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2015 新時代現況

● 黑暗勢力執行方式
來源:http://www.golden-ages.org/2015/10/27/2015-10-27-rob-potte/

ROB - 當黑暗勢力制定了一個計劃,他們透過低級的陰謀集團,或者天龍蜥蜴人來執行,人們想知道這些計劃如何協調?是不是有一些主人工智能,給不同集團的人進行植入,其中的人們不知道發生什麼,只是像蜂巢的蜜蜂那樣無意識地朝著計劃的目標前進?人們想問這背後是如何運作的。

COBRA- 主要的團體是奇美拉和執政官,他們是協調計劃的人。他們把計劃輸入主電腦,給出可能的方案。所以這是一個實際的存有與人工智能網絡,即帷幕之間的一個互動。但這個電腦網絡和人工智能總是受制於至高的執政官和奇美拉實體的決定。他們是作出決定和實際執行決定的人,透過複雜電腦程序為他們建立大眾行為模型,計算出最適當的行動步驟



Rob     - 謝謝。我們有執政官,耶穌會,300委員會,英女王,陰謀集團,光明會,銀行家,蜥蜴人,天龍星人,還有奇美拉。能否談談這條食物鏈,他們的等級順序怎樣。在上層的是執政官,還有天龍星人或者蜥蜴人,其中一些來自獵戶座和仙女座,是嗎。

COBRA- 執政官不是天龍星的,也不是蜥蜴人。他們是主要是仙女星人。仙女座是很大的銀河系,小部分文明走向負面,他們是執政官的起源,還有奇美拉基本上也來自仙女座銀河系。他們透過了獵戶座門戶。也有一些是仙女/獵戶的混血種,但天龍星人一直臣服於前面說的那些人,天龍人不是食物鏈頂端,蜥蜴人甚至更低級



Rob- 當所有炸彈移除,是不是會馬上激活"事件"?
COBRA- 是的。
Rob- 很好,所以這是最後的臨界點,當這個任務完成"事件"就能發生。
COBRA- 根據我的訊息來源,這就是最後需要處理的。


Rob     - 我想再問一下,基督是什麼意思,那個存有是誰,他有什麼使命,這個行星回歸到基督意識是什麼回事?

COBRA     - 他來自天狼星系,這個存有的目的是把無條件之愛的能量和神聖恩典的能量錨定在這個行星。他是第一個介紹無條件之愛這個概念的人。因為那個概念在當時的行星地表上幾乎沒有人知道。所以在那個時候這是非常重要的能量開放。這個能量將會轉變這個行星。


● 清除炸彈比例,以及事件發生時的會有什麼感覺
 來源

 Rob– 當你說到奇美拉有一些強大的據點,你能不能給我們一個百分比。比如10年前奇美拉有很多基地,那裡有他們的頂夸克炸彈和標量等離子系統。現在這些移除了多少
 COBRA– 我不會說有多少百分比,但絕大部分已經清理。

Rob– 這讓我覺得是75%左右。
COBRA– 比這個多。  


 Rob– 人們想知道當等離子場被拆除,"事件"發生時會有什麼感覺。你能不能描述一下身體症狀,有什麼感覺,有多快?會不會發生得很快,或者持續幾個星期?人們想知道光之工作者應尋求什麼,如何幫助這個過程?

COBRA– 這將是非常強大的能量事件,人們會感到強烈的能量,可能會有奇怪的身體感覺。這個過程會隨著"事件"接近而加速,在事件發生時達到高峰。                  


● 事件後「金融系統」2-4年轉成銀河聯邦繁榮系統
來源

Rob– 好的。金融重置之後要用多久讓我們現在的貨幣制度轉型到銀河聯盟的繁榮經濟體系?
COBRA– 我估計要幾年時間。

Rob– 很好。之後幾年我們就不會再用真實貨幣交易?
COBRA– 是的,這是我們的期望。

Rob– 是不是會變成基於個人服務信用的交換?
COBRA– 不是。當科技發展到用複製機顯化一切,就不再需要金融系統。

Rob– 噢,這是令人興奮的。用幾年時間就能實現?
COBRA– "事件"後事情能發生得非常快。      


磁移不產生大規模災難,及光子帶不存在


COBRA – 沒有一個東西叫光子帶,因為流入的能量流絕大部分來自銀河中央而不是透過光子,正如我所說我不會給出任何具體的時間線預測。

Rob – 有人提到地球地軸的擺動和人類意識。行星擺動是不是和人類意識有關?(C-是的)你是否同意將會有一次極移,有沒有一個窗口期是更可能發生極移?

COBRA – 我們已經在地磁偏移的過程中,這正在發生。

Rob –你能不能談談地極如何轉移?
 COBRA – 磁極已經在轉移,但這不會引發大規模災難。關於物理地極的轉移,我現在還不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