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Leonard :精準舉證之專業打臉中共的 Youtuber

編輯

◆ Youtube 官網、系列影片快搜
 ・Leonard Youtube 官網
 ・Leonard 系列影片快搜


◆ 2023
 ・(影片)
 ・(影片)
 ・12-26 憑啥台灣就比中國人有錢?台灣人均GDP超日本甩中國!這須感謝毛澤東及習總加速師(影片)
 ・10-22 解放軍訓練多荒唐? 坦克掉輪子! 行駛中換車胎! 徒手開磚! 蒙眼行軍! 胸口碎大石! 笑死人不償命!(影片)
 ・09-22 揭秘習近平和共產領袖的特殊癖好!獨裁者奢靡移動包廂!...盤點共產領袖們頂級豪華裝甲列車!(影片)
 ・08-04 GDP世界第二的強國竟然沒下水道!排水設計僅為三年一遇,為什麼習傯親自治水還被淹?(影片)
 ・07-25 秦剛弱爆了! 驚爆146名情婦破紀錄! 奇葩中共貪官大合集, 給沒見過世面的韭菜長見識了!(影片)
 ・07-16 800個保鑣陪習近平逛公園!最怕死的國家領導人!(影片)


◆ 2022
 ・10-10 (12:35) 中共中央意識形態領域通報第9號,七八講「愚民」文件(影片)
 ・08-19 美國智庫兵棋推演:史上最誇張台海戰爭推演, 開局不利美軍能否阻止瘋狂模式解放軍佔領台灣?(影片)
 ・08-04 明知會因台灣顏面掃地, 為何中共依然死不罷休和美國叫囂?為啥台灣重要到中共可連面子都不要?(影片)
 ・07-30 一部讓中共特別滿意的韭菜洗腦片, 24小時破千萬, 中國火爆韭菜勵志片《二舅》全網最打臉的解讀(影片)
 ・
 ・


◆ 2021
 ・02-20 (06:29)文宣常用的三種媒體控制技術:以「中國大人物被強拆VS美國農民被強拆」為例(影片)



◆ 2020
 ・04-29 自由的公式(影片)
 ・


◆ 2019
 ・


◆ 2018
 ・


◆ 20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