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脈輪與生理、心理關係

http://www.wretch.cc/blog/yschou/8983077

    脈輪(Chakra),也可稱做氣輪,是圓盤、漩渦、或是輪子的意思。在人體中,經絡是能量的運輸系統,脈輪則是能量的中途站。人體的每個主要脈輪都是一個漩渦狀能量的中心,分別座落於脊椎底端至頭頂的七個點上。每個脈輪都掌管著你人格中的一個特殊面向,都有其特定的任務,並傾注所有的能量致力於該任務。


    在生命的過程中,你所經歷過的大事或情感上的關鍵事件所造成的銘印,也都會記錄在你的脈輪能量裡頭。每個主要脈輪附近的器官也都與該脈輪的功能有關,相對的脈輪的能量暢通與否,也會影響著附近器官的健康。


以下是七大脈輪的介紹:(脈輪光譜


第一脈輪:海底輪~紅色,位於脊椎骨的最下端,與胝骨神經叢相通。

象徵的心靈課題:與物質世界有關的課題。

特質:
力量與基本的信任、生長的能量、地火、穩定、留在當下的力量、靈性提升的基礎、性能量、與大地的連結。

身體的對應部位:神經系統、膀胱、脊椎、睪丸、陰道。



第二脈輪:臍輪~橙色,與薦骨神經叢相通,位於丹田處。

象徵的心靈課題:與性、工作、生理慾望有關的課題。

特質:
容許改變的勇氣、喜悅、創造的力量、身體的親密、自發性、生命力的泉源。

身體的對應部位:腎、生殖器官、卵巢、乳腺。



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輪~黃色,與太陽神經叢相通,位於橫隔膜上方胃部處。

象徵的心靈課題:與自我、自信、自尊有關的課題。

特質:和平、內在和平與外在和平的連結、權力、力量、回歸個人的定位、進入生命之流。

身體的對應部位:肝、胃、十二指腸、胰臟。



第四脈輪:心輪~綠色,位於兩乳中間上方之胸腺處,和心臟神經叢有相互依因關係。

象徵的心靈課題:與愛、寬恕、憐憫有關的課題。

特質:無條件的愛、慈悲、臣服、柔軟、接受性、蛻變、內心的信任。

身體的對應部位:心臟、肺、胸線、淋巴腺。



第五脈輪:喉輪~淡藍色,位於頸部,來自喉嚨,和甲狀腺、咽喉神經叢有相互依因的關係。

象徵的心靈課題:與意志、自我表達有關的課題。

特質:表達、行動、個人意志的顯現、溝通、有自己的空間、自由而無邊際、將靈性帶入物質界。

身體的對應部位:喉嚨、甲狀腺、耳朵、呼吸系統。



第六脈輪:眉心輪~靛藍色,位於兩眉中心的額部,和延髓、腦下垂體的神經叢有相互依因的關係。

象徵的心靈課題:與直覺、思考力、洞察力、智慧有關的課題。

特質:洞察力、直覺、心靈能力(靈通)、清晰的判斷力、思考力、遠見。

身體的對應部位:腦部、松果腺、雙眼、耳鼻。



第七脈輪:頂輪~紫色,位於頭頂處,和松果腺及腦樹枝突神經叢有相互依因關係。

象徵的心靈課題:與靈性有關的課題。

特質:神性的奉獻、與神的連結、合一、超越二元性、轉化、臣服取代行動。

身體的對應部位:腦部、腦下垂體、中央神經系統、大小腦。


**********************************************************************
http://ppplove.pixnet.net/blog/post/27576151

1.jpg 海底輪---(族群力量)

海底輪的能量主要掌管與肉體的聯繫,使人感覺安全放心。如果海底輪處於活躍狀態,你將覺得有種"身植大地"的感覺,感到穩定和安全。你不會不必要的懷疑他人。你覺得活在當下,而且和你的肉體緊密結合。你覺得你有充分的領域感。

如果你容易覺得恐懼或緊張,你的海底輪可能並未開啟。你很容易感覺不受歡迎。

如果你的海底輪過度活躍,你可能有很強烈物慾和貪心,你可能會過於追求安定和拒絕改變。

2.jpg 臍輪---(關係)

臍輪主要掌管情感和性慾。當臍輪打開時,你的情感表達自如,而且表達時不會流於過度情緒化。你對於親密關係採取開放態度。你感覺充滿熱情和活力。你對於性方面沒有問題。

如果你通常感覺僵硬、缺乏情感或是常常面無表情,則臍輪尚未開啟,你對於他人採取封閉態度。

如果臍輪過度活躍,你總是過度情緒化。你在情緒上將會過度依附你認為性感的人身上。

3.jpg 太陽神經叢───(自尊、個人力量)

太陽神經叢主要掌管你在團體中的感覺。當太陽神經叢活躍時,你感覺在掌控中而且有足夠的自信心。

太陽神經叢不活躍時,你容易呈現被動和難下決定。你可能變成惟惟諾諾而無法取得你想要的。

如果太陽神經叢過度活躍,則你可能會有強烈控制慾和侵略性。

4.jpg 心輪───(情感)

心輪主要掌管愛,善良等一般情感。當心輪打開時,你會具有同情心、友善,並且你會致力於和諧的人際關係。

當你的心輪不活躍時,你會冷漠和與人保持距離。

如果此脈輪過度活躍時,你的過度溺愛會令人窒息,並且通常你的愛背後有相當自私的理由。

5.jpg 喉輪───(意志)

喉輪主要掌管自我表達和言談。當喉輪活躍時,你將無障礙的表達你自己,你可以藉此而成為藝術家。

當喉輪不活躍時,你傾向不說話,你的個性傾向內向害羞。不說真心話可能會使此脈輪封閉。

如果喉輪過度活躍,你容易太過多話,通常喜歡掌控談話以致於使人們無法接近你,因為你不是一個好的傾聽者。

6.jpg 眉心輪───(思想)

眉心輪(也有人稱三眼輪)主要掌管洞察力和視覺化能力。當此脈輪活躍時,你會有很好的直覺,並且喜歡幻想。

如果此脈輪不活躍,你傾向於依賴權威而非自己的思考。你可能會過於依賴信念而非理性批判。你甚至可能容易陷入迷惑。

如果此脈輪過於活躍,你可能活在幻想的世界中,在極端的情況下,有可能產生幻覺。(海蒂姐講到的走火入魔,就是從「眉心輪」幻想出去的!反而不是位在腦部的頂輪喔!)

