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12 Layers DNA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801&prev=816&next=770&l=f&fid=26

克里昂說人類有12層(layer) DNA,可分為4個大層 : 接地層(Grounding) , 人類神性層(Human divine),雷姆利亞層(Lemurian),神性層(God)。 每個大層再分為3個子層,共12層DNA。

http://www.kryon.com/seminar images/DNA page/DNAlayers-00.html



接地層:



1. 生物層(Biological) : 生命之樹The tree of life

http://bbs.qiudao.net/dispbbs.asp?boardID=9&ID=12376&page=2



2. 生命課題層(Life Lesson) : 神性藍圖Divine Blueprint

http://bbs.qiudao.net/dispbbs.asp?boardID=9&ID=12406&page=2



3. 揚昇層(Ascension) : works with layer 6

http://bbs.qiudao.net/dispbbs.asp?boardID=9&ID=12533&page=1



人類神性層 :



4. Angelic Name : Core crystal energy

http://bbs.qiudao.net/dispbbs.asp?boardID=9&ID=12553&page=1



5. Angelic Name : Core crystal energy

http://bbs.qiudao.net/dispbbs.asp?boardID=9&ID=12553&page=1



6. Prayer & Communication : Higher Self

http://bbs.qiudao.net/dispbbs.asp?boardID=9&ID=12674&page=1



雷姆利亞層 :

7. Revealed Divinity : Extra dimensional sense

8. Wisdom & Responsibility : Master Akashic Record

9. Healing Layer : The Flame of Expansion, St.Germain



神性層 :

10. Divine Source of Existence : The Call to Divine, Recognition of God in you

11. Wisdom of the Divine Feminine, “Compassion layer”

12. Almighty God : The God in you







GA說人類屬於Cloister Human Hybrid種族。



人類DNA,對應到4個密度(Density) ,或稱 諧波宇宙(HU) 的Hova Body (又叫較高體 Higher Body ,或水晶體 Crystal Body) 。



每個諧波宇宙分別可再分為3個維度,共12個維度 ,相對應到人類的12簇 DNA。



其他有12簇 DNA的種族包括 Seraphei Avian, Insect, Ceres, Serres, , Reptilian 統稱 Diamond Sun種族。



HU1 : Nada Hova body (化身本體 incarnate Identity)

包含維度1,2,3 ,與HU2 之間 被 Telluir 盾 (Shield) 隔開



HU2 : Alphi Hova Body (靈魂本體 Soul Identity)

包含維度4,5,6 ,與HU3 之間 被 Doradic 盾 (Shield) 隔開



HU3 : Betcha Hova Body (超靈本體 Over-Soul Identity)

包含維度7,8,9 ,與HU4 之間 被 Teuic 盾 (Shield) 隔開



HU4 : Mahara Hova Body (阿梵達本體 Avatar Identity)

包含維度10,11,12 ,與HU5 之間 被 Rishic 盾 (Shield) 隔開

ET Groups




From "ETs & Aliens , who are they ? and why are they here ?"
Author : Noel Huntley, Ph.D.

這些是不同維度的生命,皆有它自己的物理限制要遵守。有些可變化形體作形態轉移,
有些可對人類心智催眠 ,讓你誤以為他們也是人類.


第1排 左至右 :
 Grey 灰人
 女生 : Zeta-Human 混種
 Zeta


第2排 左至右 :
 Proxima Centauri (Venusian)
 帶頭巾的 : Dark-Skinned Sirian 天狼星人
 帶眼鏡的 : Human 人類
 Dracos : Drakon-Human 混種


第3排 :
 Drakon 爬蟲族
 帶頭盔的 : Orion Warrior league 獵戶座戰士


第4排 :
 左上: Aethien 蟲族
 右上: Feline 獅族








天狼星A


7-8 呎 高且纖瘦的存有穿著藍與白的長袍

“Ankh” 是他們的符號

它們是宇宙中的商人 販賣技術與資訊 藉以換取額外的貿易路線 或其他考量

他們小心不讓他們販賣的技術與資訊 反過來為害他們

他們是由Ohaluans人產生 他們已失去他們的進化目的


天狼星A 人強烈影響古代埃及人 與希伯來文明

他們與目前的以色列政府仍有往來

他們實施基因實驗 並創造Vegans 人作為他們的僕人

他們使用水晶技術 藉以防護他們的母星 Khoom








天狼星B


他們是宇宙的哲學家. 它們影響東方, 老子, 孔子, 佛教, 的思想文化

他們不重視科技, 必須依賴天狼星A與昂宿星的星船旅行到其它世界.

