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

評判「反駁mRNA為害人類」的言論大咖:以林慶順退休教授為例。並論及黑暗勢力之「社會心理控制工程」

這個人,看他的學歷及經歷,讓我「有一種」違和感!

基礎學士學位是「台灣大學獸醫學士」,卻又能取得「微生物學及分子生物學」博士學位,前者醫治「畜獸」,後者則跨的很廣,人、獸、植物、分子相關的都可能跨越,到底專精哪一類,真要看他曾經任教的學科,及所發表論文而定!可惜,本人對醫學就是個瞎子,沒有足夠知識去判斷。

令人疑惑的,他是專門在退休後,來矯正台灣人民對醫學的各類錯誤認知!這個治療對象是「人類」!這也是我為何對他有一種違和感的原因。也許(在本人沒有查證前),他在跳入「微生物學及分子生物學」領域,於取得博士學位後,就一直「從事與人類肉體」有關的領域,也說不定!

那麼,我又為何在此特立一篇文章來「專門注意此人」呢?因為,我剛才看到了他最新一篇對於疫苗的發表文章,但不能說是專業論文:「新冠疫苗造成免疫系統失靈?MIT研究的真相」。它引起了本人對此人的「某些懷疑」!

吾輩站在光明、引導者之側者,本身必然傾向行使對人類身心靈有益的各類行為!由「諸多」正面外星人所傳的訊息,例如:仙女星系科學家Mythi、昴宿星人投胎主要弘傳靈修的Alaje、昴宿星人投胎主要弘傳新時代揚升又成為X行星抵抗運動地表連絡人的Cobra,以及其它各類通靈後的正面外星人所傳訊息,在在都指出一個現實:「mRNA疫苗是黑暗勢力的假旗行為,目的在減滅人類數量」。

這個假旗訴求在本次文明受閃焰事件侵襲之前,盡量減少人類數量。並且在事件之後,於新文明建立後,仍可成為「文明掌控者」!如同中共對中國人民的控制現象。那麼,他們這些邪惡的天龍人、蜥蜴人所創立的光明會、黑暗勢力之妖孽,最希望的當然是殺減人類數量。如同目前已半毀的喬治亞引導石所的訴求:「五億人口計畫」。

我個人不反對人口少一些,來讓地球母親喘息,讓資源可更合理、更豐富的分配至每個人類,乃至各類生命體,但手段不是由「殺滅人口」來完成!而是要循循善誘,以人類的自由意志為主,以百年時間為單位,由人類自願減少生育來達成目標!

即便百年後,人類自動減低了人口數量,那也不能由這些妖孽「成為掌控人類身口意一切」的主宰者!看看中共的倒行逆施,從控制行為自由,再控制言論自由,到控制女人的子宮自由,未來,若中共不崩潰倒台,遲早有一日會控制中國人民的「思想自由」!

猜測,也許會發明一款「人機介面」(伊隆・馬斯克成立的Neuralink已有初步成果),把他們邪惡的控制程序,強制輸入人類大腦,使得中國人民成為生化人,乃至置換器官成為生化機器人......,再來就是全世界人類,全部成為這類的生化人!比喬治・歐威爾之《1984》還恐怖!

也許您會問:「中國共產黨,是腦子壞了嗎?怎麼能如此喪心病狂的做出這種事」。

我說:「他們就是這種自私又愚痴的變態!」

聽過「溫水煮青蛙」的故事吧?像中國共產黨這類變態的產生,是背後邪惡天龍人、蜥蜴人的「社會心理控制工程」之下手段的成果之一!訝異吧?

當整個地球都被邪惡黑暗勢力控制之後,這些「自以為高大上」的自私又愚痴的共產黨員,必成為「鳥盡弓藏」的下場!而全地球人類,恐怕成為了一個最新的「人肉加工行星」養殖場!......邪惡的天龍人、蜥蜴人於獵戶座一個行星,曾經殖民人類成為「人肉加工行星」養殖場中的「肉人」!

上述邪惡的天龍人、蜥蜴人曾經在16世紀之前,在獵戶座殰民一個農業行星,專門養殖人類,令這些人類自我生產養活自己,到「人肉熟時期」,則一律被送進「人肉加工廠」產出邪惡天龍人、蜥蜴人嗜食的食物,很殘忍吧?......再看現今肉食的人類,養殖動物的行為,您也不必奇怪、懷疑,為何那些邪惡天龍人、蜥蜴人會把人類當成食物!!其實,肉食的人類也很邪惡,只是當事人不自覺罷了!

這些被養殖的人類,是地球西元前5千多年至16世紀,一直被邪惡天龍人、蜥蜴人綁架、抓捕到此行星之人類的後裔。

此行星在地球16世紀時,已被銀河聯盟以「特例特辦」方式,放棄銀河守則第一條「不干預各行星進程」而介入並解放,目前已是人類自主掌管的農業行星。

上述舖墊了不少文字,目的在指出邪惡天龍人、蜥蜴人「社會心理控制工程」下對人類的控制方法!這些方法有很多步驟,也很有耐心的花費近一萬多年的被執行。以致現今世界第一大國美國,現今已處於被黑暗勢力下的「陰影政府(Deep State)」所控制!厲害吧,這麼個一個大國竟然已被控制。

若不相信我所說,可查閱近來三十年歷任總統受訪時,關於UFO議題之回答的內容,然後您會驚訝的發現,他們「都是傀儡」!!

若願意,再花點時間搜查歐洲中世紀以來的「黑色貴族」及梵諦崗成立的歷史,及「耶穌會」對各國的控制歷史(包括中國)。然後,您會發現很多令人訝然的「雷同、巧合」事項發生!!

