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審判日 (Judgement Day)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1445&prev=1683&next=1440&l=f&fid=26


Hetharo /Hethalon/ Reusha-Ta / Ecka-shi的循環, 是一系列的Christiac 創造與物理學相互作用的過程。


Hetharo:
Hetharo是 在電磁性Merkaba 循環理, 相當於電性最大的一部分。 (Merkaba的電性角旋轉峰速)。它在2003年5月 開始啟動。


Hethalon:
2003年8月12-15日, 隨後有另一次叫Hethalon的相同事件 。 Hetharo是 在電磁性Merkaba 循環理 ,相當於磁性最大(的一部分。 (Merkaba的磁性角旋轉峰速)。


Reuche-a:
在次諧波12條可能性中向上或向下發生位移,称Reuche-a位移(Reuche-a shifts)。


Reusha-TA:
當這些中的一個到達12时,然後就有機會转移到主要事件或關鍵事件。這称Reusha-TA位移。


Ecka-Shi:
Doreadeshi(或者稱Ecka-Shi)是He-Tha-ro/He-Tha-lon/Reusha-Ta/Ecka-shi循環的一部分 , 是一個揚昇循環的自然結束, 稱之為Christiac 創造物理(Christiac Creation Physics) ,大淨化"Great Cleansing” , 或者審判日(Judgement Day) 。

Hetharo與Hethalon 它能填滿種晶原子(Crystal Seed Atom是梅爾卡巴中心的一部分,帶動梅爾卡巴紡錘旋轉) 。 亦即,它能回到創造的原點並且再次重新啟動(Reset)。

"審判日(Judgement Day) " 並不是 "上帝判斷誰是好的和壞的,然後把邪惡的人投進地獄 ,選擇適合揚昇的人到天堂 "。

審判日是一種進行中的物理法則, 是克裡斯托種晶原子(Christos Seed Atom)和梅爾卡巴/盾反轉之間的內部電磁戰鬥。

當內部鬥爭最後顯化在舞台時 ,進化的循環結束,苦難的循環開始。透過Hetharo /Hethalon/ Reusha-Ta / Ecka-shi循環的過程, 克裡斯托種晶原子在盾中被重新歸零設定。

在2002年3月, UIR 在地球的網格啟動了強有力的反向 (反Christiac)電流 , 導致行星的網格相鎖(phase-lock)。 網格的1/ 3仍與 自然的Christiac神聖藍圖一致 , 但剩下的3 分之2 卻對齊了反Christiac的頻率。

UIR導入了臨界數量的反Christiac電流到地球的網格和這宇宙,這行動引發上帝源頭尋求自我平衡(原文用自我倖存 self-survival)的事件, 叫Hetharo /Hethalon ,或者說 ,重設宇宙時鐘。 (Reuche也被稱為宇宙時鐘)

Hetharo /Hethalon這個過程將持續好幾年,直到2012, 來"清除" 反Christiac電流 ,重設這整個宇宙的生命力量電流。

通常在上升循環經歷形態場(morphogenetic) 波峰之後5 年內,地球的泛音粒子進入UH-2週期。 (GA曾表示地球與Tara形態場合併需要5年)

於是整個2,213 年的上升週期結束,地球將完全從UH-1當中進入D-4,並在HU-2 開始經歷26,556 年循環(稱 Euiago) 的第一個4,426年。

在這過程中 ,為防止大規模的生命, 在像地球這一類行星上被抹除, 6基底(Base-6) 的盟約之弧星門被啟用, 與 金羊毛緩沖場在地球網格被活化。(大多數自然的星門是12基底。 盟約之弧 阿曼提大廳都屬於人工的星門,是6基底) 。金羊毛有效地保護我們的身體,全部生命形式,和地球的網格,防止Hetharo和Hethalon期間的破壞性的力量。

2003年 5月~8月, Hetharo-Hethalon循環開始, 時間母體內所有的生命形態的種晶原子開始分裂,我們的地球網格也開始分離。

地球也開始進行一系列的可能性時間線平移 ,由最低的Christiac可能性,移到較高的Christiac可能性 。

上帝源頭意識称Amoraea波 ,或第13頻柱。由上帝源頭第一創造意識湧現 ,在Hetharo期間,上帝源頭意識將會重新初始化(Initiate, reset)這個行星 。

He-Tha-ro/He-Tha-lon/Reusha-Ta/Ecka-shi 的循環從未在這15 維時間基體透露過。 在這銀河系空前變化的時候, Christiac 梅爾卡巴力學的知識, 將是幫助我們最偉大的工具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