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GA的12個議會

GA議會 (GA Signet Council)


570~568百萬年前,IAFW (Inter-dimensional Association of Fee Worlds,內維度自由陣營) 創立了GA。GA跨越4個密度,有超過1000萬個組織加入了GA 。

GA由Christos創始者種族,IAFW,Yanas,與 密度-5的 Elohei-Elohim翡翠教團MCEM議會( MC Eieyani Master議會) 共同指導。

GA下轄有12個GA Signet 議會,分別負責這個時間母體的12個主要星門 。每個Signet 議會由2個主要指揮部委員會(Master Command Committees) , 2個次級指揮部委員會(Subordinate Command Committees) ,與其他較小組織組成 。



GA第12議會 (GA Signet Council 12)

又稱 天琴-Aramatena議會。

第12議會 由 翡翠教團 Elohei-Elohim Anuhazi(獅人族) Christos創始者種族 組成 。

第12議會統轄天琴-Aramatena 第12星門。



GA第11議會 (GA Signet Council 11)

又稱 Aveyon-天琴議會。

第11議會 由紫晶(Amethyst)教團 Braha-Rama Pegasai 與 Inyu (鯨人族)Christos創始者種族 組成。

第11議會統轄天琴- Aveyon第11星門。



GA第10議會 (GA Signet Council 10)

又稱天琴-織女議會。

第10議會 由黃金教團 Seraphei-Saraphim Aethien (螳螂人族) 與Cetezs(鳥人族) Christos創始者種族 組成。

第10議會統轄天琴-織女第10星門。


GA第10, 11, 12議會,保護著密度4的天琴搖籃 ,控制播種進入與揚升離開這個時間母體的通道,通稱天琴高等議會



GA第9議會 (GA Signet Council 9)

又稱 Mirach-仙女議會。

第9議會 由翡翠教團與紫晶教團裡來自仙女星系同盟 (Andromeda Star League) 的成員組成 。

第9議會保衛仙女-Mirach第9星門。



GA第8議會 (GA Signet Council 8)

又稱 Mintaka-獵戶議會。

第8議會由黃金教團 Seraphei-Saraphim Aethien (螳螂人族) ,翡翠教團 Elohei-Elohim Anuhazi(獅人族) ,與 翡翠盟約裡來,自獵戶行星聯盟(Orion Association of Planets) 的成員組成。

第8議會保護著獵戶-Mintaka第8星門。



GA第7議會 (GA Signet Council 7)

又稱 Epsilon-大角議會 ,或天狼-大角結盟(Sirian-Arcturian Coalition) ,是Azurite 祕密團隊 ,也負責MCEM議會裡遭遇的危機。 第7議會 監督大角行星聯邦(Arcturian Federation of Planets)的翡翠盟約種族 。

第7議會 保衛大角座第7星門。



GA第6議會 (GA Signet Council 6)

又稱 天狼B Azurline Maharagi議會, 藍色人類種族 Azurite-Oraphim 翡翠盟約MC Eieyani Rishi Grail Line 議會。

下列3個來源 均透過GA第6議會 :

1. 西元前12年, 屬於Jesheua Sananda 默基瑟德 種族的 “耶穌基督 “, 化身在地球。

( 即 耶穌12 ,見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64 另一說 是耶穌12來自第12維度) 。

2. 12 CDT 光盤的保護者 ,當代地球 第一類 第二類Indigo 的來源。

3. 20萬年前,將 翡翠盟約Maharata 基督教導的12片全相光盤,傳給當時地球Urtite種族。



第6議會保衛天狼第6星門與 Amorea大廳 的通道 。

(Amorea大廳 見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23 在第二播種期間, 連接地球與天狼B的入口橋樑被稱為Amorea大廳。)



GA第5議會 (GA Signet Council 5)

又稱Alcyone-昴宿議會 ,目前岌岌可危。

第5議會由翡翠盟約 泰拉 MC Eieyani Priests of UR, Anuhazi(獅人) , Serres種族 (Oraphim 鳥人族 屬黃金教團Seraphei-Saraphim ), Braharama種族 (Inyu 鯨人族 屬紫晶教團) 組成 。



第5議會的2個主要指揮部委員會,分別是翡翠黃金教團Ashalum 指揮部,與 Ashtar指揮部 。 Ashtar指揮部主要是Braharama種族組成 ,用來監督加入翡翠盟約的Annunaki種族 。 Annunaki加入翡翠盟約是為了能分享生物再生(Bio-regensis) 的能力。

(其他資訊管道指出,Ashtar 指揮部 隸屬天狼星 ,不過GA資料表示Ashtar Command屬於昴宿議會管理) 。



第5議會裡的Annunaki ,組成紅寶石教團 (Ruby Order) 聯盟 :

你們熟知的 Ashtar指揮部,銀河聯邦(Galactic Federation),大天使Michael 集體意識,Nibiru 的 Council of 9,Council of 12, Council of 24 ,昴宿-Nibiruian-Annunaki, Annu-默基瑟德, 均是這個聯盟成員。

(註 : 在另一個來源自Nibiru 的訊息裡,也曾提到Council of 9。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283

Council of 12 :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268&prev=274&next=264&l=f&fid=24)



自西元前25500年來, Ashtar 指揮部 ,銀河聯邦,大天使Michael 集體意識 ,昴宿-Nibiruian-Annunaki, Annu-默基瑟德, 一直在操控誤導地球人類種族。小心分辨你們通靈或直接接觸的訊息,雖然人類其實很難去分辨這些訊息或指導背後真正的意圖。

Annunaki 與GA有一系列的談判 ,近期的有1992年昴宿天狼條約, 2000年7/5 河鼓條約, 特赦(Amnesty)條約。但在2000年9/12日 ,一些成員退出GA第5議會, 與Drakon 墮天使軍共組UIR 。

第5議會看守昴宿-Alcyone第5星門。



GA第4議會 (GA Signet Council 4)

即太陽議會(The Solar Council) ,負責第4星門(D-4 Sun Sol-SG-4)事宜。


14萬8千年前,第5議會將太陽星門交給Nibiru人的 Council of Nine 託管。

西元25500年前,Council of Nine 放棄翡翠盟約(Emerald Covenant) , 加入第11維度 Annu-Elohim 墬天使軍 (D-11 Annu-Elohim Fallen Angelic Legion) , 與 墬天使軍共同控制太陽星門 。太陽議會並滲透影響入地球文明。西元22326年前, MC Eieyani Magi Azurline Priests of UR (來自第6維度星門6的天狼B) ,嘗試將太陽星門拉回GA, 但以失敗收場。 自2003年起 ,昴宿-Nibiruan-Annunaki墬天使軍嘗試利用 太陽星門,與戰星Nibiru ,創造地球極點轉移的末日劇場(Armageddon Drama)。 GA與 墬天使軍對太陽星門的爭奪仍未結束。



GA第1,2, 3議會 (GA Signet Council 1,2,3)

由阿曼提祕密團隊(Amenti Planetary Templar Security team)與內地球MC Priests of UR 控制。

D3地球星門 ,D2內地球星門 ,D1平行地球星門, 與阿曼提星門,目前在MCEM議會的控制下 ,並由天狼B Azurline Maharagi議會, 天琴高等議會, 內地球Breanoua隱密種族,默基瑟德隱密種族 ,香巴拉, 與Rama 混血隱密種族 , 內地球 Eieyani Grail 種族 ,共同指導。



侵入內地球星門一直是UIR最主要目標 ,結局仍在未定之天, 並將影響地表人類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