邪惡的社會心理控制工程,有不少控制方法,控制各層次領導人(國家、社會、言論、專業領域...等),以及控制大眾媒體、控制主要能源(過去是石油,未來是氫能)、控製金融...等,前四種是最有效的控制方式!

1、為了控制您的思想方式與思想結果,所以控制大眾媒體

2、為了控制世界科技進程,所以控制各工業的基礎:石油能源

3、另一個控制各類工業進程,於是控制各行業的資源調度,這就是控制金融之目的,讓不聽話的對象沒有足夠的資源可調度而破產。

4、最後的手段是,若當其他各項控制方法不靈光時,就由所控制的各層次領導人,下達執行依其要求的某些令人反對或讚成措施!例如,反對的是直接殺死特定人選;讚成的是目前仍在發生的COVID-19病毒疫苗事件!(注射後,以5G頻率來啟動人類身內的分子生物晶片,來影響當事人內分泌)

識者看看那些被譏諷國家的領導人(加拿大、法國、美國某些州...等。美國川普不是傀儡)的某些不合理、不合民心的行政命令,為什麼有這些「莫名其妙」的命令呢?......有智慧的您應已了知為什麼了!

注意,各層次領導人之「各層次」的意義,它不專指國家總統,也指各專業「很有影響力」的專家!

這些專家的發言,會令人感到「很正確、似乎很正確」之類的見解,這就是「社會心理控制工程」之厲害處。看看過去中共的「大外宣、大內宣」手法,從中共竊國之前的各口號,是不是很得農民、貧困人民之心?後來呢,全國土地不都被「歸於國有」,其實是歸於「共產黨員」所有!再看一些民有資源,不也是一一都歸於「共產黨員所有」了嗎?!2020年甚至又推出了「國進民退」2.0版本,努力一生創業數十年,最後的成果,都被「共產黨」給摘了!

每次的這種邪惡行為發生時,「中共」都會先放出一波「大內宣」,也就是「虛偽理由」,然後以「師出有名」的立場,剝奪人民的資源、財產。...愚痴的美國,不也是經由「開放改革」30年後「才認清事實」,而在川普時代,才真正反擊中共的「邪惡社會心理控制工程」手法嗎?

即便如此,那些處於「中共自閉長城防火牆」內的中國人民,依然還有不少一臉慒的,仍然以無知、被洗腦後的思想,還在讚揚他們的奴隸主(中國共產黨)!!可悲呀~可悲呀~

那些「各領域很有影響力」的專家,會對各自領域內的事件,給予他人「一種似是而非」的說法,令那些對該領域知識不足者「 信以為真 」,如同民國初期的農民被欺騙的狀況,就這麼典型的「被控制在其錯誤言論之下」!即便今日,科技已如此發達,網路隨時都能找到資料的狀況之下,中國人民不也仍然被欺騙嗎?!

唉〜〜,沒站在外面,實在很難比較、區分什麼是內外之差別的知識!所謂,沒有比較不知善惡、高下等之二元區別。能想像某些「 愚執 」的穆斯林殺害女人,「 只因為 」她沒戴臉巾嗎?!而理由卻是「 愚執 」說是違反可蘭經規定!!人類自由呢、尊重人命呢?人命,何時比一本書還卑賤了?!

話題正式拉回對林慶順退休教授的見解上:
吾輩經過不少方式的判斷後,已經採信正面外星人的確是在守護地球,以此為前提下,「相信」正面外星人所傳播之訊息,相比於地球人所傳資訊,顯然更有利於人類本身!

那麼,既然諸多正面外星人所傳出的訊息,都指出mRNA疫苗的「能降低人類免疫抵抗力」及其「有滅殺人類之企圖」,而那些反而說 mRNA 疫苗有利的各類「很有影響力」人士,尤其是醫學方面,豈不就是黑暗勢力的鷹犬了?!

這些醫學博士真的很厲害,很多道理說的沒這方面知識的人類都無法反嘴,但使用自己內心所學得之邏輯去思考,是不是有發現其「社會心理控制工程」之行為呢?!

對於林慶順退休教授的個人見解,依其歷來所說的各類醫學建議,我「個人比較願意相信」他是局外人,是不了知有黑暗勢力在控制人類這種事,因為無知,所以專業知識就被利用來當一個反駁光明、正義的棋子!

對於不願為邪惡效勞者之控制方式,不必然須讓被控制者了知!有一種高明的控制方式:可先依心理學了知此人的個性,然後依其個性來「利用、誘導」,使得當事人被利用了,還在幫黑暗勢力邪惡者數錢,完全不了知早已被利用了!

唉~~但願真是如此,否則,會讓人很失望的!譬如著名的正義檢察官,忽然聽到其「慈善父母」是近三十年來拐賣人口的黑暗惡徒之新聞,第一個反應就是「不相信」!......相信這件事,是多麼令人悲哀、絕望的心情,人生會不會就此落入黑白的呢?!

最後的建議:
  對林慶順退休教授的各類醫學建議,在仔細閱讀後,若合理仍可採用。但其對疫苗的見解,
  「看過一笑」即可,不必當真!!

  何以故?地球醫學知識及其醫學科技,距正面外星人之「銀河聯盟」相差不知有幾萬年。
  銀河聯盟的太空艦隊有「食物產生器」、「揚升艙」,乃至有一種醫療器,可令人類四肢
  重生(古埃及四肢重生技術,也是外星人所傳),地球醫學科技能趕的上嗎?

  林慶順退休教授的醫學知識與醫學科技知識,能趕的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