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星橋與渦點

星橋(The Stellar Bridge)

26,55615 維矩陣內(HU1 ~ HU5) 的梅爾卡巴軸心排列成同一方向產生了星橋

星橋是內維度的一螺旋結構由安卓美達星系經獵戶座大角星 天狼星 昂宿星經過太陽電磁場連結到地球 不過先決條件是地球的核心粒子脈衝(Core Particle Pulsation) 必須震動得夠快

2000-2017 地球進入了逐漸排列成一線的星橋這時間被稱為SAC (恆星激化週期) 其中 2000-2004 HU1太陽激化期與HU5反粒子宇宙激化期 2004-2008HU2 5維度昂宿星激化期2008-2012HU2 6維度天狼星激化期2007 1天為HU37維度大角星 2天為HU38維度獵戶座 3天為HU39維度安卓美達激化期

渦點(Vortex)

地球有7個主要渦點 位在

開啟週期

閉合週期

1.

Painted 沙漠 , 亞利桑那州

1/1998 ~ 6/1992

6/2042 ~ 6/2047

2.

Jerusalem耶路撒冷, 以色列

6/1992 ~ 6/1996

6/2038 ~ 6/2042

3.

西馬拉雅山

6/1992 ~ 1/2000

1/2035 ~ 6/2038

4.

Giza 金字塔, 埃及

1/2000 ~ 6/2004

6/2029 ~ 1/2035

5.

Machu Picchu , 秘魯

6/2004 ~ 6/2008

6/2025 ~ 6/2029

6.

Caucasus高加索, 蘇俄

6/2008 ~ 1/2012

1/2022 ~ 6/2025

7.

Andes 安地斯山, 南美

1/2012 ~ 6/2017

6/2017 ~ 1/2022

星橋的排列為地球注入了更高維度的能量導致地球7個主要渦點的封印逐漸被解除 渦點的開啟將引進高維度的波 經由地球電磁場 提高地球粒子脈衝震動 創造出生物物理性的時間加速與維度彎曲 並影響到這個行星的每件事 包括地球電磁場的結構性崩潰氣候改變 與 生物DNA的變化

利用 Keylontic Science 技術 使用群體能量 可協助地球電磁場的平衡 減輕潛在 的結構破碎

人類的殞落與揚昇 (5)

除在2和3簇DNA的變化之外,第1簇(第6泛音)也被阿曼尼封印影響。因此阿曼尼封印指的是1,2和3簇中的變化。主要問題是在4D維度的頻率帶的阿曼尼球體從地球2D核心遷移,這增加地球和阿曼尼球體之間的不相容的頻率。這造成4D第4簇DNA發展的一個障礙,稱為Palaidor封印,因此第4和第5根種族必須在阿曼尼球體內等待,直到阿曼尼球體可能的返回到地球的核心。



在釋放阿曼尼封印,收集充分的DNA-4簇之前,Palaidor封印必須被釋放。第3和第4根種族,Lumarians和Alanians,他們能進入阿曼尼球體,但不能通過和進入Palaidorian集體意識取回其他簇DNA,因為阿曼尼球體已經被除去,4D無法提供。因此,第5根種族此時不可能化身進入人體。



在這個時候,大約550萬年以前,劇烈的變化發生,包括一場大的洪水。要經歷了數百萬年,地球的振動比率才足以支撐阿曼尼球體返回,與第5根種族的4D編碼進行。因此演化被在這個時期被阻礙。



在大約50萬年之後,HU-2的天狼星委員會,與Elohim及其他種族合作,想出一個在地球上重新開始人類進化的計畫。然而地球頻率仍然太低,不能支援4D編碼與合成DNA第4簇,或者得到阿曼尼球體。經由一個稱為Down-Grading的過程,靈魂在阿曼尼球體內能從第4維度重新進入地球。作法是通過在HU-1裏另一顆行星,通過他們的種族形態場降低第5根種族和其他種族的頻率。於是一顆合適行星被發現在天狼星系裏的天狼星B。



扼要重述:Palaidorian形態場和阿曼尼形態場在阿曼尼球體裏並且包括集體意識的靈魂矩陣。阿曼尼球體需要返回地球的核心來釋放Palaidor封印。



因此大約400萬年以前,一座入口橋樑連接天狼星B核心,D4的阿曼尼球體,以及D2的地球的核心被建造。來自阿曼尼球體的靈魂,進入天狼星B的核心。這些人在天狼星B上把乙太意識與他們的意識結合起來,創造混血的天狼星-人類種族。這種族被稱為Kantarians,這種族並成立了Kantarian聯邦作為第2和第3次播種的地球人類的監護人,並且涉及老蘇美和埃及以及亞特蘭提斯文明。



第4和第5根種族,居住在天狼星B的型態場,使個別的身份能夠被保留和增長頻率。他們然後能進入阿曼尼球體,即,等待第5根種族的播種並且收集第4股DNA的剩餘部分。這將釋放Palaidor球體但不是阿曼尼球體。連接地球與天狼星B的這座入口橋樑在第二播種期間被稱為Amorea大廳。



過後,在第3次播種裏,它被稱為Horus的第3眼(ThirdEyeofHorus)。通過天狼星B演化第4股的這種選擇被保留給Alanians/Atlantians,而不是沒完成第3股DNA的Lumarians。



人類-天狼星人更進一步的與昴宿星人雜交加強了印記。昴宿星人最初來自地球,但是在電性戰爭期間逃到昴宿星。昴宿星DNA更進一步的與Kantarians(人類與天狼星配種)雜交而被帶來。這新的混血種族(較小的團體)被叫為Dagos。所有這些印記都結合到Turaneuseum計畫裡原先的範本。



這個雜交程式現在使第1隱密種族和它的第3根種族Lumarians(Lemurians),開始通過天狼星入口在地球上化身入人體,並有更相容的頻率-這是大約300萬年以前。(他們也被稱為Lamanians,表明他們通過天狼星B來的)



下一步,第4根種族(第2隱密種族),那些Alanians,大約250萬年以前來到。第5根種族,那些亞利安人,大約127.5萬年以前進入地球。在任何場合,隱密種族總是第一個進入(為了DNA泛音發展),之後相對應的根種族才化身投入地球。由第2次播種(大約400萬年以前),第3次播種,到現在的這個時期,被印地安人稱為傳奇的第4個世界。



第5根種族,亞利安人,現在能收集重要的第4簇DNA股,升起能量的頻率,以便阿曼尼球體能被返回到地球的核心。這可釋放Palaidor封印(4D阻礙)的和在阿曼尼球體內等待的那些Lumarian和Alanian種族,並能化身到第5根種族。(記得,第5根種族有第4簇DNA(4D)的範本來重組(增長頻率),Lumarians和Alanians分別有第2簇和第3簇範本,最初他們能夠在阿曼尼球體裏拿到其他股,但阿曼尼封印使他們必須化身到他們自己的未來根種族去重組其他股DNA。)



現在阿曼尼封印也影響接地代碼(groundingcodes)的活化。部分代碼(頻率圖案)能使種族更易連結到地球的的更低維度。這顯然在維度上昇時提供額外精細能量,反過來也是這樣,當泛音完成並且被活化時,使變形更能夠發生。



當突變(即第1股丟失第6泛音)存在于第一股時,接地代碼不能被活化。因此第3,第4和第5根種族,分別有第2,3,4簇DNA範本要重組,將生來擁有阿曼尼(1,2,3股)封印和Palaidor(4D阻礙)封印。但因第5根種族已經有D4範本,重組這(它將自動有更低簇DNA)是可能的。



這將在第1,2,和3簇上釋放阿曼尼封印。DNA第1-4簇能插進彼此。由於這發展使第5,第6和第7基礎代碼能夠啟動。DNA第7-12簇已經被給予,DNA的完成將使身體能夠變形通過藍色火焰入口和阿曼尼大廳並上升到Tara。



下一步,第6根種族,Muvarians將發展第5股DNA。我們沒給這隱密種族名字以降低複雜性,但是第6根種族源由隱密種族默基瑟德(Melchizedeks),相當於地球上最初的黃皮膚種族。但是從第一次播種起,已修改隱密種族的意識使它能夠呈現成各種種族。因此它不局限于黃皮膚種族。由於建立第5股DNA時,他們已沒有Palaidor封印和阿曼尼封印,因此他們在完成第5股時將能揚昇。

人類的殞落與揚昇 (4)

第3和第4根種族,雷姆利亞人和亞特蘭提斯人,無法經由Palaidorian集體意識去組成4-6簇DNA,也不能活化7-12簇DNA。這結果導致第2和3簇DNA被堵塞,第3和第4根種族,不能由星光層的第4維度拉回附屬人格(sub-personalities)。因此,他們必須等待第5根種族完成可用的第4簇DNA。由於阿曼尼封印的存在,因此人類必需分別至少各化身一次到第3,第4和第5根種族,來完成上升到Tara過程。


總之,原先計畫是丟失靈魂的營救,5個隱密種族(以及後來根種族)收集每一簇(從2到6簇)DNA並且在阿曼尼球體和Palaidorian集體意識內拿到其餘(第1簇和7到12簇)的DNA到達Tara,但強加的封印停止任何DNA變化。


這4D星光封印也堵塞脈輪系統,引起電粒子的增加加速疾病的表徵。因此需要第5根種族,發展DNA第4簇以修復第3和第4根種族。


在身體的死亡之後正常的4D意識,察覺3D(作為固態的王國),並降低到3D意識,並在地球的核心裏察覺第2個維度的王國,並由人類的意識轉換到那些元素的自然形式(地球核心是作為這些基本原素的住所);即,他們的以前的意識(4D)打碎並且以元素意識形式再生。


如以前提及的那樣,意識打碎和融合,是一個自然的過程;對於兩個意識來說,結合並不奇怪-每一個仍感覺自己的獨立但是更加擴展。


不過,靈魂進入第5根種族時已有第4簇DNA的範本---隱密種族3和第5根種族在化身期間可獲得的,但是在這之前Atlantian第4根種族(DNA3)必須拾取2,4,5,6簇(1與7-12以被給予),但第4簇並無法到以這種方法獲得。現在由於被堵塞的4D星光層的頻率帶,導致第3和第4根種族不能化身作為第5根種族成員。引起意識碎片並且必須與第5根種族化身一起融合。


因此亞利安人第5根種族身上有一個負擔,在他們能提昇之前,他們有責任必須吸收第3和第4根種族的意識碎片併入他們自己的意識。這顯現在亞利安人身上的是混亂的經驗記憶,以及在他們的意識裏附屬人格的出現。


這樣的阻塞把種族成員與集體型態場切斷。失去D4簇印記。也遺失了種族記憶。


目前的人類屬於亞利安第5根種族的周期內。在揚昇過程中第4股DNA將被活化。人類在潛意識,或者少部分人在意識層面,淨化他們的細胞,整合感情,精神和星光層身體,這將收集完成第4股DNA,並且解除阿曼尼封印,上升回到Tara。(人有一生物學上的雙螺旋簇和11簇尚未接上的電磁的雙螺旋簇.)


Elohim知道並且允許Palaidor封印,以便極端偏離演化的遺傳能被除去並且使形態場碎片回到統一場的基本意識。這碎裂與DNA的斷裂有關,擾亂合乎邏輯的順序並且引起科學家稱為的廢品(Junk)DNA。


阿曼尼封印導致進入人體的種族失去了他們之前在較高王國的記憶,正常狀態下意識可經由在4D內維度取得這些。這裡的種族已忘記對彼此和與地球的連接。第2次播種的人現在將有一種不同的意識-二元性察覺和與對一切分離的知覺。


包括來自D2的基本原素的附屬人格碎片使潛意識得以發展。夢的同化是必要。除了通過4D阿曼尼球體,無人能進入行星的歷史。地球是如此的被封印與隔離–這裡的種族沒有能察覺他們是較高意識形式的多維度宇宙的一部分。在高維度造物對這個星球的爭奪中,更多的束縛被加在地球人類之上,今天地球人類仍然處在這種狀態裏而不自知。

人類的殞落與揚昇 (3)

短暫扼要重述,5個阿曼尼(將來時間)大廳的入口在相對應的時間周期中通往維度2到維度6的領域,使失落的靈魂,通過他們的隱密種族,重組他們的特別的DNA(由DNA第2簇到6簇),然後通過其他隱密種族(根種族)拾取其他股DNA。他們也將從他們的隱密種族,取得7到12簇DNA。取得到完整的12股DNA,他們將能逐漸變形到較輕密度的身體並且上升到Tara(高維的平行地球),這將花費一生長的時間取得全部。這也在3D修復取回Tara的形態場並回到更高的維度。


作為這裏的迷失的靈魂,其實是整體靈魂的碎片。他們的一些內維度的頻帶構造丟失。他們連結不到他們更高的靈魂水平,集體意識或者源頭。那些丟失的頻帶必須被填入。因為宇宙維度的結構是被反映在人類DNA上。失落的靈魂,如果提供他們DNA範本(結構),就能幫助他們從統一領域那裏穫取這範本或者DNA印記,重設並活化DNA。


通過Palaidorian實體來形成一個合成實體,這方式能提供DNA範本,通過經驗,然後增大頻率,最後DNA被重組,使失落的靈魂能夠返回他們的靈魂矩陣。Palaidorians,實際上,給無定形的意識碎片的失落靈魂提供了身體和形態場藍圖。

第一次種族的播種,成功對來自Tara的失落的靈魂進行營救,直到外星混血產生遺傳學上的偏離演化。由於這,允許地球種族提昇到Tara將有污染Tara種族的危險。這引起來自諧波宇宙-2(HU-2)的天狼星-Anunnaki和從更高維度王國的其他生物的嚴重注意。這大約在500萬年以前發生。


由於害怕Tara的隨後的被污染,他們想要停止在地球上的演化並防止Turaneusiam種族上升到Tara。墮落已經在地球上發生,他們需要保護Tara。


雖然如此,Elohim和Palaidorians拒絕這個計畫被結束,並要求繼續Turaneusiam實驗和營救失落的靈魂。然而反對種族決定訴諸藉戰爭以接管阿曼尼大廳的入口。


