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日 星期四

清單 - 新時代知識

編輯

簡介:
  新時代是指進入水瓶座而言,但在這次更換不同時代時,遇上銀河中等超級脈衝波,地球會處於類似微波爐狀況,沒錯,那就類似被烤熱了。這是前一次亞特蘭提斯之所以毀滅的原因之一。差別的是前次是高等超級脈衝波,且沒有正面外星人的光明勢力保護,所以就遇到大洪水來襲(大地震,以及靠近當時南北極周圍的冰蓋融化所引起)。

這次的換星座的年份至2028年止,但超級波的到來,則被預言在2025-07-07左右。

進入水瓶座的特徵就是靈性上昇,因此有不少正面外星人就提前與地球有緣的靈媒先通靈,教授相關的靈性修行方式。

在三界中(欲界、色界、無色界),所有一切都是能量的不同面相,能量就似陶土,隨意念而塑形。當心念(意)不同,也會塑出不同的世界。

如易經《繫辭上》所云:「一陰一陽之謂道,繼之者善也,成之者性也。仁者見之謂之仁,知者見之謂之知。百姓日用而不知,故君子之道鮮矣。」

「百姓日用而不知」!每個人都在能量中卻不知其存在,如魚在水中而忘了水的存在。又如我常舉的例子:「明見前方地上有污水坑,在經過時,卻偏偏掉了進去」。善惡人都知之,但面臨時,卻常不能「當下警醒」小惡勿行、小善須為的基本原則。因為沒養成「警醒」的淨習,此所以,某些人剛成為政治家,誓言為公利來為人民服務,卻在多年後,變成了政客,只為自己私利服務。

這也是當初負面勢力,能推行共產黨的原因:
  民初人民知識水準不高,自覺想向他人服務的意識不夠強烈,也無足夠警惕心,
  所以就被陰謀團體給利用了!

****************************************************************************************************************

  ・銀河系與地球過去現在未來
  ・正面、光明勢力光明勢力現今所支持者
  ・負面、黑暗勢力現今著名邪惡者清單現今著名邪惡組織歷史著名邪惡者清單
    ※ 2024/01/01地表局勢:已無負面外星人,只剩極少數奇美拉及執政官,以及陰謀集團(就是黑色貴族、
               邪惡地球人類菁英及各類愚執者)
  ・提昇意識能量
  ・綠色自由能源

****************************************************************************************************************
◆ 新時代相關知識
  ・2016-05-26 [cobra] 2016/05/26 PFC訪談 (推薦閱讀)(業力法則、維度與振動頻率、事件後顯化(化身)、
         高維度時間、洞察力紐帶(直覺)、地脈線與網格(宇宙、銀河系、太陽系、行星)、
         生命不同層面...等)

         ・宇宙能量七大層四十九亞層(圖左)及相對應的11維度(圖右)
            第一因(Adi)/宇宙法則層(九維)> 自有永有/單子層(八維)
            > 我是臨在/靈性層(七維)  > (覺悟性)靈魂臨在/直覺層(六維)
            > (理性)心智體/心智層(五維) > (感性)情緒體/星光層(四維)
            > 肉體/物質層(三維)( 乙太亞層四階 > (電漿薄層夾在中間)
                        > 物質亞層三階(氣體、液體、固體)
                      )

  ・2016-08-25 [cobra] 2016/08/25 PFC訪談(靈魂、維度、振動頻率、昆達里尼、霍皮族預言等)
  ・2017-06-30 [cobra] 2017/06/30 PFC訪談看重點節錄)
  ・2019-06-07 執政官的侵染
  ・2020-07-01 「走出陰影」重磅揭露紀錄片
  ・2020-09-04 電漿相關局勢發展歷史
  ・2020-11-15 陰謀集團的墮落(紀錄片):第一季全集:[A處]、[B處]。第二季1〜27集:[A處]、[B處]
  ・2021-05-27 (01:10)多維度意義,乃依不同頻率而呈現不同宇宙(影片)
  ・2022-02-07 宇宙能量層面的奧秘知識1:量子
  ・2022-02-09 宇宙能量層面的奧秘知識2:維度
          ※ 大宇宙實體層面、11維度:
            「大宇宙實體層面、11維度之圖片語音講解圖片

          ※ 宇宙分層中的七大層及四十九亞層:
            文字1&圖片文字2&圖片&語音連結語音檔及圖片下載

  ・2022-02-11 宇宙能量層面的奧秘知識3:光體
  ・2022-02-28 宇宙能量層面的奧秘知識4:神聖結合
  ・2022-09-16 宇宙能量層面的奧秘知識5:基督與生命之樹
  ・2022-11-21 「能量、震動和頻率」知微 (法迄巴心得)
  ・2023-01-17 昴宿星人關於「時間」「時間旅行」的教導!點閱:法迄巴補強說明
  ・2023-04-14 我們的宇宙形狀(宇宙有無量個)、地球昆達里尼(搜關鍵字:其實是一個環面)
  ・2023-06-02 宇宙能量層面的奧秘知識6:宇宙循環週期與乙太解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