載不同的記憶,執行特定的程式。通常在這時候,個體將短暫的失憶,出現幻影(ghostimage),細胞代碼也開始執行不同的程式,但舊程式的片段記憶仍會自動浮現,隨機產生心智擾動,干擾大腦電影脈衝,與人體化學平衡。


  個體在大量的記憶碎片中擺盪,他碰觸到舊母體的記憶(這記憶不只是個體的,也包括整體程式庫的一切資訊),也碰觸到新Zeta母體的整體記憶。人類生物結構並未被設計能同時接受並消化2個不同靈魂母體,於是在這2種不同電子資訊的沖擊下,個體失去時間性,不再能及時聚焦在一致性的記憶上。


  Zeta的目的,是逐步的對人類種族掠奪個體與集體記憶,來使你們成為木偶生物(biologicalpuppets),於是他們就能隨意設定議程來操控塑造人類。


  這場心智接管的劇場是如此巨大,你們不是第一個遭受此威脅的種族,在許多維度與時間線裡,相同的劇本不斷的演出著,對於身處這些系統下的生命形態而言,這是一場災難性的結局,你可看成是這些種族的母體被逐步切斷實相場,與吹離出原先母體的網格,為什麼這樣說?


  其實不只是人類有他的靈魂母體,其他生命型態的生物體也有他的靈魂母體,相同的,行星與星系其實有他們自己的意識,自然也有他們的靈魂母體。行星與星系上所居住的生命型態的集體意識母體,會屬於行星星系母體的一部分。所有的網格與母體均被時間母體所創造與聯接,時間母體是個能量分佈系統,供給並承載生命電流能量到各維度系統。


  種族的母體可被吹離出網格,行星與星系的母體也能被吹離出時間母體的網格,如此就會中斷來自時間母體能量的供給。因此整個星系的進化潛能便受到限制,於是這個系統離開了它該有的發展。因為失去了能量的供給,所以它只能慢慢消耗或回收內部能量,但畢竟這是個封閉系統,能量只會遞減,最終委靡耗盡而內碎(implode),藍圖破裂成意識與能量碎片。能量破裂成碎片就是你們所謂”遺忘(oblivion)”的觀念。切斷網格,脫離靈魂母體,到內碎之前的狀態,是你們宗教裏指的的冥府(Hades)或煉獄(Purgatory)。

~~~~

  在繼續談到Zeta心智接管裏的全息插入,與母體移植(MatrixTransplantation)前,你們要先對你們靈魂家族之間的能量關係有多一點認識。


  當靈魂掠奪,或母體移植發生時(一個人類由原來靈魂母體被切除,並連接到另一個靈魂母體),個體與原先靈魂母體的能量索仍然懸掛在那。


  如同你手指的傷口,原先靈魂母體的能量將由被切斷處噴出,這個切口(網格)將被止住(buildup),以防止靈魂母體逐漸耗盡能量。


  被轉移到其他母體的人類,它仍攜帶原先母體的能量(稱為迷失的能量)到了另一個母體。這個移植到其他系統裡的人類,被稱為reflection或Double或Doppleganger。也有人稱他為LightBody或Shadow。太多的名詞反而誤導你們,我們統一稱呼為DolarImprint(或Dolus)。


  人類經由能量索(cord,strand)接收靈魂母體的能量。能量索連接著每個本體的核心,能量由本體核心向外延伸形成組織莢(TissueCapsule),我們稱這組織莢是sac,或NadialCapsule,或Nadis。


  Nadis圍繞著你們每個人的生物體,Naids包含你們這一時空,這一生中所使用的所有生命力量。成長的過程,即是將Nadis裡的能量帶入生物體,並擴展這生物體(Physicalbodies)。當能量由Nadis進入你們的生物體,它會先通過Nadis的2個內層,你們稱呼的心智體(Mentalbodies),與情感體(Emotionalbodies),分別掌控你們的心智覺醒(即思考),與情感認知(即感覺)。


  再做一次描述,能量離開靈魂母體形成Nadis的型式,Nadis由中心點像外擴展之後,中心點被關閉。Nadis的能量分布於心智體,情感體與細胞結構中。成長的過程即是將Nadis的能量帶入身體,當能量逐漸耗損,Naids的外層開始崩潰,化學與荷爾蒙不再正常運作,開始老化過程。死亡即是細胞結構中的能量不足以支持生命的運作。但如果中心點能被活化,新的能量將再被帶入Nadis,並由中心點擴展到心智體,情感體,生物體。


  如果Dolus能活化中心點(心輪),來自靈魂母體的新能量將再次流入心智體與情感體,如果新能量能通過心智體,就能整合這些迷失的能量。因此,擴展你的心(ExpendingyourMind)並不是一句玩笑話。


  反之,如果Dolus無法活化中心點,快速延展生物體來包容這些能量,能量將在情感層被堵住,生成不穩定的脈沖電流,影響Naids的能量流動,加速Dolus的老化。Dolus將經歷情感的痛苦,失衡,並導致早期死亡。於是Dolus的Nadis的能量被困在另一維度,無法被原先維度所接收,直到靈魂母體能重新整合回這些能量。


  每一個靈魂家族(稱為Dora)有12個成員,其中可分為6對(package)。靈魂家族12個成員分別在多維度裡的不同空間與時間節中,經驗每個成員的線性發展。你與你的雙生體(雙生火焰)是其中的一對,我們稱為面向組(aspects)或Tauren,亦即,每一個靈魂家族有他的12個面向(aspect)。


  靈魂家族在時間母體中有他的周期發展(稱為AundanctCycles),相同的,每個面向也有他個人較小周期的生命發展(稱為TaurenCycles),例如化身的出生與死亡。


  當靈魂掠奪發生時,Dolus陷入另一個母體中或早期死亡,同一家族內所有的Tauren的能量將較平時更快被耗盡。如果家族內其中一個Tauren能立下功績,活化中心點,加速所有Tauren的物理身體,允許這些殘存的能量進入他們的Nadial場,如此整個靈魂家族將可繼續進化。否則,在整個靈魂家族將殘存在各維度的所有Nadial能量收回前,他們將被困住在現在的地方。這將影響到整個靈魂家族,整個靈魂母體的能量,與母體離開目前的維度頻帶的發展周期。


  除非整個靈魂家族殘存在其他母體的能量被尋回,靈魂家族內所有成員是無法進化去跨越維度,如果大規模的人類均陷入Zeta的母體移植,這些人與他們的靈魂家族(Dora),靈魂母體,均會受到不利的影響。他們整體將被阻礙在時間母體內,直到困住的能量被釋放。沒有了整體的進化,個體是無法單獨前進。


  Zeta議程的影響力,與為害程度遠超過你們的了解。這是一個嚴肅的課題,心智控制已在你們三維的地球系統發生。利用全息插入與Zeta綁架,經由母體轉移,連接到Zeta集體意識。我們所提到的都將直接影響你們未來的時間線,不論你是否意識到,不論你相信與否,這些是正在你身邊上演的事。在這場頻柵控制的謀略中,我們會提供你建議,與辨別的線索。我們舉一個以高於你們覺知範圍,經由維度頻帶的全息插入的例子,來說明它是如何說服操控了你們,讓你們難以從心智接管中脫身。


  「當數以萬計虔誠的信徒,看見他們的神飄浮行走在雲端;當大地震動,救世主從天而降,並卑身撫摸一個個摯愛信眾的頭;而在祂說”這是我曾應許過的永恆王國”時,突然間一個光芒萬丈的珍珠大門在祂背後憑空顯現。“跟隨我”,祂轉過頭走入大門。當你見證這莊嚴偉大的一幕,無法止住激動與淚水;你們有多少人能抗拒說”不”?狂喜感動的人類魚貫走入了這維度的大門,進入一個你們生物體所無法承受住高振動的維度,你們的肉身焚燒摧毀,你們的意識破碎成以太碎片,旁觀者卻仍以為他們喜樂被提得以進入天堂大門。」


  Zeta與許多高維度的勢力都完全有能力這樣做,這是一個不需動用武力,就能清理掉這個行星原住民相當簡單的例子。


  如果你意願成長、擴展、與學習,你就會越快察覺。你對這個世界了解越多,也就越能幫助改變你自己命運,你的靈魂家族,與整個人類夥伴的未來。經由更強烈,更真誠與靈魂家族(Dora)的連接,在全息插入中學習審查,保護自己,也不輕易再把自己的主導權交出去。

清單 - 「柯博拉」體系為主的新時代綜合消息

編輯

=== 法迄巴的話 ===
  相信新時代閃焰事件的有緣人,若您只是求揚升而已,那麼,我個人建議不如認真唸佛!若得到
  西方三聖感應,所得功德就是再揚升一千萬次的效果也比不上唸佛感應的零頭。因為一旦有了感
  應,基本就能求西方三聖「立刻或命終」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

  極樂世界一日夜是我們三千大千世界一大劫(可視為本銀河系一生一滅,一說是137億地球年),
  而彼淨土的壽命非常長,很難計算出來,所以被稱為無量壽!當然「有生必有滅,無有不滅者」
  ,不過這壽命也長的足夠就在彼世界修行到成佛了。而不必在揚升至天界後,於壽命到達時又要
  煩惱將輪迴到哪裡?!

