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ET Groups




From "ETs & Aliens , who are they ? and why are they here ?"
Author : Noel Huntley, Ph.D.

這些是不同維度的生命,皆有它自己的物理限制要遵守。有些可變化形體作形態轉移,
有些可對人類心智催眠 ,讓你誤以為他們也是人類.


第1排 左至右 :
 Grey 灰人
 女生 : Zeta-Human 混種
 Zeta


第2排 左至右 :
 Proxima Centauri (Venusian)
 帶頭巾的 : Dark-Skinned Sirian 天狼星人
 帶眼鏡的 : Human 人類
 Dracos : Drakon-Human 混種


第3排 :
 Drakon 爬蟲族
 帶頭盔的 : Orion Warrior league 獵戶座戰士


第4排 :
 左上: Aethien 蟲族
 右上: Feline 獅族








天狼星A


7-8 呎 高且纖瘦的存有穿著藍與白的長袍

“Ankh” 是他們的符號

它們是宇宙中的商人 販賣技術與資訊 藉以換取額外的貿易路線 或其他考量

他們小心不讓他們販賣的技術與資訊 反過來為害他們

他們是由Ohaluans人產生 他們已失去他們的進化目的


天狼星A 人強烈影響古代埃及人 與希伯來文明

他們與目前的以色列政府仍有往來

他們實施基因實驗 並創造Vegans 人作為他們的僕人

他們使用水晶技術 藉以防護他們的母星 Khoom








天狼星B


他們是宇宙的哲學家. 它們影響東方, 老子, 孔子, 佛教, 的思想文化

他們不重視科技, 必須依賴天狼星A與昂宿星的星船旅行到其它世界.

他們藉由水晶長棒儲存他們的知識.

天狼星B人, 居住在沼澤, 叢林中, 過著隱世般的生活. 他們也棲息在洞穴或地底.

他們大部分沒有我們已知的家庭關係.

許多來自宇宙的的存有, 拜訪天狼星B, 尋求老師, 並將教誨帶回他們的星球.

(SSOA似乎師傳源自天狼星B, 這或許能解釋為何SSOA 這麼崇尚自然 反對科技)

他們身材不高 ,約 3-4 呎.








Rigel


Rigel在1954年與US政府簽訂協議, Rigel 提供科技給US, US則允許Rigel 對美國公民的綁架。

身材的瘦弱 ,讓他們在天琴座戰爭中飽受蹂躪 ,接下來Draco 順勢侵入他們的行星 。

由於Draco對其有恩 ,他們服膺於 Draco,作為Draco侵犯其他星球的斥候。

Rigel 有著軍事組織階層分明的文化 ,Zeta Reticuli I & Zeta Reticuli II 與他們有關。他們有將靈魂轉移到不同身體的科技, 高層的Rigel 官員經常攜帶多餘的身體 。

Rigel 很少涉及綁架,(由 Zeta Reticuli I 代勞) 他們有許多地底的外星基地進行實驗 。他們情感不多,他們是獵戶座聯盟(Orion Confederation) 的領袖 。

他們約 5呎高。






Abbennakki


Abbennakki是極為優秀的爬蟲族, 他們致力於DNA的升級與進化, 他們是Hatona 會議裡爬蟲族的代表。他們不遵守Hatona 會議的決議, 自行進化靈長類,他們創造許多黑人(Black Race)部落。

Abbennakki 相信所有生命形態均能被升級進化 ,包括蟲, 動物,與形星本身。Abbennakki 被認為是許多非人型外星智能生物 (蝴蝶型, 螳螂型) 的創造者。

Abbennakki 居住在Nibura (Nibiru, Marduk) 。

Narduk 在宇宙中旅行,每12000年接近地球 (其他資料是說3600年) 。宇宙中有許多類似的中空人造星球。 Abbennakki創造一種較小的生物”Bear” ,在Abbennakki不在時,藉以監看他們的目標行星。 Bear 存在於非洲, 加勒比海與美洲 。有傳言,US散佈AIDS到Abbennakki所創造的相關種族, 以避免Abbennakki重回地球。

Atlans(天琴座人) 將Bear 與人類DNA混合生成 Bigfoot/Yeti 。




Bear






Zeta Reticuli I

Rigel 混血 Rigel與人類所創造的灰人種族 用來監視地球

4指 分趾 4呎高

綁架人類以獲得賀爾蒙或基因實驗

他們具集體心智 與蜂房組織的行為

他們有基本生氣 困惑 害怕 與驚訝的情緒

他們無生育能力 他們尋求美國政府的庇護 這激怒了Rigel

美國政府不信任他們 他們也對美國政府利用他們到生氣

Zeta Reticuli I目前分裂成2派

由於缺乏賀爾蒙 他們壽命不長 這是他們綁架地球人的原因

他們尋求與地球人的基因配種來挽救他們的文化







Zeta Reticuli II

爬蟲族所創造的灰人種族

比Zeta Reticuli I 更為明顯一致性的中央控制集體心智

他們幫助Zeta Reticuli I

他們也参與綁架

他們有小孩般的個性

3指 不分趾 3呎 身材纖細

他們沒有文化與文字







Vegans

天狼星A所創造的灰人種族 是天狼星星船裡的基本成員

他們替他們的主人完成勞力 實驗 或卑賤的 工作

他們也在Zeta Reticuli I的星船上被發現過 他們領導Zeta Reticuli I的星船

他們具備高智商 與強壯的身體

他們個性溫和 友善 但實事求是 有說法他們有2個心臟
7-8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