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梅爾卡巴力學 (2) -- 梅爾卡巴螺旋, 梅爾卡巴場

中文: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1054

法迄巴註:梅爾卡巴相當中國炁場的觀念。

法迄巴 2024-03-23補述:
梅爾卡巴並不恒定為六角星形態,這是「當初下載梅爾卡巴訊息的人,因為自身晶體呈現6角星型態,因此他們在繪圖的時候,也將自己晶體的模樣繪製進去。實際上,每個人的靈魂晶體呈現的樣貌,幾何形狀是各自不同的」,若不理解此事就會對梅爾卡巴的定義有誤解!(每個人的炁場有多層,猜測所謂「梅爾卡巴」應指最底層?)參閱此處說明


(1) 梅爾卡巴螺旋
  兩個相反旋轉的梅爾卡巴螺旋對(電性/磁性) 被完全活化時,代表一個梅爾卡巴場。

  相反旋轉的這2個梅爾卡巴螺旋, 在螺旋頂部是 (電性) 梅爾卡巴螺旋,朝一個方向移動, 底部 (磁性) 梅爾卡巴螺旋往相反的方向旋轉。

   在這Christos(法迄巴按:即基督。代表具有神聖心靈。有人翻譯用佛來形容基督)內部梅爾卡巴場的關係上,永恆生命,恆久的運動,宇宙和微觀宇宙架構被建造。
(2) 梅爾卡巴場
  梅爾卡巴場是內部連結電磁成對相反旋轉的能量螺旋 ,是一個較高階梅爾卡巴場架構。梅爾卡巴場存在於所有萬物。

   能量由Auric場(D-9維到 D14維) 的 7 個外部層,穿過梅爾卡巴場,移動進入維度1-7內部。(法迄巴按:Auric是黃金的希臘文)

   每個形體有15 維(註一)的梅爾卡巴場。通過梅爾卡巴場的旋轉,在一個15 維的統一場內形成一個蛋或者膠囊的形式(圖一及圖二)(法迄巴按:形之於外就是身體外的炁場)。每個人在他15 維的統一場內有完整的形態(morphogenetic) 印記。形態印記在15 維的統一場內為形體設定了某種模型(pattern), 形態印記下達數位元化或者電子指令,這被稱為Keylon 編碼。

   在梅爾卡巴的中心是晶種原子(Crystal Seed Atom),並且它構成梅爾卡巴旋轉。梅爾卡巴場從Kathara Grid(法迄巴按:卡薩拉格點,它即是脈輪,頻柵與之有關,見圖一、圖二、圖三)和DNA模版得到能量傳播的指令。



圖一:12個卡薩拉格點(脈輪) 
 


圖二:梅爾卡巴場在人體分佈現況



圖三:宇宙萬物之梅爾卡巴(炁場)機制


   每個人和一切萬物都有一個獨特的梅爾卡巴場。如果個人梅爾卡巴場被損壞, (地球生命形式的梅爾卡巴場是從西元前208或216年起始), 他連接永恆源頭之生命流與神性本源的管道也會被損壞。如此,個人梅爾卡巴場將不能經由宇宙梅爾卡巴場循環系統合成出自然生命電流。

   一個損壞的個人梅爾卡巴場也不會啟動自然梅爾卡巴載具。因此真正的「提升」是不可能的。(法迄巴按:這指脈輪損壞就不能讓炁通中脈,於是與宇宙能量不能銜接,但我個人認為不能一概而論。例如手臂斷離,能夠再生嗎?一般以為不能,但實際是可以的,一切唯心造之故) 。

   梅爾卡巴場是我們能顯化在特定維度的一種充滿活力的機制,梅爾卡巴場是使我們脫離鎖相(phase lock)在維度裡的機制。梅爾卡巴載具則是能使我們自己能穿越維度的工具。梅爾卡巴使我們能移動進下一密度並且逐漸揚昇。

   在你們人類的這個時期,並非所有的梅爾卡巴教義都傳授出正向的梅爾卡巴,這也是為何 GA提供取得這梅爾卡巴能量場的重點和徹底細節的原因。

   15 維的個人梅爾卡巴 ,反映出時間母體的15 維宇宙梅爾卡巴。(法迄巴按:每一個和諧宇宙HU有三個密度,每個密度有12個次頻) 

   梅爾卡巴場是能量引擎和意識載具,生命力量和意識在內部Kathara 網格純量模版和Trion-Meajhon 場(Radial Body) 「面紗」之間運行。(法迄巴按:面紗指層層的遮罩,如皮膚是一層遮罩,使水不能滲透。就佛法而言,就是執著習氣所形成的三界、六道之類的層級)

   不間斷的極化,電磁作用,生命力量電流在梅爾卡巴場內的去極化作用,這些共同形成恆定的電磁領域,來經驗事情的全息投射, 這是一個永恆帶入帶出的過程。(法迄巴按:這裡說明我們摸到桌子的感覺作用。所謂感覺,是桌子的力場與我們的手的力場作用的結果)

   從神性藍圖,Maharic盾 ,以及Kathara Grid的 DNA範本指令, 輻射體(或Trion-Meajhe場)利用梅爾卡巴場循環,收到了粒子顯化的方式或者 "設計"。

   透過行星之梅爾卡巴場能量輸送管道,宇宙能量(或生命力量電流)通過宇宙 ,星系, 星球與個人。

   個人梅爾卡巴場是個特別的結構,是每個顯化的生命形式在自然時間母體15 維結構的本質 。

   個人梅爾卡巴場代表個人梅爾卡巴循環系統的有機結構 。由此結構,意識顯化進入空間時間(參考思想如何形成物質),和體現到綿延不絕生命力量能量的供應,並且打開個人與神性源頭的關係。

   當一切自然運作用時,個人微觀梅爾卡巴場將聯結更大宏觀的行星,星系,銀河和宇宙的梅爾卡巴場 ,這是宇宙梅爾卡巴循環系統。

 **************************************************************
 註一
 ********** 
這是目前GA的說法。人身依西藏密續的說法,有36脈輪,七萬二千條橫絡脈。經則有中、左、右三條直經脈。道家又說有前後的任督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