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五

本身與分身

剛才看到老高的量子糾纏短片,在說明瞬移後,誰是我?這個議題,以下是個人見解!
---
分開的電子,實際沒分開。原理在於「投影」!如果不是以下所列的方式產生瞬移,那麼結果的分身,只會是一具無意識/無靈靈魂的物質(植物人)而已。

假設正視一個立直的圓柱體,從二個角度對它照射。一從圓的正上方;一從圓柱體的右方。照射後,正下方就出現一個圓形,左方出現一個長方形。看似結果不同,而實際本體相同。

在高維度生命體,把意識投影至本維度時,就能在空間不同位置出現多個生命體,但共用同一個靈魂,就是高維度生命體的那個靈魂。這觀念對一般世俗人來說,很難想像!

試著想像有一個軟體,在執行時,被「動態複製」成許多個執行緒軟體來共同執行,在各執行緒軟體執行到關鍵資料時,其呈現須被授權,而被授權的來源資料,來自最原始的那個軟體的資料庫,所以「動態產生執行緒軟體」能有無量個(限制須視CPU執行速度而定)!

世俗人以為甲在地球,無論是否瞬移,當甲出現在十個地方時,都可執行不同工作。而靈魂實際只有一個!那些執行工作的「十個甲」只是「動態被產生的執行緒軟體」,佛法/新時代的術語稱為「化身、阿梵達」,「十個甲」雖有十個肉體,但只共用一個靈魂!

新時代外星人(參閱柯博拉的訊息)對宇宙不同層次生命體之認識,是光的稀稠分佈,維度愈低的愈濃稠!這個見解,我本身基本認同。


推薦參閱:
性化靈殘!一失人身,萬劫不復。
分身一身本無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