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給地球上的湛藍水晶們2)

http://www.lightweb.com.tw/articles9/100/128.html

大家好,我們是一個服務團隊,在這裡協助地球業力釋放與提昇的工作。一年以前(2007/03/29)曾經透過我們的夥伴,傳遞一篇訊息給地球上的湛藍水晶們。如今,我們將有新的訊息要帶給大家。而這也該是時候了。

現今,地球上的湛藍水晶數量正在激增當中,有許多人不確定自己是否也是其中之一。親愛的,我們要告訴你,如果你是的話,在你小時候就會感覺到了。不會等你到大的時候才突然發覺。你的印記很早就甦醒,你的記憶很早就被開啟─你與生俱來的資料庫絕對讓你顯得與眾不同。

而通常,你不會去懷疑這一點。因為,這是如此深刻的烙印....不會因為他人的話語而被磨滅。那個烙痕只會愈來愈深,不會愈來愈淺。它會帶領你始終不顧一切尋找真實之路,你會本能地為自己負起任何責任─不論你外表顯示的是什麼。你的內心永遠有一部測謊機,你非常清楚對自己說謊的下場是什麼。

你知道遠離真實之路會帶來何等的痛苦─遠比你在眾人之前暴露自己還要痛苦百倍。但是通常你還是選擇隱藏....這也就是為什麼你始終感覺到折磨的原因。事實上,折磨你的不是外在的事物,而是你自己。

親愛的,地球上所有的湛藍水晶現在都正在受折磨。而你們也都知道原因。湛藍和水晶是要來此接受考驗和訓練的,是要來此勞動的。我們曾經說過,你們是最基層的藍領階級。因此,揮汗工作才是你們的本務。你們全都要辛苦操練,而且要接受嚴格的監督。你會說,「為什麼?為什麼只有我們必須工作,其他人卻可以享福,這太不公平了!」這原因很簡單,因為你有能力。親愛的,為你有這樣的工作能力,而且你也計畫要在地球上工作,這份工作是你掙得的。你知道自己有能力,因此接下了這份任務,這份光榮的使命。

親愛的,不但是你,所有地球上的湛藍水晶都是一樣的。甚至連那些將要來到的也不例外。你們的工作完全是一樣的。全都是為了要幫助這顆行星,協助它提昇和進化。但是在這個工作裡面,還有一項重點。就是你們必須首先調整自己,才能夠為地球工作。你們並不是一到達這裡就可以開始工作的,不,沒那麼快。有些湛藍水晶認為自己早已具備工作資格,所以迫不及待就展開了....即使他年僅五歲。

這些湛藍水晶們的工作方式非常不成熟,通常會傾向於「強迫」式的工作。他對於週遭環境會有著「脅迫性」的要求,而這些要求往往是「過火」的。問問他們身邊的大人就知道。「給我糖,不然我就搞怪!」愈年幼的湛藍水晶愈有這種傾向。較老的湛藍水晶則不會,因為他們比教知道如何和地球上的環境取得協調。

因此這裡要強調的重點是,湛藍水晶們,雖然你們是具備工作能力的,但是並不一定具備工作的條件。工作的條件是需要學習的。請聽好了,光有能力或工具並不代表你可以工作的很好。許多湛藍水晶在這裡的工作一直都不順利,原因就在這裡。

要知道,如果你想要在地球上工作,首先你得先徵詢地球人類的同意,許多湛藍水晶一開始並沒有這樣做,而是一廂情願地工作。這對人類是非常不尊重的。你得先徵詢他們的意見,等到他們認為合適的時候再開始。因為唯有這樣,你才能夠得到協助,要知道,你的工作若沒有人類的協助,是不可能有任何結果的!

因此,與他們取得共識非常重要,你必須知道他們的需求。如果現在他們需要的只是一顆糖,那麼就不要給他們一杯咖啡,就算你認為咖啡對他們有更大的益處,也不要這樣做。咖啡對他們刺激太大,反而會令他們痛苦!然後更重要的是,你也要為自己預備一顆糖,就和他們的一樣。不用擔心咖啡!現在並不是沖泡咖啡的時候。現在只是和人們一起分享一顆糖的時候。坐在一起,和他們一起咀嚼糖的滋味,充分體會。你的味蕾和唾腺所受到的刺激和所有人一模一樣,你們的消化吸收作用也完全一致。你們吃的是同一種糖。注意人們的反應。你以為他們不會注意到嗎?你以為他們不會注意到你在吃糖嗎?不,恰恰相反。過一段時候,就會有些人來到你身邊,向你詢問這些糖是哪來的,甚至還會問你有沒有比糖更好的東西。這時候,就可以為他們沖泡一杯香濃的咖啡了。然後這些人,將會端著咖啡回到人群之中,好讓其他的人瞧見他們得到的新禮物!看見這裡面的運作情形了嗎?有一群愛好糖的人類正在幫你向更多的人介紹咖啡─這就是協助。

親愛的,你的工作必須要在這樣的協助之下進行的。這遠比你一個人推著車子到處推銷咖啡要有效多了!