7.jpg 頂輪───(心靈連接器)

頂輪主要掌管智慧及和世界為一體的感覺。當此脈輪活躍時,你會傾向沒有偏見,並且十分意識到此世界和你的存在。

如果此脈輪不活躍,你將不會察覺到精神世界的存在。你可能在思考十分受限。

如果此脈輪過度活躍,你將可能過度思考事物。你可能對於精神世界追求過度熱中並解忽略你身體的需要。

Kathara (14) 第13頻柱: Amoraea火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g1d.html


(圖片)

第13頻柱(the 13th Pillar frequencies) , 稱為Amoraea 火焰 (Amoraea Flame) ,或 Amoraea波柱(Amoraea Pillar) ,又稱 Double Eckasha-Aah第13頻柱

Amoraea 波柱(火焰) 由Reuche 的12支柱的交互作用產生。(12個純量圓柱駐波) 同時也交互產生第一個純量波, 形成神的世界的核心。 因此Amoraea 波柱被稱為Ecka-ManU永恆火焰或第13 頻柱 。

盟約之弧經由來自最接近上帝源頭的Eckasha-Aah 宇宙傳遞頻率。

盟約之弧的打開與生命力量電流相關,這股力量就是 Double Eckasha-Aah第13頻柱。在2003年5月27日, 地球盾內的第13頻柱開始活動。

2003年8月12-15日,這永恆火焰(或說神性意識的脈搏) ,在Hethalon,開始錨定(傳遞, 進出)到這個行星的網格 。

注 : Hetharo 是梅爾卡巴電磁循環裡 ,相對於電性最大波峰的一個部分。(能量的傳遞是在波峰波谷之間來回的擺動) 。

注 : Hethalon是梅爾卡巴電磁循環裡 ,相對於磁性最大波峰的一個部分。

從2003年12月21日到2012年12月21日, Reuche裡12個支柱中的每一個 ,將分別自第13頻柱分離, 並且錨定柱的頻率到行星的網格,和進入所有生命形式的模板。 Reuche裡12個支柱中的每一個 ,分別對應一個維度 ,分別活化每一個本來就儲存在維度裡的神性藍圖。

由附圖,Amoraea火焰在哪?

整個綠色水滴內都稱為Amoraea幅射體。或許看起來像是心型 ,Amoraea火焰又被稱為神之心 (Heart of God) 。

綠色水滴內的卡薩拉網格是 Eckasha-Ash的世界。

綠色水滴內的黃色圓是Reuche。

綠色水滴內的上3個 與下3個白色圓是 God Cell, God Cell 其實一共有15個。

整個Amoraea 會是人類返鄉之旅探索的極限嗎? And then ?

Amoraea外還有什麼 ? GA 就沒有再說了 。

或許是「銀河聯邦三次壯麗實驗」裡提到  是千千萬萬不同的創造者所架構的不同舞台吧。

還記得人類的舞台在哪?

Eckasha-Ash世界裡的 第3 Eckasha-A 頻譜。

Eckasha-A 頻譜裡 的 第4 Eckasha 迴廊。

Eckasha 迴廊裡的 第4 Veca坐標。

Veca坐標裡的 密度 一 第3維度 地球。

Annunaki 來自Eckasha-Ash的世界裡不同的Eckasha-A 頻譜裡的Wesedrak 與 Wesedak母體。

我們一心想追求的神的境界是什麼? 體驗合一感覺是生存最終的目標? 還是我們本就是一體的神,正在創造開拓,來讓地球也成為神的樂園 ? 

Kathara (13) 神性種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g19.html

(13) 神性种子: Reuche" title="Kathara (13) 神性種子: Reuche">

(圖片1)

在 「Kathara (12) Eukatharista」 中 提到過Reuche,(Reuche在卡薩拉網格里的位置 就是 Kathara (12) 附圖裡的12個深黃色的圓圈)。它又稱為神性種子核心(God Seed Core) ,或 宇宙時鐘(Cosmic Clock of Creation) ,或 Reuche令牌 (Reuche Scepter Pillars) 。

Reuche,是永恆生命的Krist十字架,位在Eckasha的中心,是 神性種子之心(Heart of the God Seed ) ,它是所有Geomancies與星門工具中最強有力一個。

Geomancy是光, 電 ,音場的特殊圖形,被使用在人類的型態場。Geomancy是個存有(Being),真實,有機的神性藍圖。它與它們的揚升性質(數學程序)共振並喚起D-12 Maharata電流。

細看附圖 ,可以發現Reuche由 12個 支柱 (R1 ~ R12) 構成 , 支柱(Pillar) 意指駐波點 ,(駐波就是能量累積處 , 純量就是沒有方向性 ) 。

Reuche握有光和音形成的內在編碼程序。 它有時像號碼鎖一樣運作 : 轉動它,然後它將顯示您不同圖片和事件。

Reuche的外圈8球形稱Octaves。對應於Ecka頻率的Rishic盾或參數盾。

Reuche的內圈4球形稱Harmonics。對應到Veca頻率的和諧盾(Harmonic shield)。

Reuche可以被用作拜訪Amenti大廳的載具, 590本 人類書面歷史紀錄被保留在那裡。您能請求導引到您與你有關的信息,閱讀到您生命使命與你的神性藍圖。

如果你的身體還沒準備好的應付這頻率, Reuche代碼將不能作用。您你至少須要運行 D-12 Maharata電流頻率次諧波來自我調節和允許活化。

為何Reuche叫神性種子?

