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5日 星期四

現今著名邪惡者清單

編輯

※ 只列入影響歷史且已死亡的重要人名,可點閱整理後的資料
※ 基本上,2024年歐美大部份現任總統、首相都是(匈牙利總統不是)陰謀集團的邪惡者,也包括梵諦崗
 黑、白、灰教宗等。本清單中人數非常非常多,將逐步一一篩選確認後再更新...


◆ 北美洲 - 美國
 ○ 五大惡人:比爾・蓋茨 (William Henry Gates III)(陰謀集團成員;地球執政官黑色貴族「奧爾西尼」家族手下)
 ○ 五大惡人:安東尼・佛奇 (Anthony Stephen Fauci;前任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 所長)
   ※ 地球執政官黑色貴族「奧爾西尼」家族的手下。在被光明勢力逮捕後,志願當污點證人,被迫
    辭去NIAID所長職位。
 ○ 曾任紐約市長:麥克・彭博(陰謀集團成員)
 ○ 喬治・索羅斯(俄裔美籍):黑色貴族地球執政官「奧爾西尼」家族的手下。也是俄烏之戰的主謀者。
 ○ ()
 ○ ()

 ○ 曾任總統:小布希
 ○ 曾任總統:柯林頓(天龍人靈魂投胎)
 ○ 曾經第一夫人:希拉蕊・柯林頓(天龍人轉世)

 ○ 曾任美國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署長:史蒂文‧沃克
   ※ 此人乃錫安控制矩陣網路研發計劃的重要人物。控制矩陣是一種利用
     電力系統和通信系統散播宗教心智編程的心靈控制網路。

 ○ 現任總統:拜登(受耶穌會控制
   ※ 有些人認為他是偽冒者,不是原始的真拜登 (影片;注意右眼大小及耳垂)。
    此說法「本傑明・富爾福德」同意且引用。本人查過柯博拉歷年所有資料,沒人就此問題問他
    ,因此柯博拉不曾有遇置評。

 ○ 現任財政部長:史蒂芬・梅努欽(早已被中共收買:0102

 ○ 肖恩・斯通 (Sean Stone)
   ・2024-01-15 陰謀集團份子,謀殺美國「海軍情報局局長」

 ○ 傑瑞德・庫許納(川普女兒伊凡卡的丈夫)(控制川普的某些行為,但其本人卻被洛克斐勒家族所控制)
 ○ 馬克·祖克柏(Meta CEO)
 ○ 傑夫·貝佐斯(Amazon CEO)
 ○
 ○
 ○


◆ 北美洲 - 加拿大
 ○ 現任總統:賈斯汀・杜魯道 (法語:Justin Pierre James Trudeau)


◆ 中美洲


◆ 南美洲 - 阿根廷
 ○ 現任總統:哈維爾・米雷伊 (西班牙語:Javier Gerardo Milei)
  ・2024-01-15 行使撒旦人類祭祀,飲兒童血!


◆ 歐洲 - 瑞士
 ○ 五大惡人:克勞斯・史瓦布(德語:Klaus Martin Schwab) (世界論壇創辦人暨執行董事長)(受耶蘇會控制)


◆ 歐洲 - 英國
 ○ 前任首相:波利斯・強森 (Borish Johnson)
 ○ 前任英格蘭銀行行長:馬克・卡尼 (Mark Joseph Carney)(受耶穌會控制)


◆ 歐洲 - 德國
 ○ 前任總理:安格拉・梅克爾(希特勒精子與天龍人卵子混血出生的後代;天龍人靈魂)
 ○ 前任國防部長:烏蘇拉・馮德萊恩


◆ 歐洲 - 法國
 ○ 現任總統:艾曼紐・馬克宏


◆ 歐洲 - 波蘭
 ○ 現任總理:唐納・圖斯克(波蘭語:Donald Franciszek Tusk)


◆ 歐洲 - 義大利
 ○ 現任灰教宗(地球執政官第一首領):佩佩・奧爾西尼( Pepe Orsini ) (住義大利威尼斯或梵諦岡)
 ○ 馬里奧・德拉吉(央行行長)


◆ 歐洲 - 梵諦崗
 ○ 現任白教宗:方濟各
 ○ 現任黑教宗:阿圖羅‧蘇薩‧阿瓦斯卡爾(Arturo Sosa Abascal)(委內瑞拉人)


◆ 歐洲 - 烏克蘭
 ○ 現任總統:弗拉基米爾・澤倫斯基(Volodymyr Oleksandrovych Zelenskyi)

◆ 中東 - 以色列
 ○ 現任總理:班傑明·納坦雅胡 (Benjamin Netanyahu)(耶穌會控制)


◆ 歐亞洲 - 俄羅斯
 ○


◆ 亞洲 - 朝鮮(北韓)  ○ 金日成(陰謀集團成員)


◆ 亞洲 - 澳門
 ○ 地球執政官第二首領:亨利・布雷克斯皮爾 (就近控制地球,2024年仍在與習近平在爭權)


◆ 亞洲 - 中國
 ○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此人已不是宗喀巴大師座下曾經著名的弟子,而是被執政官安排投胎的靈魂)
 ○ 習近平(W-N)(中共國家主席;受耶穌會控制[01],02],03],04])
 ○ 大部份共產黨高層,及部份核心黨員
 ○ xxx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