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日 星期二

斷輪迴


  -- 斷輪迴 --
  側望窗外雨霏霏,落水鏘鏘滴滴催,
  恍神一陣拭目後,字字落珠賦詩回。
  遙想過去壯志在,如今未失心未消,
  僭妄未來凌雲路,除卻夢淚影渺渺。
  縱然前途目迷離,手折身挫時破衣,
  矢志不歸輪迴路,念念日觀常居易。


白居易念佛詩:
  行也阿彌陀,坐也阿彌陀,
  縱饒忙似箭,不離阿彌陀。


釋:
  新年二哥在LINE中鼓勵在下「念佛成佛」,敝人除了回覆佛法常義之外,隨後有感而隨緣賦一首偈存於此,以表心意。

   時時日觀,指的「時時」不是佛經中的「時時乃出」之意思,佛經時時意指「偶而」,但今人用此二字已變成「等同恒常」之意思。

   日觀,指的是《佛說觀無量壽佛經》之十六觀中的初觀:落日觀。

   常居易,這是雙關語,若能日觀成就,則必入定,之後十五觀就簡易可達到,所謂凡事起頭難。若已能日觀成就,那麼此人必然能命終往生阿彌陀佛淨土,其生活起居的心態,必然是很輕鬆容易。但若没入定前怎麼辦呢?...此時詩人白居易的念佛詩就很有用了!

  此偈意旨除了自勉之外,亦在示知予有緣觀看者一條修行法與鼓勵!

清單 - 靈性知識與修煉方法

編輯

◆ 靈性、能量、意識相關知識
  ・清單 - 靈性科學、靈性科技(影片)

  ・梅爾卡巴是什麼?
  ・不見面就治癒整個醫院的精神病罪犯! 夏威夷心靈療法的神奇力量:教你創造健康、平靜(影片)
  ・為什麼人越來越浮躁易怒?432赫茲音樂,可以打開宇宙真理之門?(影片)
    ※ 原始地球共震頻率是 7.83赫兹,與人腦海馬體相同,2012年後一直在上昇。
     最原始時若常接觸這類頻率音樂會使人情緒穩定。現在頻率不斷上昇,我都無法
     肯定舊頻率的音樂是否還有助益了?!參考這篇舒曼共振說明
  ・科學研究證明,壞心情會產生毒素,樂善好施增加人體的免疫蛋白,延長壽命(影片)
  ・你在哪個能量級別?(影片)
  ・意念改變生命層次,(06:09)意識能量級別(影片)(推薦觀看)
  ・揭開人類「意識能量」的秘密 ! 你的「能量層級」決定了你的命運 ! 來測測你在第幾層 ? (影片)
  ・宇宙能量層面的奧秘知識1〜6(連結)(推薦閱讀)
    ※ 極力推薦須讀:「奧秘知識2:維度」,「圖片:大宇宙實體層面、11維度語音講解圖片
     「宇宙分層中的七大層及四十九亞層:文字1&圖片文字2&圖片&語音連結語音檔及圖片下載

  ・頻率共震(影片)
  ・震動頻率(關鍵字:震動頻率)(連結)
  ・能量、震動和頻率法迄巴的見解)
  ・七分精神三分病,幾乎所有的身體疾病都有心理上的聯繫,你的心靈擁有治癒疾病的萬能密碼(影片)
  ・[cobra] 2016/05/26 PFC訪談 (推薦閱讀)(業力法則、維度與振動頻率、事件後顯化(化身)、高維度時間、
               洞察力紐帶(直覺)、地脈線與各層網格(宇宙、銀河系、太陽系、行星)...等)

  ・女神奧秘1、2、3:[01]、[02]、[03]
  ・靈性啟蒙(五階段):開悟旅程中的里程碑
  ・
  ・


◆ 提升意識能量與揚升
  ・【大角星集體】即將發生的很多事情將會把許多人從他們選擇的沉睡中喚醒!(連結)
    ※ 法迄巴評語:須特別注意「大角星集體」這個傳導來源,其訊息內容及其所含能量,在目前所有
            傳導中非常高級,是專業提昇意識進化方式的靈訊來源
  ・意念的巨大能量。讓信念和動機,提高你的生命層次!(影片)
  ・維持你的高振動,是渡過即將來臨的巨大挑戰時刻的唯一方法(連結)
      ※ 法迄巴評語:這個訊息內容很實在、中肯!話語雖現實卻也是事實現象,且文中方式也能被使用
  ・改變你的現狀,首先從改變你的思想開始!(連結)(吸引力法則;一切唯心造)
  ・如何判斷和提高你的人類能量級別(附:情緒的能量頻率)
  ・


◆ 靈性修煉與揚升
  ※ 要昇天的基礎: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揚 升(推薦閱讀)
  ・靈性課堂
  ・為你激活DNA的昴宿星大師教導(推薦學習)
  ・【光之兄弟】快速進化的唯一方法:控制自己想法和話語(推薦學習)
  ・連結高我的聖光冥想,及最新版的ATVOR揚升光柱冥想
    ※ 看連結網頁最底下。外星人技術能直接讀取人類心念,不限制呼請語言種類。
  ・2024年地球循環已到終點?意識大轉移即將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影片)
    ※ 2025年閃焰事件已不再發生,但「大揭露事件」仍會發生。而循環終點則移到2036年末〜2037年。
  ・Keylontic Science 科隆科學冥想技術
    ※ 這是GA/Melchizedek 麥基洗德(默基瑟德)教導人類的宇宙知識,與「物質與非物質轉換」、冥想
     揚升有關的知識。更多說明可參閱新時代術語、名相之中標籤關鍵字「宇宙結構」之後的說明。
  ・
  ・