(13) 神性种子: Reuche" title="Kathara (13) 神性種子: Reuche">

(圖片2)

上圖叫3階段的步階下降程序(down stepping) 。

記得之前提的, 創造的核心分為ManU ,ManA, EirA 。 在這3種意識的交織下,創造了Reuche 。

在 A階段 ,由於極化 , 創造出2種表達

ManU複製出ManA (R12) , 與180度的投射EirA(R6) 。

在 B階段 創造出相同於PKA與PCM宇宙的正交orthogonal場

R12投射出90度正交的 R3

R6投射出90度正交的 R9

在 C階段

R3 生成 R1與R2 。

R6 生成 R4與R5 。

R9 生成 R7與R8 。

R12 生成 R10與R11 。

其中 R2, R4, R7,R9,R11,R12 與 ManA 相關 以順時針運行。

R1, R3, R5, R6, R8, R10與 EirA 相關以反時針運行。

Kathara (12) Eukatharist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zf.html


(圖片1)

最接近神/源頭的世界被稱為Eckasha-Aah 宇宙 ,或 神的世界。

由 Ecka-Veca 體 到Eckasha-Aah體 ,共有4個階層 , 加上ManU(藍色外圈) ,ManA(淺黃色中圈) , EirA(粉色內圈) ,合稱為 Eukatharaista (Eukatharista) 體 ,是活生生的創造顯化母體。

(圖片2)

Eukatharaista 體 可簡化為Yunasai (上左圖) 或 Reuchea (上右圖)。

整個神的世界由不同領域 (Domains) 組成。

我們居住在神的世界的外部顯化領域, 或說外部世界, 這是顯化的最後一階

外部世界由中級領域浮現, 中級領域由內部領域(Inner Hub Worlds) 浮現, 內部領域由創造核心(Core of Creation) 浮現 。

創造核心不斷進出的在運動, 不同於星門上下的運動。

1個Eckasha Aah 神的世界 = 4個Eckasha-A頻譜 = 第4階 Eckasha-Aah 體。

1個Eckasha-A 頻譜 = 4個Eckasha 迴廊 = 第3階 Eckasha-Aah 體。

1個Eckasha迴廊 = 4個Ecka 世界 = 第2階 Eckasha-Aah 體。

1個Ecka 世界 = 4個Veca 宇宙 = 第1階 Eckasha-Aah 體。

1個Veca宇宙 = 4 個15 維時間母體 (4個像限 Quadrants)

God-Source  Eukatharaista體  Eckasha Aah Eckasha-A  Eckasha  Ecka  Veca 時間母體。

歸因於 Partiki Phasing, 每個Partiki 產生了Particum (PCM)與平行Partika (PKA) 單元, 因此於每個世界都有Particum (PCM) ,與相對應的雙生(at 90°) 平行 Partika (PKA)。

我們的時間母體對應到Particum (PCM) ,有它相對應的平行 Partika (PKA) 。

每個Veca宇宙有它的平行Veca宇宙。

每個Eeca宇宙有它的平行Eeca宇宙。

每個Eckasha宇宙有它的平行Eckasha宇宙。

每個Eckasha-A宇宙有它的平行Eckasha-A宇宙。

每個Eckasha-Aah宇宙有它的平行Eckasha-Aah宇宙。

Eckasha-Aah Aah-Lah 是外部世界的第一個顯化永恆意識體 ,被知曉為"Body of the Krist" ,是神-源頭的初始太陽, 代表 第一個外部顯化的神性力量(God-Force)意識的Krystallisation。

Eckasha-Aah Aah-Lah 由內部Yunasai ReshA-Aah初始創造第一旋翼(Hub) 浮現, 包含15個Yunasum Cells (首15個外部初始創造球形領域)

Kathara (10) Eckasha-A頻譜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z7.html

(圖片)

Eckasha-A頻譜(spectra) (較高神的世界頻譜) 包含

1. 4個Eskasha迴廊 (4x 14 = 56 個天堂) ,

2. 4個 Ecka 較低世界(天堂) ,

3. 4個 Ecka-Eckasha 中級內部時間母體 (4x7 = 28個天堂) ,

4. 1個Ecka 世界(天堂) (顏色最深的6邊形),

5. 1個 Ecka-EckashaA中級內部時間母體 , (藍色的6邊形),

(Ecka-EckashaA中級內部時間母體=7個 Eckasha-A較高神的世界(天堂)

所以一個Eckasha-A頻譜共有 14 個時間母體 ,或說 56+4+28+1+7=96個天堂 (顯化場)

1.2.3.項 在Kathara (9)裡出現過,

SZ ~S4 則代表 Eckasha-A頻譜封印

找的到地球在Eckasha-A頻譜裡的位置嗎?

綠色6邊形是地球所處的時間母體, 紅點是地球在Eckasha-A頻譜裡的示意區,

相同的 ,Eckasha-A頻譜 是下一級 Eckasha-Ash世界裡的一部分

Annunaki來自何方?