戰鬥接著發生,使用到多種先進技術,戰爭持續大約900年,被稱為電性戰爭。這在地球的大氣內發生,許多偏離演化議題的地球種族和很多動物種類死亡。其他人或者逃到Tara或者被Elohim移居到其他行星。地球被完全破壞,直到來自HU-5的Breneau調停。


Breneau引入一項妥協條約;在這項營救任務裏,除了透過死亡,重新化身和DNA發展的方法通過阿曼尼大廳到Tara,不允許以其他更迅速的方法通過阿曼尼大廳。


現在,變形存在於第3和第4根種族,雷姆利亞人(Lumarians)和亞特蘭提斯人(Alanians),即第2簇DNA和第3簇DNA的掌握者。計畫是在第2簇DNA和第3簇DNA裏植入一個封印,通過除去這些DNA裏電泛音,留下磁性泛音。通常泛音被從相對應的隱密種族中拾取,但是第3和第4根種族的泛音卻被除去。他們仍能在阿曼尼球體裏拿取7-12簇DNA,但無法通過也在阿曼尼球體裏的Palaidorian集體意識(全部5個隱密),去拿取其他4-6簇DNA。


這被叫為阿曼尼封印。以防止DNA7-12被活化,意味著螺旋形渦流磁性粒子不能與反粒子的電性粒子合併,來防止DNA簇7-12的更進一步的組合。同時這意味著在DNA3和DNA4的組合(維度3D,4D),不能進行。即,沒有電泛音,DNA第3簇將不能與DNA第4簇(一個DNA發展的自然的過程)融合。這個時期大約是550萬年以前。


注意每股DNA有12個次-頻率(frequencies)-每個頻率從基礎的磁性泛音到電性泛音擺動(想像為兩個相互作用的螺旋)。


超過4000年,由於電性戰爭,地球上並不存在生命。並且由於損壞的柵欄和入口系統,地球經歷嚴厲的狀況和輕微的極點轉移。最終當地球進入穩定的時期時,ET播種了動物形式的生物。但是,極點轉移的改正,引起冰河期,並在表面上破壞生命。地球的柵欄頻率迅速在這個時期跌落,如果這時阿曼尼球體的更高的頻率被允許安置在地球的核心中,地球將爆炸。


為解決這,Elohim,HU-2,將阿曼尼球體移到在4D頻帶(這是星光的內層空間)的太空中。它現在已被不再安放在地球的2D核心,(安放在地球的2D核心將易接近維度2與維度3(並且使相應種族易於掌握辦第2和3簇DNA的)。Elohim的行動阻礙了第4簇DNA的發展,使第3和4根種族(第2和3簇DNA)無法重組DNA第4簇。


這是一個災難,它意味著地球上的種族將陷入困境,由於丟失4D形態場,地球上的種族在通過在維度的坡度時,已與他們的將來和集體意識隔離。這阻塞根種族,在完成他們的DNA過程中,將不能通過阿曼尼球體進入Palaidor集體意識。因此這個4D的阻礙被稱為Palaidor封印。


這個'安全'程序,避免Tara被污染,不過,引起物理身體和星光層的領域的斷絕-在歐拉裏丟失頻率帶。而且它在大多數人裏引起今天大部分的狀態;在身體和意識之間的兩元性-在這兩個之間的缺乏自然的知覺。人變得被困在一個物理身體裏。身體再生,它將死。


這引起人類要從一種根種族反覆化身(投胎)到一種根種族的需要–而不是在同一個身體內就能由其他根種族在集體水平中取到需要的DNA並完成任務。因此第3和第4根種族,雷姆利亞人和亞特蘭提斯人,分別建立2和3簇DNA,將無法由集體意識中拾取4,5和6簇DNA(他們全部有7-12個範本)。而是必須透過一再化身親自透過增長經驗來通過入口。而且,他們也必須等待第5根種族,被稱為亞利安(Aeiran)根種族的出現。


第5根種族重組第4簇DNA,這然後使其他種族能夠繼續DNA重組,因第5根種族提供第4簇印記(印記已經在合適的隱密種族裏),並且能在4D進入阿曼尼球體。


注意亞特蘭提斯人,在Tara之前跌落前最大離題的種族,必須親自收集第3簇DNA(包含變形的)。然後必須透過等待與化身到第5根種族來取得第4簇DNA,因從由'基因庫'拿到第4簇DNA已不再可能。


隱密種族為失落的靈魂提供完美的DNA範本以獲取適合的頻率。但是現在他們也被阿曼尼封印和Palaidor封印困住。

人類的殞落與揚昇 (2)

為了扼要重述,我們有7個從地球到Tara的核心入口。一個入口通到5.52億年以前的Tara,5個入口作為進入阿曼尼球體時,對應到2到6股DNA(恢復時)的不同階段,和最後一個藍色火焰能量入口是為了人類形體變形來進入Tara用,因此後者藍色火焰,是在通過阿曼尼大廳其他6個入口之後的最後的門。


計畫是全部5個隱密種族分別擁有12股DNA中的8股印記,其中第1股與第7-12股存在於所有種族。剩下的5股為5個隱密種族中分配。例如,第一隱密種族有第1,2股,然後7,8,9,10,11,12。第兩隱密第1,3股,和7,8,9,10,11,12等等。全部5場種族將產生全套12股的DNA。在他們能回到阿曼尼球體時,他們將拾取'基因庫'內來自其他4個隱密種族的其餘DNA並返回Tara。


我們現在回顧2500萬年以前的第3個世界。那仍然有很多失落的靈魂(復原過程仍然在當今的人類形式中進行)。對需要性染色體再生的那些失落的靈魂來說,相關的DNA內被極化。第一簇DNA被分成兩半,50%的隱密種族有其中一半,另一半在其他50%的隱密種族中。這個過程實際上被在更高的頻率-更低密度的Gaia的世界中進行。


因此第一個隱密種族有DNA1的50%與DNA2,7,8,9,10,11,12;第2個隱密種族,有DNA1的50%,3,7,8,9,10,11,12…;分別擁有50%DNA1的範本的2個種族被命名為根種族1和2,他們為不能到達Tara的那些失落的靈魂建立一個印記。這些種族分別又被稱為Polarians和Hyperborneans,並在Gaia裏被播種。第一根種族在粒子Gaia上播種和第2根種族在Gaia反平行的行星上播種(稱為的平行Gaia或者反粒子Gaia)。這在乙太的水平進行並供男性和女性的基礎。


這是物理學變得非常複雜並且困擾的地方。有不同種類的”相反”,或稱為共軛(Conjugate),以及互相依存(Complimentary)的關係:粒子/反粒子,正/負,男性/女性,電/磁性,等等。粒子的邊(粒子地球或者Tara或者Gaia)是磁性或女性能量的特性,反粒子的邊(反粒子的地球)有電性能量和男性特性。


簡而言之,我們說明人口極性,男/女存在於每顆行星中。亦即,粒子地球存在極性,男/女能量,反粒子地球也是如此。但是反粒子地球擁有較多的男性/電性極性。因此,反粒子地球大約有較粒子地球多10%的男性/電性極性。這也解釋為何反粒子地球是在幽靈矩陣(PhantomMatrix)的控制下。


因此第1和第2根種族,Polarians和Hyperborneans,建立第1股DNA的範本。而隱密種族:棕,紅,白,黃,黑膚色將提供剩下的2至6股DNA的範本。提昇的靈魂將返回阿曼尼球體並且拾回DNA股7到12股和其他隱密所發展的那些DNA股。例如,棕色種族再造第2簇DNA,棕色種族被稱為第3根種族(第1隱密種族),即Lumarians。第3簇DNA由紅色種族產生,即Alanians,第4根種族,源自第2隱密種族。


第2和3根種族主要是Turaneusiam實驗的產品,第4根種族即那些Alanians,在TemplarSolarInitiates統御下,破壞大部分Tara,造成人類的跌落。第2和3根種族現在居住在2500萬到550萬年以前,在地球上擁有先進的文明。這兩場種族裡許多揚昇的靈魂,保留DNA的完整,穿過阿曼尼大廳,通過阿曼尼球體,在那裏他們拾起剩下的DNA並且返回Tara。


過程繼續進行,其他隱密種族進一步發展4到6股DNA,同時,很多揚昇的靈魂已經有這些完整的DNA股。然而相對的,雖然許多靈魂一開始化身為人體,但之中很多成員已經偏離進化議題,因此他們在重組DNA並返回Tara前,他們必需多次化身為人體。


當失落的靈魂返回Tara,在其他太陽系行星內Tara形態場的失去的部分也同時逐漸拾回。但因靈魂化身在這些其他行星並不在此3維物理層面。因此地球是這營救任務的主體。


總之,在800萬年第一個世界(FirstWorld)的Turaneusiam時代之後,來自Tara的跌落發生。阿曼尼球體,阿曼尼大廳和Staffof Amenti被創造。下一步,阿曼尼球體被分成5個隱密種族,這是長達2.25億年的第二個世界(Second World)的時代,許多化身的隱密種族使很多丟失靈魂能夠返回Tara。這在乙太水平進行化身,而不需化身進入物理身體。第三個世界(Third World),大約25到500萬年以前,Polarians和Hyperborneans,第1和2根種族在地球化身進入物理身體,建立第1股DNA,然後隨後是第3和4根種族,被稱為Lumarians,以及Alanians,他們組成了第2股與第3股DNA。


這是人類種族的第一次播種,它終結於電性戰爭(Electric Wars),在此之後,第二次播種被計畫。

人類的殞落與揚昇 (1)

英文: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huntley/esp_huntley_5.htm

中文: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13&prev=617&next=599&l=f&fid=26



對「跌落」的解釋很難。從亞當和夏娃故事到更複雜的腳本。也有人將這歸因於於路西弗。在一些版本裏,路西弗是從天狼星來的外星訪客,一顆母性的行星,雖然他自己擁有過度的男性個性,這是從來自父性行星獵戶座他的父親的那裏繼承(注意到物理學將電特性認為是父性,磁性認為是母性。)未經磁性調合好,過多的男性能量將過度發展自我,並失去自我意識的整合。路西弗教導地球居民專注於自我而非較高的精神意識。



令人鼓舞,來自更進一步ET的解釋是我們的行星,在我們銀河系這一部份內,大約有49個其他行星文明與我們和平共處。他們自願暫緩它自己演化去引導另一顆行星的遲緩種族。沒有這仁慈行動,當其他行星文明進入更高進化領域時,這一顆行星文明將丟失去靈魂(從源頭那裏分離)。而且,在行星地球上,過多偏離進化主題的生物導致人類的整體惡化。



西元前25,500年前,監護人聯盟(GA)內部路西弗(Luciferian)造反,路西弗利用先進技術建立DNA突變並且影響地球上的全部生命形式。這是人類的再一次跌落。但從GA的觀點,更嚴重多的跌落是大約5.6億年前從諧波宇宙-2(HU-2)跌落到HU-1的結果。



我們將特別針對人類的這次跌落,因這對人類今天的處境非常相關,甚至知道這不是所謂的「原罪」。根據GA資料,我們的時間矩陣(我們所認為宇宙的一部份)在9.5億年以前開始。直到大約2.5億年以前,負面性的要素才開始影響種族。這啟因於生活在幸福與和諧中不同的ET種族的混血。



這有如在人類親密的親戚中混血的結果。突變開始出現,雖然意識不是一種大腦或者遺傳的產品,但意識平行受突變影響。「揚昇」到更高的王國被那些群體否認。衝突,抵抗和戰爭接著發生。這最終破壞星門-12(能量中心)---在Kathara藍圖裏的主要來源。(見宇宙地圖文章)。這看起來像是罷免公司總裁,讓公司的主要整合能力的喪失,並且易受滲透和退步傷害。這最後也讓未受影響的群體無法揚昇。



讓我們現在描述在我們文明內的這主要大規模跌落,雖然所涉及的是我們當今理解能力以外的一門生活和科學概念。(見宇宙地圖文章)



這一龐大災難事件,使千顆核彈爆炸的亞特蘭蒂斯沉沒的結果顯得小的多。我們回到人類的發源地,在一個較高諧波宇宙一顆命名Tara的行星上。(設想一顆垂直連結的平行行星)Tara行星在諧波宇宙-2裏,而目前的地球在諧波宇宙-1裏。



在Tara,5.6億年以前,決定創始一個主要種族作為行星系統的監護人,這是那些監督者---天狼星委員會做的一個決定。天狼星委員會在HU-2裏,由在HU-3裏的Elohim播種。

 

 

Elohim則是在HU-3裏天琴星人的一次擴展。來自HU-5裡Breneau種族則監控了這些。因此在Tara,在現有的種族協議下,這個被稱為Turaneusium實驗的計劃被開始。



Turaneusiams被給予12股的DNA(在包括頻率的1到12維度範圍內)。行星Tara位在維度4,維度5,和維度6,相對應DNA頻率存在的範圍內(DNA被構建在5個諧波宇宙系統相同的維度組織內)。Turaneusiam時代的800萬年,被稱為第一個世界(The First World),由於在Tara上,ET混血的逐漸污染,致使演化逐漸偏差。因此,在800萬年的這個時間,種族分裂成Alanians(之後化身到地球的亞特蘭提斯Atlantics人)和Lumarians(之後化身到地球的雷姆利亞Lemurians人)。



Alanians偏差離題並且具侵略性,想辦法支配較被動Lumarians。Alanians想控制利用Tara的核心的能量。不過,Lumarians意識到他們正錯用這能量,有引起爆發的危險。Lumarians呼籲在HU-3裏天狼星委員會和Elohim並且更進一步移居到穆大陸中叫Ur的一個地區。另外,一些Alanians,察覺在Tara的核心爆炸的危險。其他Alanians在Templar Solar Initiates指導下,對抗穆大陸。



在Elohim的幫助下,遺傳學的升級在穆大陸進行,Turaneusiam的12股DNA範本在Lumarians和一些Alanians中恢復。種族被更名為Ur-Tarranates。Ur的祭司反對Templar Solar Initiates和Alanians。穆大陸的那些科學家和神父知道這個即將要來的災難的可能性。在更先進和高維度的存在,時間經驗是更非線性的,即不那麼線性。線性的將來更容易被來自非線性的觀察瞭解得多。



