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人類的殞落與揚昇 (1)

英文: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huntley/esp_huntley_5.htm

中文: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13&prev=617&next=599&l=f&fid=26



對「跌落」的解釋很難。從亞當和夏娃故事到更複雜的腳本。也有人將這歸因於於路西弗。在一些版本裏,路西弗是從天狼星來的外星訪客,一顆母性的行星,雖然他自己擁有過度的男性個性,這是從來自父性行星獵戶座他的父親的那裏繼承(注意到物理學將電特性認為是父性,磁性認為是母性。)未經磁性調合好,過多的男性能量將過度發展自我,並失去自我意識的整合。路西弗教導地球居民專注於自我而非較高的精神意識。



令人鼓舞,來自更進一步ET的解釋是我們的行星,在我們銀河系這一部份內,大約有49個其他行星文明與我們和平共處。他們自願暫緩它自己演化去引導另一顆行星的遲緩種族。沒有這仁慈行動,當其他行星文明進入更高進化領域時,這一顆行星文明將丟失去靈魂(從源頭那裏分離)。而且,在行星地球上,過多偏離進化主題的生物導致人類的整體惡化。



西元前25,500年前,監護人聯盟(GA)內部路西弗(Luciferian)造反,路西弗利用先進技術建立DNA突變並且影響地球上的全部生命形式。這是人類的再一次跌落。但從GA的觀點,更嚴重多的跌落是大約5.6億年前從諧波宇宙-2(HU-2)跌落到HU-1的結果。



我們將特別針對人類的這次跌落,因這對人類今天的處境非常相關,甚至知道這不是所謂的「原罪」。根據GA資料,我們的時間矩陣(我們所認為宇宙的一部份)在9.5億年以前開始。直到大約2.5億年以前,負面性的要素才開始影響種族。這啟因於生活在幸福與和諧中不同的ET種族的混血。



這有如在人類親密的親戚中混血的結果。突變開始出現,雖然意識不是一種大腦或者遺傳的產品,但意識平行受突變影響。「揚昇」到更高的王國被那些群體否認。衝突,抵抗和戰爭接著發生。這最終破壞星門-12(能量中心)---在Kathara藍圖裏的主要來源。(見宇宙地圖文章)。這看起來像是罷免公司總裁,讓公司的主要整合能力的喪失,並且易受滲透和退步傷害。這最後也讓未受影響的群體無法揚昇。



讓我們現在描述在我們文明內的這主要大規模跌落,雖然所涉及的是我們當今理解能力以外的一門生活和科學概念。(見宇宙地圖文章)



這一龐大災難事件,使千顆核彈爆炸的亞特蘭蒂斯沉沒的結果顯得小的多。我們回到人類的發源地,在一個較高諧波宇宙一顆命名Tara的行星上。(設想一顆垂直連結的平行行星)Tara行星在諧波宇宙-2裏,而目前的地球在諧波宇宙-1裏。



在Tara,5.6億年以前,決定創始一個主要種族作為行星系統的監護人,這是那些監督者---天狼星委員會做的一個決定。天狼星委員會在HU-2裏,由在HU-3裏的Elohim播種。

 

 

Elohim則是在HU-3裏天琴星人的一次擴展。來自HU-5裡Breneau種族則監控了這些。因此在Tara,在現有的種族協議下,這個被稱為Turaneusium實驗的計劃被開始。



Turaneusiams被給予12股的DNA(在包括頻率的1到12維度範圍內)。行星Tara位在維度4,維度5,和維度6,相對應DNA頻率存在的範圍內(DNA被構建在5個諧波宇宙系統相同的維度組織內)。Turaneusiam時代的800萬年,被稱為第一個世界(The First World),由於在Tara上,ET混血的逐漸污染,致使演化逐漸偏差。因此,在800萬年的這個時間,種族分裂成Alanians(之後化身到地球的亞特蘭提斯Atlantics人)和Lumarians(之後化身到地球的雷姆利亞Lemurians人)。



Alanians偏差離題並且具侵略性,想辦法支配較被動Lumarians。Alanians想控制利用Tara的核心的能量。不過,Lumarians意識到他們正錯用這能量,有引起爆發的危險。Lumarians呼籲在HU-3裏天狼星委員會和Elohim並且更進一步移居到穆大陸中叫Ur的一個地區。另外,一些Alanians,察覺在Tara的核心爆炸的危險。其他Alanians在Templar Solar Initiates指導下,對抗穆大陸。



在Elohim的幫助下,遺傳學的升級在穆大陸進行,Turaneusiam的12股DNA範本在Lumarians和一些Alanians中恢復。種族被更名為Ur-Tarranates。Ur的祭司反對Templar Solar Initiates和Alanians。穆大陸的那些科學家和神父知道這個即將要來的災難的可能性。在更先進和高維度的存在,時間經驗是更非線性的,即不那麼線性。線性的將來更容易被來自非線性的觀察瞭解得多。