他們來自與地球相鄰的另一個 Eckasha-A頻譜 。

Annunaki 居住的 Eckasha-A頻譜 裡的 2個 15維時間母體,

稱之為Wesedrak 與 Wesedak時間母體。

Kathara (9) Eckasha迴廊

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z4.html

(圖片1)

Eckasha 迴廊 (Corridor) ,又稱 Eckasha中級神的世界迴廊 (Middle God World Corridor) 。

如圖一, 你可把Eckasha 迴廊想作是一個更大更高階的卡薩拉架構。一樣有著12個中心,與CZ~C4等宇宙鎖 (Cosmic Lock) : CZ,C1,C2 (位於Ecka神的世界) ,C3,C4。

Eckasha 迴廊以 Veca宇宙為本體所組成。 它包括 :

1. 1個 Veca宇宙 (7個較低天堂 + 7個較高天堂) 。

2. 1個 Ecka較低神的世界。

3. 1個 Ecka-Eckasha 中級內部時間母體。

第1,2 項 Veca宇宙 與Ecka較低神的世界。(圖2里的藍色代表Ecka較低神的世界) 在Kathara (8)中 有提到。

Veca宇宙包含2個時間母體((我們所處的15維時間母體 與 平行時間母體。), 或說15個顯化場。(GA裡, 顯化場不同於維度) 。

Eckasha 迴廊則包含3個時間母體 。或說 22個顯化場。

(圖片2)

圖2里綠色就代表Ecka-Eckasha 中級內部時間母體。這是第3個時間母體。

它形成了7個Eckasha 神的世界(天堂)。

因此Veca宇宙裡的 7個較低天堂 + 7個較高天堂 + 1個 Ecka較低神的世界 ,與新出現的 7個 Eckasha 神的世界(天堂),他們共同構成了Eckasha 迴廊的22個顯化場。

Eckasha 迴廊又是Ekasha-A 較高神的世界(有 96個 顯化場)的一部分, 就像我們所處的15維時間母體 ,是Veca宇宙的一部分一樣

那麼盟約之弧 (Arc of the Covenant)在哪?

一共有12個 (A1~A12) 通道, 散佈在Eckasha 迴廊中。

其中A6 通到地球,A7到平行地球, A3 內地球 ,A4 平行內地球,

其他的大部分位在橫跨 Ecka-Eckasha中級內部時間母體的中軸上。(稱為Ecka 軸)

Kathara (8) Veca宇宙的卡薩拉網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yy.html

(圖片1)

HU5與能量母體所構成的卡薩拉網格 (附圖1左邊) , 是與時間母體的卡薩拉網格(附圖1下邊) 成90度。 90度代表的是正交(orthogonal) 。 就像是3G的WCDMA系統,相同的頻率,相同的時間裡, 如何能同時存在不同的信息 ? 用到的就是正交碼的技術。

圓圈代表維度(1~15, T1~T3, P1~P3, E1~E3) , E代表Eckatic層 ,P 代表Polaric 層,T代表Triadic 層。

方形代表維度鎖 ,菱形代表密度鎖 (L1,L2,L3) 。

密度鎖LZ (每個像限有一個), 創造ManU 密度一,與ManU的Eckatic主要音場。

密度鎖L1 ,創造ManA 密度3 ,與ManA的Polaric主要音場。

密度鎖L2 與內地球鎖 ,創造ManU 密度,4密度5,密度1/2 13維藍圖。

密度鎖L3 創造EirA 密度2 與EirA的Triadic主要音場。

下圖是Vcka宇宙的卡薩拉網格。

(圖片2)

Vcka宇宙由5部分組成 :

1. 時間母體的卡薩拉網格(附圖2下邊) 。

2. HU5與能量母體的卡薩拉網格 (附圖2左邊) 。

3. 平行宇宙時間母體的卡薩拉網格(附圖2右邊) 。

4. 平行宇宙HU5與平行宇宙能量母體的卡薩拉網格 (附圖2上邊) 。

5. 內地球的卡薩拉網格 (附圖2中央) ,又稱Ecka內部神的世界。

附圖2有3種看法:

a.

Vcka宇宙 ,可看為由3個15維度的時間母體(時間母體, 平行宇宙時間母體, 內地球) ,與2個能量母體組成。

b.

時間母體的D1~D12 ,主要光場 D13~D15 ,與能量母體形成3個較低天堂,3個較高天堂,與一個中央天堂。 (左方象限1 + 下方象限 4)

平行宇宙時間母體的D1~D12 ,主要光場 D13~D15 ,與平行宇宙能量母體也形成3個較低天堂,3個較高天堂,與一個中央天堂。(上方象限2 + 右方象限 3)

c.

時間母體的D1~D12與平行宇宙時間母體的D1~D12 合稱7個」較低天堂」 (象限3 + 象限 4) 。

能量母體與時間母體HU5 與 平行宇宙能量母體與平行宇宙時間母體HU5 合稱7個」較高天堂」 (象限1 + 象限 2) 。

所以Vcka宇宙

= 4個像限 + 一個Ecka內部神的世界

= 4 x (3.5個天堂) + 一個Ecka內部神的世界

= 14個天堂 與一個Ecka內部神的世界,

合稱 15顯化場(Manifestation Field) 。

生命電流:

生命電流由內部神的世界出發, 經由密度鎖與維度鎖及星門(A~G) ,繞行Ecka宇宙,然後再由Ecka宇宙流到源頭(Source) 。

注意到生命電流的不同旋轉方向(CW與CCW) 。因此梅爾卡巴場也有CW與CCW的不同區別。梅爾卡巴場與行星門的密切的關係,有專門一系列的文章。

Vcka卡薩拉網格不是固定不變的。卡薩拉網格會擴張 收縮 旋轉 反映著宇宙的律動。

Vcka宇宙是宇宙的終極表現嗎? 當然不是。Vcka宇宙只是與人類最有關係的一個宇宙。 Vcka 卡薩拉網格再不斷的迭加下去,還有種種的更大宇宙卡薩拉網格。

這裡也衍生出一些問題 :

* 同一Veca宇宙可由行星門互相跨越, 那不同Veca宇宙間如何交流?