  如我所知,地球人類揚升後最好的善途,就是投生至忉利天!此天壽命一日夜是一百地球年,共
  有一千年壽命(約三千萬地球年),但中有夭折。除非您的修行已能入定,才較有可能揚升至更
  高天界!

  而實際上,本次揚升結果預設能至第五密度(維度、次元),這可能最高只能達到四天王天或更
  低的世界。乃至隨人不同,某些人只能到達三維宇宙的較高層世界(死亡投生或乘銀河聯盟的星
  艦到達)

  這次整個揚升事件,說白了就是忉利天王與魔王在「爭」子民的行為(人死亡後就要輪迴投生)
  ,這在佛經中都有披露過類似事件。


◆ 重要資料
 ・2012-04-04 銀河法典
 ・2018-10-xx 光明勢力系列
 ・2022-03-25 陸地地震預測的方法(影片)
 ・2023-12-03 大揭露事件近況更新


◆ 未來預言提示(法迄巴只整理不預言。又,未來時間線一直在變動,「預言的事件」不代表一定發生!)
 ・2007~ 清單 - 地球文明及未來預言
 ・2022-01~06 全球金融制度逐漸變更成「金本位的QFS新制度」。德意志銀行、JP摩根銀行、
        美聯儲等,隸屬負面陰謀集團的金融產業之後將逐漸破產。大約6月開始全球將較正式
        逮捕沒在2021年南極2030會議中投降的所有黑暗勢力成員。
 ・2023 十六世紀法國「諾查丹瑪斯」預言將發生主要三大事:
     1、世界大戰會打7個月:這是陰謀集團一直想促成的邪欲。目的在訴求主導乃能奴隸「閃焰事件」
       後的地球新文明與人類!
     2、人類登入火星:其實1980年代人類早就已「暗地」登陸火星生活,但公開的倒是這次預言之
       目的,大約是伊隆・馬斯克的SpaceX公司載人達成的。
     3、羅馬天主教將出現新教宗:這極有可能,據所得資料顕示,這會是「非洲教宗」。目的是要引
       起「假彌賽亞」現世來欺騙世人的事件,以及為「偽冒外星人」登陸地球做大外宣之準備。

       PS.教宗是選出來的,就跟政客當總統一樣,人民須「仰望」嗎?!這就如同現今的達賴喇嘛
         ,據悉與過去那位宗喀巴徒弟修行境界很高的那位喇嘛,已不是同一人!這樣的人需要被
         佛法修行者「仰望」嗎?......人類因「無知」而迷信的行為,常令人嘆息~~

 ・2023〜2027 未來幾年地球趨勢(強烈推薦閱讀)
 ・2025-07-04 北美洲黃石火山爆發,但更可能提早數年爆發,因為該地之地核與地幔所累積的能量已夠多
 ・2025-07-05 AM05:00 西太平洋板塊與歐亞板塊推擠發生大地震,並引發火山爆發,最終日本、
        台灣、香港、菲律賓連成一片。(日本之南海海槽大地震[01]、[14:53]、[15:03])

        ※ 說明:2025-07-05 災難事件「可能」不會發生!因為原預設2025的發生事件,只繼續大
            揭露事件,但把閃焰事件移到可能是2037年或2049年再發生(2025年沖擊地球的
            閃焰加銀心能量,以太陽外及地球外的太空船幾何分佈成戴森球架構來吸收能量)

 ・2025-07-07 新時代初次閃焰事件發生
        ※本人認為太陽風暴能量會較早到達,但災期峰值會在2025年7月份。

 ・2036〜2037 新時代第二次太陽閃焰事件正式發生,本次文明正式結束!

 ・埃德加・凱西預言:(15:40)地軸偏轉 及 末日後世界地形。(18:55)亞特蘭蒂斯。(23:40)阿卡西記錄。
           (28:10)凱西占星學。(埃德加・凱西所見到巨變後的世界地形
      ※ 凱西預言的時代,當時時間線仍被跨維度奇美拉及邪惡陰謀集團控制,因此當時預言是依
       既有參數取得未來影像。這也代表未來2025〜2050年的時間線仍未固定,隨時可變化。
       這也何以柯博拉會說不在乎像諾查丹瑪斯這類的預言


◆ 揚升流程訊息整理(未來影像一直變更,下列文字也一直跟著調整中。某些判斷可能有誤或因
          不同「時機/時間線」而提早/遞延,乃至被取消,請自行斟酌可信項目!)
  【來源參閱】・揚升計畫:[01][02]解放地球2025揚升門戶
        ・準備轉變: [01][02][03][04]
        ・揚升計畫彙整: [01][02]
        ・2023-11-11 最新揚升計畫/2023-12-03變更閃焰發生年為2037年或2049年。
        ・2024-02-03,04:冥王星入水瓶座20年(2024〜2043)跑完以下全部流程:
          「事件、第一次接觸、集體揚升、大撤離


  2022年開始,人類逐漸有與正面外星人正式接觸機會 (2022年不一定會發生的原因)

  => 2022年1月~6月新金融制度改革結束,金融重置:金本位QFS新金融制度出現
     (德意志銀行、JP摩根銀行、美聯儲等支持負面陰謀集團的金融產業逐漸破產)
     其它相關消息:[01]

  => 2022年7月開始,銀河聯盟外星人逐漸給予人類先進技術(自由能源優先、全息醫學治療其次)
     ※醫療床:將在GESARA宣佈後開始免費使用

  => 2022年10月開始,地球正義聯盟啟動一系列大揭露(地球歷史真相,各黑暗勢力政要叛人類罪)、
     大逮捕與格殺令(不投降的各國黑暗勢力政要及嘍囉)行動,許多著名邪惡政要逐漸以意外天災
     人禍、疾病藉口而死亡(實際是被格殺),或稱病離職養生而去(投降後被迫離開工作職位)。

     以下是已經披露的名單(消息來源可信度中等。點按看其它邪惡者清單),包括但不限於:
      約翰·洛克菲勒一世(John Rockefeller I)的後裔、羅斯柴爾德家族的成員(掌舵者伊夫林
      2022-11-07死亡
)、哈布斯堡家族以及荷蘭、義大利和比利時王室成員。

      預設將被最快速處決的個人包括:
        偽裝成美總統拜登的人、假教皇弗朗西斯、傑夫·貝佐斯、賈里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
        贾斯汀·特鲁多、克里斯蒂亞·弗里蘭(Chrystia Freeland)、艾曼紐·馬克宏、烏蘇拉·馮德萊恩
        (Ursula von der Leyen)、安吉拉·默克爾、安東尼·福奇、阿爾伯特·布爾拉(Albert Bourla)
        (Albert Bourla)、比爾·蓋茨,紐約首席拉比 埃弗萊姆·米爾維斯(Ephraim Mirvis)等等

  => 大揭露事件發生前不久,正面外星人與參加《星際交流計畫》的人類開始與銀河聯盟的第一次私下接觸
     以下是之前2017年的星際交流計畫
       ※ 法迄巴補述:原計畫是較公開的接觸,因應揚升計畫變更,接觸可能會更私密而不公開。

  => 大揭露事件發生日並沒固定日期,但本人估計在2024/07〜2025/07 之間發生!