這樣的一個與高維度能源運用有關的災難,將引起整個集體文明/靈魂和行星的破碎,靈魂將丟失(即在Tara上人類將失去與較高靈魂的連結)。人格的意識將困在維度裏,不能連接到他們集體意識與和Tara行星的形態場。因此預先營救的一項重要計畫任務被想出。



來自不同諧波宇宙的很多種族介入。其中一些是來自HU-2的昴宿星人,Elohim,天狼星委員會和與HU-5 Breneau合作的天琴星人。他們被統稱為Palaidorians,這協議也被稱為Palaidor合約。



借助於這些種族,居住於穆大陸的Ur-Tarranates,以前稱之為Turaneusiam監護人種族,現在用被恢復的12股的DNA,他們能時間旅行進入可能性的未來,包含跌落的地球。他們轉變他們在Ur-Tarranates的集體形式,進入純能量,創造球形的意識形態。這被命名為阿曼尼球體(Sphereof Amenti,取自Tara行星的一個名字)。



阿曼尼球體在未來地球(Tara跌落到低維度領域即將發生)的核心被定。在此過程中,在Tara崩潰之前,一個入口在地球到Tara之間被建立。



不可避免的混亂終於在Tara的核心裏出現。它的格點的組成部分和形態場被撕裂。這些更高維度頻率和結構裡的很多居民,包括Ur-Tarranates,丟失與他們集體意識,更高的靈魂水平與Tara形態場的聯繫。對於Tara的大氣層花費大約10,000年才穩定。躲開災難的那些人潛入地下,大多數這些種族成員仍然保持在Tara的地下的城市中。



因此許多靈魂迷失,意味著他們已經困在暫停(Suspension)的維度中。他們無法如在他們的以前的維度與頻域裡行動。如果他們已陷入這困境,他們將錯過符合他們較高意識的4維度與更上面維度,他們只能通過在地球上重組DNA,然後再回到Tara。



大約2.5億年的一段時期過去了,在那個期間Tara基本形態場因核心的碎片而減少,相應的維度和頻率也降低。Tara形態場的部分碎片,在跌落到這水平過程中,形成我們第3維度太陽與圍繞太陽軌道運行的行星的形式存在,所有這些形態場必須被返回Tara。否則Tara不能在它目前的狀態裏逐步與它的更上層行星Gaia合併。



跌落已經發生,阿曼尼球體,在跌落之前已確定設在地球的核心裏,經由適當位置的一個入口可由地球核心通到Tara完整無缺的過去;實際上,在時間線上,在行星的維度1D,2D和3D上,一些ET文明和動物種類被允許在地球上昌盛。(所謂維度,並非從學術的的解釋,是完全空間性的.)



當時地球基本上居住著與丟失靈魂無關的種族。阿曼尼球體被置入在地球的核心,計畫的第二級任務展開來。Palaidorian集體意識,包括Ur-Tarranates(以前的大師監護人種族,Turaneusiams),被分成5個更小的球體,相關於遺傳學的種類,在膚色上分為:棕,紅,白,黃,和黑色。這些被稱為5個隱密(Cloister)種族。他們的意識化身在另一個反粒子的地球,經由這些種族的適當特性,一些丟失的靈魂能結合和連接他們在另一個反粒子地球的意識並進化回到Tara。



注意那意識的合併,在那些丟失的靈魂,化身成隱密種族的身上,這現象並不怪異且非常普遍。不過,地球人並未察覺。另外,在我們的社會裏意識的分離被強調。一個簡單的例子,一個人可能希望想像雙胞胎的意識的合併。當發生兩者都不將感到被入侵,而是經歷整體,一種單一的狀況。



現在,如此比擬,波在每迴圈擺動,在鏡子的正反2邊。這也可看作粒子和反粒子,即使這些粒子可互相是獨立的。這表明甚至一顆行星在它相反的一邊將有可能居住。作為能量的一個波的擺動,正反2邊同時建立,地球和波的令一面建立了反向的平行地球。



雖然通過入口進入阿曼尼球體會耗費大量的時間,但它仍是恢復整個人類種族最迅速的方法。有一個原有的入口連接地球和Tara的過去。隱密種族,在Ur和穆大陸祭司的幫助下,在D2到D6中,創造更多由地球擴展到Tara的入口。5個新入口連接到符合地球將來發展階段DNA的維度和頻率(移動到哪個未來取決於揚昇頻率或者維度)。因此有另5個入口進入阿曼尼球體,是讓地球即時演化回Tara的軌跡。這些被叫為阿曼尼大廳。



下一個階段是將Tara的5D核心形態場提供給網格系統。這的目的防止Tara上升到7D的Gaia時(Gaia位於7D,8D,9D),Tara因處在它的目前的狀態下而會爆炸。現在這個形態場被分置在我們的太陽系包括地球的所有的3維行星核心中。這個形態場被叫作藍色的火焰(The Blue Flame),當通過阿曼尼球體返回Tara時,這是使人類種族形體轉形變化的一個充滿活力的入口。藍色的火焰被叫為StaffofAmenti,是人類演化並且返回Tara的關鍵。它又被叫為天堂的珍珠之門。(PearlyGatesofHeaven)。

Ascending (8) GA 的賭注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66&prev=675&next=665&l=f&fid=26


Ascending (8) GA 的賭注



▲ 一諧波宇宙(HU)= 3個維度(3D)。


▲ 每維度之間是90 度的反向偏移。


▲ 在諧波宇宙之間有反向的45度變換。


▲ 例如3D HU-1 = D1 (+90),D2 (-90),D3 (+90)

         +90 -90 +90 -45 度= 3D +45度的變化。


  ‧[補注︰ Bruce Cathie 從60年代一艘船 " etaltin" 那裡的照片,發現一個天線安置在深海內。有趣的是這天線被6根互相間隔15度橫杆構成 ... 6 x 15 = 3D 90度... 這可能沒有關,但是剛剛上述訊息引起我對Bruce Cathie故事的聯想。在諧波宇宙和下一諧波宇宙之間是45 度反向的角旋轉領域, 建立一個無效/有磁性的互斥區域來分開現實領域(對我們來說,像無止盡空間/星系一樣)

  ‧[補注︰ 或許HU-1 有的無窮距離/物質宇宙邊界,到下一個宇宙的唯一方法是透過頻率移動與提昇 ]


▲ 監護人的原本計畫是透過人造D4基督意識閘極欄提高地球振動。


▲ 地球振動將提昇︰


  ‧1986年 10月首先啟動盟約之弧。


  ‧1988年 阿曼尼球體 將完成歷經14個月的降下到D2 核心。


  ‧1998年6月 再次啟動盟約之弧,開始12年藍色火焰的降下。


  ‧2004年重新調整好地球閘極欄,地球心輪第4 渦點Giza金字塔對齊昂宿星Alcyone 全息能量束。


  ‧2012年 阿曼尼大廳打開。


▲ 在1988年和2017年之間,當維度形態場打開,星系彼此螺旋調和時,地球7個主要渦點的自然封印將打開。


▲ 由於Zetas的1943年費城實驗, Zetas在1972年強加11︰11 / 12︰12 的頻率柵,頻率柵必須不遲於1996年1月被移走。


▲ 一旦阿曼尼球體被打開, 如果D4 頻率不能在2000年1月以前輸入地球的核心, 我們的太陽中心的Tara形態場將爆炸,包括在這個太陽系內10顆行星, 而且會在昂宿星系造成一個連鎖回應。 因為我們的太陽是昂宿星系統裡的一部分。


▲ 從這裡,它變得難對付。


▲ 2003年,Zetas/Dracos 再度實施一個計畫去安裝他們的頻柵。 這主要目的是控制征服我們並且不讓我們提昇前進。


▲ 事情如果不修正,在2012-2017,人口將因地球的大規模變動而減少。


▲ Zetas/Dracos另一選擇是阻止阿曼尼球體啟動,如此使人類繼續陷入在HU- 1 3D困境中, 直到另一個26556年後,人類才能再次試圖提昇。


▲ 監護人和Zetas/Dracos之間的對抗將會使地球與周遭的行星在這場戰爭的賭注中被破壞。


▲ 因此對抗不會解決問題 。


▲ 無論如何, 如果提昇計畫夭折或者被破壞,地球將受Zetas/Dracos 影響控制 ...在2976年以前,地球仍然將要被Draco/Zetas虐待與損壞。


▲ 一個新的解決辦法是橋區計劃(Bridge Zone Project: BZP) 。


▲ 總的說來,BZP是在必要技術與力學下完成。


▲ 由於無法讓Zetas/Dracos離開地球, 監護人於是將讓地球移動離開HU-1 的時間週期。


▲ 這原本將自然的在4230年 發生,但是現在必須被迫提前在2017年發生。


▲ Zetas已經從1943年費城實驗知道,怎樣把電磁脈衝注入地球閘極欄中來安裝他們的頻柵。


▲ 監護人透過增加HU1/ D3的梅爾卡巴到3.5 來抵制Zetas/Dracos 的計劃。


▲ 因為Zetas/Dracos他們的電磁脈衝無法達到新地球的閘極欄速度,他們也已沒有時間重新設定。


 [註:我懷疑是否HAARP是Zetas/Dracos的某個實驗,試圖去知道監護人的BZP是什麼 ]


▲ 為能變換到橋區 , 地球人口必須能重組4.5簇DNA。 8% 地球人口需能重組第5簇DNA和144,000人 的重組第6簇DNA。


▲ 行星的時間位移程序是非常複雜的。並且由於需要直接干涉與被核准,因此是很少被實現。通常人們和行星根據他們做的選擇被單獨留下進化而不被干預。但是因這事件牽涉許多行星,恆星系統,因此這干涉是必要的。


▲ 多數人類仍在沉睡著,地球處在潛在的危機狀態。


  ‧線性時間是透過粒子脈動率建立的一個幻想。


  ‧3維 一個時間節=4426年。


  ‧3維 一個諧波宇宙周期=4426 x 6=26556年。


  ‧3維 每一維度時長= 2 x 時間節= 8852年。


  ‧在6 x 4426週期之外,4個是向前移動,2個是向後旋轉。


  ‧一個時間節= 3維 45度角旋轉位移。


  ‧每一維度= 3維 2x時間時間節= 3維 2x 45deg = 3維 90 度。


  ‧一個HU= 3維 90度位移 (90-90 +90 = 3維 90)。


  ‧從一HU跳到下一HU= 3維 45度位移。

   (3維 90-90+90-45 = 3維 45度位移)


▲ 由於粒子的角旋轉的不同 ,多個實相存在空間裡相同的點,但是保持對彼此的看不見。


▲ 時間不會移動 ...是意識透過時間矩陣的統一場在移動。


▲ 再化身僅僅是靈魂家族的一碎片 ,靈魂家族同時在6 個時間節(time continuums)存在進化。


▲ 一靈魂本質(家庭)包括6對男性/女性靈魂碎片,每個時間週期一對。這被稱為雙生靈魂(twin-flames),但不是等同於浪漫的情侶。


▲ 每一個HU-3 的超靈本質(家庭)化身為12個碎片進入HU-2。


▲ 每一個HU-2 的碎片再化身為12個碎片進入HU-1。


▲ 所以在HU-1,你有144個靈魂碎片屬於同一個靈魂家族。意識居住在高於現實感知的維度。


▲ 我們在4D存在,但是我們集中察覺在3D的現實。


▲ 你的其他靈魂碎片作為過去的化身出現,而HU-2的作為將來的化身出現。


▲ 你的DNA 內的編碼有你靈魂本體的其它部分的電磁印記。


▲ 透過重組你的DNA,擴大接進你在其他時間週期與其他時空,並重新獲得更多關於你靈魂的有意識的自覺。


▲ 夢描述你過去/ 將來的想法和經驗。 透過發生在你其他靈魂碎片進行的意識並滲入你目前現實領域裡。


▲ 從過去/ 其他自我慢慢脈動,在你細胞架構/ DNA 內顯化他們自己的程式, 這被稱為Karmic 印記。


▲ 你可以透過返回過去/未來, 來改變設計你不想要事件。


▲ 思想被保持在某一維度,之後編程進入相對應的DNA/細胞記憶/ 身體細胞。


▲ DNA 發散出過去時間的幻想。


▲ DNA 作為一架實相放映機,在細胞記憶中,儲存物理上顯化的數據。


▲ 程式重調過去事件並顯現於當下現在。


▲ 使用脈輪系統來加速DNA 重組。知道你身體內部的系統並且理解他們怎樣工作, 當你這麼做,你將更易掌控你的生活與重組DNA。


▲ 首先在你學習顯化技能之前,你必須學習反顯化的技能, 因你必須先正確一個接一個控制釋放你的細胞karmic阻礙。


  [註:在Anna Hayes的 ”Secrets of Amenti”書中, 提供6-7 頁的詳細練習來明白學習這些技能。]

Ascending (7) Zetas 的干涉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65&prev=666&next=664&l=f&fid=26

Ascending (7) Zetas 的干涉


▲ 能量印記的DNA 被載入個人形態場內,因此關注這物質頻率領域的DNA是重要。

▲ 人類身體原是不死的。

▲ 個體擁有第5階段的自覺意識,並能完全重組第5簇DNA,將中斷死亡/ 再生循環,超越肉身並形態轉移越過HU-1。

▲ 第6個隱密默基瑟德 種族握有第5簇DNA。

▲ 越多能重組第5簇 DNA 的靈魂,地球閘極欄越迅速的把5-D 頻率傳送進行星的能量場。

▲ 污染和自然環境的濫用使靈魂本質難以在這行星上維繫高頻率的振動, 與在地球核心固定阿曼尼球體。

▲ 在26556 年循環裡的某些點(兩次) , 隨著閘極欄達到如此高的振動,足以允許與5-D 頻率融合。在這些點,地球能容納高頻率靈魂。

▲ 26556年 循環被分成6個4426年循環。 地球在在第1個4426年循環的中間點和最後一個4426年循環的中間點將到達那二個高振動的點。

▲ 地球和Tara 形態場的合併,將花費5年過渡時期。在這個時期某些異常將存在,例如雙月亮,黑夜和白晝的延長。

▲ 此外電/磁裝置可能很難起作用。

  ‧補注︰ 這像St.Germain 在1988年描述的 (St.Germain透過Azena & Claire通靈,寫了2本書 : Earth’s Birth Changes & Twin Souls & Soulmates) 一樣有趣 。 Germain提及在某一時間點 ,地球磁場反轉引起全部電子儀器不起作用, 我們必須在設備上抵消極性使設備能工作。

  ‧他也提及我們將會知道何時接近他稱的提昇點 : 飛機將開始從天空掉下來(電子儀器不起作用),情況將變得如此壞以致於全部航班將被停飛。

  ‧當被問及時間點時,他說未來事件是變動的,但他表示是10年的時間(當時是 1998-99 ) 。

▲ 在這個循環的中途點,由meta-宇宙D8核心到HU-1,整個時間彎曲入口打開,全部5個諧波宇宙內的諧波時間週期達到同步。全息(holographic)能量束 貫穿並維繫全部維度。

▲ 這能量束透過核心(黑洞)進入我們太陽系。

▲ 昂宿星系的中心太陽Alcyone是我們的太陽系的另一顆主要太陽,它與我們的太陽組成我們一個雙星系統。Alcyone,是昂宿星系統的第8顆星星。

[補注︰ 很多科學家認為智慧型生命是存在於雙星系統。]

▲ 在中點之後的5年,每個人都會有機會得到第5簇DNA 印記以提昇到Tara。

▲ 那些能重組第5 簇DNA的人將能形態轉移他們物質的身體到Tara。

▲ 只能重組第4 簇DNA的那些人可能選擇死亡(並非自殺) , 例如災難等等 ... 。他們能以靈魂本質去到下一階段,而不必重新投胎。

▲ 其他不能重組的那些人類將困入一再的化身,直到2213年下一次機會的來臨。

▲ 提昇循環開始於西元前196年,2017年是這循環的中途點。

▲ 1906年小行星朝地球前進,azurite 委員會,Elohim 和Ra 許可了非直接的干涉。

▲ 那些監護人擊碎了小行星,只有一些碎片進入地球大氣 。

[補注︰ 或許在俄羅斯 Tunguska].