* 早先Nibiru Council 的文章 (「銀河聯邦三次壯麗實驗」 )中有提到,來自其他宇宙的45 個Carians 和45個獅人靈魂群為了繼續他們的精神的演化,同意共同演出這個Veca宇宙的極性舞蹈。 原來揚升到第15維度, 或光,音的維度還只是靈魂旅程中的一個中途站。不同Veca 宇宙有不同的進化課題。

Kathara (7) 時間母體與能量母體的卡薩拉網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yv.html

(圖片)

附圖是GA有關能量母體(3層)與15維度時間母體的模型。

不過這只是為了便於表達卡薩拉網格圖標的模型圖, 維度並不是像雞蛋般一層一層的同心圓。

1 由最外開始的3圈分別是能量母體(主要音場)的

Eckatic層。

Polaric 層。

Triadic 層。

2. 中間是15維度時間母體。

上半球是(由外至內) D15, D14, …到D9。

下半球是(由外至內) D1, D2, … 到D8。

D1, D2, D3 合稱HU1 , 是粗重(Gross)的物質世界。

D4, D5, D6 合稱HU2 , 是半以太世界。

D7, D8, D9 合稱HU3 , 是以太世界。

D10, D11, D12 合稱HU4 ,是預(Pre)物質世界。

D13, D14, D15 合稱HU5 ,是前(Ante)的物質世界。

D13,D14,D15 構成主要光場。

D13, D14, D15 與3圈能量母體 ,可由一個宇宙(Cosmic) 卡薩拉網格 來代表。 又稱第一個Partiki純量網格。

時間母體D1~D12 可由另一個本地宇宙(Universal) 卡薩拉網格 來代表。又稱第二個Partiki純量網格。

(維度可想成是型態場裡, 一個重複閃爍 ,消失的純量駐波點(頻帶) ) 。

本地宇宙卡薩拉網格的第12個中心,與宇宙卡薩拉網格的第1個中心迭加在一起 ,意味著在完成12維度生命之樹的揚升後 ,將繼續另一株生命之樹的進化旅程。

本地宇宙卡薩拉網格的12個中心, 分別代表行星盾的12個Signet (或以行星門來代表) 。

至於宇宙卡薩拉網格的12個中心, 目前筆者還未在GA的文獻中找到對應的意思。

這裡有些問題 :

1 那平行宇宙在卡薩拉網格里的位置呢?

2. 到底有多少個平行宇宙 ? 12個 ? 24個(SSOA說的)? 還是無限個 ?

Kathara (6) 個人與行星卡薩拉網格的相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yp.html

(圖片)

個人的卡薩拉網格的第一個卡薩拉中心與行星的卡薩拉網格的第一個卡薩拉中心在地心互相連結, 建立所謂的行星生物反饋系統(Planetary Bio-Feed Interface System, PBIS) 。這是生命之樹的第一個迭加。

啟動Maharic封印,與液態光淨化程序,將開始活化地8~第12脈輪,並打開人體PBIS。

一旦第12脈輪活化, PBIS將在個人形態場與行星形態場間, 建立永久的能量流, 幫助拉入更高維度的頻率。

當個人的卡薩拉二階 晶體封印被釋放 ,人體的DNA就像個生物電子導體 ,傳遞內維度能量電流進入行星盾。

當PBIS活化 ,人體就能當作一項有用的工具 ,來幫助重組, 重新平衡,行星的行星盾 ,渦點, 雷線 ,與能量網格 。

人體的12簇DNA模板是地球結構的一部分, 它能導引Maharic 電流, 來修正純化行星盾的變形, 因此卡薩拉療愈 ,不只提供人體也幫助了行星體的治療。

Kathara (5) 時間母體的卡薩拉網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yo.html

From 「Emerald Covenant CDT-Plate, Book of Maps & Keys」

所以這應該是為什麼我們歷史總是糾纏(接觸通靈)到昂宿 ,天狼 ,大角 ,獵戶, Alpha-Centauri 的關係

12個時間母體的主要USG卡薩拉中心

星門- 1 : 平行地球

星門- 2 : 內地球

星門- 3 : 地球

星門- 4 : 太陽

星門- 5 : Alcyone (昂宿) ,泰拉

星門- 6 : 天狼 B

星門- 7 : 大角

星門- 8 : Mintake (獵戶座)

星門- 9 : Mirach (仙女座)

星門- 10 : 織女星 (天琴座)

星門- 11 : Aveyon (天琴座)

星門- 12 : Aramatena (天琴座)

12個時間母體的次要USG卡薩拉中心

(由主要卡薩拉中心再連接到次要USG卡薩拉中心)

星門- 1 : Theta (獵戶座)

星門- 2 : Epsilon (靠近仙女座)

星門- 3 : 金星 與Alpha-Centaui

星門- 4 : Nibiru

星門- 5 : Tiamat

星門- 6 : Procyon,天狼 A

星門- 7 : Omega-Centauri

星門- 8 : 蓋亞,Alnitak (獵戶座)

星門- 9 :

星門- 10 :

星門- 11 : Avalon (天琴座)

星門- 12 :

12個時間母體的GSG卡薩拉中心

星門- 1 :水星

星門- 2 :金星

星門- 3 :地球

星門- 4 :火星

星門- 5 :Maldak

星門- 6 :木星

星門- 7 :土星

星門- 8 :天王星

星門- 9 :海王星

星門- 10 :冥王星

星門- 11 :Nibiru

星門- 12 :Sun (Sol)

12個時間母體的RSG卡薩拉中心

星門- 1 :

星門- 2 :

星門- 3 :

星門- 4 :Nibiru

星門- 5 :Tiamat

星門- 6 :天狼星 A

星門- 7 : Omega-Centauri

星門- 8 : Alnitak (獵戶座)

星門- 9 : 1/2 R

星門- 10 :1/2R

星門- 11 :Avalon (天琴座)

星門- 12 :

Kathara (4) 行星的卡薩拉網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ym.html

地球也有所屬的行星卡薩拉網格,在GA文章中,有提到地球24個主要的封印 點(Signet) , 可分為2 組, 一組是12個PSG,另一組是12個Cue-Site。

這2組分別對應到所屬的12個行星卡薩拉中心。

注1 : 以後Universal 統一翻成本地宇宙, Cosmos 翻成宇宙。

注2 : 星門 有好幾類

* Universal Star Gate (USG) 本地宇宙星門 :