     ※ 柯博拉也認為2025年可能發生!(找到出處後再補上)
     ※ (04:12) 巴夏認為2025〜2033年間會發生(影片)。
     ※ 宇宙循環交會時間點:2025年。揚升窗口開啟:1975〜2025年[01]、[02]。

      柯博拉後來大約是為因應揚升計畫變更,有補說「2025年窗口不關閉」,不過個人判斷,那只
      是為了安慰某些恐慌者的心態而說,其實是「揚升者隨時可揚升的窗口」不關閉罷了(揚升
      是自己的事,當然永不關閉,如古代佛教高僧,隨時都可入涅槃),而不是物理性的宇宙循
      環交會點的揚升窗口不關閉。

  => 大揭露事件後,同意今世揚升者在地脈能量節點上同時合力創建以揚升及靈魂家族制為目標的光
     之生活社區,這會形成光之島的效應,除了可令自己揚升(提昇能量、品德)之外,亦能提升
     地球受太陽閃焰加銀河超級波能量沖擊時之地球穩定(由於會發生物理極移,猜測效果有其限度)
     。建議再參閱 啟示錄
     ※ 法迄巴補述:光之島建設計畫似已變更流程,可能會在大揭露事件發生 (預測2024〜2025年)
            後,將「第一次接觸、揚升的進程,光之島」不分階段的全面建設、同時完成!
            更多細節,請點閱上述「光之島」的連結。

  => 太陽爆發閃焰能量,是初次閃焰。發生日為:2025-07(外星人舊預言)/
     2024年底外星人第二次預言

  => 大揭露事件一週年後,銀河聯盟與人類在聯合國舉行正式建交。並透過媒體向全世界現場轉播。
     ※ 第一次接觸與建交事件,點閱2018年較新資訊
     ※ 2023-11-27 訊息,畢宿五星人取代昴宿星人,成為第一次正式接觸的外星種族:
       [01 (有說明原因)],[02]

  => 第一波2000人集體揚升後,在銀河超級脈衝波抵達地球前,地表世界進行人類撤離至昴宿星團中行星
     的作業(點閱:[01],[02],[03])。但凡不符合「天使臨在契合」而且「不願意進行靈性修行的人類」,
     則遷移至畢宿五星人所準備的另一行星!(判斷此行星相同於現今地球震動頻率,也就是零級行星。
     物質世界文明共分十級)。

  => 第二次太陽閃焰事件發生前,太陽積蓄銀心發來超級波能量太多,先發生黑暗三日

     ※ 2023-11-11、12日清邁揚升會議重點補充
         1.揚升計劃出現折衷。事件和極移中間會有大約10年間隔。光明勢力加強了太陽和地球
          周圍的戴森球,打算把極移延後到下一次太陽活動極大期。

         2.可以期待第二次集體揚升潮

         3.昴宿星人決定退居二線,不會在第一次接觸擔任正式代表
          ※ 地表人類的心理素質還跟不上昴宿星人,後者決定把公開見面的工作
           交給其他更瞭解人性的星際種族(指畢宿五星人)。昴宿星人改成跟光
           工以及私人星際交流區的業主互動。他們會在幕後傳授先進科技、性
           能量的療癒技術和連結天使能量的方法。

         4.神聖本源將來會直接介入地表世界,直接清除初代潛伏者/原初之惡

         5.雷神之鎚火炮的威力現在只用到5-7% 將來會逐漸提升到50%

         6.ATVOR揚升光柱跟雷神之鎚科技整合

     ※ 柯博拉2023-12-03變更閃焰發生日為2037年或2049年
       (2037也同時是邦德小冰河週期之發生期,以及每11年的太陽黑子最大期)

  => 銀心發出的超級能量波,在黑暗三日發生後跟著進入地球,是第二次太陽閃焰(點閱舊預言之破壞效果
     ,地球因此產生物理性極移、大海嘯、地震、火山爆發等。整個狀況被簡稱為:閃焰事件!(這
     名辭概括初次閃焰及第二次的閃焰事件,但主要還是指第二次)

  => 地球物理性極移之後,第二波揚升幾萬人,之後又有一批人回到地球來協助第三波揚升。
     ※ 2023-11-11、12日 計畫有變更第二波揚升會在極移(第二次太陽閃焰,約2037年)之前達成
     ※ 2023-12-03 柯博拉更進一步的確認計畫變更

  => 銀河超級波能量,流過人類能量場,會提升人類的震頻。已覺醒者開始執行揚升計畫,正式使用
     「揚升艙」來提高震動頻率,加速自己的揚升進度

  => 銀河超級能量波來臨幾年之後,覺醒者利用ATVOR揚升光柱冥想連結阿斯塔指揮部的母艦群
     (點閱【光明勢力系列6】)。這些光柱將會加速光之社區/光之島集體人類的揚升進度。

  => 第三波揚升幾十萬人
     ※ 會有一波揚升者(依2023-11-11變動消息,猜測是第三波),會被要求到達指定地點,然
      後被傳送到母艦,使用其中揚升艙做揚升修行!

  => 銀河中心超級波到達(閃焰事件)後若干年,地球揚升至五維的震動頻率,凡沒死亡者,隨著
     地球一起進入五維世界,此時正式進入水瓶座的黃金新時代


◆ 揚升相關資料彙整
 ・揚升資料彙整01(連結)
 ・揚升資料彙整02(連結)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連結)(連結中文章,乃以偏西方人角度在敘事,對於「原初造物主、上帝」之某些
               說明並不正確,與《華嚴經・世界成就品》相悖,不過仍可參考!)
 ・2016-03-07 [cobra] 揚昇計畫(連結)
 ・2016-11-04 迎接大轉變-地球的揚昇(連結)
 ・2021-04-13 光明勢力的計畫概觀(連結)
 ・2021-08-04 如何知道自己是處在第三、第四還是第五維度?(連結)[中文], [英文]
 ・2022-02-12 [cobra] 揚升計畫的情報更新(更新版的地球揚升計劃)(連結)
 ・2022-03-15 顯化光之島的內在準備(連結)
 ・2022-05-26 [cobra] 啟示錄 (The The Apocalypse)(連結)(地球本期文明結束)
 ・2022-08-01 提昇意識能量(清單,不斷更新)
 ・2022-09-30 [cobra] 近況更新、揚升相關、閃焰事件(連結)
 ・2023-12-03 事件發生之後,地球物理極移也延後,第二波揚升潮可期!...等等 (連結)(關鍵字:清邁會議期間)
 ・
 ・


◆ 事件
      事件,在2023-12-03之前,柯博拉一直沒有肯定發生日期,但言語中卻有事件與太陽閃焰綁在一起
   的味道,但在2023-12-03的「事件近況更新」中已有說明導致正式揚升的太陽閃焰不會在2025年發
   生(雖沒說明原因,但可判斷大約是銀河聯盟已在太陽及地球之外,建立戴森球幾何艦隊吸收銀心
   超級波能量之故[01],[02],[03],[04]),個人猜測近乎滅世的太陽閃焰會發生在下一個太陽黑子爆發及
   邦德週期的2037年

 ・2017-07-12 事件說明(連結)(關鍵字:事件前夕)
 ・事件專區 (連結)
 ・【事件】全球和平繁榮計劃概要 (連結)
 ・關於事件(簡) (連結)
 ・判斷大揭露事件發生的方式
 ・台灣會是某些轉變的觸發點(連結內容的關鍵字串) (轉變因素,猜測也許與共產黨崩解有關?)