◆ 靈性修煉與瑜伽
  ・氣、脈、明點之簡介
  ・
  ・


◆ 業力成因與顯化之知識
  ・所有層面上的疾病都是集體意識中的扭曲的信念在物質層面的顯化 (連結)
  ・吸引力法則 (影片)(你的想法就是你的人生)
  ・


◆ 心理學相關知識
  ※法迄巴觀點:修行人,應該都有基礎心理學知識,或大學心理系程度的知識
  ○ 可參考:心理相關知識傳播者
   ・維思維WeisWay(Youtube:心理學、人際關係的知識)

  ・清單 - 人類心理與認知
  ・


◆ 人類大腦產生的錯覺
  ・11種幻覺 (GIF圖片須點按才會變動)
  ・蒙格・懷特幻覺(Munker-White Illusion)(影片)
  ・

清單 - 正面、光明勢力

編輯

◆ 光明勢力
 ▲ 2021-04-13 光明勢力的計畫概觀
 ▲ 【光明勢力系列1】光明勢力概述
 ▲ 【光明勢力系列2】銀河中央文明、銀河法典
 ▲ 【光明勢力系列3】銀河中央種族(播種者/守護者、造翼者、藍鳥人、球體存有)
 ▲ 【光明勢力系列4】銀河聯盟
 ▲ 【光明勢力系列5】木星指揮部
 ▲ 【光明勢力系列6】阿斯塔指揮部(附“連接阿斯塔指揮部”冥想語音導引)
 ▲ 【光明勢力系列7】銀河艦隊
 ▲ 【光明勢力系列8】天狼星系&天狼星人
 ▲ 【光明勢力系列9】昴宿星團及相關
 ▲ 【光明勢力系列10】昴宿星人
 ▲ 【光明勢力系列11】昴宿星星塵技術&指揮PB星塵
 ▲ 【光明勢力系列12】仙女系人和大角星人
 ▲ 【光明勢力系列13】正面外星種族&銀河社會
 ▲ 【光明勢力系列14】抵抗運動簡介
 ▲ 【光明勢力系列15】抵抗運動&Cobra
 ▲ 【光明勢力系列16】關於地表人類加入抵抗運動&抵抗運動招募計劃
 ▲ 【光明勢力系列17】抵抗運動和X行星【解放蓋婭】
 ▲ 【光明勢力系列18】抵抗運動&阿加森
 ▲ 【光明勢力系列19】光之地下王國阿加森/香巴拉
 ▲ 【光明勢力系列20】揚升大師
 ▲ 【光明勢力系列21】連結揚升大師之光
 ▲ 【光明勢力系列22】耶穌薩南達(揚升大師)
 ▲ 【光明勢力系列23】佛陀&彌勒佛&孔子&老子及相關(極力推薦閱讀,有很多業力原理的討論)
 ▲ 【光明勢力系列24】穆罕默德(揚升大師)
 ▲ 【光明勢力系列25】聖哲曼 (揚升大師)
 ▲ 【光明勢力系列26】世界之王聖納庫瑪拉Sanat Kumara(揚升大師)
 ▲


◆ 銀河聯盟(舊名:光明銀河聯邦) ( GFL,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
 ▲ 簡介
 ▲ 訊息來源
  ⦁ 麥克 ・昆西    傳達 (英文:01, 02 中文:)
  ⦁ 薛爾頓・奈透    傳達 (英文:01,02 中文:)
  ⦁ 馬休 ・瓦德    傳達 (英文:01, 中文:)
  ⦁ 布露桑・古德柴爾德 傳達 (英文:01, 中文:)
  ⦁ 克利斯・旺     傳達 (英文:01, 中文:)
 ▲ 歷年訊息


◆ 抵抗運動
 ▲ 簡介: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
     他們與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
     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
 ▲ 訊息來源
  ・柯博拉英文官網
  ・柯博拉繁體宣傳網
  ・柯博拉簡體宣傳網

  ・準備轉變繁體官網(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準備轉變簡體官網


◆ 正面外星人
 ◇ 克裡昂 ( Cryon)
  ▲ 簡介:一個高靈自稱來過地球四次,但沒轉生過。
  ▲ 訊息來源 ( 英文:01,02  中文:01, 02)
  ▲ 歷年訊息


 ◇ Mythi (官網)
  ▲ 簡介:來自仙女星系的社會科學家
  ▲ 訊息來源 ( 英文:語音, 全部回答  中文:)
  ▲ 歷年訊息 ( 中文:01, 02


 ◇ 巴夏 (Bashar to Facebook)
  ▲ 簡介
  ▲ 訊息來源 ( 英文:01;中文:01,)
  ▲ 歷年訊息 (合集全部文章列表1全部文章列表2


 ◇ 大角星人理事會、12議會、星際長者、阿卡西記錄 (官網 )
  ▲ 簡介:正面外星人物
  ▲ 訊息來源:大角星人理事會 (英文:01;中文:01, 02)
  ▲ 訊息來源:12議會 (英文:01;中文:)
  ▲ 訊息來源:星際長者 (英文:01;中文:)
  ▲ 訊息來源:阿卡西記錄 (英文:01, 傳播者)


 ◇ 齊瑞爾 ( Kirael )
  ▲ 簡介:來自第七維度的高靈。
  ▲ 訊息來源 (英文:Source of Original Text;中文:01,)
  ▲ 歷年訊息


 ◇ 大天使系列 ( Archangel Michael )
  ▲ 簡介:耶洛因人派系,西方諸神系列人物。
  ▲ 訊息來源 (英文:01;中文: )
  ▲ 歷年訊息


