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日 星期二

清單 - 靈性知識與修煉方法

編輯

◆ 靈性、能量、意識相關知識
  ・清單 - 靈性科學、靈性科技(影片)

  ・梅爾卡巴是什麼?
  ・不見面就治癒整個醫院的精神病罪犯! 夏威夷心靈療法的神奇力量:教你創造健康、平靜(影片)
  ・為什麼人越來越浮躁易怒?432赫茲音樂,可以打開宇宙真理之門?(影片)
    ※ 原始地球共震頻率是 7.83赫兹,與人腦海馬體相同,2012年後一直在上昇。
     最原始時若常接觸這類頻率音樂會使人情緒穩定。現在頻率不斷上昇,我都無法
     肯定舊頻率的音樂是否還有助益了?!參考這篇舒曼共振說明
  ・科學研究證明,壞心情會產生毒素,樂善好施增加人體的免疫蛋白,延長壽命(影片)
  ・你在哪個能量級別?(影片)
  ・意念改變生命層次,(06:09)意識能量級別(影片)(推薦觀看)
  ・揭開人類「意識能量」的秘密 ! 你的「能量層級」決定了你的命運 ! 來測測你在第幾層 ? (影片)
  ・宇宙能量層面的奧秘知識1〜6(連結)(推薦閱讀)
    ※ 極力推薦須讀:「奧秘知識2:維度」,「圖片:大宇宙實體層面、11維度語音講解圖片
     「宇宙分層中的七大層及四十九亞層:文字1&圖片文字2&圖片&語音連結語音檔及圖片下載

  ・頻率共震(影片)
  ・震動頻率(關鍵字:震動頻率)(連結)
  ・能量、震動和頻率法迄巴的見解)
  ・七分精神三分病,幾乎所有的身體疾病都有心理上的聯繫,你的心靈擁有治癒疾病的萬能密碼(影片)
  ・[cobra] 2016/05/26 PFC訪談 (推薦閱讀)(業力法則、維度與振動頻率、事件後顯化(化身)、高維度時間、
               洞察力紐帶(直覺)、地脈線與各層網格(宇宙、銀河系、太陽系、行星)...等)

  ・女神奧秘1、2、3:[01]、[02]、[03]
  ・靈性啟蒙(五階段):開悟旅程中的里程碑
  ・
  ・


◆ 提升意識能量與揚升
  ・【大角星集體】即將發生的很多事情將會把許多人從他們選擇的沉睡中喚醒!(連結)
    ※ 法迄巴評語:須特別注意「大角星集體」這個傳導來源,其訊息內容及其所含能量,在目前所有
            傳導中非常高級,是專業提昇意識進化方式的靈訊來源
  ・意念的巨大能量。讓信念和動機,提高你的生命層次!(影片)
  ・維持你的高振動,是渡過即將來臨的巨大挑戰時刻的唯一方法(連結)
      ※ 法迄巴評語:這個訊息內容很實在、中肯!話語雖現實卻也是事實現象,且文中方式也能被使用
  ・改變你的現狀,首先從改變你的思想開始!(連結)(吸引力法則;一切唯心造)
  ・如何判斷和提高你的人類能量級別(附:情緒的能量頻率)
  ・


◆ 靈性修煉與揚升
  ※ 要昇天的基礎: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揚 升(推薦閱讀)
  ・靈性課堂
  ・為你激活DNA的昴宿星大師教導(推薦學習)
  ・【光之兄弟】快速進化的唯一方法:控制自己想法和話語(推薦學習)
  ・連結高我的聖光冥想,及最新版的ATVOR揚升光柱冥想
    ※ 看連結網頁最底下。外星人技術能直接讀取人類心念,不限制呼請語言種類。
  ・2024年地球循環已到終點?意識大轉移即將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影片)
    ※ 2025年閃焰事件已不再發生,但「大揭露事件」仍會發生。而循環終點則移到2036年末〜2037年。
  ・Keylontic Science 科隆科學冥想技術
    ※ 這是GA/Melchizedek 麥基洗德(默基瑟德)教導人類的宇宙知識,與「物質與非物質轉換」、冥想
     揚升有關的知識。更多說明可參閱新時代術語、名相之中標籤關鍵字「宇宙結構」之後的說明。
  ・
  ・


◆ 靈性修煉與瑜伽
  ・氣、脈、明點之簡介
  ・
  ・


◆ 業力成因與顯化之知識
  ・所有層面上的疾病都是集體意識中的扭曲的信念在物質層面的顯化 (連結)
  ・吸引力法則 (影片)(你的想法就是你的人生)
  ・


◆ 心理學相關知識
  ※法迄巴觀點:修行人,應該都有基礎心理學知識,或大學心理系程度的知識
  ○ 可參考:心理相關知識傳播者
   ・維思維WeisWay(Youtube:心理學、人際關係的知識)

  ・清單 - 人類心理與認知
  ・


◆ 人類大腦產生的錯覺
  ・11種幻覺 (GIF圖片須點按才會變動)
  ・蒙格・懷特幻覺(Munker-White Illusion)(影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