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共產黨本質(以中共為例)

共產黨,是負面外星人所領導的深層政府(Deep State)為了邪惡化地球人而成立的群組,由蘇聯首位主席『 邪惡的列寧 』所主持而發揚暗大的。而中國也受其害!!

由於共產黨主義不得人民青睬,已一一倒台,目前只剩三個國家還是共產制度:中國、越南、古巴。

古巴應經濟發展需求,也在逐漸的把國家的共產制度計畫經濟轉成市場經濟,國家制度大約不用十年,我估計會有非常大的變更,二十年後,等目前執權的卡斯楚弟弟死亡後,應該會變成民主制度。

至於中國、越南,這比較不好說,只能確定其人民也不喜歡共產主義,之所以不倒台,是槍桿子比刀箭厲害多了。人民過去能自制刀箭器,目前人民自制子彈、槍械則困難許多,等還沒造好,就已圍上一堆被控制的軍人。

我個人目前對於共產黨法治的見解,它們是以『 雙標 』處理各類事。現以中共為例:

三大基本法 :領導的看法、領導的想法、領導的說法

三大訴訟規則:大案講政治、中案講影響、小案講關係

法治狀況:嚴格立法、普遍違法、選擇執法

中國篡奪國權之後,處於『 後朝庭時代、後皇權統治 』!

凡具特權的人,都具有比人民「 更多的關係 」而占了不知多少的便宜,這包括共產黨員、政府公職人員及其相關的職務人員。這跟過去朝庭時代,又有多大的差別呢?!

過去朝庭是一人治國,中共竊國之後,先是一人治國(毛澤東),後來則是一小群人治國(「政治局常委會」小圈圈,五年一屆商量當主席)

只是沒想到,習近平在2018年竟然提出修憲,要讓國家主席可連任,『 在整個國家格局 』來說,這跟回到朝庭時代的皇權統制沒多大差別!

整個國家來說,也就是科技發達,使得人民『 能利用科技發展生活所需較便利 』,以及『 得到各類訊息比朝庭時代快 』罷了,其它的優點,我實在看不出來。

憲法於篡權之初,是愚民之策,也同時是做給外國人看的;法律則又服從內部規定(共產黨員之認知),所以我說共產黨治國有『 雙標準 』!!

而內部規定,則又服從領導指示,這指不必然都是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主意,更多的是他身邊的宦臣之類鷹犬在作祟。


結論:
  凡是中共說的好話、好數據,都要反著看! 但若話說的是要傷害你,
  則須嚴肅看待,不能輕忽兒戲,對邪惡的人或組織,一定要識破他
  們的心態。


對黑暗勢力濫觴的中國共產黨之邪惡行為,感興趣者可參閱「程曉農」博士對中共手段、本質的說法,以及其它識者如「明居正」教授等之說明。

・2017-0308 共產主義建立於猶太復國主義者,收到耶穌會最高領導(Ledochowski)的指示而建立 (文章)
・2020-0718 馬克思並非共產主義的創始人;光明會的秘密使命令人震驚(影片)
・2021-0303 揭秘光明會秘密起源, 為什麼要控制世界? 共產黨的發源遠早於馬克思(影片)
・2021-0305 500年前異教黑暗獻祭,與魔鬼的交易影響至今! 共產黨與光明會竟同宗同源!(影片)

・2021-0421 毛澤東草菅人民之思想,及中共本質。(影片)

・2021-0428 (46:50看起)中共經濟統計謊言三大法寶 (計大不計小、計活不計死、計漲不計跌)(影片)

・2022-0119 樂樂・法利對話六四運動領袖「吾爾開希」:中國的80年代及中美關係的演變 [ 01, 02, 03, 04, 05 ](影片)
・2022-0608 中共邪惡正腐之虛偽架構,與對人民之控制手段(影片)(推薦點閱)
・2022-0725 (07:50)中共不抗日,還跟日軍密談打抗日國軍(影片)(推薦閱讀)
      ( 業報真不可思議,中國人竟能招來共產黨這等邪惡陰魔份子的殺虐,危害至今仍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