   ※ 台灣會在未來的地球社會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而且事件之後,台灣也將引領地球的轉變過程。
    因此光明勢力選擇在台灣舉辦世界上第一場光的勝利會議。台灣會是某些轉變的觸發點。多數人以
    為美國或歐洲會最早開始轉變,但是地球會從台灣開始變得不一樣。


◆ 2025(只收重要資料;大揭露事件已發生)


◆ 2024(只收重要資料;大揭露事件可能發生)
 ・
 ・
 ・01-13 [cobra]近況更新 (連結)(推薦閱讀)
 ・01-04 大逮捕:緝拿與斬首(連結)(Medeea Greere)
                 看這份資料,我只有驚訝、傻眼!這名單內容真令人不可思議!並對於名單中的人,卻仍活
      靈活現的出現在鏡頭中,也只能引用作者說明的「研究深度偽造、機器人技術、替身和複製」
      現象來解釋!!但我比較納悶,影星「李察・吉爾(Richard Gere)」怎會出現在名單中,
      並被軟禁在家呢?@@a

 ・01-01 2024年:讓我們徹底消滅可薩暴徒吧!(連結)(本傑明・富爾福德)
                 此揭露消息與2025年大揭露事件有關,尤其是拋棄美元的部份。看本文的有緣人,若經
      濟上有冗餘資金,建議是時候該買大小塊黃金了,2025年極可能會用到!且金本位的QFS
      金融系統於2024年將逐漸實現。

      大塊黃金用在保值;小塊黃金用在災難暴發後當購買物品的現金使用。小塊黃金最好分成
      小小、小中、小大三級,小小級別的價值,相當於現今外出一餐費用的十倍(一餐費用乘
      以10)。

      若計算精細,比小小更小的黃金也可考慮準備一些,但有效期大約只適合在混亂發生後的
      初期能用。又,白銀若只當長期保值用,也可買一些,畢竟黃金一直在上漲,要買黃金也
      要看時機。


◆ 2023(只收重要資料)
 ・12-03 [cobra]「 事件 」近況更新 (連結) (推薦閱讀)
     ※ 1、有看本網站的朋友,應理解「事件」本是與「太陽閃焰」綁在一起[01],[02],[03],但此文卻說
        分開了!!
      2、原2024~2025年的「太陽極大期」不會引發太陽閃焰(x30以上能級)發生,也不會發生物理極移事件。
      3、雖近乎世界末日不在2025年發生(猜測在2037年發生),但「大揭露事件」仍極可能在2025年發
        生(注意2024/06〜2025/06)

 ・12-03 宇宙輪迴、二元性及黑暗之來源、物理極移延後至事件發生後10年...等等(清邁揚升會議補充) (連結)
     ※ 1、解釋昴宿星人退居第二線之原因
      2、「地球物理極移」延後至事件發生後10年左右(估計是2037年,剛好趕上邦德週期發生)
      3、揚升計畫出現折衷;第二次集體揚升潮可期(原始預言第二波揚升只有幾萬人,因為物理極移
        延後所以活著的人較多,於延後期間將發生第二波揚升

 ・11-27 畢宿五星人(連結)
     ※ 1、不知何故,昴宿星人退出事件後第一次接觸的身份
      2、文章中,「事件收尾」的味道已很明顯!看來,類似閃焰事件極可能會在2025年7月左右發生

 ・10-10 (銀河聯盟)光明勢力已依銀河法典正式介入地表局勢(連結)
 ・07-29 準備轉變4 – 建立事件後的希望之橋
 ・06-08 閃焰事件發生時間約在2025年。光之島在事件之後建立。銀河超級波再隨後跟來(連結)
 ・05-13 聖光門戶開啟冥想和台灣揚升會議成果報告 (連結)(結果:大獲成功!)
 ・04-08 未來幾年地球趨勢(連結)(強烈推薦閱讀
 ・02-23 奇美拉控制地球之歷史、黑色貴族企圖於2025引發世界大戰、光明會反烏托邦式的社會大重置失敗、
      女神能量(連結)
 ・01-16 準備轉變3 – 揚升與全面重設


◆ 2022(只收重要資料)
 ・10-xx 閃焰事件後物理極移將成真。(連結)
 ・10-10 人類大規模復興的第二階段啟動:真相大揭露!(連結)
 ・10-08 諾查丹瑪斯關於第三次世界大戰與末日的預言會應驗嗎?(影片;第三次世界大戰之發生,一切唯心造)
 ・09-16 [cobra] 近況更新、揚升相關、閃焰事件(連結,推薦閱讀)
     (文中「涅槃」涵義有偏差!涅槃已斷貪嗔,且是俱生我執渙散而無
      愉悅、享受。若要貼切形容辭,那就是純粹的「無為、寧靜」!)
 ・09-08 X級太陽風暴下週將侵襲地球!是目前為止所見過最強大一次爆發,太陽都震動了!(連結)
 ・08-13 在年底即將到來的劇變時,錨定在內心之中!(連結)
 ・08-06 屢次流星墜落將毀滅地球,皆是外星人光明銀河聯盟保護地球(影片)
 ・07-19 準備轉變2 – 昆達里尼覺醒(連結)
 ・06-xx [cobra] AGN Veg主持的柯博拉訪談(連結)
 ・06-23 地球近況更新 (連結)
                 文中有很多重要消息,只列出以下項目及個人評論,細節請直接點閱。
     〇 事件之釐清
       1、大揭露事件會伴隨著比較強的太陽閃焰一起爆發,但還不是太陽變成微新星爆發(指類似
         前文明亞特蘭提斯的大洪水事件)!🙏

       2、物理極移(Cobra有時候會講物理極移,有時候只有寫極移)是指地理上的南北極會偏移
         (埃德加・凱西說會偏移20度),但不是對調,也就是所謂的軸移。

         意思是地球會有一些翻轉,原本地球自轉軸兩端上的南北極會換到別的地方,這在幾萬年
         前發生過,所以赤道也會換位子,不只是物理的南北極!

         過去亞特蘭堤斯時代的赤道也不是目前我們赤道的位置

         物理極移在太陽的微新星爆發時會一起發生!😭
         ※ 看本文的朋友,很有可能會遇到!😓
          最新消息,柯博拉猜測2037年或2049年會發生。我個人則猜測是2036〜2037,因為這
          二年是太陽黑子爆發及邦德小冰河期的時間期。先爆發太陽閃焰,地震、火山爆發形成
          類似核冬日效應,然後地球開始快速降溫,接著進入類似前文明消失後的「新仙女木」
          冰河期。

       3、銀心每13000年的週期性磁極反轉,將觸發太陽的微新星爆發,接著引發地球的物理極移,
         並產生超大地震及超大海嘯,這就是
人類大撤離的時間點,也是第一波揚升的時間點!
         (靈性沒揚升者,被接到太空船飛離地球至畢宿五附近行星,猜測是這類人的梅爾卡巴
         /炁場所限制之故。而靈性揚升較高者,會被載至昴宿星團外圍的行星)

       法迄巴註:
         2025年的太陽閃焰能量會極大的被減輕!這是原本預計同時出現太陽閃焰、物理移移、大揭
         露的年份,但由於人類揚升進度緩慢,因而被推移至下次或下下次太陽極大期才發生

         所以,在2036、2037年下一次太陽極大期時,我估計就會發生正式的太陽閃焰(微新星爆發)
         ,這也剛好是下一次邦德冰河週期發生時間,這判斷看起來似乎非常合理!!

         銀心切換極性週期,是每約13000年一次,這一次是期中超級波,能量相較於上一次整個亞
         特蘭提斯大陸沈沒時的能量還弱不少, 何況太陽及地球外面還有戴森球擋著(太空船隱形,
         而以戴森球節點分佈方式(即所謂的神聖幾何),停駐在相應的虛空點[01],來吸收太陽閃焰
         爆發的能量。並不是真有建出戴森球,否則早就被地球人發現),雖然如此,也夠人類吃
         一大壺了!

         幸好,這一次有銀河聯盟的正式介入,與諸多協助,看來人類還不至於像上一次銀心超級波
         來臨時的大量死亡!...處處地震、火山爆發、大海嘯倒灌,屆時地球很多地方已不適合居
         住。而在銀心能量帶來第二次閃焰事件前,很多人類都會被太空船載離地球,並移民至昴宿
         星團外圍的一顆行星,這是單行程有去無回!!除非個人心靈震動頻率達到要求標準才有能
         力離開此行星!

         另說明:看到此文的人,平時多思惟要帶什麼東西離開此行星?不要屆時才慌亂,不知要帶
             什麼。我估計,屆時能帶的重量應會有限制(太空船飛行在低空射下牽引光線,直
             接把下方被掃到的人類吸入太空船),建議凡能掃成電子檔的,趁現有空時間就逐
             步的做,例如相片、日記、影帶...等(我個人若能活到那時候,一定必帶整套
             CBETA 電子大藏經),全部存入一個大容量的行動碟(USB HDD),放在固定位置
             ,等到「時間到」時,就隨時帶著這個行動碟,去外面查看低空位置是否有太空船
             ,然後走到船下方的牽引光線中!


