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8日 星期日

萊瑟塔檔案

(1)、文字敘述:[中文]、[英文]、[英文pdf] 」

注意文中所謂「平原、層面」意思,應是指業力所形成之不同界,例如地球行星、四天王天、忉利天之不同層面的差別(佛及大菩薩有能力把整個銀河系移到不同空間,而使其中的生命體皆毫無所覺,除非本身天眼通能力能透視到河外星系,才能發覺!)。讀此檔案資料要「仔細思惟」「善惡之真正意旨」才有意義,否則是在浪費時間於「好奇心」之上!


(2)、系列影片


(3)、巴夏與萊瑟塔說法比較

此二說法對人類起源的說法並不完全相同。我個人比較不信巴夏的某些說法,尤其是其出處「艾莎莎尼星球(Planet Essassani)」生命體來源之說法(猜測是錯誤理解,或翻譯錯誤)。

主因是我本人沒在佛經中看到,有「存在平行宇宙中的另一個地球中的您」之類現象的記載。對於「時間線」與「平行宇宙」之釋義,請點閱這裡

又,看完上述「萊瑟塔檔案系列影片」與「艾莎莎尼星球生命體來源」的影片之後,是否有種二者之說法「皆違和的感覺(雙方說法各有真假)」?!......頗有中共所擅長的統戰技術(社會心理控制工程學)的味道在裡面呢?

這指中共的大外宣都是九真一假手法,乃至九十九真一假!而這一假很厲害,都是「 點在要穴上 」,令人難以發現、感知,以致已被迷惑了仍沒發覺,甚至在您已發覺時,都無法改變它(註一)!...若您不了知中共向來的統戰手法,可點閱黑熊學院沈伯洋以下的說明影片


(4)、萊瑟塔所說的蜥蜴人可能來源,參閱「2017年10月-無名光戰士、柯博拉、麥可薩拉博士的聯合訪談 (關鍵字:本土蜥蜴人)」之柯博拉說法。

有另一個消息來源說法(不確定是否乃「仙女座社會科學家Mythi」所說)。恐龍來源於更久遠的外來恐龍人(天龍人?)與另一個類人型外星人在地球表面戰爭,發動了中子類武器,結果與地球的水產生異常反應毀滅當時地球表面生態。結果那些沒逃出地球的恐龍人「受幅射影響,累代逐漸開始退化」,最後變成我們現今所認知的恐龍。


*****************************
註一
*****************************
社會心理控制的手段,是弘觀的控制手法。而在個人方面,則更殘酷!

在誘惑你時,什麼都可以;被控制之後,就什麼都不可以,甚至不管你死活!(中共國北京上訪而死的人多了去,不信自己上網Google,不要查百度或中國大陸的網站。Youtuber Leonard 放出的影片可參考)

若已被控制後卻不聽話,能找各類理由讓你被囚禁、坐牢,更嚴重的就讓你永遠消失!令你永世沒有洩露、申訴機會。

若還沒被控制之前想出頭、搞事,就會採取各類讓你痛苦,不得不遷就、伏首的方式,例如對你子女、配偶、父母、親戚、工作做某些手腳,乃至犯法或殺人,把證據栽贓到你身上。雖然各國情報機關或多或少都有這類行為,但在共產黨內,這種情況特別嚴重。乃至於對已入獄法輪功學員,執行各類可用器官的非法摘移後再出賣,你最後的下場只能是「死」!!你不死他們就可能會死,所以你必須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