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清單 - 瘟疫、飢饉、能源、氣候變化

瘟疫  2020~2022的三年假病毒流行,在負面黑暗勢力已放棄再玩弄之下,基本已翻篇,不必再擔心!


◆ 飢饉  這個議題目前還沒得到相關更好解決辦法的訊息


◆ 能源  2022年7月開始,銀河聯盟外星人逐漸給予人類先進技術。相輔而給予人類的還有醫療技術。
.     參考此篇消息!


◆ 氣候變化  幾十年來的劇烈氣候變化,主要是銀河中央發來的超級脈衝波,所帶來能量所致!點此詳閱細節

「能量、震動和頻率」知微

新時代,這主要是指21世紀後,至閃焰事件發生前的過渡期之謂。也同時意含閃焰事件之後的新文明。

在這個新時代,經常被那些準備迎接新時代者、新時代靈修者之所理解的,常有幾個術語:「能量、振動和頻率」。若不為特定人物所書寫文章(尤其是使用簡體字者),通常我會使用「能量、震動和頻率」的文字來表達。

想認知新時代知識者,應該更正確的理解,為何「能量、震動和頻率」是重點之原因?!以下剛好有一篇靈訊有簡單談到,可點閱參考

不過,本人依然不完全認同該篇文章的訴求,只能說它只表達了表面意義,乃至是誤解!而此三術語之深層意義沒有在該文被宣揚。想理解深層意義,建議點閱以下「 虛空海 」的連結,一一看敝人曾經發過的文章。

震動(振動),它就是虛空海中永恒不斷的生滅現象!吾輩看到海浪,應理解它是獨立存在的嗎?若有這類想法,那就成了「導致三界出現的俱生我執」,這是分段生死的執著(未如實知;較淺層的無明)、妄(俱生法執;最深層的無明)!

如我曾經的解釋說明,當自「妄」及等而下之排列組合後,從原始的「妄(無明、俱生法執)」一直降階到產生了「俱生我執(三毒、三界、三種相續)」後,因此就有各個維度(六道)、密度(子維度)的森羅萬象出現!

而上述這個「俱生我執」之出現,就是「無明、盲目、莫明其惡」統稱為「妄」的執著現象。它來自於「海浪自覺有我之執著現象」!因為有這樣的「俱生我執(妄執之一種)」,才會導致三種相續出現:世界相續(各維度的十方宇宙出現)、眾生相續(各類生命體出現)、業果相續(永無休止的輪迴現象出現)。

所以,智者須「自生般若」,了知一切來去原因,了知生滅源由,了知海浪的出現,就是大海的「震動」所引起的現象(體相用三位合一之「相」)!這也同時指出,三界內所有一切,亦皆是「虛空海生滅」的現象(相)!智者應該理解「各類現象(相)」的「原由、本源」,「不應未如實知(不應迷惑)而執著」震動(生滅)所產生的這個「海浪現象」為真,或執著於「震動本身」(這個現象)為真!!

須知,所有的執著,它本身就是生滅的不自在現象(佛法稱之為「業相;第八識見分」)!沒有生滅時就稱之為寂滅(能所不耦則必寂滅;意指海浪停息而被大海同化),寂滅時則不二(所以不受後有)
(補充說明:
海浪不再呈現海浪之相,而平息落於大海中,這不等同大海就不再有新震盪!以觀察心得,了知眾生無邊之故,可理解到「前浪平息,後浪會再生起」,此時差別的是後浪不是前浪,前浪已消不再生出「俱生我執」罷了!

若修行人此時住於寂滅,固然不受後有而不再墮入三界輪迴,但也同時代表未達最佳修行效率,以未證佛地之故!

佛法,是破執著的方法!!

雖然佛法不排斥並弘揚「阿羅漢乘法(可入寂滅之法)」,但主要還是以「利己又同時利人」的心態來弘揚,來達到修行最佳效率的「 於生滅中自在 」之境界!

所以,菩薩乘修行者從「六地能入寂滅(境界等同阿羅漢聖者);七地念念能入寂滅而不證;八地一切心意識不現在前」,至九地轉入善慧(修行度眾生之智慧),達到十地法雲地(智慧如雲,已學會所有度眾生之智慧),終至佛地(身口意皆圓滿),「 全都 」不入寂滅!!


若已理解「震動」是佛法中的「生滅」含意,那麼「能量」則是「虛空海(真如、阿賴耶識真相、阿陀那識)」之含意。至於「頻率」,依然適用現代科學的定義:「每單位時間發生的次數(次數/秒),SI單位為Hz」。


參閱:
・若對柯博拉(Cobra)說法感興趣者,可參閱他「2015年10月18日PFC 訪談」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