他們藉由水晶長棒儲存他們的知識.

天狼星B人, 居住在沼澤, 叢林中, 過著隱世般的生活. 他們也棲息在洞穴或地底.

他們大部分沒有我們已知的家庭關係.

許多來自宇宙的的存有, 拜訪天狼星B, 尋求老師, 並將教誨帶回他們的星球.

(SSOA似乎師傳源自天狼星B, 這或許能解釋為何SSOA 這麼崇尚自然 反對科技)

他們身材不高 ,約 3-4 呎.








Rigel


Rigel在1954年與US政府簽訂協議, Rigel 提供科技給US, US則允許Rigel 對美國公民的綁架。

身材的瘦弱 ,讓他們在天琴座戰爭中飽受蹂躪 ,接下來Draco 順勢侵入他們的行星 。

由於Draco對其有恩 ,他們服膺於 Draco,作為Draco侵犯其他星球的斥候。

Rigel 有著軍事組織階層分明的文化 ,Zeta Reticuli I & Zeta Reticuli II 與他們有關。他們有將靈魂轉移到不同身體的科技, 高層的Rigel 官員經常攜帶多餘的身體 。

Rigel 很少涉及綁架,(由 Zeta Reticuli I 代勞) 他們有許多地底的外星基地進行實驗 。他們情感不多,他們是獵戶座聯盟(Orion Confederation) 的領袖 。

他們約 5呎高。






Abbennakki


Abbennakki是極為優秀的爬蟲族, 他們致力於DNA的升級與進化, 他們是Hatona 會議裡爬蟲族的代表。他們不遵守Hatona 會議的決議, 自行進化靈長類,他們創造許多黑人(Black Race)部落。

Abbennakki 相信所有生命形態均能被升級進化 ,包括蟲, 動物,與形星本身。Abbennakki 被認為是許多非人型外星智能生物 (蝴蝶型, 螳螂型) 的創造者。

Abbennakki 居住在Nibura (Nibiru, Marduk) 。

Narduk 在宇宙中旅行,每12000年接近地球 (其他資料是說3600年) 。宇宙中有許多類似的中空人造星球。 Abbennakki創造一種較小的生物”Bear” ,在Abbennakki不在時,藉以監看他們的目標行星。 Bear 存在於非洲, 加勒比海與美洲 。有傳言,US散佈AIDS到Abbennakki所創造的相關種族, 以避免Abbennakki重回地球。

Atlans(天琴座人) 將Bear 與人類DNA混合生成 Bigfoot/Yeti 。




Bear






Zeta Reticuli I

Rigel 混血 Rigel與人類所創造的灰人種族 用來監視地球

4指 分趾 4呎高

綁架人類以獲得賀爾蒙或基因實驗

他們具集體心智 與蜂房組織的行為

他們有基本生氣 困惑 害怕 與驚訝的情緒

他們無生育能力 他們尋求美國政府的庇護 這激怒了Rigel

美國政府不信任他們 他們也對美國政府利用他們到生氣

Zeta Reticuli I目前分裂成2派

由於缺乏賀爾蒙 他們壽命不長 這是他們綁架地球人的原因

他們尋求與地球人的基因配種來挽救他們的文化







Zeta Reticuli II

爬蟲族所創造的灰人種族

比Zeta Reticuli I 更為明顯一致性的中央控制集體心智

他們幫助Zeta Reticuli I

他們也参與綁架

他們有小孩般的個性

3指 不分趾 3呎 身材纖細

他們沒有文化與文字







Vegans

天狼星A所創造的灰人種族 是天狼星星船裡的基本成員

他們替他們的主人完成勞力 實驗 或卑賤的 工作

他們也在Zeta Reticuli I的星船上被發現過 他們領導Zeta Reticuli I的星船

他們具備高智商 與強壯的身體

他們個性溫和 友善 但實事求是 有說法他們有2個心臟
7-8呎高

金羊毛 (Golden Fleece)