     〇 世界經濟論壇(可薩黑手黨所控制)之十項瘋狂計畫
       1.透過不經選舉的跨國企業、政府和民間組織控制全世界
       2.用聲波進行心靈控制
       3.研發含有微晶片的藥丸
       4.鼓吹封城政策
       5.讓新冠疫情永遠變成未來生活的一部份
       6.推動社會大重設
       7.”重新調整”言論自由的尺度
       8.讓衣服變成可以追溯行蹤的數位護照
       9.將智慧型手機和穿戴式裝置在2030年前植入人體
       10.讓人類在2030年一無所有。沒有資產、沒有隱私,只能窮開心。(一切商品都由無人
         機送達、所有的服務都只能跟世界經濟論壇旗下的企業租借)

       法迄巴註:
         只要您發現有上述事項的「相關行銷」,無論多便宜都不要佔,須知,最終吃虧的
         還是您自己!!


 ・06-22 準備轉變1
 ・05-26 [cobra] 啟示錄 (The The Apocalypse)(連結)(本期文明結束,西方聖經謂之為世界末日!)
 ・04-16 [cobra] 萬物復原 (Apocatastasis)(連結) (太陽風暴可能提早18個月到達)

     ( 註:其中有不少「不恰當」的英文用辭及中文翻譯辭。重點說明如下:

      ➢ 接近宇宙循環週期:中英文皆不恰當。正確是「本銀河系循環週期」。本銀河系中心大約每1.3萬年
       向銀河臂發出超級脈沖波一次,2.6萬年完成一個大循環。超級波前次發生在西元前10,983年,也
       是前一次文明亞特蘭提斯大陸遇大洪水陸沈時代。本次發生日期在我們這幾年內!

      ➢ 異常:這是不懂真相(佛法中心思想)的人之翻譯。「主要異常」呈現的是三界輪迴
       現象(分段生死),佛法用辭是「俱生我執」。更深一層的異常被翻成「原生異常」,
       佛法用辭是「妄」,呈現的是生滅現象(變易生死)。

      ➢ 宇宙誕生:較適合的用辭是「本銀河系誕生」。想了解世界(本銀河系)生滅過程可參閱佛經中的
       《起世經》、《大樓炭經》、《華嚴經・世界成就品》
      )

 ・03-15 顯化光之島的內在準備(連結)
 ・03-01 [cobra] 戰爭與和平(註:俄烏之戰原因分析)(連結)
 ・02-18 地球磁場可能快翻轉了!(英文連結)
 ・02-14 打擊星鏈的背後陰謀(連結)
 ・02-12 [cobra] 揚升計畫的情報更新(連結)(光明勢力稱:2025年揚升窗口永不關閉)
 ・01-29 避免第六次人類大滅絕,離我們有多遠?!(影片;法迄巴註:吃全素,可避免人類滅絕)
 ・01-10 遠古宇宙大方舟(連結)
 ・01-03 [cobra] 神聖介入冥想成果報告(連結)


◆ 2021(只收重要資料)
 ・12-23 南極和2030議程(共產黨的撒旦等級制度,與新5D世界) [01, 02](連結)
 ・12-20 陰謀集團精英大咖前往南極向正義聯盟請降之二(連結)
 ・12-14 陰謀集團精英大咖前往南極向正義聯盟請降之一(連結)
 ・12-09 [cobra] 神聖介入冥想的情報更新和另一個柯博拉訪談節目(連結)
 ・12-07 [cobra] 美國玫瑰姊妹會主持的柯博拉訪談節目(揚升窗口在2025年8月關閉)(連結)
 ・11-12 2025-07-05 AM05:00 西太平洋板塊與歐亞板塊推擠發生大地震,並引發火山爆發,最終日本、
     台灣、香港、菲律賓連成一片。[01], [02](影片)
 ・11-05 九人理事會的接觸與「星際迷航(Star Trek)」的未來(連結)
 ・11-01 [cobra] 閃焰序曲的情報更新(連結)
 ・10-29 秘密地下戰爭進入最後倒計時(連結)
 ・10-09 SSP太空計畫及地球局勢之現狀(影片)
 ・09-16 全面揭露卻互相矛盾之原因(連結)
 ・08-06 終結文明的全球事件(連結)
 ・07-08 極自私負面陰謀集團(光明會、20級以上共濟會員)之人口滅絕計畫(影片)
 ・02-25 地球解放:銀河聯盟艦隊
 ・01-25 大重構啟動大覺醒,金星人奧妮克預言(影片)


◆ 2020(只收重要資料)
 ・12-xx [cobra] 2020年12月柯博拉與薔薇聖女團與訪談(連結)
 ・07-18 水瓶座時代開啟:144,000星際種子使命啟動,地球大轉變徵兆(播主說海嘯高1.6公里太誇張)(影片)
 ・06-18 [cobra] 2020年6月柯博拉與薔薇聖女團訪談 (COVID-19病毒、5G等)
 ・05-06 [cobra] 2025揚升門戶(連結)
 ・04-14 [cobra] 2020年4月14日:木冥合相冥想成果報告(說明2020年這一波COVID-19病毒來源及主導者)
 ・04-11 [cobra] 圖解冠狀病毒變成生物武器的秘密歷史(連結)
 ・04-06 斷網期間將發生大逮捕?(連結)
 ・04-04 [cobra] 光的勝利-鞏固揚升時間線/終結冠狀病毒冥想成果報告(連結)
 ・02-22 人口滅絕計畫簡介 {下篇} - 比爾・蓋茲的陰謀(連結)
 ・02-22 人口滅絕計畫簡介 {上篇} - 你吃的食品目的只是要讓你生病! 你知道嗎?(連結)


◆ 2019(只收重要資料)
 ・12-10 地球正式進入水瓶座時代(連結)
 ・02-06 [cobra] 天堂的實相泡泡(連結)
 ・02-06 揚升計畫(彙整)(連結)


◆ 2018(只收重要資料)
 ・10-24 昴宿星人(彙整)(連結)
 ・10-13 天狼星系、天狼星人(連結)
 ・07-28 顯化法則(連結)
 ・04-12 與銀河聯盟的第一次接觸計畫(連結)


◆ 2017(只收重要資料)
 ・12-31 2017年地球局勢總結-事件進度
 ・06-30 [cobra] PFC訪談(銀河聯盟消除日本福島輻射、粒子可超光速通訊、海奧華等)(連結)
 ・05-03 揚升計畫彙整(連結)
 ・04-22 地表執政官家族(黑暗勢力)的詳細介紹(連結)


◆ 2016(只收重要資料)
 ・03-07 [cobra] 揚升計畫(本次世界末日原因。前一次在西元前10983年發生,亞特蘭提斯大陸因此陸沈)(連結)


◆ 2015(只收重要資料)
 ・10-19 [cobra] 敘利亞的代理銀河戰爭(連結)
 ・判斷事件(大揭露)發生的方式
 ・2015 新時代狀況
 ・新時代訊息網站


◆ 2014(只收重要資料)
 ・03-10 [cobra] 地球隔離狀態已進入尾聲(連結)


◆ 2013(只收重要資料)
 ・xx-xx
 ・xx-xx


◆ 2012(只收重要資料)
 ・2012-04-04 銀 河 法 典
 ・清單-2012事件總結
 ・2012事件總結 (法迄巴)


清單 - 新時代術語、名相

編輯

來自仙女星系科學家Mythi說:
  最後說一次,這顆行星不會進入第四維度或第五維度或任何其他維度(這裡說法,似乎與柯博拉不同)。這是一個三維宇宙,一切都將維持在第三維度。你們能理解嗎?還有另一件事我也將是最後一次說明,第三和第四維度之間不存在聯繫,不存在多維的聯繫,這只是你們的偽科學團體浪漫的遐想而已。

第三維度中存在10個等級(法迄巴註:這些等級有些人翻譯為「密度」),這很容易與「其他維度」混淆。你們的偽科學團體將所有無法解釋的事,都歸於「多重維度」。唯一與第四維度有聯繫的,是你們脫離肉體時以量子形式存在的狀態(法迄巴註:指靈魂)。不要再被那些糟糕的構想說法所誤導!