▲ 第2次發生是在1982年,再次它被圓滿結束。

▲ 1926年,在來自行星Apaxein-Lau的Zeta/Zephilium種族開始與幾個地球政府接觸。

▲ Zetas / Dracos策動的幾項計劃在破壞地球閘極欄振動率以阻止我們逐步揚昇。

▲ Zetas涉及亞特蘭提斯,並在同時殖民火星。

▲ 1748年,Zetas安裝一個頻率閘極欄。 這個閘極欄塊阻礙 夢/ 星光層/ 出體回憶

▲ 在1986,8%的地球人口重新調整好第4 簇DNA,因此更進一步打破Zetas頻率柵, Zetas頻率柵試圖讓我們維持在第3簇 DNA 的水準。

▲ 從那以後,Zetas/Dracos 變得極度渴望來阻止我們/地球逐步提昇。

▲ 1943年Zetas提供美國技術。

▲ 美國海軍Navy 開發使物體隱形的一項技術(費城實驗) 。

▲ Zetas有一隱祕不明的動機。

▲ 他們知道一個人造的梅爾卡巴領域將擾動地球的自然的梅爾卡巴領域並在空間時間引起一條裂口。

▲ Zetas的太空船由這裂口進入且未被發現。 他們引發太陽電磁脈衝,擾亂太陽的梅爾卡巴,導致它由磁性變為電性。

▲ 在1949-1972年之間 ,這引起不正常巨大太陽風。 如果監護人沒調停 ,這70年代/ 80年代內 ,本會造成主要極點偏移變化。

▲ Zetas的目標是使閘極欄失焦並強置一個頻柵來阻止地球/人類提昇。

▲ 為了人類能提昇,阿曼尼球體必須在1/1/1988以前適當安置,並且在透過2000年啟動。

▲ 在70年代初,監護人放置一個11︰11/12︰12的頻率閘極欄,穩定Zetas引起的損害。

▲ 這個頻柵開始在1992年1月11日被解除。

▲ 1982-1984年,除了部分仍然想控制/ 擁有地球的幾個支派,大多數Zetas / Dracos交出並且與監護人種族簽訂協議條約。

▲ 協議包括對重置所有Zetas/Dracos 產生的混血在D-4行星和拆除他們的頻柵。

▲ 拒絕放棄的主要是Zetas灰人,他們是來自Rigel星(獵戶座系統) ,被認為是 Rigelians或者Futchzi。

▲ 他們透過Montauk 計劃引起另一主要的分裂。

▲ Zetas/Dracos的誘拐繼續發生(現象是3D懷孕7個月內的嬰兒) ,那些監護人則重新誘拐來移掉 Zetas/Dracos 遺傳密碼。

▲ 監護人設定一個橋區(Bridge Zone)計劃,以防止更多的混亂來更進一步保護地球。

▲ 你們關於梅爾卡巴場的一些訊息是迷失的。

▲ 全部行星包含一套反旋轉的電磁場。

▲ 例如 D-1 包含磁性逆時針方向的12 個基礎音調頻率螺旋/ 圖案。此外包含電性順時針12個基礎泛音頻率螺旋圖案。

▲ 兩個螺旋形的能量場形成一個星四面體 ,稱為梅爾卡巴場。

  ‧D-1 地球梅爾卡巴場是在地球核心裡,元素鐵內一極小水晶接地UH-1 形態場。

  ‧D-2 梅爾卡巴圍繞持有形態印記的D-1 梅爾卡巴。

  ‧D-3 梅爾卡巴是在大氣裡(or 行星外444,000英里處,不確定哪一個正確)。

  ‧D-4 梅爾卡巴是在太陽中心黑洞的黃金裡的一顆水晶。

  ‧D-5 梅爾卡巴 圍繞D-4太陽。

  ‧超銀河梅爾卡巴由15倒置逆向磁場和15個順向電場構成。

▲ 梅爾卡巴全像場透過能量粒子的折射建立事情、空間、時間的知覺/經驗幻象。

▲ 意識經由多維度階層的多層棱鏡,所見到粒子的運動是它自己的幻象。

▲ 所有維度在相同的空間內存在運作,但是由於不同程度角旋轉造成不同的粒子脈衝率而有所區別。

Ascending (6-2) 耶穌-9 與 耶穌-12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64&prev=665&next=639&l=f&fid=26

Ascending (6-2) 耶穌-9 與 耶穌-12

▲ Aya : 霍朗赫布的朋友,一名老的神父參贊被任命擔任這個王位。

▲ 在Aya死之後,霍朗赫布 任命自己為王並且著手破壞他與藍色火焰的看守人和Aton 運動的任何聯繫證據。

▲ 盟約之弧的監護現在被轉移到Hibiru隱密種族。

▲ 由於阿肯那頓 徹底失敗,在UH-3 Elohim,UH-2天狼星委員會 和Ra 同盟中出現了大的歧見。

▲ Elohim 放棄了人類,將他們的注意放在拯救Annu-默基瑟德 和希伯來人。

▲ 從這裡,事情變得更混亂。

▲ Elohim決定唯一保證遺傳純種的方法是讓雄性來支配,控制婦女為生育目的。

▲ RA 同盟做了最後一次呼籲。

▲ 西元前1240年 - Azurites 和Elohim 建立Essene Brotherhood。

▲ 再次Elohim獨攬地球大權來進行各種各樣的混血議程。(你會如何處理實驗失敗的樣本?) 。 Priests of Ur 不同意Elohim的作法,決定離開Essene Brotherhood,拯救一些他們自己選定的essene 家庭。

▲ 西元前1979年 - 一個來自第2次播種的ET種族 Nephilim的人被帶到地球,他的名字是默基瑟德默基瑟德,他成為塞勒姆(Salem)的國王(之後 塞勒姆演變成為JeruSalem) . 。

▲ 默基瑟德和希伯來Essenes被稱為Templar-默基瑟德。

▲ 其它與Priests of Ur 和Azurite 委員會合作的Essenes被稱為藍色火焰默基瑟德。

▲ 為了重新調整好阿曼尼球體並且重新結合Essene 宗派,一個來自12D 的阿梵達(Avatar) 化身被帶來。

▲ 西元前12年 , 這個12D 化身在伯利恆外誕生。

▲ 母親是Jeudi和父親是Joehius,兩個人都是Solomon的後裔。

▲ Priests of Ur監護著他。

▲ 這個孩子的靈魂本質來自於UH-4 阿梵達化身: Sananda。 孩子的名字是Jesheua-默基瑟德(Jesheua-12, 耶穌-12) 。

▲ 西元前7年 - Elohim 決定帶來一個9級的Avatar化身,這個孩子被命名為耶穌 -9,父母是(按照聖經) 瑪莉亞Mary/約瑟夫Joseph。

▲ 耶穌-9 和母親瑪莉出身於ET Nephilim的胚胎。

▲ 由於不想要人知道ET的干涉,這與ET的連接被純潔概念掩飾(處女生子)。

▲ 在<<聖經>> 裡,這兩個阿梵達的生活(耶穌-9, 耶穌-12) 鞏固成為同一個耶穌。

▲ 透過耶穌-12的誕生,希伯來人和Alcyone的默基瑟德 形態場被重新結合。 阿曼尼球體被修復,因此他被認為是種族的拯救者。

▲ 西元8 年, 在研究波斯和印度之後 ,在他20歲的時候 , 他被priests of Ur.帶去吉薩。 在這裡他幫助很多團體提昇通過阿曼尼大廳。

▲ 從這裡,Ra的Azurites 任命了藍色的火焰默基瑟德 Essenes,默基瑟德種族 和Hibiru隱密種族分享監護盟約之弧。

▲ 西元1972 年,時間旅行的hybrid-Zionite 種族選擇一些團體去接收到完全的12 DNA。

▲ 12 DNA 矩陣被隨機分佈在全部種族。 不過最大的集中地是在希伯來,默基瑟德,雅利安,東方印度和西藏中可發現。

▲ 西元8 年-21年時期,耶穌-9在Templar-默基瑟德中受歡迎,耶穌-12則被忽略。

▲ 耶穌-9 已經在整個尼泊爾,希臘,敘利亞,波斯和西藏旅行。

▲ 耶穌12的教導更接近東方並且隱藏在埃及吉薩的祕密學校內。

▲ 耶穌 9的教義較廣為人知,受羅馬,以及從他自己的Templar-默基瑟德的影響。

▲ 西元8 年, 耶穌-9 32歲時,與他的妻子瑪麗亞·抹大拉(Mary Magdalene) 和他們的3個孩子流放到法蘭西。

▲ 另一個人名為Arihabi的人 (希伯來-Annu-Melchi種族) , 在Elohim 引導下,透過幻想相信他自己是耶穌-9 ... 我們全部知道其餘全部,在十字架上釘死。

▲ 他的身體的復活是透過Elohim的一個全息的插入物。[Lysa Royal 以及賽斯的珍. 羅伯特Jane Robert 多年前也說明過這一段 ] 。在這之後他在印度度過剩下的30年餘生。

▲ 耶穌-9 和Templar-默基瑟德 成為猶太人(Jewish)和基督教徒(Christian)信仰主要基礎。

▲ 來自不同種族的6名女子被選擇攜帶耶穌-12的 種子來使12股的DNA 永存。

▲ 這些孩子的後裔在法蘭西貴族中,其他在凱爾特人(Celtic) ,埃及和非洲血統裡。

▲ 在6個出生的孩子中,有5個倖存並產生12 DNA 的血統。 其中一個現在於美國。

▲ 耶穌-9 也繁衍他的3個孩子...

▲ 耶穌-9 到了西藏,並且在Elohim的幫助下,他在西元47 年提昇到 UH-3。 這是需要10 簇DNA ,是在Elohim幫助與允許下完成。

▲ 西元27年,耶穌-12在39歲的時候經由盟約之弧提昇地球。

▲ 耶穌-12和耶穌-9的教義已經被需要權力的那些團體所腐化,扭曲.。

▲ 耶穌-12 恢復了希伯來人,但是沒得到稱揚。

▲ 由於耶穌-12和耶穌-9的努力,全部種族已經在阿曼尼球體裡恢復,2017年的第一個波提昇將如期展開。

▲ 這裡詳述關於耶穌-12和耶穌-9的訊息 。

Ascending (6-1) 隔離下的失憶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39&prev=664&next=630&l=f&fid=26

Ascending (6-1) 隔離下的失憶


▲ [補注︰ 在讀這第6部時,一些來自Laurence Gardner的補充] 。

  ‧阿肯那頓 (Akhenaton) = 3D摩西 (Moses) 。

  ‧Nefertiti = 摩西3D的 妻子

  ‧Amenhotep-III =摩西3D的 父親

  ‧Tiye(王后) =摩西3D的 母親

  ‧Tey = 3D Smenkhkare( 即 Aaron) 的 母親

  ‧Aye = 3D Smenkhkare( 即 Aaron) 的 父親

  ‧Yusuf-Yuya = Smenkhkare的 3D 祖父

  ‧Aaron (Smenkhkare) = 3D公主Scota的 父親

▲ 西元前28000年。 亞特蘭提斯爆炸,亞特蘭提斯剩下3座小島。 (百慕達Bermuda群島)

▲ 外星造物使用埃及-金字-Alcyone / 入口訪問地球。

▲ Anunnaki Resistance和Drakon不允許使用這入口。

▲ 西元前9558年,Anunnaki叛亂者使用亞特蘭提斯水晶核心動力發電機試圖破壞阿曼尼球體 。

▲ 阿曼尼球體 反射回電磁脈搏能量束回到水晶發電機上。 這引起大的連鎖反應爆炸。

▲ 天狼星委員會發現得太遲。 委員會命令天狼星-Blue 種族 從地球上移除去全部的水晶核心發電機。

▲ 更進一步的安全封印設定在盟約之弧上。

▲ 先前封印的兩個圓柱杆權杖(rods-cylinder-staff)被改變以允許/ 幫助埃及人進入內部地球入口。

▲ 電磁脈搏能量束啟動阿曼尼球體,但地球不在正確的頻率上接受阿曼尼球體,因此閘極欄爆炸。

▲ 西元前9540年大洪水之後, RA 同盟+ Elohim +其它人 改變地球的形態場(創建一個自然頻柵,不允許4D插入3D)。

▲ 此外地球所有星際入口遭關閉。

▲ 地球被RA 與 Elohim勢力 完全隔離。

▲ 頻柵允許Elohim支援他們自己的種類(Hibiru隱密種族和Serres- Egyptian) 。

▲ 其他全部外星種族與高維度種族, 被禁止干涉介入與干擾。

▲ 只有第3 簇DNA 而沒有7-12簇基本音調導致基因突變。DNA 的這些缺口引起意識與無意識之間的記憶損失,與夢裡回憶時引起變形/ 損失的星光層意識。

▲ 自我Ego(5個感覺) 以及較高自我Higher-Self (10-12個 泛音頻率) 現在被劈開分離。

▲ 我們全部失去來自多維銀河系社區的直接幫助與關係。

▲ 有意識的聯結更高維度需要第4 簇DNA。

▲ [更多的DNA 訊息需參閱Anna Hayes的 ”Secrets of Amenti” ]