 ◇ 齊塔人之聲 ( Zeta Talk )
  ▲ 簡介:齊塔人有善有惡,2014/07之後地球上已沒有惡齊塔人訊息傳出。詳盡資料請點此
  ▲ 行星X圖片 (俗謂Nibiru,但被柯博拉否決,說Nibiru是美軍內代號不是行星)
  ▲ 訊息來源 ( Source of Original Text 中文:01,)
  ▲ 歷年訊息(包括最新訊息)


地表正面團體
 ◇ 星光兄弟會
 ◇ 星光教團
 ◇ 聖殿騎士團
 ◇ 龍之家族


◆ 外星靈魂投生者
 ◇ 阿拉耶(Alaje) (英文視訊中文視訊)
  ▲ 簡介:自稱由昴宿星人投胎,意識同時住在地球身體,及飛船上
  ▲ 訊息來源 ( 英文:;中文:01)

 ◇ 柯博拉(Cobra)   ▲ 簡介:自稱由昴宿星人投胎,同時能記得自己前世
  ▲ 注意事項:柯博拉訊息,勿在此網站閱讀,改閱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官方網站

清單 - 負面、黑暗勢力

編輯

簡介:
  負面執政官及奇美拉的邪惡精神,於20萬年前亞特蘭提斯中期時代就已存在。亞特蘭提斯大陸開始於100萬年前,且在約近90萬〜100萬前之間就已被執政官入侵。亞特蘭提斯大陸約於13000年(12887〜13112年)前被大洪水淹沒。

  那些導致光明會黑化的負面生命體,其首領被了知的就是所謂的撒旦,但其實不是,因為它如同天主教的上帝,皆不存在,真正源起的是高次元的「魔」「波旬」!!

  魔波旬壽命能有92億多地球年,在本銀河系住劫初期它就已存在了,它所住高次元層面使它有能力掌管本銀河系各次元世界(指欲界內),因為它有「偏見的執著」,所以就有一大堆跟著發生的錯誤行為!

  偏見之一就是「控制慾」!

  凡是想要脫離它所掌控領域(欲界)的生命體,都會被各種手段給壓制,心態與行為跟奇美拉及現今中共的心態與行為類似!這也是何以共產黨是「邪惡的光明會所成立」之原因,是謂一脈相承!

  魔波旬已曾在佛教「優婆鞠多尊者」手上吃了大虧,雖然他個人由於受制而承諾不再擾亂正法,但它過去所弘揚的控制慾偏見,卻被那些猶仍無知的魔子魔孫們給繼續傳承了下來,而這些魔子魔孫即是四、五次元的負面生命體們。

  因此,這層層傳遞下來的愚執,一直降頻到物質層面的生命體,就是所熟知的獵戶座負面龍人,及那些被其基因操作而變相的蜥蜴人等負面生命體,以及地球本身極自私的負面陰謀集團精英們,例如可薩黑手黨與羅斯柴爾德家族、羅斯柴爾德家族(控制歐洲)、美國洛克斐勒家族(控制美國)、美國前總統布希家族、歐洲黑色貴族、耶穌會(控制世界其他地區)等等。詳見2012/07/03柯博拉與亞歷山卓拉訪談

  對地球人類社會的破壞,於20世紀早期,其中主力不乏四、五次元的負面生命體參與,類此類負面生命體形態,在無量劫前就已存在而相續至今日。邪惡,於二元化宇宙從來不缺!而現今這一期四、五次元的負面生命體,於前一文明亞特蘭提斯時代較早期也已存在,只是彼時代人類進化比較高,靈性能量較強,而無法像現今對人類世界的滲透一般的,大肆介入該文明罷了!但亞特蘭提斯文明的後期也仍被滲透,導致文明敗壞而終於陸沉。

  早期亞特蘭提斯時代負面生命體的組織,沒有大量物質維度的人類參與,一直到接近亞特蘭提斯大陸沉沒之前的幾萬年間,人心漸敗壞,才漸漸有更多「受誘惑」的負面精英參與進去,此現象自2.6萬年來一直延續至今,而且愈演愈烈,但這一切將在柯博拉所說的「大揭露事件」發生後,而終止(前提必須柯博拉所說是正確預見)。

  在亞特蘭提斯大陸沉沒之後,因為前一文明已毀滅,而為了控制未來將崛起的新文明,以壓制人類無法從事靈性修行,因此,四、五次元負面群體的組織就漸漸降頻物質化,最後侵入人類世界的物質層面,而成立或滲透到各類它認為有助壓制人類世界的組織中,他們存在的原因與特徵,就是延續魔波旬最初的可憐執著(註一)所產生的偏見:

    控制人類靈性崛起,以免經由禪修/靈修而解脫負面生命體們的掌控!

    控制人類靈性修行,最需要的是手段什麼呢?...權力與蠱惑!

    權力,用來對肉體的控制;蠱惑,用來對心靈(意識)的控制!

  欲長期掌控力量,就須控制政權,從古羅馬時代與中國各朝代的陰影中,不乏看出他們的存在,即便現今的美國,亦存在它們的黑暗政府(Deep State)。有了力量就能自己寫歷史,能誤導人類的認知(中共刪網路訊息就是同類負面精神下的行為),來影響人類的禪修/靈性修行,這就是何以耶穌主要教義被 Alaje說全被抹除柯博拉則說耶穌人生訊息有50%被偽造(推薦參閱《耶穌基督的真實故事》)的原因,而佛法被篡改的比較少,所以仍能辨認出佛法的真正精義:
     「 佛法,就是破執著的方法 」

  若堅持佛法是正確,而其它教法不正,這也是執著,必須破除!已斷貪嗔痴後的阿羅漢果聖人(等同六地菩薩境界),也仍有微細執著,仍須破除,破到無可破而能達「自覺聖智究竟相」時才成佛、才真正入真!