※ 2014-03-29 黑暗勢力、光明勢力及地球現狀簡介
※ 2024-02-03 冥王星入水瓶座20年(2024〜2043)跑完以下全部流程:「大揭露事件、第一次接觸、集體揚升、大撤離」
***************************************************************************************************************

A


Ashtar  Ashtar Sheran(阿斯塔・謝蘭)
     GFL在太陽系之總指揮官。見下圖:



Aton   又名「Christ Michael 」、「Hatonn」「曾傳言」他自稱是地球造物主。不知來自那一時空
     的生靈,他的行星級的星際飛船的名稱是“鳳凰號”,與GFL的統帥阿斯塔‧謝蘭 (Astar Sheran)
     一起協同地球揚升/拯救地球的工作!


ATVOR  「揚升光柱冥想方式」的名稱。
     是數百萬年前銀河中央種族所帶來的ATVOR科技。銀河聯盟和阿斯塔指揮部可以療癒大家
     ,ATVOR揚升冥想光柱可療癒你的能量場,然後讓你連結到地球光網格。

     這個揚升冥想方式,也是「銀河超級能量波/極移/閃焰事件」發生後被銀河聯盟所提倡的冥想
     方式。更詳細說明點閱:[01]、[02]

     想了解揚升過程,可參閱本網誌「揚升流程訊息整理(也是關鍵字)」的資料。
     更深入瞭解「 ATVOR揚升光柱冥想加強版 」的使用方式。


C

CG    Community Galactica 銀河社群。我們銀河系有大約 1,327,522個CG,
     管轄1,593,026,400個星球。


CGF,GF  Council of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銀河聯邦委員會,隸屬於GFL組織
     出自「你正成為銀河系的人」一書


CP   The Confederation of Planets
     星際邦聯
     出自「一的法則」一書


Captive Nation   被奴隸國度。主要指被共產黨占領的國家,次指那些自由度極低的獨裁國家。
           但若有冠 Asia/亞洲 名,則通指中共國,而不是越共國。



D

David S333   高靈之一的代稱,隸屬於Aton團隊


G

GA    (英) Guardian Alliance(中)守護者聯盟(說明很詳細),可另參考GA-AMCC-MCEO說明。
     守護者聯盟,隸屬於CP。GA 有12個議會(Signet Council),負責守護12個主要星門。
     致力協助提升地球人類的意識,直至地球順利揚升至更高層次。


GA-AMCC-MCEO   點閱看說明


GC   舊名GFL,被某些組織認為L是light,代表這個機關不接受無光的群組/組織。
     後來英文就改名GC,中文改名「銀河聯盟」。


GFL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光明銀河聯邦)
     目前這簡稱之原始英文已被改成Galactic Confederation(銀河聯盟)

     ※ 2018-10-03 補註
        某些地球人類抗議,目前已正式改名為 Galactic Confederation (銀河聯盟)。
        Confederation (聯盟) 的成員資格是自願制,而Federation (聯邦)的成員資格
        則是以法律約束。欲了解以上說明請 點閱此篇文章

     ※ 2022-11-22 補註
        艾琳娜・達南(Elena Danaan) 書籍則稱此組織為
        Galactic Confederation of Worlds (銀河世界聯盟)

        光明銀河聯邦(GFL)。隸屬於GA的第五議會(估計有非常多的
        GFL組織,而不是只有一個)。

        本太陽系所屬GFL,主要是天琴座後裔為主所組成。

        它建立於4.5百萬年前,以防止內維度受到黑暗力量控制和
        剝削。當前,已有散佈於各維度超过200,000個行星成員加
        入。其中大约40%是類人型生物,其他是各種形態的意識存
        有(眾生;IS-BE)。包含爬蟲型, 昆蟲型, 兩棲型,熊型,
        馬型 ,獅型, 龜型...等。

        主要成員包括 (詳細資料點此另可參閱此篇中文說明

        仙女座  ANDROMEDANS

        大角星  ARCTURIANS

        獵戶座 :參宿五 (Bellatrix) 的BELLATRICIANS
            參宿三(MINTAKANS)

        半人馬座 CENTAURIANS

        南魚座(Piscis Austrialis) :北落師門(Fomalhaut) 的FOMALHAUTANS

        飛馬座(Pegasus) : PEGASIANS

        小犬座(Canis Minor) :南河三(Procyon)的 PROCYONANS

        鯨魚座 (Cetus) 的 TAU CETIANS (有人認為與波江星
        座(Eridanus) 的Erideans有關)


     ● Federation 及 Community 名稱之差異

       仙女座科學家 Mythi 認為:Federation (聯邦)用辭,是指由同一行星上的不同
       種族的殖民群體組成。銀河系級別的組織用辭是「Community (共同體、社群)」。
       參考Mythi 的說明

       由mythi 的說明,可以判斷Federation用辭仍然是具有比較強迫性的意味
       ,而銀河系的組織,反而比較尊重自願性,所以Mythi 比較願意改用
       Community 的字眼來代表。


     ● Federation 及 Confederation 名稱之差異

      推薦參考「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以下此篇文章
      簡介:銀河中央文明、銀河聯盟、阿斯塔指揮部

      英文網站說明差異﹕點按這裡

      說明:舊名「銀河聯邦」改名後正確英文是 Galactic Confederation(銀河聯盟)。 
         Confederation(聯盟)的成員資格是自願制,而Federation(聯邦)
         的成員資格則是以法律約束。


H

HU    Harmonic University,諧波宇宙 

     1 HU = 3個密度 (Density,有時被翻譯成「維度」(Dimension))
     1 密度 =12個次頻帶 (sub-Frequency Bands).


I

Indigo   靛藍人類;大都指1990年以後出生者,參考此文


K

Kathara  卡薩拉的微觀宇宙結構Kathara Grid本網誌與Kathara 有關的文章


Khazarian  可薩人
      可薩人是黑暗勢力之一,它的黑暗歷史很多,可先依以下本網誌排列順序的網頁看可薩人
      清單中連結的相關資料,未來有術語、名相的解釋必要時,再於本網頁中補充:
        『 本網誌 > 新時代消息 > 新時代知識 > 負面、黑暗勢力 > 可薩人(也是關鍵字) 』


M

Merkabah  梅爾卡巴
      梅爾卡巴是遍佈在人體外8〜10公尺,朝著四面八方發射的人類能量場,它不是固定六
      角星形態,而是每個人皆不同,參閱此處說明

      我個人對梅爾卡巴的理解,它就是「炁場」,一種乙太場!乙太,就是中國古代道家
      所稱的「炁」;印度稱乙太是「昆達里尼」;密宗、瑜珈中稱它為「拙火、明點」。

      於因地中初修有點成就時,在心神「專注於一」時,炁會從下丹田位置啟動,經會陰
      穴循督脈往上行。但有些新時代學冥想技術的人,只專注在脈輪開啟的方式,很可能
      反而不能出現「炁通全部奇經八脈」的現象(參閱本網誌中的「練炁奇人資料」、
      「通脈者的經驗文」資料),而只會直接開通中脈,也就是各脈輪所在的那條由會陰
      穴直通百會穴的經脈。

MCEO   Melchizedek Cloister Emerald Order
      麥基洗德(默基瑟德)隱修會翡翠階級:簡體說明繁體說明(較詳細)

      麥基洗德(默基瑟德)隱修會教導人類的冥想技術,是所謂的 Keylontic Science (科隆塔科學),
      它是一種「涉及物質與非物質轉換」的學問,可參閱此處簡要說明,以及參閱以下:
      Kathara GridKeylontic Dictionary

N

Nibinu   尼比魯
      Nibiru完全是虛假訊息。是光明會代理人撒迦利亞・西琴發明出來蠱惑人們


O

OWO   UIR所成立的一個統治地球計畫



P

PAO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組織。 http://www.paoweb.com
      由地球通靈人Sheldan Nidel所創的組織。屬於
      GFL架構



U

UIR   Annunaki + Dracos + Greys 之陣營。

Ummac Dan  銀河光明聯邦 (GFL) 的標誌
       六角星代表創造的科學生活。銀色十字架和鐮刀(十字架的每一邊是一把銀色大鐮刀)代表
       精神/物質的結合及與黑暗剝削的對抗。紫色象徵神聖聖潔。
       見下圖:

Urantia   玉苒廈,是基督麥寇陣營對地球的稱呼。GA陣營常稱Gaia。



------------------------------------------------------------------------------------------------------------------------------
業力     應改稱為「顯化法則」!