"金羊毛"是一個力場的緩衝區 ,由完全活化的盟約之弧通道與盾程序所創造。"金羊毛"波動場又被稱為Golden-Silver-ONE頻率,它結合D-8 核心Monadic電流 (Ectrons / 密度-3電子) 與D-14 ,D-12 ante-matter電流(Trions-Reions / 密度-5電子,密度-4中子)。



"金羊毛" 由D-14(淡黃金色) ,D-12(淡白銀色) , D-8(金) 等光的主要球形駐波場所組成,它是一個保護緩衝區域, 一個不能被滲透的力場,在宇宙Veca火焰體(Flame Body)周遭快速形成殼狀力場並滲入火焰體, 這時盟約之弧的代碼(12誡) 將進入封印盾(sealed shield)。



註: 12誡 是一種使用Stanz 密碼的音調(Psonn Tones)與符號。 提到約櫃 ,就會想到10誡 (10 Commandments) ,不過GA提到的是12誡。人類歷史裡也有過12誡的記載 : 希特勒曾重寫聖經,用12誡取代10誡。



註: 封印盾(sealed shield)是與損壞盾(damaged shield) 分開的部分,(不過仍然保持連接)。



活化火焰體內部與火焰體周遭的金羊毛波動場,將允許肉身穿上"金羊毛" ,在3維世界經驗的全息場中 反顯化( "消失" ),這是透過金羊毛波動場 ,進入一種超維度(Hyper-dimension) 的懸浮(Suspension)狀態。



GA引入了解除盟約之弧封印的密碼( 包括 Arc Seal Release Codes 與 The Cosmic Krist Arc of the Covenant Codes) 給地球種族。 這些代碼使活化成為可能, 在第13頻柱(the 13th Pillar frequencies)傳遞期間,使金羊毛成為一特殊的保護盾。這一個不能被滲透的力場,叫暫態諧波(Trans-Harmonic) 超維度輻射體(Radial Body)莢囊。



註: 火焰體 (Flame Body)

註: 輻射體 (Radial Body) : 5個 Hova體 合稱 Radial Body 或 Trion-Meajhe 場。



進入金羊毛波動場的物質能保持他們的原子架構和肉身的完整性。在圍繞著封印盾(sealed shield),火焰體和整個物質肉身的金羊毛莢囊內 ,每個原子內部也產生它自己的"金羊毛" 暫態諧波(Trans-Harmonic) 超維度輻射體莢囊。



當肉身穿著金羊毛進入盟約之弧 ( 或 弧區Arc Zone ) , 他們好像從他們原先的全息圖裡"消失" 。因此"金羊毛" 也被稱為 "隱藏的斗篷" (Cloak of Invisibility) 。

盟約之弧可當作是一個極特別的宇宙銀河行星盾程序,當它被完全快速的活化時, 也會快速活化宇宙Krist火焰體。經由迅速的活化"Krist" ,盾的一部分將握有盟約之弧代碼 ,能讓火焰體暫時進入的一個超維度(Hyper-dimension) 的懸浮(Suspension)狀態 。



這個特殊的盾程序 ,允許部分的盾帶著活化的盟約之弧代碼 ,直接進入 第13 頻柱(13th-Pillar) 的永恆Amoraea火燄 。 一旦第13頻柱安置在金羊毛內 , 肉身將進入盟約之弧(或者 弧區),這是在Veca 和Ecka系統之間得一個頻率調變過的”空無”(Void)的區域。



註 : ManU(神聖的精神)的永恆內在火焰 被稱為Amoraea火焰 (神性愛的永恆火焰) 。又叫 Amoraea 波或 Ecka-ManU 永恆火焰 。 Amoraea火焰與Amoraea 梅爾卡巴有關。



人類歷史, Kathara, 梅爾卡巴, 生命力量 都是屬於GA裡重要的主題 。



我們將由外在的宏觀世界,到內在的小宇宙,對GA一步步作有系統的了解 ; 因此我們先介紹Kathara的宇宙結構, 然後是梅爾卡巴的秘密 ,而梅爾卡巴又牽涉到生命力量的運行(生命電流與各種生命火焰) ,最後是利用各種療癒方法來重建生命電流。