  那些墮入「愚執」中的生命體,它們這樣的偏見,也是「執行各類邪惡行為」的諸多行為的原因!

  現今時代,衡量耶穌會的力量(影響力)反而已比光明會顯著!為何這樣呢?因為,耶蘇會是宗教機關。人類肉體是由意識所驅,當信仰把你的心控制住後,肉體就跟著被控制了!

  歐美耶穌會所擅長的,就是「蠱惑人心」,去相信虛偽的天主教義,那
  些被黑化而信的天主教之人,是被蠱惑的比較嚴重之輩!

  而中國,則是被共產黨所控制(中國在古代也有不少修行人一直延續
  至民國時代,所以須用主張唯物的共產黨來清除歷史印記遺留下來的
  文化,以此來控制中國人)。

  印度,則是幾千年前就被滲透,而有種姓制度(釋迦牟尼佛之前印度
  就有不少解脫輪迴修行人,所以古印度大陸才被提早控制!)。

  乃至當下的年度...,包括2020年以來的這一波疫情,也是隸屬黑暗勢力的第三維度人類精英所控制之下而發生的,大約過程如下(參閱2021-06-17柯博拉的說法。 SNOT:指病毒;Captive Nation:被奴隸國度,指中國):

  1、黑暗勢力派人從加拿大病毒實驗室,偷出原始病毒株給中國黑暗勢力成員。
  2、然後,它被轉給武漢病毒實驗室升級成武器級生化病毒。
  3、黑暗勢力再派員把武器級生化病毒取出,丟入武漢南華海鮮市場,以爆發疫情。
  4、同時,另行研發出變種病毒株,於適當時機散播至義大利、英國、印度。
  5、後來看致死者太少,又研發出Delta病毒株來散播。

  至於Omicron病毒株,據悉(正確性還在考證中)是正面外星人為了破除covid-19病毒所研發出來具有「輕微毒性的高傳染率又具自我免疫可排斥其它病毒的病毒株」,感染了此病毒後,能夠排斥免受其它致死率較高的病毒株感染。黑暗勢力此次散播病毒行為,旨在拖延光明勢力消滅黑暗勢力的進度(拖延揚升時間。銀河聯盟原預期2025年揚升,現在已變更至2037或2049年發生,從另一角度來看,普通沒有揚升資格的人類又能在地球苟活12年!)。

  負面生命體所主導的黑暗勢力不惟此次作祟,對工業革命的發起,也同樣作祟、誤導人類,使地球的科技樹歪曲成「物質科技」,而人類實際所需的卻是「靈性科技」!靈性科技包括物質科技,而物質科技卻無法包含靈性科技,現代科技能具有忉利天界的未來鏡能看到未來將發生的事嗎?當然不能!!

  上述二種科技,皆同樣能助益人類,但卻是二種不同領域。前者令人類愈來愈遠離靈性(乙太、炁等超心理知識),使人類傾向物質生活,而脫離靈修/禪修,乃至頓悟頓修的解脫三界修行知識,而不從事解脫輪迴的修行。這類四、五次元負面生命體及加入其中的人類負面陰謀集團精英所形成的黑暗勢力,就是這樣的「愚痴執著(愚執)」著遠古魔波旬所傳下的負面偏見而不肯修改!!

  當人類一旦落入愚執中,即如我所常舉例的「落入污水坑」的狀況會發生!

  污水坑喻 --
    甲在側,看乙向前走...
    甲對乙說:「有看到前面地下的污水坑嗎?」
    乙回答說:「看見了」
    甲又問道:「能閃過嗎?」
    乙回答說:「能閃過」
    然而,就在乙前腳說能閃過時,後腳就落入了污水坑中...

結語:
  人,只要落入愚執中,即便似乎已見到前方有陷阱,也會因為「執著習氣」的關
  係,明明見到有陷阱卻又墮入陷阱中(奇怪吧?這就是執著(俱生我執)的本質!
    就似飢餓吃完飯就不飢的道理一樣, 是人必有的結果反應
)。這種愚執結果在人
  類社會各類事件中,經常發生而被發現!

【註一】
魔波旬所住世界的宮殿(住宅),會在聖人修行突破三界(欲界、色界、無色界)的輪迴時之震波而產生破裂(在佛經中有記載),所以祂雖然是高次元的主宰(欲界主宰。現今正義外星人的銀河聯盟(GF),及再之上的GA,及再再之上的CP,其所住維度世界,都在魔波旬所住天界「魔醯首羅天」之下方),但仍不能免於「執著」,而有偏見!

祂執著,自己宮殿不能被毀壞,於是偏見就是產生了,想控制所有修行世界(例如地球)之靈性/解脫輪迴的修行知識。因此才會有現今魔子魔孫對地球世界的各類控制行為


更多訊息:
    推薦點閱智商比愛因斯坦高的卡辛斯基故事影片!請注意(09:20)作者之原因分析!

    這個影片是否讓您聯想到本次「中國武漢肺炎(COVID-19)」之迅速傳播原因呢
    ?...這還只是前戲而已,殊不知負面陰謀集團在疫苗中放生物奈米級植入物,能粘
    附在細胞上,屆時類似伊隆・馬斯克星鏈計畫之相類的同行相類計畫完成後,才是正
    戲開始!

    5G 的波長與細胞頻率相近,屆時生物奈米級植入物將受負面陰謀集團的 5G激發,
    那些注射mRNA疫苗的人類,就開始受到免疫減弱的調整,於是一般的流行感冒就
    會令大量人類死亡(達成光明會滅絕人類的五億人計畫)!!