12個本地宇宙星門,分別位在地球所屬的12維時間母體裡的每一個維度。例如第8本地宇宙星門,位在維度8 獵戶座 Mintaka (蓋亞) 。

其中第12本地宇宙星門 (USG12),可連結到13-15維度的主要kee Ra-Sha Ante-Matter Trion Field 光場,與Meajhe 時間週期Trans-Harmonic 主要Khundarary 音場 ,共同構成宇宙生命之樹(Cosmos卡薩拉網格) 。

第12本地宇宙星門也連結到鄰近的不同時間母體。

USG 又分12個主要的USG 與次要的USG。次要的USG透過主要USG 再連接到宇宙其他地方。

這種連結即是生命之樹的迭加 : (之後會慢慢介紹)

個人生命之樹(卡薩拉網格) , 如何連結到行星的生命之樹(卡薩拉網格) ,與平行地球的生命之樹 ; 行星的生命之樹如何連接到本地宇宙(Universal)生命之樹,之後再連接到宇宙(Cosmos)生命之樹,再到Veca宇宙生命之樹,…如此全宇宙可視為網格構成的巨大結構。

* Galactic Star Gate (GSG) 太陽系星門 :

整個太陽星系也有所屬的卡薩拉網格與對應的星門。例如第8 GSG (位在天王星) 通到第8本地宇宙星門(維度8 ,獵戶座 Mintaka) 。

* Cosmos Star Gate (CSG) 宇宙星門 :

12維度時間母體 與 13,14,15 維度能量母體裡的星門。

* Reverse Star Gate (RSG) :

它是非自然的星門,連結到幽靈(黯)母體黑洞次時間週期的星門。例如第8 RSG

連結到 獵戶座 Alnitak。

* Planetary Star Gate (PSG) 行星星門 :

12個位在地球上的星門 ,連結對應到12個USG 。例如第8 PSG(中國 西安) 通到第8本地宇宙星門(維度8 獵戶座 Mintaka) 。 PSG連接到GSG & USG 。

* Inner Earth Star Gate (Cue-Site) 內地球星門 :

12個位在地球上的Cue-Site連結到內地球星門,水晶塔(Crystal Pylon Temple ),泰拉與 USG,與人類揚升時要通過的阿曼尼大廳相關。

地球上12個 PSG (行星星門)

1. 南極點 Halley

2. 佛羅里達 Sarasota

3. 百慕達島 喜馬拉雅山

4. Giza 金字塔

5. 秘魯 馬丘比丘

6. 俄國 莫斯科

7. 秘魯 的的喀喀湖

8. 中國 西安

9. 西藏 Bam Tso

10. 伊朗 Abadon

11. 英國南部 Pewsey 谷

12. 法國南部 Monsequr

12個 Cue-Site (內地球星門)

1. 地中海 賽普拉斯島

2. 復活島

3. 南非 Johannesburg

4. 墨西哥 Aguascalientes

5. 意大利 Rome Vatican

6. 印度 Thar 沙漠

7. 希臘 Paxoi 島

8. 西藏 Taklamakan Lop-Nor

9. 英國南部 Westbury

10. 伊拉克 AlBasrAh

11. 愛爾蘭 Eye島 & Irish海

12. 夏威夷 Kauai島

另外還有7個主要地球渦點 是比較重要的地球能量點,

(渦點只有在SAC期間才會運作) ,

1. Painted 沙漠, 亞利桑那州

2. Jerusalem耶路撒冷,以色列

3. 喜馬拉雅山

4. Giza 金字塔,埃及

5. Machu Picchu , 秘魯

6. Caucasus高加索山, 蘇俄

7. Andes 安地斯山,南美

坊間其他數據中,有提到地球的脈輪, (GA提到像行星門,渦點等地球的一些能量點,GA並無地球脈輪的說法), 例如

地球的七個脈輪中心:

脈輪1 加州 雪士達山

脈輪2 秘魯 的的喀喀湖

脈輪3 澳州的紅色巨石Uluru-Katatjuta

脈輪4 英國西南部Glastonbury & Sjaftesbiru

脈輪5 埃及大金字塔 及 橄欖山

脈輪6 伊朗 Kuh-eMalek Siah

脈輪7 喜瑪拉雅山北部Kailas,山

地球的13個脈輪中心:

1. Aura場底部 峇里島 Lake Mt.Batur

2. 足跟 南非 Table 山

3. 根輪 澳洲 Uluru

4. 薦骨 夏威夷 Kilauea山

5 臍輪    希臘Delphi

6. 太陽輪   日本富士山

7. 心輪 英國西南部 Glaston bury

8. 喉輪 墨西哥Palenqe(瑪雅城市)

9. 眉心輪 埃及大金字塔

10. 頂輪 阿拉斯加 Denali 山

11. 頭頂(頂輪嗎?) 加州雪士達山

12. Aura場頂部 秘魯馬丘比丘Machu Picchu

13. 頭頂12吋 秘魯 的的喀喀湖

Kathara (3) 人體的卡薩拉網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yk.html

人體的卡薩拉網格,是人類顯化的控制中心, 或說是核心全息模板。

所有本體的形式 ,與型態純量波模板依此建立。

在卡薩拉療愈系列中會另外介紹 :

人體的14個程序一 卡薩拉點 , 與6個程序二卡薩拉點,

這些"卡薩拉點"的位置 與 12個"人體卡薩拉網格中心"的位置又不太一樣。

利用打開關閉程序一 ,程序二卡薩拉點,活化Maharic封印,(私底下感覺, 好像是grounding,不過要配合觀想戴維之星) ,可達到最基本的淨化效果。

12個人體卡薩拉網格中心在:

(圖片)

#1 對應 第13 脈輪 (地球核心)

#2 男性 (前列腺) 女性 (陰道)

#3,4 男性 (尿道) 女性 (卵巢)

#5 肚臍 這裡又稱為阿曼尼寶座 (Amenti Seat)

#6,7 肩凹陷處

# 8 甲狀腺 這裡又稱為獵戶座閃焰 (Spark of Orion)

# 9,10 耳後

# 11 松果腺

#12 對應 第10 脈輪 (頭頂6吋)