事件     事件會包含但是不限於大逮捕(這句話也是關鍵字)。

揚升     基本的關鍵,揚升的基本概念就是三角合一的過程。我們都是靈魂,每個人都是投生到地球的靈魂。

       人類體內生命是高維度的意識,當我們高維意識接觸到宇宙主要異常的時候,靈魂就
       迷失了,就這樣迷失在主要異常裡面了。

       我們的靈魂其實只是尚未轉世的大靈魂的一個碎片而已,揚升的時候這些靈魂片段都會重新整合成
       完整的靈魂。

       當這個過程完成後就是完成了揚升,這個是揚升的理論。


維度     3D-物質,4D-電漿/乙太和星光,5D-更高的精神心智層,6D是靈魂層面

       【柯博拉Cobra】2016年5月26日PFC 訪談(內容豐富,推薦點閱):

       Richard – 你能否解釋維度是怎樣運作的,有多少個維度,意識如何跟維度有關係?
       COBRA – 維度只是物質振動狀態的描述。物質和精神是相同能量場的兩個面相。如果能量場
            更稠密,就是物理物質,也就是一些人所稱的第三維度。如果能量場更稀薄,就是
            乙太星光層的第四維度。如果它變得更為稀薄,就是精神心智層。這繼續下去直到
            絕對稀薄純化的物質,就是和源頭絕對連接的精神。這只是合一的各種顯化。


       Richard – 精神進化如何與維度和意識連接起來?
       COBRA – 維度只是場地,是空間的表達,是意識或者源頭如何顯化的方式。精神的進化不是由
            維度規定,而是根據與源頭的整合水平而定,這個整合水平可以顯化在任何維度。


       Richard – 另一個問題,精神演化大概是如何進行的?一個存有如何開始,什麼時候能達到源頭
             的水平?
       COBRA – 當存有達到源頭水平,它包含了整個宇宙,所有過去,所有現在和所有未來。

            (法迄巴註:依佛經開示,這是指六感官,能感知的過去、現在、未來景像
                  ,而且未來非固定,其呈現只限當下,時間過後又會有新景像
                  ,過去的一切,也無法改變。以眼根為例,能看到過去、未來,
                  但無法穿越到過去未來變更,且當下又剎那剎那生滅不停。

                  阿羅漢乘: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涅槃寂滅!
                  阿羅漢乘:諸行無常,是生滅法,生滅滅已,寂滅為樂!
                  菩薩乘法:因緣所生法,我說即是空。亦名為假名,亦名中道義!
             )


重力     重力是一個延伸的波,乙太能量流的波,在自己身上延伸的能量波。

脈輪     直接引用Cobra對談(2015年10月18日訪問):

       Richard :什麼是脈輪?
       Cobra   :脈輪是在各個能量體中傳輸Prana(普拉那、炁)能量流的能量漩渦。


       Richard :我們需要脈輪嗎。
       Cobra   :是的。


       Richard :脈輪有什麼用?
       Cobra   :正如我所說,脈輪用來傳輸普拉那能量。它們作為門戶,每個脈輪就是
             一個門戶,把我們與能量體該部位運作所需的特定振動頻率連接起來。


       Richard :我們應不應該,或者如何清理脈輪?
       Cobra   :有不同的技術,我這裡不會說得太細。
             一般你可以通過聖哲曼大師的紫羅蘭火焰來清理。


       Richard :許多人有困惑。我們要不要激活脈輪?或者說我們已經激活了,但需要
             學習如何利用脈輪?
       Cobra   :有一個方式能幫助脈輪激活。這個方式其中一個方面是移
            除脈輪的阻塞和扭曲,另一方面是允許我們的意識幫助脈輪正確地運作。
            但這是非常高級的技巧,大多人數在網上看了很多有關的虛假信息。沒有
            太多有資格的實踐者知道如何幫人們正確激活脈輪。

       法迄巴小結:(1)脈輪與奇經八脈各自獨立
             (2)脈輪與震頻:脈輪與地球所處銀河系之空間位置有關,不同位置有
                     不同的震頻有震動就有能量,當與肉體接觸時,脈輪
                     就呈現。不同震頻來源就有不同脈輪。數十年前脈輪
                     有七個,2012年之後變成九個。
             (3)脈輪與乙太:乙太,又名炁、Prana(普拉那)、昆達里尼...,
                     等名稱。人體有多個層次,最基本而能輕易被理解
                     的是「
                        物質(肉)體、乙太體(脈絡、脈輪、炁穴)
                        、星光體(靈魂)。
                     」。

                     乙太體是由遍佈宇宙各處的乙太(能量)受人類欲
                     習吸引而顯化,它是靈魂與肉體之中間層,把接收
                     肉體的反應訊息,轉傳給星光體。肉體及星光體交
                     流處就是所謂脈輪。乙太體主要與思惟有關,星光
                     體主要與情緒有關。

              ※關於炁、Prana 可以參考仙女座科學家Mythi 的某次醫療論述(
               忘了在哪一篇,點按這裡去詳找)


時間     點閱「時間是什麼?」,「新的時間線(阿斯塔・謝蘭)」

分身     點閱「01」、「02

手印     電漿和乙太能量流(也是關鍵字)
       柯博拉說法:
         人體經絡的電漿和乙太能量流會流經手指。一旦人把手指放在特定的位置,身體的能量流就會
         形成可以感覺到的電漿或乙太能量球。這是真實存在的事物。如果你有在進行高強度的特訓,
         能量球就會越容易形成。

卡巴拉    kabalistic,源自猶太哲學用辭,與亞特蘭提斯神經學校所教授靈性揚升內容有關。猶太語字面意指
      「接受與傳播」。接受生命之樹之知識、技術,以及傳播下去。更多衍生義參閱以下說明:
       [01]、[02]、[03]

世界樹    世界樹其實類似於卡巴拉的生命之樹。它其實是一個通往不同維度宇宙的地圖。

銀河法典   直接點按看詳細

黑暗三日   也是關鍵字,直接點按看詳細

宇宙結構   「宇宙分層中的七大層及四十九亞層:文字1&圖片文字2&圖片&語音連結語音檔及圖片下載」,
       「宇宙能量層面的奧秘知識1〜6」,「圖片:大宇宙實體層面、11維度語音講解圖片

震動頻率   Cobra說:振動頻率是我們各個靈性體內稱為永恆原子的轉動頻率
       Cobra說:永恒原子旋轉越快,振動頻率越高,代表你與源頭連接得更多。

       法迄巴說:上述說法須置疑!頻率無上限,豈非代表修行者永遠無法與源頭合一了?
            就算合一了,這也是無上限中的一段頻率而已。而這個「具有意識」的源
            頭,是否真正的究竟,那又是另一回事!這種合一,有必要追求嗎?

            正確說法應該是,因緣(所有一切執著)解離、渙散、融合入虛空海,才是
            合一(涅槃寂滅),合一時連一亦無!但這個合一,卻不是成佛的目標,
            以其無度眾生的願力之故(如八地菩薩入究竟涅槃棄捨利益眾生業),
            唉!難矣哉~~

顯化法則   直接點按看詳細(搜關鍵字:顯化法則是三個步驟)

揚升大師   直接點閱看詳細,關鍵字:揚升大師

原生異常   即佛法術語「妄」之意思。參閱[01]、[02]

主要異常   即「原生異常」的不同翻譯。翻譯的人太多,每個人的用辭不同。乃至同一個人,不
       同時間對同一原文的中文翻譯,用辭也會不同。主要異常之含意,絕大部份含意是指
       「原生異常」

進化程度   意指「靈性意識」的能量多寡。點閱(12:46)馬臉姐的進化程度能量表影片

因果和業力  因果和業力有甚麼不同?