    正面外星人群體(光之銀河聯盟、抵抗運動、地下阿加森世界...等)早已發現
    此事,這也是何以疫情初期,他們的地表代言人都建議不要打疫苗的原因。據悉
    ,目前他們已在準備更圖滿的解決辦法(例如,風傳可終止疫情之Omicron的
    釋放)。

    [2024/01/06 補述]
     陰謀集團的COVID-19計畫已失敗,但有些陰謀集團的邪惡份子寧死頑抗,
     仍要在2024年推出第二波病毒「 X 」!


***************************************************************************
◆ 黑暗勢力
  ▲ 來源
    ・2017-10 奇美拉、物質面執政官、天龍人、蜥蜴人入侵地球歷史,及地球未來發展(推薦閱讀)

  ▲ 簡介
    ・2021-11-18 什麼是黑暗势力? (影片)

  ▲ 權力關係
    跨維度的負面執政官、物質型態奇美拉和跨維度奇美拉 ⊃ 地球執政官家族(具人類肉體,來自仙女座
    銀河系生命體投胎至所挑選家庭,主要在歐洲及義大利)⊃ 耶穌會 ⊃ 光明會 ⊃ 可薩黑手黨、共濟會
    以及世界影子政府 (又名:陰謀集團、深州政府(Deep State);什麼類的邪惡菁英都有)

  ▲ 控制陰謀集團的首級生命體:類人型奇美拉、跨維度奇美拉、乙太層執政官
    ・

  ▲ 控制陰謀集團的次級生命體:地球執政官
    ・2017-04-22 執政官家族的詳細介紹

  ▲ 陰謀集團的現今管理首領:雅各布・羅斯柴爾德(2024/2/26已歿) (羅斯柴爾德家族)
    ※ 陰謀集團有時與耶穌會對問題看法不同,會產生利益衝突,須灰教宗來協調。前任剛死不久,就看
     繼任者是誰才能看出未來雙方相處的模式。不過,這都不重要了,連黑教宗都被白教宗方濟各給承
     包,可見耶穌會已自己餘日不久矣〜,那麼,實力較弱的陰謀集團,又能在「大揭露事件」發生前
     推出誰來黨握陰謀集團呢?...時間已不久,也就是一年內就能看出整個地球大揭露事件的發生!!

    ・2016-05-09 誰是陰謀集團?他們是誰?!
    ・2016-12-15 前世界銀行律師揭示到底是誰控制了我們的世界!
    ・2017-04-16 利比亞真相:美國傀儡政府顛覆他國政府的一貫手法
    ・2018-08-27 貪婪又邪惡的雅各布・羅斯柴爾德
                         此人是全球猶太民族的首領,他是NWO(新世界秩序)或者全球影子政府的領導人,在這世上
        發生的每一場戰爭背後都有他的影子,每一場襲擊世界的大災難都是源於他的指令,2014年
        MH370被劫持事件也是受命於他,雅各布羅斯柴爾德是撒旦崇拜者。 MOSSAD和CIA是受命
        於雅各布・羅斯柴爾德的組織,這就是MOSSAD組織劫持MH370的真正原因。

  ▲ 黑暗勢力現況:參閱「柯博拉」體系為主的新時代綜合消息。或較詳細資料:[01]

  ▲ 黑暗勢力編程人類之場地
    ・陰謀集團進行人類心智編程的場地

  ▲ 黑暗勢力控制人類之方式
    ・2016-07-02 [柯博拉]清邁揚升會議,說明三層次對人類世界的控制方式
       ▹ 第一層控制:植入物編程、轉世控制編程。(植入物在出生時、打疫苗時植入)
       ▹ 第二層控制:幼稚園和學校的教育。(誤導人類沒有:自由能源、反重力技術、外星人)
       ▹ 第三層控制:金融系統。(即現今的「石油美元」系統(SWIFT),將被量子金融系統(QFS)給取代)
    ・


◆ 奇美拉(目的:維持地球在隔離狀態,不被銀河聯盟解放),共有幾個意思:
  ・是代號「奇美拉」的負面獵戶座團體
  ・類人型生命體:[01(關鍵字:來自仙女座銀河系)]、[02 (關鍵字:奇美拉是類人存有)]
          [03(推薦閱讀)]
  ・物質型態生命體(關鍵字:實體奇美拉蜘蛛)。
  ・電漿層蜘蛛型生命體。(關鍵字:奇美拉電漿蜘蛛)
  ・因果層的蜘蛛型態奇美拉(關鍵字:蜘蛛型態的奇美拉)(奇美拉入侵地球時間不一致)
  ・乙太層和星光層非物質型態的蜘蛛型生命體(關鍵字:奇美拉蜘蛛)

  ・2015-10-27 奇美拉起源(關鍵字:仙女座銀河系)
  ・2022-06-23 奇美拉分成二個派系(關鍵字:兩個派系)


◆ 負面地球執政官(目的:驅使天龍人、蜥蜴人來控制全世界)

 ▲ 負面地球執政官歷史 (即13個黑白貴族;非指跨維度的奇美拉或執政官)
  ・2017-04-22 執政官家族的詳細介紹


 ▲ 地球執政官第一首領(灰教宗):佩佩・奧爾西尼(Pepe Orsini) (住義大利威尼斯或梵諦岡)
  ※ 別名:Domenico Napoleone Orsini。長相截圖或點按這裡看長相
  ※ 江湖地位:灰教宗、羅斯柴爾德家族的頂頭上司、洛克菲勒家族的頂頭上司、梵諦岡的幕後主人、
        黑色貴族的頭號領袖。