Kathara (2) 生命之樹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yi.html

卡薩拉生命之樹, 又稱為卡薩拉網格核心純量模板。

(圖一:卡薩拉生命之樹)

經由卡薩拉網格, 意識可進入時間母體來進行全息經驗的顯化。

經由卡薩拉網格, 意識被維度化, 意識錨定它自己進入維度 ,以經驗顯化的事物 。

維度裡的所有東西, 核心均是由卡薩拉網格組成, 但不是所有卡薩拉網格是被活化。

猶太教裡的卡巴拉(Kabbalah) 生命之樹 ,是卡薩拉網格的簡化版本。

卡巴拉則有11個中心(10 個Sephiroth 與一個Daat),22條線(稱為 Pathway)。卡巴拉里由第10個中心

(Malkut) 順著Pathway 爬到第1個中心(Keter) 稱為Ascending ,反之為 Descending。

(圖二:卡巴拉(Kabbalah) 生命之樹)

卡薩拉網格, 則有12個中心(壓縮的純量波點, 可視為結晶化的Partiki 單元) 。每一個中心都掌握

對應的維度的核心電-音幾何數學編程, 反映每個維度的Partiki相移 ,振動 ,震盪。 每一個卡薩

拉中心可視為意識所需顯化的全息經驗。卡薩拉中心也是生物DNA顯化的基本模板。

卡薩拉網格另有15條主要的卡薩拉線 。

卡薩拉線傳遞不同卡薩拉中心裡的電-音幾何數學編程 (是主要的Partiki 相移程序 ,亦即分裂/融合

閃爍/熄滅) ,形成純量駐波模板, 以保持15維度形態場裡意識流的運形。

當運行正常時 ,卡薩拉線聯結不同HU 與維度裡的意識, 控制維度與形態場時間的同步, DNA,與身

體的韻律 。

1,2,3 三條 卡薩拉線裡的電-音幾何數學編程, 控制其他12條卡薩拉線。第一條卡薩拉線主導

Partiki相移。

Kathara (1) 卡薩拉是什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yf.html

說明:地球科學所說的維度,與GA所說的密度意思不一樣,GA所說的密度帶有時間及空間同時作用的含意。


卡薩拉 (Kathara)在GA的教導裡, 分成 4個主要的階段。


Level 1 : 卡薩拉生命之樹。

生命之樹包含12個卡薩拉中心,與卡薩拉線 ,創造出第2階與第3階的卡薩拉。


Level 2 : 晶體封印 (Crystal Seal) 。

由3維的Partiki純量波合成, 能調整Partiki 相位, 創造出基本的密度結構。HU與密度之間的頻率流(Partiki 相位的純量駐波週期) ,Partiki擴張,收縮, 振動(vibration) ,振盪(oscollation), 粒子的紡錘角旋轉 ,均由晶體封印控制。


Level 3 : 整流點 (Diodic/Miodic 點)

能量的集中區, 密度純量網格的交錯點 ,是密度間的頻率調變區(純量閃現的瞬時區) ,是波譜的最小渦點, 能量由此流出流入。Diodic 點 又稱為白洞渦點, 它將能量由反粒子宇宙的Miodic點(黑洞渦點)傳遞入粒子宇宙。經由這密度化的結構 ,HU 裡形態場的Diodic/Miodic點, 就能調整意識-能量的流出。


Level 4 : Ra-Sha-La 的修復。




1-1 卡薩拉網格(Kathara GridKathara的微觀宇宙結構


卡薩拉網格是意識單元的主要的數學幾何結構, 在其中, Partiki粒子群聚形成形態場純量網格。卡薩拉網格是所有密度中純量駐波創造與能量結構的核心, 它也被認作是全息模板的核心, 形態純量波藍圖。藉著卡薩拉網格,所有密度被架構生成 。卡薩拉網格是所有顯化的最根本元素, 影響所有密度與意識 。


所有顯化的微觀與巨觀都能由卡薩拉網格反映出, 所有造物都有共通的卡薩拉網格全息模板核心結構 。宇宙(Universe) ,銀河系, 行星, 萬物,都能由卡薩拉網格聯結起來,並擴展到全宇宙(Cosmos,英文中 ,cosmos = 全部的universe ) --- 經由卡薩拉網格全息核心的Partiki純量駐波網格交織而成。


宇宙卡薩拉網格代表意識能量的宇宙統一場, 純量場。 經由宇宙卡薩拉網格 ,全息的顯化經驗連續不斷被產生。


宇宙統一場的總體意識能量是一致的。 能量無法被創造或毀滅 ,它只能改變生成的形式 。不朽的意識藉由卡薩拉網格投射出能量,並不停的改變著。


整個宇宙就是由交織的卡薩拉網格構成的形態場。


在個人, 行星內, 卡薩拉網格是全息顯化的模板核心,控制所有的能量系統。


行星純量模板—行星盾, 渦點, 雷線(Ley Lines) , Axiom ,都是由行星卡薩拉網格構成與控制。


個人純量模板—Hova 體 ,脈輪, Meridian lines ,Axiom , 歐拉場 ,身體 ,意識 ,知覺, DNA , 都是由個人的卡薩拉網格控制 。


卡薩拉網格也是影響到身體的永生的根本致因。

Kathara的微觀宇宙結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we.html

法迄巴說明:

  這篇譯者,把諧波宇宙(HU)譯成「密度」,把它底下的時空譯成「維度」(dimension)。所以我把諧波宇宙(HU)直接用HU代表,時空所譯的維度就不修改。



Particum :最小的能量單元, 物質粒子.

Partika :最小的能量單元 , 反物質粒子.

Partiki :由Particum 與 Partika合組的能量單元, 稱 Ante-物質.

(圖片1)

Partiki Grids : Partiki 組合形成的網狀格點, 格點編織而成為維度場與形態場.

