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宇生輪

我是造物主,我是上帝!

前幾日想到如何創造十方宇宙、各類生命體、輪迴果報的方式,剛剛又再次確定它是可行的方法!

我簡稱它為「宇生輪」。全名是:十方宇宙、各類生命體、輪迴果報。此稱呼寓意於依此「宇生輪」方式,可創造十方宇宙、各類生命體、輪迴果報之意思。

當您「心動」,而且又懂的我所知的「宇生輪」方法,的確,您「有可能」成為造物主、上帝!

不過,這二個稱呼似乎還是具有太強烈的「自我意識」,應該改為「菩提願行者」或「佛菩薩」反而比較溫和、恰當。

哦~,見聞者您也許好奇「宇生輪」是什麼方法,可惜......,在下不會說明!就算真的說出,凡沒發度眾生菩提願,且又沒解脫三界輪迴者,了知這方法也沒任何助益,因為做不到!

但,若把方法原理應用在人世間,那麼倒極可能會危害人類生活,以人類具有「貪慾愛習」之故,這也是我所以不願透露原理之因。

就這樣吧~,簡要記錄一下心得,自我了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