  1_灰教宗控制梵諦岡的白教宗,以及耶穌會的黑教宗(總會長,又名:黑衣教皇)
  2_西班牙國王透過耶穌會控制著羅馬教廷,他同時也是也是耶路撒冷之王
  3_權力關係
    灰教宗 ⊃ 西班牙國王(胡安·卡洛斯) ⊃ 耶蘇會黑教宗 及 梵諦岡白教宗
    ⊃ 13黑色貴族(罪犯家族;明細中已洗白的被劃掉)

    ※ 簡而言之,耶穌會總會長就是這個世界的總統。西班牙國王則是這個世界的君主(並非大家認為
     的伊麗莎白女王)。西班牙國王透過耶穌會控制著羅馬教廷(耶穌會是由波吉亞家族創立)他同
     時也是也是耶路撒冷之王 (現在你知道誰才是以色列真正的幕後統治者了吧) 。

     灰教宗則是權貴集團認定可以黑白通吃,統治全世界的角色!

  ・



 ▲ 地球執政官第二首領:亨利・布雷克斯皮爾(目前住在澳門以就近控制中國)
  ・2014-04-27 【本傑明·富爾福德】 2014年4月27日訊息 (關鍵字:亨利 )



 ▲ 執政官資料
  ・2015-10-27 負面地球執政官起源(關鍵字:主要是仙女星人)
  ・2017-01-08 執政官是什麼?
  ・2017-08-02 外星執政官入侵
  ・


梵諦岡
 ▲ 教宗
  ・白教宗:方濟各
  ・黑教宗:方濟各
    ※ 2017年後黑白教宗已是同一人。前任黑教宗「阿道夫・尼古拉斯」在2020-05-20於日本東京死亡,
     他在沒死亡前就放權給方濟各,這是奇怪的事!
  ・灰教宗:佩佩・奧爾西尼( Pepe Orsini )

 ▲ 新約聖經
  ・一位「康斯坦丁」執政官編撰了主要版本,四世紀(公元397年)時才落實現今遵守的正典共27卷。
   參閱以下說明:聖經正典的形成耶穌薩南達(揚升大師)(關鍵字:康斯坦丁)


◆ 耶穌會(「波吉亞」黑色貴族創立崇拜一個叫Moloch摩洛神的實體
  ・耶穌會是什麼?
  ・十三執政官 ⊃ 耶穌會 ⊇ 洛克菲勒家族
  ・2017-01-08
耶蘇會士顛覆中國的記錄 (關鍵字:耶穌會士)
  ・


◆ 光明會(黑色貴族於1776年成立)
  ・2020-07-18 共產主義起源。光明會的秘密使命(光明會滲透石匠工會,成立並控制共濟會)(影片)
  ・2021-03-03 揭秘光明會秘密起源, 為何要控制世界? 世衛組織的蛇由何而來? 共產黨發源遠早於馬克思!(影片)
  ・2021-03-25 走入古老神秘光明會,加入光明會只需一個條件! 新成員如何在光明會內快速晉陞?(影片)
  ・


◆ 共濟會(起源於善的「聖殿騎士團」,但被邪惡光明會滲透而變成邪惡)
  ・


◆ 可薩人(又名:可薩黑手黨;KM。由耶穌會控制)(揭露者:普雷斯頓・詹姆斯
  ・2015-10-19 可薩人來源
  ・2019-07-29 大部分在聖經裡描述的事件,不是像書中所說的那樣發生(關鍵字:可薩人)
  ・2021-04-03 令人難以置信的邪惡可薩黑手黨之隱藏歷史(英文、簡體
  ・2022-11-14 瑞士八角集團在伊夫林・羅斯柴爾德去世後求和
  ・2023-11-28 本傑明・富爾福德 答讀者函
                 文中揭示:1、可薩人來源是「薩巴特-法蘭基猶太教」之邪教身份。2、QFS來歷。
      QFS主要是用來取代現今陰謀集團(世界菁英集團)所控制美元/油元金融系統崩潰後之金融
      系統。所以有不少光明勢力的支持,當然,那些邪惡的菁英集團份子也不笨,同時也削尖了
      頭,一直想要鑽入QFS系統中來黑化,以遂行未來取代領導乃至控制之目的,所以也有不少
      人在黑QFS。但光明勢力也不傻,早就在防著邪惡份子們這一手段。
  ・


黑色貴族、現代陰謀集團、犯罪家族(有連結可點閱)
 ※ 現代陰謀集團成份很複雜:執政官家族(黑色貴族)、光明會、共濟會、可薩人黑手黨
  、犯罪家族、各國高層貪婪政客及文官、富豪(邪惡者或愚痴者)、邪惡科學家...等

 △ 陰謀集團
  ・2012-07-15 陰謀集團結構

 △ 黑色貴族(13血系、負面地球執政官)之來源(長頭巨人之後代。關鍵字:來自仙女座銀河系)

 △ 2017年
  ・04-19 布希-柯林頓-歐巴馬的叛國戀童集團形跡敗露,既得利益者對全人類宣戰!
  ・12-10 解析陰謀集團的三姊妹組織:外交關係委員會

 △ 2024年
  ・01-13 大揭露事件近況更新(含陰謀集團逮捕的相關消息)
  ・
  ・


◆ 負面龍人、負面蜥蜴人(目的:受負面地球執政官驅使來控制全世界;柯博拉說2020年之後地表已無此二類外星人)
  ・2021-01-21 揭露半人馬座人類監獄行星的解放
  ・


現今著名邪惡組織
  ※ 目前光明會、共濟會、世界影子政府(又名:世界陰謀集團、Deep State)、可薩黑手黨...等
   邪惡組織,與地表邪惡菁英們(例如比爾・蓋茲、安東尼・佛奇...等),都絞在一起,形成你
   中有我,我中有你難切割彼此的「現前黑暗勢力」(地表的負面外星人基本已被清除完畢),
   差別在於在黑暗勢力中所佔權重的比例!