▲ Egyptian -Serres + Annu-默基瑟德 + Hebrew 人現在監護著盟約之弧 並保管rods/staff與內部地球入口的連接。

▲ Zephilium(Zetas Reticuli) 與Templar-Annu混種 , 懷著反轉他們突變的基因的希望,建立他們自己的一種配種來更適合地球。

▲ 12 DNA 包含UH-1 和UH-2最高的遺傳學印記。當完全活化時,將能體現(embody)12 D 超靈。

▲ 目前,全部種族均生存在阿曼尼球體上。

▲ 西元前2409年 - Elohim從D4 釋放了阿曼尼球體。

▲ 西元前1398年 ,來自UH-2(純Anunnaki-天狼星委員會)的一個阿梵達Avatar化身,帶9-D 頻率透過Annu-默基瑟德在埃及底比斯(Thebes)出生。

▲ 他的名字是Amenophis-IV (西元前1366年他把名字改為阿肯那頓)。 他的父親是Amenophis-III (Serres-Egyptian種族),母親是王后Tiy (Annu-Melchzedek種族) 。

▲ 西元前1374年 - 阿曼尼的大廳被打開。

▲ 在他的28歲的時候, 他被帶到內部地球並且用於訓練提昇。

▲ 西元前1367年 遷移到Tel-El-Amarna。

▲ 在那時吉薩金字塔仍然控制在擁有Serres- Egyptian血統的Amonist priests下。

▲ 不久,阿肯那頓變得扭曲並且只向Annu 人徇私,他不允許其他任何種族經過阿曼尼大廳提昇。

▲ 一個阿肯那頓無法理解的替代的計畫 由Priests of Ur 和Elohim執行。這允許其他(非Annu)的 種族提昇。

▲ 這個計畫動用200藍色火焰的默基瑟德 支援人員。

  ‧火焰的看守人之首是 :

  ‧主要火焰持有者= 3D Phaelopea 女祭司

▲ 內圈火焰看守人= 3D 霍朗赫布(軍隊統帥) ,Sabatoth(異父兄弟) 以及Ankhi(Kiya) 他的第4位妻子。

▲ 西元前1362年 - 阿肯那頓查覺到某事 ,發狂並且宣判Ankhi 和Sabatoth死刑,但是他們逃到吉薩。

▲ 霍朗赫布 (Haremhab, Haremhob) 沒被查到殺害 ,阿肯那頓在入口找到他和其他一些藍色火燄 看守人。

▲ 扭打爆發,阿肯那頓要關閉阿曼尼大廳,他的staff/rod能量束被火焰持有者更改方向。一部分的阿曼尼球體瓦解並引起混亂,D-1 和D-2 靈魂(地底世界) 被釋放。

▲ Elohim 調停,重新封印阿曼尼球體, 並且抹擦每個人對整個事件的記憶並且讓他們回到他們的家。

▲ 因為阿曼尼球體破裂成兩部分 ... 當時任何透過它嘗試提昇的人的靈魂也被打碎。

▲ 阿肯那頓 把這個警告認為是對他和Annu的陰謀。 因此他繼續讓人透過阿曼尼大廳提昇。

▲ Elohim 再次調停 .. 解除rods/staff並且密封阿曼尼大廳。

▲ 他的叔叔以及他的第1位妻子Nefereti決定暗殺阿肯那頓 。

▲ Ankhi(第4位妻子) 與2歲兒子被暗殺,然後在西元前1353年, 阿肯那頓也被暗殺。

▲ Smenkhare佔用寶座,Sabatoth被監禁然後在西元前1344年處死。

▲ Sabatoth留下一個兒子並交給妻子Ihopetohelep。

▲ 孩子被命名為圖坦卡頓 (Tutankhaton)。

▲ 圖坦卡頓與Ankhesenpaaton (阿肯那頓的第3個女兒)結婚。

▲ Smenkhare被暗殺,圖坦卡頓 即王位。

▲ 為了使Serres priesthood滿意,他的名字被改成圖坦卡門 (Tutankhamon)。

▲ 他變成霍朗赫布的木偶,霍朗赫布與Serres-Egyptians結盟並且離開了藍色火焰看守人。

▲ 圖坦卡門抵抗,但是在17歲時被毒殺。

Ascending (4) 爬蟲族(Annunaki)與耶洛因(Elohim) 的爭戰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29&prev=630&next=628&l=f&fid=26

Ascending (4) 爬蟲族(Annunaki)與耶洛因(Elohim) 的爭戰


▲ UH-3 Elohim 支援沒因混血而被污染的第5 根種族Ayrian / Hibiru 隱密種族。

▲ Elohim 希望能取回地球,再進入地球核心的阿曼尼球體。

▲ 1 百萬年前 Drakon從UH-2獵戶座系統來到地球並且干預基因代碼。

▲ Drakon = 3D 龍/ 似蜥蜴,敏感,積極,專業科學家,與UH-1 的銀河議會關係不好。

▲ Drakon創造一種稱為Dracos的配種(人體但是Drakon 面部特徵) 。透過來自他們的培育的產品是Phalzants(Chupacabras) 是把Drakon與動物品種結合起來。

▲ 由於這些Dracos相對的優良和他們的大規模培育計畫,很多原本文明撤退到地下 ...

▲ Phalzants和Drakons 目前正用有害地球的議程幫助Zetas。

▲ 因為Dracos有人類基因,他們相信他們對地球有和我們一樣多的權利。

▲ Drakon 變得一個威脅,在天狼星-Anunnaki幫助下, Drakon 地下棲息地被摧毀。

▲ 這個計畫產生不良後果包括,地殼的爆炸,洪水,軸傾斜等等。

▲ 大多數Drakon離開地球或者被毀滅。

▲ 大多數人類撤退到地底。

▲ 由於人類基因的缺陷,其他ET種族利用這次機會來實驗。例如人/ 猿的原始形式。 (人類血統並非源於這些人猿)

▲ Atlanian 第2次播種(在火星上逐步發展形成)。受了UH-2 天狼星-Anunnaki的影響, Anunnaki 性別歧視 - 婦女是附屬僕人/奴隸。 他們也聲稱他們是我們的神。

▲ 950,000年前 , Anunnaki 透過自己的混血產生Nephilim。 他們先進/ 優良並且支配人類。

▲ Lamanian 文化已經撤退在地下而沒被影響/ 滲入。

▲ Elohim 和Ra 同盟關閉一些DNA基因代碼(廢品DNA) 。

▲ UH-2 Seres/Ceres與Atlanian & Ayrian 種族成員混血創造稱為Serres / Egytians的優良人類。

▲ 埃及人(Egyptians)攜帶最多樣化的遺傳密碼。

▲ 900,000年前Elohim & 天狼星委員會把阿曼尼球體再放入地球的核心。

▲ Anunnaki不滿 Elohim 改造/混血Nephilim 種族 ,決定破壞阿曼尼球體並且利用人類為奴隸,為他們開採金礦。

▲ 戰爭持1000年 ,在Nephilim 與Serres(地球上) ,以及Elohim 與Anunnaki(銀河系之間) 之間爆發 。

▲ 地球種族流亡到其他上行星。 大多數Nephilim移居天狼星-A然後再到Nibiru。

▲ 再次的 UH-5的Breneau 出面調停談判並且在交戰種族之間達成一項El-Annu條約。

▲ El-Annu條約 不允許Nephilim返回地球 。但Anunnaki 被允許創造一個叫Annu的 種族 (Anunnaki-人類 的分支) 。

▲ 這條約也在Anunnaki內創造很多分裂。

▲ 在一方陣營是”一的律法” (Law of One) 的追隨者, 包括- 天狼星人-藍色(在天狼星 A) ,Kantarians(在天狼星-B) 以及UH-2 天狼星委員會。

▲ 另一方陣營是Anunnaki Resistance,Dracos(在天狼星 A) ,與誓死破壞阿曼尼球體的Drakon。

▲ 為了控制住局面 ,少部分RA 同盟和天狼星委員會 使用“666” Templar-Axion 封印,在Dracos 與Anunnaki Resistance身上。 意指這兩者除了他們自己以外都不能與其他種族混血。

▲ 因此現在Anunnaki Resistance的唯一希望是透過Anunnaki 混血計畫,即條約允許Anunnaki的Annu後代來重返地球。

Ascending (5) Annunaki 王國 : 亞特蘭提斯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30&prev=639&next=629&l=f&fid=26

Ascending (5) Annunaki 王國 : 亞特蘭提斯

▲ 849,000年前 阿曼尼球體從地球的核心遷移並且被放在大角星和昂宿星保護的一個安全的位置。

▲ 阿曼尼球體被隱藏在仙女座 恆星系統裡。

▲ 仙女座未同意軍事介入,因為他們不支持 El-Annu條約。

▲ 在D-2 地球核心和仙女座星系裡的阿曼尼球體之間的一座入口橋樑被允許建造,幫助在地球上重新播種 。

▲ 這座入口橋樑被稱為Palaidor盟約的拱門 (Arch of the Covenant of Palaidor) 或盟約之弧(arc of the covenant)。

▲ 一個5D 封印被加設定在弧上, 使它為一扇單向通道,靈魂能下降到地球,但是不能回來,除非他們有5-D編碼基因。(稱為弧之盾 Shield of Arc) 。

▲ 第6根種族 Muvarians與他們的默基瑟德(Mel chizedeks) 隱密種族握有5-D基因代碼, 意思指那些Annu 分支也握有像根源自默基瑟德(Mel chizedeks) 隱密種族他們那樣的鑰匙。( Melchizedeks隱密種族和天狼星-Anunnaki的混血 建立Nephilim 和Anu人類種族。)

▲ 擁有那些鑰匙/ 盾的種族將變得監護人。

  ‧一旦8% 人類人口集合出第5簇 DNA ,弧之盾將被解除。

  ‧地球閘極欄頻率將升起,點火啟動阿曼尼球體下降回地球核心,預估要花費2000年的時間。

  ‧如果這發生,阿曼尼的藍色火焰將花費12年的時間過程來與核心/阿曼尼球體 合併。

  ‧入口回到Tara 的揚昇之門將被打開。

▲ 當時第3次播種的新種族返回地球時發現第2次播種的一些生還者(Lamanians 和Ur-Antrian) .

▲ Serres-Egyptians 混血Lamanians。新種族被稱為Urtites (800,000年前) 或 Priesthood of Ur.。

▲ 750,000 - 75,000 年前,全部5 個隱密種族透過Urtites的血源誕生在地球。

  ‧75000年前Ur-Antrian隱密種族。

  ‧73000年前Lamanian/Lemurian 太平洋 和 安第斯山脈。

  ‧72000年前Breanoua 隱密種族。

  ‧70000年前Atlantians 大西洋 和 埃及。

  ‧68000年前Hibiru隱密種族。

  ‧65000年前 雅利安 - 黑海 & Carpathian 山。



▲ Annu被播種進入Atlantian 根種族。 與他們父輩 天狼星-Anunnaki 保持接觸。

▲ [注意到︰ 到目前為止,除了Anunnaki Resistance/叛亂者, Anunnaki仍 奉行”一的法律” ]

▲ 其他星際種族給與技術上的禮物。例如水晶動力發電機。

▲ 盟約之弧位於亞特蘭提斯陸塊內。

▲ 55000年前,亞特蘭提斯差不多結束時,Anunnaki Resistance借助於Drakons和Dracos,滲入Annu,並產生混血。

▲ 因為Anunnaki resistance攜帶Templar-Axion 封印,這封印在與Annu的基因裡被混合。

▲ 52000年前,Templar-Annu(被Annunaki Resistance滲入) 允許被禁止的Dracos返回地球 。並給予Dracos在地球上的一個永久的基地,幫助交換滲入Lemurian大陸的Muarivhi。

▲ 人類使用水晶發電機試圖清除地下Dracos,但是計畫產生不良後果。

▲ 51750年前 ,盟約之弧的穩定被突破並且被移到埃及。

▲ Serres-Egyptians分享取得控制權。

▲ 為了嚇阻Anunnaki Resistance,天狼星-Anunnaki作了武力展示,把一個前哨基地安裝在火星並訪問Egypt/Atantis群眾。

▲ 天狼星委員會建造金字塔架構遍及地球入口地區。

▲ 金字塔建築物是天狼星-Anunnaki的商標。

▲ 48000年前,吉薩金字塔在盟約之弧上方被建造,來保護它以防止Annunaki叛亂者佔領。

▲ 人面獅身像(獅子身體和Anunnaki武士的頭) ,在內部地球大们/入口/圖書館/ 貯存地 上方建造 ,被作為對獅子種族的象徵符號。

▲ 它也是保護/ 蓋住5-D UHF 能量的設備(反重力) 。 它被稱為Ankh,用來幫助建造金字塔。

▲ Ankh (生命之鑰,開啟永生之門。太陽神神衹手中握有安卡。) 的真實身分,盟約之弧,一座入口橋粱已失去。

▲ 獅子種族來自UH-2,是早期創造Anunnaki的創始人。 [注意到︰人面獅身像比大金字塔還先被建造] 。

▲ 12550和11000年前,大金字塔被重新建造幾次。

▲ 它作為星際心靈運輸中心。 [Alan Alford,描述金字塔是一台發電機和像一座控制雷達的指揮塔。西奈沙漠實際上是到達離開港口]。

▲ 金字塔允許天狼星委員會快速進入盟約之弧以干涉Anunnaki 叛亂者的攻擊。

▲ 金字塔和盟約之弧被建造安置在地球的心輪。

▲ 金字塔原與天狼星B聯結 ,但是後來一些閘極欄移動/傾斜並重新與昂宿星系的Alcyone聯結。由於這變化,天狼星委員會的訪問變得更艱難,也不再那麼頻繁。

▲ 叛亂者使用他們在亞特蘭提斯內部的水晶發電機私撕裂確保地球入口安全的電磁障礙。這引起洪水,地軸傾斜。在處理過程中破壞亞特蘭提斯,讓亞特蘭提斯分成3 片小陸地。

▲ 那些叛亂者因此失去他們亞特蘭提斯堡壘。 這激怒他們並對天狼星 前哨基地--火星積極發起攻擊。 天狼星委員會將叛亂者艦隊從地球趕到的遙遠的Nibiru, 但是金字塔,人面獅身像和其他文明中心已被破壞。