看到這裡面的重點了嗎?你什麼也沒做,你既沒有建造一座咖啡神殿,也沒有創立咖啡協會。你只不過是吃了一顆糖。而人們要的就是這個!他們要看見你吃糖!他們要看見你不嫌棄他們的零食,不輕視他們的甜點。你跟他們共生共存,而他們自己就會想起咖啡,不需要你的提醒。他們自己會去成立咖啡的同好會,去將咖啡推廣到世界的各個角落。看見了嗎?你真正的工作並不是推廣,而是「吃糖」!你吃下這顆糖,便可以將咖啡帶到世上,這就是宇宙運作的機制。你帶來糖,而人們得到咖啡。你帶來咖啡,人們反而將甚麼也得不到,還去詛咒你的咖啡。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親愛的?

如果你知道這一點,那麼你才算是真正具備工作的條件。否則,你還只是處於預備階段的湛藍水晶而已。也就是說,你知道你可以給人們糖與咖啡,這代表著你有工作能力。而當你知道人們需要糖時不給咖啡,才表示你具有工作的條件。現在,許多的湛藍水晶都是只給人們咖啡,而且給了太多的咖啡....這表示他們的工作條件還不足。他們並不知道人類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現在就來解釋人類的需要。這是困難的,但是對湛藍水晶而言卻是十分重要的。許多湛藍水晶自認為來到地球就是要協助人類,可是對於人類到底有哪些需要卻一無所知。事實上,人類的需要只有一種。請聽好了,湛藍、水晶。人們最大的需要就是:「協助你。協助你們這些湛藍水晶。」他們渴望協助你,需要你給他們參與協助的機會,愈多愈好。這會讓他們的需求得到最大的滿足,而沒有什麼比這件事更能夠讓他們提昇的了。

親愛的,你是要來地球接受人類的協助,而不是要去協助人類!在前一個比喻裡,我們說到一群需要糖的人類。其實,「糖」只是他們表面上的需要。他們真正想要做的事是,幫你推銷咖啡。這才是他們真正需要的。但是,你卻以為他們需要的只有糖。這是不正確的。他們早就知道咖啡這回事,甚至知道的比更你早。他們也知道你有咖啡,而他們沒有。他們只是打算先用「糖」來試探你,看看你的回應。如果你的反應是:「糖算什麼?我告訴你們,咖啡才是真正的好東西。」那麼他們將不會再有任何的舉動,因為你拒絕了他們。但如果你的反應是:「要糖是嗎?剛好我這裡有一些,而我自己也正想來一顆。」這時他們就會圍上來,問你需不需要他們的協助。他們知道你已經準備好,你已經準備好接受他們協助,也樂意接受他們的協助。於是,咖啡就會很快傳遍整個地球。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地球人類也會知道咖啡?甚至比我們還早知道?」親愛的,這就是重點所在。每一個地球人類都知道咖啡,這是在他們尚未來到地球之前,就已經攜帶的記憶。這份對咖啡的記憶與你們並沒有不同。他們對咖啡的認知程度絕對不在你之下。他們也知道咖啡可以讓他們清醒。唯一不同的是,你有咖啡而他們沒有!親愛的,你們之間的差異就僅僅如此而已,你身邊所有的人和你的差距,僅僅只是在於你有而他們沒有。除此之外,你們全是一樣的!你們全是一樣的!親愛的,你和他們沒有什麼不同,你們全都是一樣的!人類、湛藍、水晶─全都是一樣的!他們對你們的愛,就像你們對他們一樣。他們渴望協助你的心,就像你渴望協助他們的心一樣,甚至更多!

真正在工作的湛藍水晶會了解這句話的意思。因為,只有了解這些,才真正懂得宇宙運作的原理。對宇宙而言,糖和咖啡的意義完全相同。都是人類為了想要獲得協助機會所設計的。「糖」和「咖啡」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人類能夠參與協助,協助你的提昇。所有的人類都具有神性,所有的人都知道自己具有神性,就像所有人都知道咖啡一樣。但是他們缺乏啟動神性的工具,這神性在他們體內沉睡。湛藍水晶的神性是清醒的,打從一開始就沒睡著過,他們有很好的咖啡可以幫他們提神。

當人類與湛藍水晶在地球上相遇時,他一眼就能瞥見新朋友身上所攜帶的咖啡。但他開頭的第一句話,並不是:「請給我咖啡讓我啟動神性。」而是:「我想要一顆糖來提提精神。」請看,他們並不想要立刻清醒,也不打算繼續沉睡。於是折衷的辦法就是「糖」。一顆糖就可以讓他們隨時準備醒來。然而,只有當人們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才會真正清醒。

這時,讓他們幫你推銷咖啡是件再好不過的事。那會讓他們的神性立刻回到清醒狀態,也就是所謂的提昇。因為他們幫助你這件事令他們回想起自己原來的神性,知道自己是誰,要來做些什麼。你看,這跟你的一模一樣,不是嗎?你也必須回想起自己原來的神性,知道自己是誰,要來做些什麼。你們在地球上所做的事情並無二致~~都是為了協助地球的提昇。只有當你了解這一點的時候,你才有辦法在地球上工作。你才知道應該如何調整自己,如何練習取得工作的條件。如何和身邊的人攜手合作,共同創造。如何和環境協調,達成共識。如何在宇宙中找到連結,如何依照宇宙法則來提昇地球,在完全的寬恕和無條件的愛中,達成所有的業力釋放......讓所有人類回復原來的神性!這才是每位地球上的湛藍水晶應該做的事。

就是這樣

「業力~寬恕」工作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