現今著名邪惡者清單


歷史著名邪惡者清單


◆ 共產黨(亦是邪惡組織之一)
 △ 共產主義、共產黨起源
  ・共產主義其實是耶穌會的產物 (柯博拉相信這個說法):英文Google 機翻中文
   ※ 註:卡爾・馬克思在撰寫Galactic Empire宣言和資本論的時候,耶穌會士擔任他的家庭
      教師。列寧曾經到耶穌會體系的日內瓦大學留學、毛澤東、胡志明和卡斯楚都曾經
      接受過耶穌會士的教導。
  ・共產主義起源
  ・共產黨的秘密起源簡體電子書下載


 △ 共產黨本質
  ・共產黨本質(以中共為例)


◆ 中國共產黨(撒旦等級制度
  ・流行中國大陸的二個順口溜:
    1、「黨若靠的住,母豬能上樹。相信共產黨,全家火葬場。」
    2、「坦白從寬,牢底坐穿。抗拒從嚴,回家過年。」

  ・Leonard :精準舉證之專業打臉中共的 Youtuber(一系列影片,可當心智訓練教材!極力推薦觀看)
  ・薇羽看世間:「紅朝末日」(系列影片)

  ・(12:18) 中共中央意識形態領域通報九號文件:七不講(影片)
    ※下載中共國邪惡的憲法,特別注意總綱第一條,「立刻」制訂中國必須是中國共產黨領導!
     「政黨」只是社會組織級別,但中共國的邪惡憲法卻賦予「中國共產黨」特權。這就是何
     以中國人民被奴隸,及看個外國新聞都要翻牆的原因!「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

 △ 1989年
  ・06-04 六四事件:天安門廣場備忘錄(影片)(推薦點閱)

 △ 2014年
  ・08-08 不住在中國,勿買其資通訊相關產品(推薦點閱所連結網頁最底下的五個連結)

 △ 2016年
  ・11-01 (47:12)邪惡中共偽造出虛假班禪喇嘛轉世靈童之金瓶掣籤身份(影片)

 △ 2020年
  ・04-29 自由的公式(影片)(極力推薦點閱)
  ・09-13 真實周恩來:在法國參加光明會,聽命於蘇聯斯大林,是共產國際秘密特使(影片)

 △ 2021年
  ・02-20 (06:29) 三種媒體控制技術:以「中國大人物被強拆VS美國農民被強拆」為例(影片)(極力推薦)
  ・02-20 中共乃竊國邪惡幫夥,其邪惡體制把人性的惡放大(影片)
  ・03-05 500年前光明會是共產黨起源(影片)
  ・03-26 中共(邪惡共產黨)與民主國家(民主政黨)之差異(影片)(推薦點閱)
  ・08-01 中共假新聞“演員”畫面流出, 習慣光天化日下公開造假!(影片)

 △ 2022年
  ・01-18 方芳,一隻被統戰的鷹犬,真的為利而愚痴到輕忽「鳥盡弓藏」嗎?!...讓我們懷念她!
  ・02-03 上樑不正下必歪。3年5萬女性遭拐賣。連警察都不可信,中國人你該依靠誰呢?(影片)
  ・02-12 本人法迄巴對習近平此人之見解
  ・02-21 徐州八孩母事件之典型共產黨草菅人命手段及愚民行為(影片)
  ・03-04 一言不中,千言無用!
  ・04-19 中共土改真相:催殘中國文化、破壞人際信義
  ・06-06 1989年六四天安門真相:死亡人數(15:17)共31,978人(影片)
  ・06-08 中共邪惡正腐之虛偽架構,與對人民之控制手段(影片)(推薦點閱)
  ・06-18 (12:20)1959~1962年,中共變態政策下大餓荒死亡人數:3755.8萬人(影片)
  ・07-25 (07:50)中共不抗日,還跟日軍密談打抗日國軍(影片)(推薦點閱)
      ※ 業報真不可思議,中國人竟能招來共產黨這等邪魔陰惡份子的殺虐,危害至今仍不斷...
  ・07-29 中共是另一類黑手黨,口碑極差!「二舅」故事再怎麼勵志,只得到是黑箱操作的結論(影片)
  ・07-30 (23:50)喪權辱國:江澤民簽中俄邊界新約再送百萬平方公里(影片)
      ※ 『 共產黨人 』所主張民族主義都是假的,只有『權力與利益』才是真的!!
  ・08-04 以大局觀,從裴洛西來訪台灣,分析中共近幾十年來之心態,與當下叫囂反應之原因(影片)
  ・08-12 政治優先之全民式「政治」偽科學蔓延:以丁香園為例(影片)
  ・08-18 邪惡中共控制下的智慧:絕育!(19:52 口號:你的統治到我結束,你給的苦難到我為止)(影片)
  ・08-27 習近平錯誤治國自縛!外惹美國對抗限貿,內執錯誤清零政策。經濟近崩潰,社會瀕動亂(影片)
      ※ 個人見解:事件將臨,中共極可能在此事件來臨時或之前就崩解,時間在2024年底〜2025年初
  ・10-10 (12:18) 中共中央意識形態領域通報九號文件:七不講(影片)(極力推薦點閱
      ※ 此短片揭示一脈相承邪惡光明會「社會心理控制」之同樣邪惡的中共典型「社會心理控制工程學
      ※ 原標題名:習近平最害怕被人議論的事 “把中國搞成這樣還想連任?”吐槽習近平這些年幹的好事!
  ・10-11 與邪惡中共同一夥的「世界經濟論壇瘋狂計畫」
      ※ 偏頗又愚痴的人類愈易變態與邪惡。這文章講的就是邪惡中共未來的計畫。而自由世界卻也有
       這類邪惡的場所(世界經濟論壇),可見中共的邪惡不始於馬克思,而是有更久遠前的計畫或
       人物所導致。若是生命體,佛經通常稱此類生命的首領為「魔波旬(名叫波旬的魔)」
  ・10-14 毛澤東死後,中共至今四條路線(影片)
  ・10-30 [時勢分析] 習近平僭帝的特權,開啟了中國未來的黑暗十年(影片)(推薦點閱)
      ※ 中國現狀,遭遇絕對威權統治,令中國「後封建朝代」變成「實質獨裁朝代」,雖然古代亦
       有帝王中興之治,但以共產黨的尿性,本人不看好能做的來。不過,目前仍不可否認的是
       「打貪腐」算是成功,但這被認定在「清除反習派」之「鞏固習核心權利」,而不是為民
       、為國而做,所以未來發展如何,吾等拭目觀察吧!!
       可參閱:本人對習近平此人之見解
  ・10-31 習近平僭帝後,中國開始逐漸升級「社會性常態嚴管」!(影片)(絕對權力將帶來絕對腐敗)
  ・11-03 2025完成財富重新分配?!20大是「共同富裕」由部署到實施的轉折點! (影片)(極力推薦點閱)
  ・11-04 邪惡中共的現狀及未來可能的政策(影片)(推薦點閱)