▲ 9500年前,當天狼星委會-Anunaki,Annu-Melchizedeks和Serre-Egyptians重新建造埃及時,Templar-Annu恢復對亞特蘭提斯控制。

Ascending (3) 再次的播種實驗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28&prev=629&next=627&l=f&fid=26

Ascending (3) 再次的播種實驗

▲ 5 百萬年前,地球裡閘極欄移動引發快速的冰凍。 地球振動下降,這變化之後不再能安全放置阿曼尼球體。

▲ 為了避免損壞,ElohimUH-3 將阿曼尼球體移到在4D裡的一個安全的地方。

▲ 由於這原因,第3 和第4根種族不能再重組他們的第4股DNA。

▲ 來源於Hibiru隱密種族的第5根種族(Aeiran/Aryan)擔負起重組吸收第3根種族和第4根種族碎片的負擔/責任。

▲ 5.5 百萬年前,人類進化被阻礙長,直到天狼星-B介入。

▲ 一座人造入口橋建造聯接天狼星-B,D4阿曼尼球體 與 D2地球核心。

▲ 一些第2次播種的靈魂合併天狼星 B的意識創造Kantarians。

▲ 這第2次播種的入口橋樑被稱為Amorea大廳。

▲ 在亞特蘭提斯期間這被稱為Horus的第3眼。(Horus ,Osiris和Isis之子)

▲ 4 百萬年前,UH-1 昂宿星系統內發現的流放人類分支被稱為Europherites。他們與Kantarians 混血,後代被稱為Dagos(暗褐色皮膚)。

  ‧4 百萬年前 Dagos帶來地球重新播種。

  ‧3.7 百萬年前 Ur-Antrian第3隱密種族(DNA1-2 + 7-12)

  ‧3 百萬年前 Lumarians 第3根種族 (DNA1-2)

  ‧3 百萬年前 Breanoua 第4隱密種族(DNA1 2 3 + 7-12)

  ‧2.5 百萬年前 Alanians第4根種族(DNA1-2-3)

  ‧1.5 百萬年前 Hibiru 第5隱密種族(DNA1-2-3-4 + 7-12)

  ‧1.27 百萬年前 Ayrians 第5根種族(DNA1-2-3-4)

  ‧65000年前 默基瑟德(Melchizedeks) 第6隱密種族(DNA1-2-3-4-5 + 7-12)

  ‧當今的Muvarians 第6根種族(DNA1-2-3-4-5)

  ‧將來的Yunaseti第7隱密種族(充分的12股DNA)

  ‧將來的Euanjhechi (Paradisians) (DNA1-5 + code6-12)



▲ 默基瑟德種族是不受 阿曼尼與Palaidor DNA 封印影響的種族。 他們建立Melchizedeks的Essene兄弟會(Essene brotherhood) 和 默基瑟德教團(priesthood of Melchizedeks)。

▲ 10,000年前Hibiru和Melchizedeks隱密種族混合成為希伯來(Hebrew)種族。

▲ 他們在亞特蘭蒂斯毀滅後撤退在地下,之後被稱為藍色的火焰的發言者, 保護者或. Priesthood of Ur/Tara。

▲ 這些地下的土地被稱為Ar-Ratoth / Agratath / Agartha。

▲ 更多的封印稱為Templat Axoim 封印,被放在人類DNA 中。透過一個由默基瑟德Priesthood分離出的反叛宗派的填入。

▲ 這個Templar/Axoim 封印仍然影響大多數現今的人類人口。 這也被稱為666 封印 [人的數量,安置在前額] 。這最初被幫助大金字塔建造(用666進行編碼)的UH-2天狼星-Anunnaki所使用 。

▲ Melchizedeks隱密種族和天狼星-Anunnaki的混血 建立Nephilim 和Anu人類種族。

▲ 大角星 管理Templar-Axion 封印。

▲ 靈魂本質必須透過︰

  i 昂宿星

  ii 大角星

  iii 仙女座

  iv Tara(重生)

  v 地球(直到與Tara合併)


▲ 這個Templar-Axion 封印也被稱為靈魂收割/ 審判日... (另外一個 RA的通靈管道David Wilcock 也提到相關訊息)

▲ 地球/Tara 閘極欄合併要在2012 年之後的3-4 代發生。

▲ 第1 波揚昇在 2012-2072

▲ 第2 波揚昇在 4230

▲ 能重組第4 簇DNA 的人類將能在第1波中揚昇。(躲開再化身的循環)

▲ 在地球與Tara閘極欄合併之後,第7 根種族和第7個隱密種族將出現 ... 這被美洲印第安人稱為第5個世界。

▲ 目前是第6 根種族第3波的開始。

▲ 在第7根種族階段, 將重組DNA #6。

▲ 第7 根種族不死,也非經由肉體誕生,並且能時間旅行。

▲ 很多ET造訪者與第7根種族有關(來自Tara/ 未來) 。

Ascending (2) 被封印的行星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27&prev=628&next=626&l=f&fid=26

Ascending (2) 被封印的行星


▲ 散開的閘極欄碎片,振動著塌陷,被吸入Tara太陽中心的黑洞,重新出現在UH-1星系內。

▲ 這些碎片分成12 塊,進入UH-1 ,混合UH-1已有的行星。

▲ 550 百萬年前,水星,金星,地球,火星,Maldek(已爆炸) 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Nibiru , 以及太陽(是一顆UH-2行星 與一顆UH-1 太陽熔合的) .

▲ 這次事件被與其他地球事件/歷史交織 ...例如︰ 亞當的下降,洪水。

▲ Alania殞落的靈魂被在困在UH-1,一項營救任務被要求。

▲ Ceres種族計劃援救任務,由Priests of Ur 來實現。

▲ 天狼星,昂宿星,Elohim,天琴座,Lumians,Alanians,Ceres提供協助。

▲ 這被稱為Palaidor盟約,透過UH-5 Breneau Rishi 和來自超越銀河核心/形態著稱的RA 同盟的更進一步幫助。

▲ 12 個RA次級團體中,只有4個批准參與營救任務(Azurites,Aton-A,Amonites,Brigihidelt) 。

▲ Brigihidelt 目前在地球化身為提升大師Vairigi的家庭成員。

▲ 幾個在 UH-2 ET種族Azar-Azara的次級團體也提供幫助, 被稱為Zhar 同盟。

▲ 在Tara下降之後, Ur-Tarranates時間旅行到UH-1 地球。. 在天狼星委員會幫助下, 變形成為單一意識的純能量,作為 在地球上12 DNA 的T-1 種族原型型態場。

▲ 意識的型態場被稱為阿曼尼球體(Sphere : 球體 場域) 。

▲ 阿曼尼 =Tara核心的3D部分連結到Mu的入口 。在Tara先前下降的時期,被放置在地球上以連結回Tara。

▲ 當閘極欄被分開時,他們失去儲存在遺傳細胞記憶裡的歷史部分。沒有這部分,他們不能進化/上升進下一個 UH。

▲ 250-550 百萬年間,很多種類被UH-1 ET(植物,動物,昆蟲)播種在地球 ,此外一些以太生物也在這裡度過 ....

▲ 有一些種族不想要這項營救任務成功,戰爭爆發。

▲ 等待地球安全了,Ur-Tarranates 開始透過阿曼尼球體在地球上誕生。

▲ 這被稱為T-2實驗 ,12個種族被播種。

▲ 5個隱密種族出現,稱為Palaidorians。

▲ 這些種族身體密度不那麼濃並且沒有性別,他們的身體包含8 股活化的DNA。 他們是DNA 演化的監護人。

▲ 5 個隱密種族是︰

  ‧ Ur-Antrians (棕色皮膚, DNA#2)

  ‧Breanoua (紅皮皮膚,DNA #3)

  ‧Hibiru (白色皮膚, DNA#4)

  ‧Melchizedeks (黃色皮膚, DNA #5)

  ‧Yunaseti (黑色皮膚,DNA #6)

▲ 這些與世隔絕的種族在地球上沒有留下痕跡,因為他們在反粒子的宇宙裡。 (參見Vo年前ger I : Sleeping Abductees) 。

▲ 阿曼尼球體= 3D記錄大廳 (時間/ 入口) 。

▲ 在我們的太陽系裡的每顆行星都是Tara的UH-2 形態場的一部分。

▲ UH-2 Tara不能上升成為UH-3 Gaia,除非在我們UH-1 太陽系裡的所有這些行星充分整合完成他們失去的形態場。

▲ 形態場為一種藍顏色的駐波伴隨蒼白的綠色。

▲ 藍色的火焰(This Blue flame) 是Tara在地球上的一部分

▲ 地球 的火焰是橙金色。

▲ Tara的火焰是藍綠色 (認為為象牙,珍珠之門) 。

▲ Gaia的火焰是紫金色。

▲ Meta-galactic核心的火焰是白色金。



第3個世界(25 百萬年前到5.5 百萬年前)的第1次播種。

▲ 5個隱密種族在不同的位置進入地球。

▲ 每場種族藉由身體上生育分別播種6男 6女在地球。 (所以全部是60 人)

▲ 第1 個出現是第3根種族,Lumanians。

▲ Lumanians = 3D棕皮膚= 3D Antrians = 3D 15百萬年前 = 3D DNA #2

▲ 第2 個出現是第4根種族,Alanians。

▲ Alanians = 3D 紅皮膚= 3D Breanoua = 3D 9百萬年前 = 3D DNA #3。

▲ 5.5百萬年前,與UH-1 ET的混血'引起遺傳學突變離題,因此不能不朽的變形/揚升。

▲ UH-2 天狼星-Anunnaki和其他ET+Meta ET的成員 想要停止地球的演化(T2的12 部落實驗) 。因為他們不願意有離題基因(偏離進化議題)的人類揚昇返回Tara。

▲ 其他種族有他們自己想要地球別有用心的原因。

▲ 純能量的電性戰爭在本太陽系和大氣層裡爆發。

▲ 不論是正要揚昇到Tara,或有離題基因(偏離進化議題) 的人類均被消滅。

▲ 地球幾乎戰成廢墟,直到UH-5 的Breneau 調停。

▲ 電性戰爭之後,第3與第4根種族必須被重新播種,但是這次在他們的基因內植入了阿曼尼封印。

▲ 阿曼尼封印阻止人類使用離題突變的基因訪問通過阿曼尼球體/ 大廳。

▲ 維度-1的第6次級頻率音調被從人類第一簇DNA 內除去。

▲ 如此作使得人類無法直接得到第7股DNA。因此不能收集全部DNA來上升/變形(經由藍色火焰). 。

▲ 當身體的基因容量用盡時,它將死亡並且再去過一個化身的循環。 (第7股DNA 藍色火焰允許身體的無限的能量更新) .

▲ 想法是透過第3根種族 + 第4根種族...,重覆在地球誕生3次 , 然後必須等待第5根種族出現 ,並化身(投胎)成為第5根種族以收集5-6-7股DNA (第7股 釋放/脫落 阿曼尼封印) ,以上升/得到編碼到達UH 2。

▲ 由於電性戰爭,一個更嚴重的問題被產生。

Ascending (1) Tara 的崩潰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26&prev=627&l=f&fid=26

Ascending 第1部 Tara的崩潰


▲ 監護人聯盟(GA) =3D居住在時間矩陣內的無數生物的巨大組織。

▲ 他們是Interdimensional Assoc of Free Worlds (IAFW)的成員。

▲ AIFW 成員由生物學(在7D以下) ,乙太(7D-9D) 以及光的(10D-15D) 造物組成。

▲ IAFW & GA 的管理者是純巨大,超越數學意識的生物。宇宙矩陣的監護人。

▲ 宇宙矩陣= 3D 能量矩陣+時間矩陣。

▲ 風水實體Geomantic Entities (16D 和以上) 存在於能量矩陣。 從3D 觀看這些實體以活生生的光組成的幾何形狀出現。



下降︰

▲ Earth 在HU-1 , Tara 在HU-2, Gaia在 HU-3

▲ 560 百萬年以前 , Turaneusiam-1計劃 (T-1) 開始。

▲ 很多ET創造一個主人種族作為Tara行星的監護人。

▲ T-1計劃的創始人=

  來自UH-4 3D Meta-ET和UH-5 天琴座種族

  UH-3的 3D T-1天狼星委員會根種族

  UH-2的T-1 的Elohim3D Director/Overseers

  UH-3的天琴座種族 創造3D 種族的生物 監督UH-2天狼星種族。

▲ T-1由12個 ET次種族(來自12個 ET種族的遺傳) 組成

 他們是︰

  Bra-ha-man
  Dhr-ah-men
  Atoni
  Trin-iten
  Azurtan
  Celtos
  Addami
  Yutarans
  Cerrasz
  Nexack-tai
  Melchizedakz


▲ 在無關的ET種族的操弄與混血中引起許多背離進化的分裂。

▲ T-1分裂成兩主要勢力︰

 i) Alanians(Bei-Kudyem)

 ii) Lumians (Adami-Kudmon)