只不過 想要全面瞭解GA曠日廢時 。現在為止 ,我們甚至都還沒進入到梅爾卡巴的主題。


Tones

Colors

Dimensional Level

Chakras

Chi

Red

D-1

Proton Units

Base

KI

Orange

D-2

Electron Units

Sacral

Rei

Yellow

D-3

Neutron Units

Solar Plexus

Prana

Green

D-4

Mion Units

Heart

Mana

Blue

D-5

Dion Units

Throat

Traia

Indigo

D-6

Ionon Units

Third Eye - Pituitary

Mira

Violet

D-7

Eiron Units

Crown - Pineal

Maya

Gold

D-8

Ectron Units

Thymus - MC8

Yana

Silver

D-9

Raeons Units

Thalamus - MC9

Ta’a

Blue-Black

D-10

Meajhon Units

Galactic 1 - MC10, (6" above head)

Hara

Silver-Black

D-11

Trion Units

Galactic 2 - MC11, (18" above head)

Ma’a

White

D-12

Reion Units

Earth Star - MC12, (6" below feet)

Kee

Turquoise

D-13

Reion/Trion (Blue Flame)

Earth Core - MC13

Ra

Pale Yellow

D-14

Trion/Trion (Gold Flame)

Universal 1 - MC14, (36" above head)

ShA

Magenta Pink

D-15

Meajhon/Trion (Violet Flame)

Universal 2 - MC15 (beneath Earth)


審判日 (Judgement Day)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1445&prev=1683&next=1440&l=f&fid=26


Hetharo /Hethalon/ Reusha-Ta / Ecka-shi的循環, 是一系列的Christiac 創造與物理學相互作用的過程。


Hetharo:
Hetharo是 在電磁性Merkaba 循環理, 相當於電性最大的一部分。 (Merkaba的電性角旋轉峰速)。它在2003年5月 開始啟動。


Hethalon:
2003年8月12-15日, 隨後有另一次叫Hethalon的相同事件 。 Hetharo是 在電磁性Merkaba 循環理 ,相當於磁性最大(的一部分。 (Merkaba的磁性角旋轉峰速)。


Reuche-a:
在次諧波12條可能性中向上或向下發生位移,称Reuche-a位移(Reuche-a shifts)。


Reusha-TA:
當這些中的一個到達12时,然後就有機會转移到主要事件或關鍵事件。這称Reusha-TA位移。


Ecka-Shi:
Doreadeshi(或者稱Ecka-Shi)是He-Tha-ro/He-Tha-lon/Reusha-Ta/Ecka-shi循環的一部分 , 是一個揚昇循環的自然結束, 稱之為Christiac 創造物理(Christiac Creation Physics) ,大淨化"Great Cleansing” , 或者審判日(Judgement Day) 。

Hetharo與Hethalon 它能填滿種晶原子(Crystal Seed Atom是梅爾卡巴中心的一部分,帶動梅爾卡巴紡錘旋轉) 。 亦即,它能回到創造的原點並且再次重新啟動(Reset)。

"審判日(Judgement Day) " 並不是 "上帝判斷誰是好的和壞的,然後把邪惡的人投進地獄 ,選擇適合揚昇的人到天堂 "。

審判日是一種進行中的物理法則, 是克裡斯托種晶原子(Christos Seed Atom)和梅爾卡巴/盾反轉之間的內部電磁戰鬥。

當內部鬥爭最後顯化在舞台時 ,進化的循環結束,苦難的循環開始。透過Hetharo /Hethalon/ Reusha-Ta / Ecka-shi循環的過程, 克裡斯托種晶原子在盾中被重新歸零設定。

在2002年3月, UIR 在地球的網格啟動了強有力的反向 (反Christiac)電流 , 導致行星的網格相鎖(phase-lock)。 網格的1/ 3仍與 自然的Christiac神聖藍圖一致 , 但剩下的3 分之2 卻對齊了反Christiac的頻率。

UIR導入了臨界數量的反Christiac電流到地球的網格和這宇宙,這行動引發上帝源頭尋求自我平衡(原文用自我倖存 self-survival)的事件, 叫Hetharo /Hethalon ,或者說 ,重設宇宙時鐘。 (Reuche也被稱為宇宙時鐘)

Hetharo /Hethalon這個過程將持續好幾年,直到2012, 來"清除" 反Christiac電流 ,重設這整個宇宙的生命力量電流。

通常在上升循環經歷形態場(morphogenetic) 波峰之後5 年內,地球的泛音粒子進入UH-2週期。 (GA曾表示地球與Tara形態場合併需要5年)

