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清單 - 「邁克爾・洛夫」體系的新時代消息

編輯

=== 法迄巴的話 ===
  對於未來將遇到的變化、災難,「邁克爾・洛夫」的說法又是另一體系的見解。這令我想起《楞嚴經》規勸不要聽信一些天魔的說法的經文,以免天魔離體而遭災王難,唉~

  之前我已引用不少較大眾的「柯博拉」說法,後來又引用「柯里・古德」的見解。這次,我又遇到另一種新說法,就一起呈現!

  見者可自由審核誰可信,或全都不信?......本命已注定;今運由我信!!


◆ 2023
  ・2023-02-13 尼比魯行星正在越來越接近地球!巨大的災難不會發生!
  ・


◆ 2022
  ・2022-12-09 已被NASA證實地磁已經翻轉!這將導致鯨魚擱淺、鳥類自殺、南極成為沙漠!(影片)


尼比魯星正在越來越接近地球!巨大的災難不會發生!


文章來源:點按

最新太空氣象預報

尼比魯星正在越來越接近地球!巨大的災難不會發生!

偉大的一,

 

幾個小時前,一個巨大的X級耀斑從太陽噴發出來,星際衝擊波以及一個巨大的電漿雲被釋放出來,並正朝著地球飛奔而來。光明力量以及地球上的太空氣象監測機構正在密切監測不穩定的太陽黑子AR3217,就是它,剛剛噴發了X級大耀斑,同時,所有的目光也都在關注另外13個活躍的太陽黑子,它們現在正直接面向地球。

 

地球聯盟說,現在面對地球的太陽的整個部分都充滿了超高的能量,其中一些太陽黑子顯示出“貝塔 -伽瑪-德爾塔”的磁場特徵,這個磁場可以產生非常強大的X級爆破。在過去的72個小時裡,還爆發出了許多強大的M級耀斑,以及最近從太陽日冕爆發出的大規模的日冕龍捲風,並在地球北極的周圍安定下來。

 

地球聯盟的關鍵太空天氣監測、太陽噴發監測以及地球構造板塊監測將在未來72小時內處於高度活躍狀態,因為地球正在圍繞著這些充滿能量的太陽區域旋轉。

 

以下是最新的地球聯盟關於天體活動和太陽大閃光的資訊

 

偉大的一,

 

也許你們已經注意到最近在地球的天空中發生了很多令人難以置信的、奇怪的事件。全球範圍內關於多個太陽、奇怪的月球活動、超凡脫俗的雲彩、天空中奇怪的光、彩色的彗星和小行星等等的報告數量明顯地大幅增加。很多增加的報告主要集中在看到天空中旋轉的光球、不明飛行物和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等等。更加奇怪的是,許多人表示說他們每天都能清楚地看到巨大的行星的輪廓在頭頂上移動,這些物體極其龐大,覆蓋了半邊天。

 

昴宿星人說,一些更大的東西正在導致當前所有的不斷增強的太陽活動,以及所有在天空中被看到的天體活動。他們說幕後正在發生大事。

 

就像精準的鐘錶一樣,存在於奧爾特雲團中有一顆巨大的死恆星每隔13,000年就會轉到靠近地球太陽系的地方,由於與這顆恆星之間的距離以及與地球之間的距離,每隔3654年,就會有幾顆圍繞另外一個太陽系運行的大質量的行星靠近這個太陽與地球。這對孿生的太陽系,最近一次的近軌道週期開始於2012年之前。


目前,在2023年,該太陽系軌道非常接近人類所在的太陽與地球的近日點。預計在2024年的上半年,這個軌道系統將到達最大的近日點。這個太陽系包含自己的棕色的矮星太陽,它比地球的黃色太陽要大得多,並散發出令人眩目的白色電漿光。在這個太陽系中的八顆行星中的一顆星有許多的名字,例如:行星X、剋星(NEMESIS復仇女神~涅墨西斯)、大力神星(HERCOBULUS赫庫布魯斯)、以及尼比魯星(NIBIRU)。我們可以告訴你的是,這顆行星是藍綠色的,就像地球一樣,它不是紅色的,它比地球大五倍。在這個太陽系中,還有另一顆較小的行星,呈明亮的橙紅色,目前處於日落時太陽的左下方。如果注意看的話,你會看到它。

 

對一些人來說,這一切聽上去似乎是一個遙不可及的陰謀論,然而,如果某人做了足夠深入的研究的話,他最終會把所有的碎片拼在一起, 並得出真相。無論“那些當權者們”多麼努力地試圖向世界隱瞞這一點,尼比魯星所在的太陽系將在未來幾個月的天空中變得非常的明顯和清晰,當它離地球越來越近時,再也沒有什麼可以隱藏它。

 

古人對這兩個太陽系完全的瞭解,因為他們會追蹤這兩個太陽系在天空中的相遇;而當代的“當權者們”自1983年以來就已經知道了它的存在。他們只是出於自私的原因選擇不告訴你們。雖然這些天體確實與地球的磁場以及天氣系統相互作用,但要知道並且理解的是,這些天體實際上與地球相互排斥,不存在彼此相撞的危險。

 

尼比魯星所在的3654太陽系軌道是一個週期性的重設事件,在史前已經引發了至少五次巨大的、物種滅絕級的太陽大耀斑事件,但需要進一步知道的是,在這次第六次的太陽大耀斑週期,巨大的災難不會發生,這主要歸功於先進的設定於地球的南極和北極的磁極穩定技術。除此之外,巨大的太陽大耀斑所釋放出來的的外域的伽馬光將啟動這個宇宙中所有休眠的DNA,地球上的生命將在意識層面上提升到下一個更高的維度!

 

這是一個新開端的時代,一個不可思議的、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在你們身上的時代。而不是末日論者所宣揚的世界末日的時代。這個時代,需要使用實際的、理性的以及常識性的感知,最重要的是,這個時代,需要對你們所接收到的資訊運用你們偉大的直覺以及分辨力。

 

這不是一個低下頭的時代,也不是一個環顧四週的時代,而是一個昂起頭,向上看的時代,因為在天空中,威嚴宏偉的事件正在發生。我們想說,每天走到戶外,抬頭去看天空,看看你能否在天空中看到它。

 

隨著天體繼續在頭頂上移動,隨著太陽的反應越來越強烈,需要瞭解的是太陽大閃光切切實實的迫在眉睫,很快就會發生,就像古人所預言的那樣。所有的徵兆都在天空中,所有的都已經是板上釘釘的!

 

願你平安,心懷希望!

 

 

馬到成功!

昴宿星人



傳導作者:Michael Love

圖片作者:Encoded Frequency

翻譯/編輯:Phoebiss(莉莉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