▲ Alanians尋求對 Luminians的控制 – 利用Tara的核心做能量試驗 。

▲ Lumians要求 UH-2 天狼星委員會和UH-3 Elohim幫助。

▲ Lumians成立Mu委員會,帶領大多數人民 越過海洋到一較小陸地 ,成立一個較小與簡單 ,無組織的文明 。大陸命名為 「姆(Mu)」 。

LuH-3 Elohim 與 lumians(Cerrasz 族)雜交來淨化基因,新種族叫Ceres/Seres 。Seres之後演變成為Priesthood of Mu。

▲ Alanians = 3D Templar Solar Initiates與 天狼星-Anunnaki結合起來的力量 並且拒絕接受天狼星 委員會。

▲ 天狼-Anunnaki =3D 反天狼星委員會的勢力。

▲ Alanians的一些團體對TempSolar背叛Mu感到不悅。

▲ Ceres + Lumians雜交Alanians- 產生新品種Priesthood of Ur。

▲ 天狼星反叛戰爭 - Priesthood of Ur輸掉對TempSolar的戰鬥 。 Priesthood of Ur撤退到地下。

▲ 害怕Tara 閘極欄破裂 - 很多人逃避到其他恆星系統。

▲ 550百萬年以前,Alanian地底能源水晶爆炸, Tara 閘極欄被吹分開,Tara從閘極欄的形態場分開。

▲ Tara現在失去它的閘極欄 ,不能繼續演化/上升到UH-3與D7的Gaia 合併 。

▲ Tara被困在時間的軌跡中直到能夠被修復。

清單 - 南傳佛法說明

南傳佛教的菩薩道思想(上)
南傳佛教的菩薩道思想(下)

清單 - 唯識法相

編輯

  ・心、心所思想的產生過程
  ・簡述六、七、八識的關係(法迄巴心得)
  ・意識種類分辨(法迄巴心得)
  ・識的遷移作用(大寶積經)


****************************************************************************
神識離身之次第:「頂聖眼生天。人心餓鬼腹。膀生膝蓋離。地獄足板出。」
釋:
全身冷而頂暖,則是聖人從頂輪出。從眼間輪離身則生天。從心輪離身則是投生人道。從太陽輪離身則是餓鬼道。從膝蓋離開是畜牲道。全身冷只剩腳底暖,是從腳底板離開並墮入地獄。

宋明時代無知古人言此四偈從《雜寶藏經》出,本人實查並無此出處!!

心、心所思想的產生過程

http://www.chibs.edu.tw/publication/LunCong/023/311-330.htm

[247]所 謂「心、心所」,即心與心所。俱舍宗或法相宗中,將一切萬法分類成五位七十五法或五位百法,心、心所即相當於其中的二位四十七法或二位五十九法。又,巴利 佛教將一切諸法分類成色、心、心所、涅槃等四類一百七十法,心、心所法即相當於二類一百四十一法。心、心所可說是一切法之中,與心識即精神作用有關者。俱舍宗等對一切萬法的分類如下頁之表所示。

其中,心法即是心自體。俱舍宗將心法算成一類,它又被區分為眼識、耳識、鼻 識、舌識、身識、意識六識。法相宗的「心法八種」,即是於前列六識,再加上末那(意)與阿賴耶識而為八識。巴利佛教的「八十九種心」是於六識再加上意界而 為七識,再將它分類成三界出世間、善、不善、無記等。

其次,所謂「心所法」,是指心具備的心之作用、性質或狀態,[248]可 看成是從具體的心抽出其作用、性質等的東西。它包括受、想、觸、作意等種種,如下表所示,俱舍宗說四十六種心所,法相宗說五十一種,巴利佛教則說五十二種 心所。俱舍宗將之區分為大地法、大善地法、大煩惱地法、大不善地法、小煩惱地法、不定地法等六種;法相宗分為遍行、別境、善、煩惱、隨煩惱、不定六類;巴 利佛教分為共一切心、雜、不善、善淨四類。各部派間對於心所法之數目,或者其分類法各不相同,對於各別心所的說明解釋也多少有些差異。而且即使是同一部 派,因時代、因人,也未必是同一個心所說,例如有部、巴利佛教的心所數目及其分類法,歷經數百年,經過若干階段,才完成如前所述的最後的分類說。



俱舍宗

法相宗

巴利佛教

色 法

十一

十一

二十八

心 法

八十九

心 所 法

四十六

五十一

五十二

不相應法

十四

二十四

不說

無 為 法

五 位

七十五法

百法

四類百七十法

在心、心所法說中,雖然依部派及時代而有種種的不同,但是,心、心所說的根 本思想是同一個。根本思想是指:心所法是心的作用、性質等,以及心、心所必定常相應俱起。也就是說,心不是只有單獨存在,必須常與幾個心所一起;心所也不 能以單一狀態而存在,必定與其他心、心所法相應俱起,此稱為「心、心所之相應說」。根據此相應說,「心法」是指從具備作用或性質等的具體之心,除去其作用 等,[249]而留下的形式上的心體;「心所法」是指從具體的心所抽出的心之作用、性質等。為了讓心所法表現為具體的心,所以必須讓心法與心所法相應合體。所謂心、心所說,就是將精神作用,作機械形式的分析及綜合。

為了使這些心、心所的關係易於理解,舉淺近的譬喻來說明,好比這裡有一顆橘 子。「心法」猶如橘子的名稱及概念,「心所法」猶如橘子的色澤、形狀、大小、風味、芳香等。具體的橘子一定具備色、形、味等,除去色、形、味等,單獨的概 念性橘子實際上是不存在的。而色、形、味等也不能自己存在,一定是在某些物質上被發現。所以,實際的橘子會被說是黃色、大的、圓的橘子,或者甜而多汁、美 味的橘子,或者酸而難吃的橘子。

心、心所法的關係也是如此。單獨概念性的心法實際上是不存在的。而只表示心 的性質、作用等的心所法,也不能自己存在。實際上的心必須是心法與心所法的合體者,只不過是暫且分析此具體的心,稱其體為心法,稱其性質、作用等為心所法 而已。在各部派的心、心所說中,甚至有詳細考察到何種場合的心,與那幾種的心所相應俱起的程度,像佛教的心、心所說這樣具體的心識說,古今東西方尚未見過 與之類似者。

但是,此意義的心、心所說,並未被佛教全體所採用。如前所述,俱舍宗的有 部、法相宗的瑜伽行派,以及巴利佛教的南方上座部等,是採用心心所說的代表性部派。其餘如《舍利弗阿毘曇論》等也有心、心所說。在各部派中,也有反對心、 心所說,不認同心所法者。例如,根據漢譯文獻,反對有部說者,從有部分裂出來的經部即是其中之一,1 根據巴利文獻,則有王山部(Rajagirika)、義成部(Siddhatthika)等。2

被這些(反對)部派所採用的心識說如下所示。經典中有根、境、識三和合為觸,緣觸[250]生受,緣受生愛等文,或者由受生想,由想生思等文,所以心識的經過是:

觸(識)→受→愛……

或者

這些受、想、思等,並不是像心、心所相應說者所的那樣與心同時俱起;受、想、思是單獨的一個心作用,除此心的作用之外,並未另外存有心體。受等心作用就是心。心從作用來說,可表示為受思等,這與說成心心 是相同的。受、想等的心作用,只能一時一個各別地生起,絕不可能如相應說者所說的受、想、思、觸、作意等許多心的作用,同時同剎那存在一心中。如果二個以 上的心作用同時生起,那麼就不是一個有情,而一定是多個有情。即使暫且看成一個有情一時許多心作用俱起,那也不過是因為這些心作用極為迅速的相續生起,所 以看起來好像是同時罷了,其實並不是同一剎那生起的。猶如讓火急速地旋轉,雖然看起像是圓形的火輪同時存在,但是,它並不是輪,而只不過是點的連續。因為 這樣的理由,經部等反對心、心所相應說,不承認與心相應的心所。

那麼,釋尊本身的立場如何?傳承佛說的尼柯耶、阿含,又是如何說的?釋尊是以教化眾生為目的,因此,其說法是宗教性及實踐性的,不是單純的哲學性、理論性。縱使佛說法中有哲學性及理論性,但是它也是作為宗教或實踐的基礎,絕不是為理論而說的理論。就心識說來說明的話,[251]釋尊為說明煩惱如何產生,如何由此生起苦惱,或者滅除此苦惱是經過如何的心理過程,而說:

根、境、識三和合觸……

又教觀察這些各個部分是無常、苦、無我,而說受、想、思等。所以,受、想、 思等究竟是單獨生起,或者是與其他心、心所相應俱起?這種為了心識說而做的心識說,我認為對釋尊而言並不是問題所在。因此,在釋尊的說法中,完全沒有意識 到心、心所相應說和不相應說。我想傳承佛說的初期尼柯耶、阿含也是如此。

佛滅度後,對於經說,興起加以說明解釋、整理組織的運動,從種種立場來解釋 佛說,而在其間產生異說,這成為部派分裂為十八部或二十部的原因之一。各部派依自說之方便,有意無意地改變增廣經說。今日所傳承的漢、巴尼柯耶及阿含,多 少皆受部派的影響,當然這已不是佛說的原貌了。但是,藉由這些點的考察,可從現存尼柯耶、阿含中,追溯心所相應說的產生過程。

 

  二

[252]如 前所述的心、心所相應說,在巴利佛教及有部,及至阿毘達磨論書,即以明確之形式做說明,所以,可見在這些部派的初期阿毘達磨時代,已完成了心、心所說的根 本思想。心、心所說可被認為是從佛滅以後,及至各部派的阿毘達磨時代二、三百年間所產生的。也就是說,歷經二、三百年的尼柯耶、阿含時代,是心、心所說的 產生期。因此,追溯心、心所思想的產生過程,在現在的尼柯耶、阿含中,一定可以見到心、心所說。以下就考察尼柯耶、阿含與心、心所思想的關係,為方便起 見,茲分為二項討論:

一、尼柯耶、阿含的「心所」一詞是否存在?

二、尼柯耶、阿含的相應思想是否存在?

關於第一項的心所一詞是否存在,首先檢討巴利尼柯耶,其次再檢討漢譯阿含。首先,在現在的巴利尼柯耶中,「心所」一詞是否存在?

心所的原文是cetasika,此語本來是形容詞:「心的」之意。作為形容詞的cetasika之例,如:cetasika sukha(心之樂)3 cetasika dukkha(心之苦)4cetasika daratha(心之不安)5 等,與kayika sukha(身之樂)、kayika dukkha(身之苦)、kayika daratha(身之不安)等詞共用。此場合的cetasika,很明顯的並不是後世心所法的意思。因此,它與心所並無直接的關係。

其次,巴利《長部》《堅固經》Kevatta-suttanta有如下之文:

堅固啊!有比丘,亦告知其他諸有情或人們的心,亦告知心所,亦告知所思,亦[253]告知所懷……6

其中雖然也有用到「心所」一詞,但是從字面的意思來看,它可以說是「心的想法」、「存在於心者」,似乎沒有心所法的意思。相當於此經的漢譯《長阿含》的經文,對於「亦告知心,亦告知心所,亦告知所思,亦告知所懷」之文句,只是單純地用「觀心所念法」7 表示,於此絲亳沒有表示心所之意,巴利文也可以用相同的意思來解釋。不過,也可看成是此後心所展開的泉源。因此,巴利佛教在《論事》(Katha-vatthu)中,用前面的經文,作為尼柯耶中說明心所的根據之一。8

根據《論事》,又引用下列之偈,敘述經說中的心所一詞。

對了知者而言,心與心所法,

其實是無我的。9

此偈中的心所法,與前面《堅固經》中的心所不同,很明顯是具有後世的心所之意。但是,此偈於現今的巴利尼柯耶中完全無法找到,漢譯也沒有相對於此之偈,因此無法確定此偈是否為尼柯耶、阿含時代之偈,有可能是部派時代所作。

從以上各點來看,現在的巴利尼柯耶中,可說並沒有作為術語的心所一詞,或許這說明了尼柯耶時代心所之名稱尚未確立。現存巴利文獻中,最初談心所一詞的是《無礙解道》(Patisambhida-magga)與《義釋》
Niddesa)。此二書雖然是小尼柯耶所攝,但是其形式內容皆是阿毘達磨式的,可說是部派分裂以後,在巴利佛教內所成立的初期阿毘達磨,關於這點,我以前曾詳論過了。10 總之,此二書有敘述到心、心所之詞。以下就舉例列出其相關部分。在《無礙解道》中,對於色界[254]的說明如下所述:

云何為色界地?下以梵天界為邊際,上以阿迦膩吒天為終邊,於此之間入定者或生﹝*於此間﹞者,或現法樂住者的行於此、繫屬於此之心、心所法,此即色界地。11

又在此段文之後所說的無色界地的說明文中,也有心、心所法一詞。其次,在《義釋》的《小義釋》中,有如下之文:

於無所有處入定,由此出定,於此際所生之心、心所法,觀其為無常,觀其為苦……觀其為無所依。12

其中有提到心、心所法之詞。這些場合中的心所法之詞,很明顯是被用來作為後世的心所法之意。由此可知,巴利佛教及至成立此二書的初期阿毘達磨時代,才確立心所一詞,在此之前的尼柯耶時代,尚未有作為術語的心所一詞。

其次,從漢譯阿含來看,在「長」13、「增一」二阿含中,完全找不到心所一詞,只有在有部所屬的《中阿含》與《雜阿含》中,有心所一詞。首先,《中阿含》中,「心所有」一詞約被用了兩次。第一次是在《中阿含》的《分別大業經》,經云:

或復死時生善心,心所有法正見相應,彼因此緣此,身壞命終,生善處天中。14

將其中的「心所有法」看成後世的心所之意,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它是善心的心所有法,因為與正見相應,所以是表示相應思想。但是,在相當於此經的巴利《中部》《分別大業經》(Mahakammavibhavga-sutta)中,對應於此段之文則找不到心所一詞。15

第二次提到「心所有」一詞是在《中阿含》的《五支物主經》,經文如下:

念者我施設,是心所有,與心相隨。16

[255]此本是以念為心所有,與心相隨,所以「心所有」一詞恐怕也是作為心所之意而用。察看相當於此經的巴利《中部》《沙門文荼子經》(Samana-mandikaputta-sutta),在巴利文中並沒有相當於前述之文句。