這樣的一個與高維度能源運用有關的災難,將引起整個集體文明/靈魂和行星的破碎,靈魂將丟失(即在Tara上人類將失去與較高靈魂的連結)。人格的意識將困在維度裏,不能連接到他們集體意識與和Tara行星的形態場。因此預先營救的一項重要計畫任務被想出。



來自不同諧波宇宙的很多種族介入。其中一些是來自HU-2的昴宿星人,Elohim,天狼星委員會和與HU-5 Breneau合作的天琴星人。他們被統稱為Palaidorians,這協議也被稱為Palaidor合約。



借助於這些種族,居住於穆大陸的Ur-Tarranates,以前稱之為Turaneusiam監護人種族,現在用被恢復的12股的DNA,他們能時間旅行進入可能性的未來,包含跌落的地球。他們轉變他們在Ur-Tarranates的集體形式,進入純能量,創造球形的意識形態。這被命名為阿曼尼球體(Sphereof Amenti,取自Tara行星的一個名字)。



阿曼尼球體在未來地球(Tara跌落到低維度領域即將發生)的核心被定。在此過程中,在Tara崩潰之前,一個入口在地球到Tara之間被建立。



不可避免的混亂終於在Tara的核心裏出現。它的格點的組成部分和形態場被撕裂。這些更高維度頻率和結構裡的很多居民,包括Ur-Tarranates,丟失與他們集體意識,更高的靈魂水平與Tara形態場的聯繫。對於Tara的大氣層花費大約10,000年才穩定。躲開災難的那些人潛入地下,大多數這些種族成員仍然保持在Tara的地下的城市中。



因此許多靈魂迷失,意味著他們已經困在暫停(Suspension)的維度中。他們無法如在他們的以前的維度與頻域裡行動。如果他們已陷入這困境,他們將錯過符合他們較高意識的4維度與更上面維度,他們只能通過在地球上重組DNA,然後再回到Tara。



大約2.5億年的一段時期過去了,在那個期間Tara基本形態場因核心的碎片而減少,相應的維度和頻率也降低。Tara形態場的部分碎片,在跌落到這水平過程中,形成我們第3維度太陽與圍繞太陽軌道運行的行星的形式存在,所有這些形態場必須被返回Tara。否則Tara不能在它目前的狀態裏逐步與它的更上層行星Gaia合併。



跌落已經發生,阿曼尼球體,在跌落之前已確定設在地球的核心裏,經由適當位置的一個入口可由地球核心通到Tara完整無缺的過去;實際上,在時間線上,在行星的維度1D,2D和3D上,一些ET文明和動物種類被允許在地球上昌盛。(所謂維度,並非從學術的的解釋,是完全空間性的.)



當時地球基本上居住著與丟失靈魂無關的種族。阿曼尼球體被置入在地球的核心,計畫的第二級任務展開來。Palaidorian集體意識,包括Ur-Tarranates(以前的大師監護人種族,Turaneusiams),被分成5個更小的球體,相關於遺傳學的種類,在膚色上分為:棕,紅,白,黃,和黑色。這些被稱為5個隱密(Cloister)種族。他們的意識化身在另一個反粒子的地球,經由這些種族的適當特性,一些丟失的靈魂能結合和連接他們在另一個反粒子地球的意識並進化回到Tara。



注意那意識的合併,在那些丟失的靈魂,化身成隱密種族的身上,這現象並不怪異且非常普遍。不過,地球人並未察覺。另外,在我們的社會裏意識的分離被強調。一個簡單的例子,一個人可能希望想像雙胞胎的意識的合併。當發生兩者都不將感到被入侵,而是經歷整體,一種單一的狀況。



現在,如此比擬,波在每迴圈擺動,在鏡子的正反2邊。這也可看作粒子和反粒子,即使這些粒子可互相是獨立的。這表明甚至一顆行星在它相反的一邊將有可能居住。作為能量的一個波的擺動,正反2邊同時建立,地球和波的令一面建立了反向的平行地球。



雖然通過入口進入阿曼尼球體會耗費大量的時間,但它仍是恢復整個人類種族最迅速的方法。有一個原有的入口連接地球和Tara的過去。隱密種族,在Ur和穆大陸祭司的幫助下,在D2到D6中,創造更多由地球擴展到Tara的入口。5個新入口連接到符合地球將來發展階段DNA的維度和頻率(移動到哪個未來取決於揚昇頻率或者維度)。因此有另5個入口進入阿曼尼球體,是讓地球即時演化回Tara的軌跡。這些被叫為阿曼尼大廳。



下一個階段是將Tara的5D核心形態場提供給網格系統。這的目的防止Tara上升到7D的Gaia時(Gaia位於7D,8D,9D),Tara因處在它的目前的狀態下而會爆炸。現在這個形態場被分置在我們的太陽系包括地球的所有的3維行星核心中。這個形態場被叫作藍色的火焰(The Blue Flame),當通過阿曼尼球體返回Tara時,這是使人類種族形體轉形變化的一個充滿活力的入口。藍色的火焰被叫為StaffofAmenti,是人類演化並且返回Tara的關鍵。它又被叫為天堂的珍珠之門。(PearlyGatesofHea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