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清單 - 「柯里・古德」體系的新時代消息

編輯


=== 法迄巴的話 ===
  由柯里・古德(Corey Good)所提供的消息內容來看,非常明顯與柯博拉 (Cobra)不同!而且,我個人認
  為柯里所說相關事件發生時間區間比較清晰。至於最後誰說的才正確,那就有待觀察了!或以事實來驗證!

  以下是目前觀察得到的重大同異之處:
○ 相異:太陽閃焰事件發生日期不同
  ・柯博拉:日期在2025年7月左右,2022-05又調整成大約2024年底發生。2023-12又改說延後至2037或
       2049年發生。說法一直在變,理由總會存在,與各國官僚行為無異!能否相信,見者自己思惟吧!
  ・柯里 :日期在2033~34年發生

○ 相異:太陽閃焰事件後果不同
  ・柯博拉:後果比較嚴重屬於滅世級,但不是世界末日,地球舊文明結束而新文明會再產生
  ・柯里 :後果相比柯博拉所說來的輕微

○ 相異:虛偽外星人登入地球之身份、目的不同
  ・柯博拉:發生日期未透露。邪惡世界陰謀政府(Deep State)夥同負面外星人,陰謀假冒正面外星人登入地球。
  ・柯里 :發生日期在2025年或2024年。有一夥邪惡外星人,製造外星人幻象攻擊地球現象。這夥邪惡外星人
       出面打敗這些不存在的外星人。
       目的訴求:贏得全人類信任並聚集其軍事武力,準備攻擊2025年到達地球的正面GGLN太空鑑隊及天
       外盟友。(法迄巴猜測:2025年,應是人類正式大覺醒之時間)

○ 相異:太陽閃焰事件後,地球所進入的維度不同
  ・柯博拉:進入第五維度
  ・柯里 :進入第四維度
  ・Mythi:地球並不是要提升到第四維度 (這個比較可信)

○ 相同事件
  ・閃焰事件(太陽微新星;太陽風暴)雙方都說會發生
  ・以外星人形象到達地球的陰謀偽善者現象極可能會發生,目的都在欺騙人類!
  ・2025年是很多事件都會發生的年度

(未說完事項,未來再找時間後補...)

◆ 柯里・古德 網站
 ・(英) 柯里・古德 官網
 ・(英) 柯里・古德 Youtube 頻道
 ・柯里發文:2014〜2020
 ・柯里發文:2021〜至今


◆ 柯里・古德 全部訪談、會議、視訊等資料
 ・柯里・古德全系列 (連結 @jsufo星空間站)
 ・《揭露宇宙》視訊全部目錄
 ・《揭露宇宙》電子書文字版
 ・《超越信仰》全部視訊


◆ 2025
 ・
 ・


◆ 2024
 ・
 ・


◆ 2023
 ・
 ・


◆ 2022
 ・10-23 [Corey Goode] 地球解放戰爭與太陽微新星 (連結)
                       這個「太陽微新星」意思,依柯博拉說法,應指黑暗三日中,太陽吸收銀心週期性的極性反轉
        所發來超級脈衝波之後,太陽因此爆發x30級以上閃焰的現象。Mythi說過 13112年前也發生相
        似事件,導致全球大洪水(參閱Mythi訊息(Video153)),之後導致亞特蘭提斯大陸沈沒。這也同
        時意指,以柯里・古德訊息來說,此次太陽閃焰事件不會在2025/07發生(柯博拉訊息證實)。
        看來,柯里・古德訊息來源提供者,說的比較肯切、準確!提早在一年多前就給出肯定句。

 ・08-04 [科裡·古德] 仙女座辛迪加侵襲:小心邪惡外星人所組成虛偽銀河聯盟的誘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