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金羊毛 (Golden Fleece)

"金羊毛"是一個力場的緩衝區 ,由完全活化的盟約之弧通道與盾程序所創造。"金羊毛"波動場又被稱為Golden-Silver-ONE頻率,它結合D-8 核心Monadic電流 (Ectrons / 密度-3電子) 與D-14 ,D-12 ante-matter電流(Trions-Reions / 密度-5電子,密度-4中子)。



"金羊毛" 由D-14(淡黃金色) ,D-12(淡白銀色) , D-8(金) 等光的主要球形駐波場所組成,它是一個保護緩衝區域, 一個不能被滲透的力場,在宇宙Veca火焰體(Flame Body)周遭快速形成殼狀力場並滲入火焰體, 這時盟約之弧的代碼(12誡) 將進入封印盾(sealed shield)。



註: 12誡 是一種使用Stanz 密碼的音調(Psonn Tones)與符號。 提到約櫃 ,就會想到10誡 (10 Commandments) ,不過GA提到的是12誡。人類歷史裡也有過12誡的記載 : 希特勒曾重寫聖經,用12誡取代10誡。



註: 封印盾(sealed shield)是與損壞盾(damaged shield) 分開的部分,(不過仍然保持連接)。



活化火焰體內部與火焰體周遭的金羊毛波動場,將允許肉身穿上"金羊毛" ,在3維世界經驗的全息場中 反顯化( "消失" ),這是透過金羊毛波動場 ,進入一種超維度(Hyper-dimension) 的懸浮(Suspension)狀態。



GA引入了解除盟約之弧封印的密碼( 包括 Arc Seal Release Codes 與 The Cosmic Krist Arc of the Covenant Codes) 給地球種族。 這些代碼使活化成為可能, 在第13頻柱(the 13th Pillar frequencies)傳遞期間,使金羊毛成為一特殊的保護盾。這一個不能被滲透的力場,叫暫態諧波(Trans-Harmonic) 超維度輻射體(Radial Body)莢囊。



註: 火焰體 (Flame Body)

註: 輻射體 (Radial Body) : 5個 Hova體 合稱 Radial Body 或 Trion-Meajhe 場。



進入金羊毛波動場的物質能保持他們的原子架構和肉身的完整性。在圍繞著封印盾(sealed shield),火焰體和整個物質肉身的金羊毛莢囊內 ,每個原子內部也產生它自己的"金羊毛" 暫態諧波(Trans-Harmonic) 超維度輻射體莢囊。



當肉身穿著金羊毛進入盟約之弧 ( 或 弧區Arc Zone ) , 他們好像從他們原先的全息圖裡"消失" 。因此"金羊毛" 也被稱為 "隱藏的斗篷" (Cloak of Invisibility) 。

盟約之弧可當作是一個極特別的宇宙銀河行星盾程序,當它被完全快速的活化時, 也會快速活化宇宙Krist火焰體。經由迅速的活化"Krist" ,盾的一部分將握有盟約之弧代碼 ,能讓火焰體暫時進入的一個超維度(Hyper-dimension) 的懸浮(Suspension)狀態 。



這個特殊的盾程序 ,允許部分的盾帶著活化的盟約之弧代碼 ,直接進入 第13 頻柱(13th-Pillar) 的永恆Amoraea火燄 。 一旦第13頻柱安置在金羊毛內 , 肉身將進入盟約之弧(或者 弧區),這是在Veca 和Ecka系統之間得一個頻率調變過的”空無”(Void)的區域。



註 : ManU(神聖的精神)的永恆內在火焰 被稱為Amoraea火焰 (神性愛的永恆火焰) 。又叫 Amoraea 波或 Ecka-ManU 永恆火焰 。 Amoraea火焰與Amoraea 梅爾卡巴有關。



人類歷史, Kathara, 梅爾卡巴, 生命力量 都是屬於GA裡重要的主題 。



我們將由外在的宏觀世界,到內在的小宇宙,對GA一步步作有系統的了解 ; 因此我們先介紹Kathara的宇宙結構, 然後是梅爾卡巴的秘密 ,而梅爾卡巴又牽涉到生命力量的運行(生命電流與各種生命火焰) ,最後是利用各種療癒方法來重建生命電流。


只不過 想要全面瞭解GA曠日廢時 。現在為止 ,我們甚至都還沒進入到梅爾卡巴的主題。


Tones

Colors

Dimensional Level

Chakras

Chi

Red

D-1

Proton Units

Base

KI

Orange

D-2

Electron Units

Sacral

Rei

Yellow

D-3

Neutron Units

Solar Plexus

Prana

Green

D-4

Mion Units

Heart

Mana

Blue

D-5

Dion Units

Throat

Traia

Indigo

D-6

Ionon Units

Third Eye - Pituitary

Mira

Violet

D-7

Eiron Units

Crown - Pineal

Maya

Gold

D-8

Ectron Units

Thymus - MC8

Yana

Silver

D-9

Raeons Units

Thalamus - MC9

Ta’a

Blue-Black

D-10

Meajhon Units

Galactic 1 - MC10, (6" above head)

Hara

Silver-Black

D-11

Trion Units

Galactic 2 - MC11, (18" above head)

Ma’a

White

D-12

Reion Units

Earth Star - MC12, (6" below feet)

Kee

Turquoise

D-13

Reion/Trion (Blue Flame)

Earth Core - MC13

Ra

Pale Yellow

D-14

Trion/Trion (Gold Flame)

Universal 1 - MC14, (36" above head)

ShA

Magenta Pink

D-15

Meajhon/Trion (Violet Flame)

Universal 2 - MC15 (beneath 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