(圖片2)

Keylons :

是由純量駐波 (scalar standing wave) 共震, 能量累積, 所形成的最小單元晶體狀 「凍結的光」 .

(圖片3)

Keylons codes:

Keylons組成的群體, 是光譜 聲頻 電磁 的晶體狀模板.

Keylons codes是形態場裡的水晶體, 也是物質與個體將顯化的藍圖存在的地方.

(圖片4)

Fire Letters :

光符號密碼 (光之語?) 是Keylons的電子聲調程序

圖中間12根輻射線 稱為 Partiki Grid Lines 網格線

這裡是" 維度一" 的12 個 Fire letters


(圖片5)

Geomancy :

由Fire Letter 組成 是Keylon codes 的電子聲調程序

(圖片6)

Morphogenetic Field :

形態場, 是物質顯化 生物體與意識進化的場所

形態場的結構, 主導物理實像, 與 生物-精神進化的關鍵.


HU (Harmonic University) :

一個諧波宇宙包含3個維度 (Density).

一個維度包含12個次頻帶 (sub-Frequency Bands).

SFB是 出現/消失的純量駐波.

一個維度有2個時間節(Time Continuum).

所以一個諧波宇宙至少要歷經6個時間節(26,556年) 才能轉移到下一個HU

不同維度間須藉行星門 (Star Gate) 來往。

(法迄巴按:入口讓你到達同一維度裡的不同振動的世界)

HU1 的生物 屬 碳基生物體物質.

HU2 的生物 屬:硅基生物體物質.

HU3 的生物 屬 碳基硅基生物體物質.

HU4 的生物 屬 晶體 液態-光 生物體物質.

HU5 的生物 屬 駐波狀火焰Ante-生物體物質.

(碳基 或硅基 類似說法在SSOA : 來自硅基生物體的外星生物移民地球

造成地球無法揚升).


時間母體 (Time Matrix)

一個時間母體包含5個HU 或說15個維度.

地球位在HU1的第3維度, 有機會在2012-2017 進入HU2 的第4維度.

地球進入第4維度後,將立刻面臨並實體接觸早已存在於第4維度的各方勢力.

泰拉Terra (Tera) 位於HU2是 人類靈魂所在, 蓋亞(Gyra,Gaia) 位於HU3是超靈所在 ,

人類逐漸整合靈魂碎片,跨越不同維度的過程,稱為Ascension.


能量母體 (Energy Matrix)

時間母體外有能量母體.

能量母體有3個階層 分別是 Triadic , Polaric, Eckatic level.


Fire Letters 火焰文字

一個維度由12個次頻帶組成,而每一個次頻帶, 可由一個Fire Letters 來代表。

這是希伯來語中12個Fire Letters 所代表的真正含意 。

每一個次頻帶, 均由一個Patiki網格線(grid lines)組成。

Partiki網格, 則是組成這些Patiki網格線的基本單元, 由此 ,型態場的光 ,音 ,電磁編織,與晶體結構得以建立。

每一個次頻帶 ,代表一個固定的聲調頻率/電-聲程序/純量駐波場型 ,或說一個Keylon Crystasl的純量駐波場型。 (理工研究所 通常會學到這三種數學的應用Tensor : 張量,Vector :向量, Scalar: 純量) 。 因此,一個維度包含了12個主要的Koylen Crystal (即12個火焰文字) ,一個15維度的母體則可由主要的180個火焰文字代表。

適當應用這些火焰文字的聲調程序, 將能影響物質結構 ,生物體與意識, 及所想顯化的藍圖。

GA裡提到的12個火焰文字

(圖片7)

希伯來語有22個字母

(圖片8)

詳見 :

http://hebrew.fhl.net/alphabet.html

http://ce.fhl.net/hebrew/heb001/heb001b.htm



Geomancy 與 Silicate Matrix

這12個主要的Keylon Crystal , (即12個火焰文字) , 組成了Keylen 編碼( Keylen Codes ,又稱為Geomancy) 。

經由此, 第二級與第三級的 火焰文字 被產生 ,形成了維度場中獨立顯化的晶體形態模板 。

Geomancy 即是光之語(Light-Symbol Codes) ,它般含了某一維度內的所有火焰文字的內容 ,Geomancy也是某一維度場內的控制編碼, 經由Geomancy 直接指揮並控制維度頻帶內的火焰文字 。

這個15維度的母體內有著15個主要的Geomancy 。 這些Geomancy主控著Keylon的形成 Keylon 編碼 , 維度能量場的能量流動,並改變物質與意識顯化的藍圖。

使用Geomancy code ,將可重新排列人類形態場,回到它原始 ,未被扭曲的基因布植狀態 (稱為 Silicate Matrix)。

註:

D-5 Geomancy 是 5角星,D-12 Geomancy是大衛星, 利用D-5 Geomancy + D-12 Geomancy + D-5 純量頻譜 [藍色] + D-5 關鍵聲調 [ Um-a] ,可產生圍繞在 人類Nada Hova 體 的 D-5頻帶封印 , 稱為 第5維度原型錨定(Anchoring the D-5 Archetype) 。這是GA 教導地球人類的一種電磁脈衝技術,以對抗外來ET種族加諸在高維度 ,用來心智控制地球人類群眾的機制。


梅爾卡巴力學 (5) 梅爾卡巴場載具及個人盾

圖:梅爾卡巴力學 (5) 梅爾卡巴場載具及個人盾




圖:梅爾卡巴力學 (6) 嵌入到密度一的人體卡薩拉網格




圖:梅爾卡巴力學 (7) 人體卡薩拉網格與梅爾卡巴場




圖:梅爾卡巴力學 (8) 行星的梅爾卡巴場




圖:梅爾卡巴力學 (9) 時間母體的梅爾卡巴場




圖:梅爾卡巴力學(10) Veca宇宙的梅爾卡巴場




圖:梅爾卡巴力學(11) Eckasha宇宙的梅爾卡巴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