       柯博拉的說明:
         因果,只是單純規範原因和結果的法則。因果律純粹是物理法則。這個法則適用
         於現實世界和能量世界。一旦你做了某件事情,就會觸發某種反應。因果單純是
         物理法則。

         業力,則是曲解因果律的概念。業力也是一種逃避現況的藉口。有些人會用業力
         說自己當下遭遇的事情是過去所作所為的結果,但其實人類過去的過去所作所為
         絕大多數都是陰謀集團和執政官造成的。

       法迄巴見解:
         黑暗勢力所造成的同一事件,不同人面臨時所產生的反應卻不同。

         善人遇到可能就煩惱,但會盡力壓抑貪欲愛習,以免隨之造惡。

         惡人遇到可能就更爽,乃至愉快承受之後,再接著去造惡。

         如此,雖然首惡是黑暗勢力(奇美拉生命體/集團、世界陰謀集團、各國邪惡菁英
         等),但面臨者「仍有自由意志」可決定要怎麼做。不能因為造了惡業,就完全
         把責任推給黑暗勢力!當事人自己仍須負擔一部份善惡業力及應受的果報!

         說難聽點的話,若大惡人叫你吃屎,你就「毫無自主權」的去吃嗎?!


銀河脈衝波  柯博拉說法:
         每26000年會有一次銀河脈衝波影響銀河系內的所有恆星。當然一旦銀河超級波來
         到我們的太陽系,它也會引發太陽的活動。這也是事件的一部份。這不限於太陽的
         物理活動,而是涉及銀河中央太陽的活動。它與地球的巨大轉變、移除陰謀集團,
         金融重設、全面大揭露的過程等等都有關。


能量、震動和頻率   直接點閱看詳細。

X行星:抵抗運動   直接點按看詳細。

時間線與平行宇宙釋義    直接點閱。平行宇宙再參閱「維度」解釋。時間線再參閱「量子去相干」解釋
              (自覺有我時,最終只存在一條時間線,平行宇宙的想像是科幻不是真實)。

脈輪、梅爾卡巴、揚升    2022年9月柯博拉揚升專題訪談:(依下文說法,揚升後猜測是初禪或以上境界)

              Jedi:請問脈輪、梅爾卡巴和揚升之間是什麼樣的關係?
              Cobra:脈輪是位於人類能量身體裡面的能量漩渦。這些漩渦可以傳導不同頻率
                  的聖光。梅爾卡巴是光體,也就是我們用來達成揚升的載具。我們在通
                  往揚升的修行過程當中要清除所有能量場內的異常和阻塞。一旦我們的
                  光體達成超導狀態,我們就會揚升 。


              Jedi:換句話說,如果我們想要揚升,就一定要我們的脈輪和梅爾卡巴修練到完美
                  的狀態,對吧?
              Cobra:是的。


              Jedi:聽說光明勢力有一種可以加速人類揚升進度的揚升艙。你可以具體描述一下
                  它的外觀和原理嗎?
              Cobra:好的。揚升艙有兩種功能。第一個功能是淨化和療癒,也就是清除和療癒
                  使用者身上的障礙。另外一個功能是適當地加快使用者的揚升進度。它可
                  以喚醒使用者體內的昆達里尼能量。這股能量又叫做電子火焰。這股非常
                  強大而且非常高頻的能量會流遍使用者的能量身體、光體和並且啟動他的
                  梅爾卡巴。揚升艙是一種非常先進的科技。這個銀河系當中許多先進的種
                  族都會使用這種科技。


地球星光層與乙太層位置   與會者:請問地球的星光層跟乙太層到底在哪裡?
              Cobra:星光層和乙太層指的是不同維度的世界,這兩個層面無所不在的。
                  它們也可以說是現實生活的平行世界,差別是振動頻率不同。



新時代理論之「業力」說法

出處點按

業力(karma)又叫Miasm(Miasma) ,業力印記,Miasmic 體,乙太 Sho-na晶體。



Miasms是在 PCM Kathara 核心密度模板內的反粒子Sho-na 靜態光的輻射場,是橫跨連續多維度結構Sho- na 靜止場的變形。 (一層一層的Miasms要面對)



Miasms 是位在第3階 Kathara 網格內 (Diodic 網格)內極性反轉粒子的「凍結的光」(見 Kathara ) 。由於"自由意志" ,造物選擇使用個人能量並具體化那些與自然律法 (統一場物理和Kristos 模板/Kris代碼/原始命令) 不一致的路。



Miasms透過有意願的使用黑洞非本質梅爾卡巴技術(Black Hole External Merkaba),又稱Sho-na移位場(Transposition Fields)。



Miasms是Partika的結晶型態,收集思想的較低振動造成(為基本反粒子形成的意識的電-音單元) 。 (想法創造身體和意識在型態場內的型態模板)



Miasms是帶電反粒子在Hova 體的顯現,它堵塞Hova 體合併的自然功能, 阻礙梅爾卡巴載具和維度的揚升。 Miasmic晶體在型態場,DNA,物理體和意識內的增加,從某一生連到另一生, 妨礙自然的進化過程,堵塞靈魂和超靈的整合。



Miasmic 體(在型態場內Miasmic晶體集體意識) 經常被叫為業力印記,透過多維度本有的自然顯化法則,它將全息圖投射到身體,心智和3 維的生命經驗中。 這些變形被稱為Miasms,重複的Miasmic變形叫業力。



像是神性命令般,業力經常是一個有形,具體組織的能量關係。不同於神性命令,業力代表多維度裡能量的不協調相互關係。 業力可以被視為混亂,不相干的能量干涉,而神性命令代表前後一致的能量組織。



Miasms是扭曲,反轉的能量, Miasms堵塞,取代並極化和諧的能量流。

Miasms在我們的純量模板,在我們的盾內,像是燒毀的燈泡一樣。 他們是在純量模板中反向被建立的反粒子,他們會改變你試圖在你的思想過程中想顯化的東西。

業力不是你上一世拾起並帶到這一世的東西 – 他是一個立即的連接,正如你對神的連接一樣。 業力不是從前發生的某些事情 - - Karmic 印記時時刻刻在這裡。



當我們越了解Veca 代碼裡的運算, 我們能更清楚了解我們已經有並且能恢復原先印記的材料。

為了能合併Hova 體,體現較高本體和維度的揚昇,Miasmic/Karmic 印記一定要能轉變。 透過反轉它的晶體極性, Miasmic 體的轉變被取得。透過在型態場和DNA 內合併反粒子/ Partika 和相應的粒子/Particum(形成基本粒子的意識音-電單元) ,與型態場和細胞之間的融合來溶解Miasmic晶體。

透過融合和相互分裂, Miamic體大量轉變進內維度的光/音/電磁/純量波, 逐漸使變形與Hova 體分離,允許建造梅爾卡巴載具和開始維度的揚昇過程。



反轉Miasmic極性 ,溶解Miasmic晶體可以透過幾種方法取得︰



1) 傳統方法是在生命中順著業力走 ,並且做適當的選擇(真正的同情,了解,與原諒)。 這樣能治愈karmic 問題(消除相關Miasmic的印記) , 作為在3 維生命中的投射。

令人遺憾,Miasmic 體是如此纏繞,大多數人很少清楚的可以識別 "更好的選擇" 是什麼, 最經常,由於在心智體(mental)和情感體(emotional)上Miasmic印記的拉力,Miasmic 體在目前的生命裡被擴大,相同的非和諧狀況被重複並且加強。



2) 第2種方法是利用視覺化 ,結合非和諧全相投射與它原本的和諧全相投射相應諧波,消除Miasmic的印記。

用這種方法,追溯目前生命的戲劇回到原先的創造點,然後想像在當時採取和諧全相投射。

這是改變過去型態場來治療現在的計畫。



3) 最快的方法,使用Keylontic 科學技術反轉Miasmic的反粒子極性,溫和的使用能量消除Miasmic的能量印記。 透過結晶溶解,極性被抵消,再導入新能源到DNA。

這種方法,如果透過Keylontic科學釋放型態場的力學能被理解,個體無須經歷業力。







Ref : Azurite



“靈魂的有形架構” (Tangible Structure of the Soul)

“Kathara 生物-精神療癒系統” (Bio-Spiritual Healing System)

“掌握揚昇的鑰匙”(Keys for Mastering Ascension Module Hand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