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本人對習近平此人之見解


習近平就是一把刀!

看刀,要看利鈍及其用途。

用在殺人,若刀利則危害大,反之刀鈍則善。
用在切菜,若刀利則助益大,反之刀鈍則惡。

同一把刀,隨其用途不同而顯出其對人類善惡亦不同。那麼,習近平這把刀又如何呢?

若習近平這把刀對人類友善,在二十大若連任,則將會是一位對中國、對全世界有助益的國王(已集權之故),會將「中共」逐漸帶入「社群主義」的路途,「社群主義」很類似「共產主義、封建主義」的效果,須知上面一句話,下面就一體遵行,雖然彼此皆有相似行為,但因其存心為善,結果也會偏善。若能逐步踏實,對人民道德循循善誘,遙遠的未來,「大同世界」仍然可期!

反之,這把刀在二十大連任後,則是一把極惡、危險的刀,中共會更加邪惡,而導致中共行政繼續違反普世價值,未來世界極可能因他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5-07-07 太陽系將迎來太陽X30級閃焰(黑子大爆發),及多次元的銀河超級能量波襲擊,雖然正面外星人的銀河聯盟,屆時會以大型飛船組成類似戴森球的結構,來吸收大部份能量,但疏漏竄入地球的能量也會對各國引起一大波的恐慌,此事件被稱為「閃焰事件 或 大揭露事件(視影響狀況而有異名)」。

此事件被預言將引發全地球的陰謀集團邪惡份子大逮捕現象,這些邪惡份子主要指「已遍全地球」的「可薩黑手黨」(包括邪惡光明會、邪惡共濟會、邪惡耶穌會等)及其嘍囉們(指各國高層㥛自私而有犯法或反人類罪者),中國境內不乏這類份子存在,尤其是共產黨員,中共高層更多!!

習刀若是正義的,必然會在這事件發生時及之後二三年間,發表對中國人有益的各類措施,反之,那就能肯定這是一把惡刀~,大約也撐不過「閃焰事件/大揭露事件」!

我目前觀察習刀上任後,一直從事反貪腐的措施,這有正私機三面意義,正氣面是「真正反貪腐」;自私面則是「借反貪腐,整肅異己」;機巧面則是「正氣、自私都有」。

自私不一定必惡,也有可能是為積蓄未來行善力量而做,畢竟他上任後能依靠的資源還是太薄弱了!

至今日我個人的觀察,習刀較大的功績是反腐,但治國能力卻平凡看不出精采,任內整體成績看來非常平庸,乃至處處有敗筆而偏劣(例如2021年之國進民退措施,很難臆測他訴求的「真正」目的對中國人是善或惡?這,留待未來證實)。在現今時代,治國如逆水行舟,平庸的停在原處就是過錯!

    中國2012年後的經濟確有極大經濟進步,但那是前幾任成績的延續,
    與習刀本人無關!

我對習近平此人最深刻的印象,是曾看過一篇報導,習一尊本人曾因「人生目標/任務」不符合其前妻慾望,因為彼此無法協調成功,最後習一尊就因此而離婚!

人,絕大部份都是平庸的,總是少不了馬後炮。因此在事情未發生前,我先發出自己的觀察見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用時間來證實習刀投胎是否背負著為中國揚善的任務,或純粹是另一個徒逞私欲泯滅善良、泯滅民主的邪惡份子吧~~

**************************************************************************
2022-08-19 補述觀察的結論:彼乃偏惡!
**************************************************************************
下載「 中共國憲法(2018年3月11日修正文本) 」:香港政府官網本網誌雲端

推薦觀閱:
 ・2022-02-03 明居正:共產黨可能會丟掉政權(影片)
 ・2022-08-12 2022年第三篇白皮書:習近平的路,愈走愈邪!
       ※ 共產黨就是「邪惡奸佞、口蜜腹劍」之淵藪,令:香港內地化、內地新疆化、新疆朝鮮化
 ・2022-08-18 共同富裕不是國進民退!!習近平治國措施已危害中國經濟!(影片)
       ※ (10:36)想回歸毛澤東時代是不識時務的愚痴打算
 ・2022-10-10 習近平最害怕被人議論的事 “把中國搞成這樣還想連任?”吐槽習近平這些年幹的「好事」=.="(影片)
 ・2024-01-13 習近平反腐之真意!(影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