 △ 2023年
  ・08-08 明居正:「共產黨造假第一名」 (影片)(推薦觀閱)
  ・12-29 《2023老大哥》:社區網格員 (影片)(推薦點閱)

 △ 2024年
  ・01-06 西安事變中之中共黑手 (影片)
  ・01-12 中共「台獨話術」的陷阱! (影片)(推薦觀閱)
  ・01-13 相信習近平|台灣變香港?! (影片)
  ・01-13 習近平反腐之真意! (影片)
  ・01-13 帕克預測中共垮台的導火線爆發了? (影片)
  ・01-17 中國未來形態先瞻,習將被囚審判? (影片)
  ・01-31 邪惡中共又搞出殘酷法案:「叛國、竊密、境外干預...」香港立法新增五大類國安罪行
  ・02-23 金門事變持續升溫,台海衝突關鍵一步終於邁出 (影片)
  ・02-27 習近平出演《冰與火之歌2024》,貴州大火裡的刺骨寒冷;李克強的死因原來是這個(影片)
      ※ 領導人緊攥大權不分授,一大堆狗屁倒灶的事就會出現!所謂「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敗」。
      ※ 中共憲法總綱第一條就訂立中國共產黨領導,邪惡光明會所成立的邪惡共產黨之治下,
       人民還能有幸福日子嗎?鄧小平看出了共產黨本身問題,才進行改革開放,但卻仍不
       能徹底學「戈巴契夫」解散蘇聯的共產黨統治,反而在八九學運鎮壓人民,唉〜!中
       國人的命運,聞之令人搖頭嘆息吶〜

  ・03-02 中國經濟危機不見底|系統風險不可控!
  ・03-08 兩岸互不隸屬的依據!(影片)
     ※ 事實是中國內戰,國民黨打輸敗退至台灣。前期在蔣家控制下,台灣仍承認一個中國。後期,至
      政黨輪替之後,台灣人民就不再承認台灣這個島嶼與「中共國」有關係。

      因為,中國已不再是原來的中國,它已被共產黨控制!!失去了人類應有的人權,例如言論自由、居
      住自由、行動自由等等之權利!

      簡單比喻,就似夫妻打架,女方後來決定離婚不再有關係,但男方就是心不甘願,死攥著不願放手!

      而且,外界各國也普遍認為共產黨一方太過獨裁、超常控制的理論與行為,不符合被普世認同的人
      類天授的權利,而予以默忍台灣具有獨立的地位。

      後來,由於外界某部份國家宥於其經濟、智慧的限制,受中共迷惑、威脅,而有某些轉向承認台灣
      隸屬於中國,但當時絕大部國家仍保持沉默,但要求中國不得對台灣以「武力行為」做強迫性的動
      作,須和平解決彼此爭議。

      至近七年來,在美國主導下,歐美各國已逐漸以比較明顯態度支持台灣獨立自主的立場。但中國共
      產黨仍不願放手!這就是兩端近百年來的狀況。

      但上述沒論及邪惡光明會的邪惡主張,其成立共產黨的背後原因,就是在控制整個世界,而中國共
      產黨不過只是在控制亞洲最大國的手法罷了!只是苦了中國人民要經過邪惡毛澤東的作亂,平白死
      去不少人!

      即便現今,一些能控制光明會的耶穌會高層,仍常住澳門當做控制共產黨的大本營,例如黑色貴族
      地球執政官第二首領「亨利・布雷克斯皮爾(已匿跡,網上絕對查不到這個人名)」,目前就住在
      澳門掌權,以就近控制中國共產黨。

      評語:
        國際局勢比人際關係還更受拳頭、金錢的影響。有道理的不一定能被申張正義。若台灣能發明
        一種比中子彈更強的武器,一彈能殺傷幾千萬人,我保證中國共產黨立刻撒手,並宣稱與台灣
        沒有任何關係,更且會大聲做大外宣,聲稱台灣須遵守國際普世認同的人權,不得對中國有任
        何侵犯...等等,這就叫做「現實、勢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