於是整個2,213 年的上升週期結束,地球將完全從UH-1當中進入D-4,並在HU-2 開始經歷26,556 年循環(稱 Euiago) 的第一個4,426年。

在這過程中 ,為防止大規模的生命, 在像地球這一類行星上被抹除, 6基底(Base-6) 的盟約之弧星門被啟用, 與 金羊毛緩沖場在地球網格被活化。(大多數自然的星門是12基底。 盟約之弧 阿曼提大廳都屬於人工的星門,是6基底) 。金羊毛有效地保護我們的身體,全部生命形式,和地球的網格,防止Hetharo和Hethalon期間的破壞性的力量。

2003年 5月~8月, Hetharo-Hethalon循環開始, 時間母體內所有的生命形態的種晶原子開始分裂,我們的地球網格也開始分離。

地球也開始進行一系列的可能性時間線平移 ,由最低的Christiac可能性,移到較高的Christiac可能性 。

上帝源頭意識称Amoraea波 ,或第13頻柱。由上帝源頭第一創造意識湧現 ,在Hetharo期間,上帝源頭意識將會重新初始化(Initiate, reset)這個行星 。

He-Tha-ro/He-Tha-lon/Reusha-Ta/Ecka-shi 的循環從未在這15 維時間基體透露過。 在這銀河系空前變化的時候, Christiac 梅爾卡巴力學的知識, 將是幫助我們最偉大的工具之一 。

Drakon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1276&prev=1313&l=f&fid=26


在許多的外星資訊中 Reptilian是個高度進化的種族 來自HU3 (維度 次元7,8,9) 是比地球更高的頻譜維度 (地球在 HU1)

古代的Reptilian 將秩序帶入這個宇宙 並在225百萬年前 Reptilian來到地球

地球現在所處的時間周期與225百萬年前的位置一致也就是說 地球是在一個生物進化的新週期上

百萬年前 地球仍是Drakon屬地 Drakon是爬蟲族(Reptilian) 的分支 你可把Drakon想成是Reptilian裡的墬天使 他們定居在獵戶座裡 組成了 Draconian Alliance

Drakon 是基因與科技的專家 百萬年前在地球上實驗Drakon 與類人生物混種 的新種族 – Dracos Drakon並修改了恐龍的基因讓牠更具肉食性與侵略性 (Ex : 暴龍Tyrannosaurus Rex) 以控制類人族群

[正統的考古學歷史 人類與恐龍是不同時代產物這裡對年代有不同交代 是由於不同的線性時間與不同假設所造成的差異]

Dracos 至今仍認為擁有地球的合法權利他們希望能將地球重新拉回 Draconian 帝國並在地底秘密操控達50萬年

Dracos 7呎高 人類外型 爬蟲族的臉 鱗片與性情 他們外表更像是蜥蜴 而非龍 他們也被稱為Lizzies

Dracos 與某些有著Annunaki血統的人類先後被Elohim 強制植入” 666”的獸記 以避免他們與其他種族再混血 666代表在12DNA內的第156DNA中的第6泛音遭到鈍化。DNA 被植入 666印記的物種 無法與其他不同種族繁衍後代

Drakon Dracos 也創造了一種稱為 Chupacabras 的生物 (主要分布在在中南美洲 網路上可搜尋到相關報告 一些電影根據Chupacabrase改編 例如 "Jeepers Creepers" )

來自天狼星A Annunaki 利用地球格點的能量想摧毀Drakon Dracos的地下居住地 計畫失敗了 但引起地球氣候與地殼劇變 導致了數千年的冰河期

一些類人生物從這場大變異中存活 之後其他的外星團體利用類人生物基因的混血做了更多的實驗 來自Nibiru Annunaki 種族 他們以神的角色來到地球 教導被扭曲的一的律法95萬年前 Annunaki 創造了人類與Annunaki 的混血種族 Nephilim 於是類似猴的初步人類型被創造。 ( GA的說法是 85萬年前 ,第2次播種在地球的人類族在千年戰爭中被完全摧毀。之後開始人類族的第3次播種 25萬年前 ,來自Nibiru的 Enki-Enlil-Marduke-Pleiadian-Nibiruian Annunaki種族在地球創造了 Lulcus-Neanderthal Primate hominid 猿猴型的奴隸種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