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人類的殞落與揚昇 (2)

為了扼要重述,我們有7個從地球到Tara的核心入口。一個入口通到5.52億年以前的Tara,5個入口作為進入阿曼尼球體時,對應到2到6股DNA(恢復時)的不同階段,和最後一個藍色火焰能量入口是為了人類形體變形來進入Tara用,因此後者藍色火焰,是在通過阿曼尼大廳其他6個入口之後的最後的門。


計畫是全部5個隱密種族分別擁有12股DNA中的8股印記,其中第1股與第7-12股存在於所有種族。剩下的5股為5個隱密種族中分配。例如,第一隱密種族有第1,2股,然後7,8,9,10,11,12。第兩隱密第1,3股,和7,8,9,10,11,12等等。全部5場種族將產生全套12股的DNA。在他們能回到阿曼尼球體時,他們將拾取'基因庫'內來自其他4個隱密種族的其餘DNA並返回Tara。


我們現在回顧2500萬年以前的第3個世界。那仍然有很多失落的靈魂(復原過程仍然在當今的人類形式中進行)。對需要性染色體再生的那些失落的靈魂來說,相關的DNA內被極化。第一簇DNA被分成兩半,50%的隱密種族有其中一半,另一半在其他50%的隱密種族中。這個過程實際上被在更高的頻率-更低密度的Gaia的世界中進行。


因此第一個隱密種族有DNA1的50%與DNA2,7,8,9,10,11,12;第2個隱密種族,有DNA1的50%,3,7,8,9,10,11,12…;分別擁有50%DNA1的範本的2個種族被命名為根種族1和2,他們為不能到達Tara的那些失落的靈魂建立一個印記。這些種族分別又被稱為Polarians和Hyperborneans,並在Gaia裏被播種。第一根種族在粒子Gaia上播種和第2根種族在Gaia反平行的行星上播種(稱為的平行Gaia或者反粒子Gaia)。這在乙太的水平進行並供男性和女性的基礎。


這是物理學變得非常複雜並且困擾的地方。有不同種類的”相反”,或稱為共軛(Conjugate),以及互相依存(Complimentary)的關係:粒子/反粒子,正/負,男性/女性,電/磁性,等等。粒子的邊(粒子地球或者Tara或者Gaia)是磁性或女性能量的特性,反粒子的邊(反粒子的地球)有電性能量和男性特性。


簡而言之,我們說明人口極性,男/女存在於每顆行星中。亦即,粒子地球存在極性,男/女能量,反粒子地球也是如此。但是反粒子地球擁有較多的男性/電性極性。因此,反粒子地球大約有較粒子地球多10%的男性/電性極性。這也解釋為何反粒子地球是在幽靈矩陣(PhantomMatrix)的控制下。


因此第1和第2根種族,Polarians和Hyperborneans,建立第1股DNA的範本。而隱密種族:棕,紅,白,黃,黑膚色將提供剩下的2至6股DNA的範本。提昇的靈魂將返回阿曼尼球體並且拾回DNA股7到12股和其他隱密所發展的那些DNA股。例如,棕色種族再造第2簇DNA,棕色種族被稱為第3根種族(第1隱密種族),即Lumarians。第3簇DNA由紅色種族產生,即Alanians,第4根種族,源自第2隱密種族。


第2和3根種族主要是Turaneusiam實驗的產品,第4根種族即那些Alanians,在TemplarSolarInitiates統御下,破壞大部分Tara,造成人類的跌落。第2和3根種族現在居住在2500萬到550萬年以前,在地球上擁有先進的文明。這兩場種族裡許多揚昇的靈魂,保留DNA的完整,穿過阿曼尼大廳,通過阿曼尼球體,在那裏他們拾起剩下的DNA並且返回Tara。


過程繼續進行,其他隱密種族進一步發展4到6股DNA,同時,很多揚昇的靈魂已經有這些完整的DNA股。然而相對的,雖然許多靈魂一開始化身為人體,但之中很多成員已經偏離進化議題,因此他們在重組DNA並返回Tara前,他們必需多次化身為人體。


當失落的靈魂返回Tara,在其他太陽系行星內Tara形態場的失去的部分也同時逐漸拾回。但因靈魂化身在這些其他行星並不在此3維物理層面。因此地球是這營救任務的主體。


總之,在800萬年第一個世界(FirstWorld)的Turaneusiam時代之後,來自Tara的跌落發生。阿曼尼球體,阿曼尼大廳和Staffof Amenti被創造。下一步,阿曼尼球體被分成5個隱密種族,這是長達2.25億年的第二個世界(Second World)的時代,許多化身的隱密種族使很多丟失靈魂能夠返回Tara。這在乙太水平進行化身,而不需化身進入物理身體。第三個世界(Third World),大約25到500萬年以前,Polarians和Hyperborneans,第1和2根種族在地球化身進入物理身體,建立第1股DNA,然後隨後是第3和4根種族,被稱為Lumarians,以及Alanians,他們組成了第2股與第3股DNA。


這是人類種族的第一次播種,它終結於電性戰爭(Electric Wars),在此之後,第二次播種被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