如此,在漢譯《中阿含》中,作為心所之意的「心所有」一詞約被使用了二次,但是,在巴利對應之經典中,則絲毫找不到「心所」一詞。由此可推知,在漢巴中阿含的原型經中,可能並沒有心所一詞,我想可能是傳承漢譯《中阿含》的有部系,在後代所附加插入的。

其次,在漢譯《雜阿含》卷13307)中,有「眼色二種緣,生於心心法,識觸及俱生,受想等有因……」由五言所組成的詩偈,17 其中所說的「心心法」即是「心心所法」,是由於五言的緣故,而省略說成「心心法」。因為並沒有對應於此經的巴利聖典,所以此經可能也是後來才成立的。

又,雜心論主法救的《五事毘婆沙論》,舉出下列兩段經文,作為經中提到心所一詞的證據。

薩他筏底契經中言,復有思惟,諸心所法依心而起,繫屬於心。

又舍利子問俱胝羅,何故想思說名意行?俱胝羅言,此二心所法,依心起,屬心乃至廣說。18

前述兩段經文中,「心所法」一詞很明顯有心所的意思。但是,這些經文以及對 應的經文,在現在的尼柯耶與阿含中完全找不到。可見這些經文或許以前曾存在於有部的經典中;但是,即使是曾經存在,恐怕也是不存在於其他部派的經中,所以 可看成是部派時代之後,在有部內部所新增加廣的,這樣的看法會比較妥當。

從以上諸點的考察,可知在現在巴利尼柯耶中,並沒有心所一詞,19 漢譯的「長」、「增一」二阿含中,並沒有用心所一詞,只有在《中阿含》、《雜阿含》中,「心所有」或「心、心法」等詞被用來作為心所之意,不過,因為那是部派時代所附加的,所以,心所一詞在尼柯耶、阿含時代尚未確定,[256]是到了部派時代之後,才被巴利佛教或有部等所使用。

 

 三

[257]根 據前項所論可推知,心所一詞在尼柯耶、阿含時代尚未確立,但是,心、心所相應思想是否存在於尼柯耶、阿含時代?若先從結論來說,雖然在現在的尼柯耶、阿含 中,相應思想已萌芽,但是,在尼柯耶、阿含時代,相應思想卻未必已經存在。因為在現存的尼柯耶、阿含中,有很多是部派時代所附加的。因此,對於現存尼柯 耶、阿含中的相應思想,我想將它區分成下列三種情況來考察,想究明其說之新舊:

僅存於巴利尼柯耶的相應說

僅存於漢譯阿含的相應說

共同存在於漢巴二者的相應說

[258]首先,僅存於巴利尼柯耶的相應思想,即是諸禪定中的心、心所俱起相應說。其中最著名的例子是在巴利《中部》《不斷經》(Anupada-sutta)中,對於四禪、四無色禪定的說明。關於其中的初禪如下所說:

比丘啊!於此舍利弗遠離諸欲,離諸不善法,有尋有伺,具足由離而生喜樂的初禪而住。而於初禪中,有尋、伺、喜、樂、心一境性、觸、受、想、思、心、欲、勝解、精進、念、捨、作意等諸法。20

此段文清楚地說明,在初禪中,有尋、伺、喜、樂、心一境性、觸、受、想、 思、心、欲、勝解、精進、念、捨、作意等十六心、心所法相應俱起。此經在前述經文之後,亦列舉出第二禪、第三禪、第四禪、空無邊處、識無邊處、無所有處的 心、心所法,但是,第二禪是初禪十六法中減去尋伺二法,而為十四法;第三禪再減去喜,而為十三法;第四禪以上再減去樂,而為十二法。此《不斷經》是巴利獨 特之經典,漢譯阿含中並沒有相對應之經,所以本經的成立可能是在部派時代。其實,在有部可以發現《法蘊足論》,與本經之說極其類似。《法蘊足論》卷7提到初禪時,謂其有尋、伺、喜、樂、心一境性、心、思、勝解、受、想、欲、作意、念、定、慧等十五法,21 可知與《不斷經》所說的初禪有十六法極為類似。《不斷經》之說是初期論書《法集論》心、心所相應的先驅,在《法集論》中,相應的心、心所之數目,比《不斷經》更為擴大增加。

其次,還有不像前述《不斷經》之說在內容上發展得那麼完整,但是可看成是過渡時期之說的巴利《相應部》。它對於初禪作如下所述:

諸君啊!我遠離諸欲,離諸不善法,有尋有伺,具足由離而生之喜樂的初禪而住。[259]諸君啊!正住如此住的我,與俱欲之想、作意現行。22

接著在第二禪乃至非想非非想處也是同樣的說法。它在普通所說的初禪五支尋、伺、喜、樂、心一境性再加上欲、想、作意三項,第二禪以上也比普通之說增加欲、想、作意三項。而相當於前述《相應部》之經,在漢譯阿含中找不到,所以此經也可看成是部派時代於巴利佛教所附加增廣的。

以上是僅存於巴利尼柯耶的相應說,其次就考察僅存於漢譯阿含的相應說。《雜阿含》有兩處有相同之文:

緣眼色生眼識,三事和合觸,觸俱生受想思。23

此經文是說觸與受、想、思俱生,所以很明顯是表示此等諸法的相應俱起。有部或瑜伽行派引用前述經文,作為經中有心、心所相應說的根據。24 但是,在巴利尼柯耶中及其他漢譯阿含中,找不到相當於前述的經文,所以,此經可能是在傳承漢譯《雜阿含》的有部內部,於後期根本有部時所附加改變的。

從以上二項來看,敘述心、心所應思想的經文,存在於巴利尼柯耶的,在漢譯阿 含中找不到;存在於漢譯《雜阿含》的,在巴利及其他漢譯阿含中則沒有類似的經典,由此可推測,這些心、心所相應思想在諸派共通的尼柯耶、阿含時代並不存 在,是到了部派時代才附加的。但是,共通於漢巴所說的相應說則找得到。此即是巴利《中部》43《大毘陀羅經》(Mahavedalla-sutta)及其相當經典《中阿含》211《大拘絺羅經》之文,如下所示:

[260]朋友啊!受、想與識,此等諸法,相合不離,將此等諸法一一區別,不能看出其個別的不同。25

覺、想、思此三法合不別,此三法不可別施設 26

其中巴利對於受、想、識三法,漢譯中對於覺、想、思三法,謂其相合不離,雖然前者說識,後者說思,這是﹝*漢 巴﹞二者不同之處;但是,說此等諸法不離相應之狀態,則二者完全相同。由此可知,傳承巴利尼柯耶的南方上座部與傳承漢譯《中阿含》的有部系,在此二部派分 裂以前,共通的相應思想已經存在。前述《大毗陀羅經》等,有極濃厚的阿毘達磨式傾向,這是眾所周知的,它是在尼柯耶、阿含中的最後期成立的。因此,雖然相 應思想於尼柯耶、阿含時代已經存在,但是,那必定是尼柯耶、阿含的末期,而且根據前面所說可知,提到心所一詞及相應思想的,只限於巴利上座部或有部系,其 他部派所傳承的漢譯《長阿含》、《增一阿含》絲毫找不到心所一詞或心、心所相應思想。從這點來看,心、心所說可能是大眾、上座二部根本分裂以後,在上座部 內部首先倡導的,分裂成南方上座部或有部等之後,就更為明確化了。

雖然心、心所相應思想是在尼柯耶、阿含時代末期,或者大眾、上座二部根本分 裂之後,由上座部系統者所提倡;但是,應該看成其實在初期的尼柯耶、阿含中,或者追溯到更早,在釋尊說法本身中,應該已有使相應說產生的契機,這樣才是最 妥當的。這些語詞包括諸禪說,以及有貪心、有瞋心、有痴心等等。

首先,關於諸禪說,這是共通於各部派所傳承的諸禪定型句中所說的,謂初禪有尋、伺、喜、樂、心一境性五支,第二禪有喜、樂、心一境性三支,第三禪[261]有樂、心一境性二支,第四禪有捨、心一境性二支。此說未必是在說此等諸支的相應俱起。例如經部即主張,初禪五支並不同時存在,初禪生起時,心的經過是尋心一境性。如此的說法也有值得認同之處,例如,前述五支中,尋是粗的思惟作用,伺是在尋之後所生起的細的思惟作用。如果尋、伺相應俱起,粗的思惟與細的思惟同時生起,這對同一個人來說是不可能的事。關於這點,有部的世親亦贊成經部說。27 於是初禪的五支說等,未必是說五支同時俱起,不過,有部或巴利佛教則將此說成五支同時存在,因此,巴利進一步在五支說上,於此五支再加上欲、想、作意三 項,擴充為如前所述的相應部經之說,又加上觸、受、思、心、勝解、精進、念、捨等,形成如同中部《不斷經》的心、心所相應說。

其次,關於有貪心等,有貪心(saraga-citta)、有瞋心(sadosa -cittta)、有痴心(samoha-citta)等詞,是各派的尼柯耶、阿含所說的。28 是說因為這些是表示有貪欲之心、有愚痴之心、有瞋恚之心的意思,所以心與貪、瞋、痴是不同的兩個東西,貪、瞋、痴等為心之所有,與心一起存在。認為由於 貪、瞋、痴等為有「為心所有」之意,所以,就稱「為心所有法」,也就是「心所法」。這在有尋心、有喜心等也是同樣如此。但是,在這情況下,未必就能斷定有 貪心等是在說相應思想。根據經部等說,心有貪欲作用,處於貪欲狀態者,稱為「有貪心」。所以,在有貪心之時,離開貪欲,絕不會另外存在著心體,貪欲就是 心。有瞋心、有痴心、有喜心等也是同樣如此。

如此,釋尊本身的說法,或者各派共通傳承的初禪五支說,以及有貪心等詞語,未必如同心、心所相應說者所解釋的,是在敘述相應思想。不過,在有部或南方上座部等中,[262]則 將之解釋為是在說心、心所相應說,進而將之說成在初禪五支以外,存在著欲、想、作意,或者其他許多的心、心所相應的經說;又為了在經中採用觸、受、想、思 等相應俱起之說,所以,在他們所傳承的尼柯耶、阿含中,相應思想表現出十分明確的形式。這可能是無意識地被改變成的。他們不能將有意圖的徹底之心、心所相 應思想,導入於被相信是佛說的尼柯耶、阿含中,所以就在所謂阿毘達磨新文學中詳論。以上即是從現存的尼柯耶、阿含所推測的心、心所思想的產生過程。



1 不認同心、心所的相應,否定心所存在的部派或論師,根據漢譯文獻,有經部系統的經部師、譬喻者、成實論等,以及有部的覺天。有關他們的主張,在《大毘婆沙論》、《俱舍論》、《順正理論》、《成實論》等有詳細說明。(參原書p. 251

2 在巴利文獻中,《論事》7273有心、心所相應否定說及心所否定說,則說明是王山部、義成部之主張。

3 Samyutta, v, p. 209; Avguttara, i, p. 81.

4 Digha, ii, p. 306; Avguttara, i, p. 307.

5 Majjhima, iii, p. 287f.

6 Digha, i, p. 213.

7 《長阿含》卷16(大1, 101c26):「云何名觀察他心神足,於是比丘,現無量觀察神足,觀諸眾生心所念法,隈屏所為,皆能識知。」

8 Katha-vatthu, p. 339.

9 出處同上,Cittam h’ idam cetasika ca dhamma, anattato samviditassa honti.

10 拙稿「巴利聖典成立史上的無礙解道及義釋之地位」(《佛教研究》(舊誌)第4卷第3號、第5號、第6號。收錄於本選集第三冊)。

11 Patisambhida-magga, i, p. 83f.

12 Culla-niddesaSiamese edition, p. 233.

13 案:根據本書p.321,行者舉出《雜含》五言詩偈中,出現心心(所)法一詞之例,又根據本書p.323,作者云:「只有在《中阿含》、《雜阿含》中,『心所有』或『心、心法』等詞被用來作為心所之意」,可推知此處日文原本之「雜」,應為「長」之誤。

14 《中阿含》卷44(大1, 708b)。

15 Majjhima, iii, p. 214.

16 《中阿含》卷47(大1, 720c)。

17 《雜阿含》307(見法)(大2, 88b)。

18 《五事毘婆沙論》卷下(大28, 994a)。

19 雖說「在現存巴利四尼柯耶中,找不到心所一詞」,但是在本次演講後,發現在巴利《相應部》中,其實有心所法一詞,其經文不僅是巴利文,連漢譯《雜阿含》中也有對應的經文。其經文漢巴皆是在迦摩浮(Kamabhu)比丘,為質多(Citta)居士解說身行、語行、心行三行時,在心行的說明中出現此一語詞。經文如下:

想與受是心所法,繫屬於心,故想與受是心行。(S. iv, p.293)

想思是意行,依於心,屬於心,依心轉,是故想思是意行……想思是心數法,依於心,屬於心(《雜阿含》卷21,568經,大2, 150b以下)。

前 述經文漢巴多少有些不同,巴利文中,列舉受、想二者,漢譯則是列舉想、思二者,但是,不論是受、想或想、思,皆被說是心行(意行),也就是心所法(心數法 是心所法的舊譯),這點是相同之處。前述文中,受、想等被說為心所法或心行,這是相對於出入息是身行,尋、伺是語行。此場合的心所法不包含尋、伺等,而是 只局限於想、思、受等,所以,雖然未必與後世的心所法意思相同,但是,如此用法的心所法一詞發展之後,可能成了作為術語的心所法之語詞或概念。在此意義之 下,前述經文中的心所法一詞,或許可看成是其萌芽。(參原書p. 256-257

20 Majjhima, iii, p. 25.

21 《法蘊足論》卷7(大26, 483c以下)。

22 Samyutta, iv, p.263.

23 《雜阿含》卷11273經、卷13306經(大2, 72c87c)。

24 《俱舍論》卷10(大29, 53b)、《成唯識論》卷5(大31, 28a)。

25 Majjhima, i, p. 293.

26 《中阿含》卷58(大1, 791b)。

27 《俱舍論》卷4(大29, 21b)。

28 Digha, i, p. 79f. ; Avguttara, iii, p. 17f.《長阿含》卷13(大1, 86a)、《寂志果經》(大1, 27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