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人類的殞落與揚昇 (3)

短暫扼要重述,5個阿曼尼(將來時間)大廳的入口在相對應的時間周期中通往維度2到維度6的領域,使失落的靈魂,通過他們的隱密種族,重組他們的特別的DNA(由DNA第2簇到6簇),然後通過其他隱密種族(根種族)拾取其他股DNA。他們也將從他們的隱密種族,取得7到12簇DNA。取得到完整的12股DNA,他們將能逐漸變形到較輕密度的身體並且上升到Tara(高維的平行地球),這將花費一生長的時間取得全部。這也在3D修復取回Tara的形態場並回到更高的維度。


作為這裏的迷失的靈魂,其實是整體靈魂的碎片。他們的一些內維度的頻帶構造丟失。他們連結不到他們更高的靈魂水平,集體意識或者源頭。那些丟失的頻帶必須被填入。因為宇宙維度的結構是被反映在人類DNA上。失落的靈魂,如果提供他們DNA範本(結構),就能幫助他們從統一領域那裏穫取這範本或者DNA印記,重設並活化DNA。


通過Palaidorian實體來形成一個合成實體,這方式能提供DNA範本,通過經驗,然後增大頻率,最後DNA被重組,使失落的靈魂能夠返回他們的靈魂矩陣。Palaidorians,實際上,給無定形的意識碎片的失落靈魂提供了身體和形態場藍圖。

第一次種族的播種,成功對來自Tara的失落的靈魂進行營救,直到外星混血產生遺傳學上的偏離演化。由於這,允許地球種族提昇到Tara將有污染Tara種族的危險。這引起來自諧波宇宙-2(HU-2)的天狼星-Anunnaki和從更高維度王國的其他生物的嚴重注意。這大約在500萬年以前發生。


由於害怕Tara的隨後的被污染,他們想要停止在地球上的演化並防止Turaneusiam種族上升到Tara。墮落已經在地球上發生,他們需要保護Tara。


雖然如此,Elohim和Palaidorians拒絕這個計畫被結束,並要求繼續Turaneusiam實驗和營救失落的靈魂。然而反對種族決定訴諸藉戰爭以接管阿曼尼大廳的入口。


戰鬥接著發生,使用到多種先進技術,戰爭持續大約900年,被稱為電性戰爭。這在地球的大氣內發生,許多偏離演化議題的地球種族和很多動物種類死亡。其他人或者逃到Tara或者被Elohim移居到其他行星。地球被完全破壞,直到來自HU-5的Breneau調停。


Breneau引入一項妥協條約;在這項營救任務裏,除了透過死亡,重新化身和DNA發展的方法通過阿曼尼大廳到Tara,不允許以其他更迅速的方法通過阿曼尼大廳。


現在,變形存在於第3和第4根種族,雷姆利亞人(Lumarians)和亞特蘭提斯人(Alanians),即第2簇DNA和第3簇DNA的掌握者。計畫是在第2簇DNA和第3簇DNA裏植入一個封印,通過除去這些DNA裏電泛音,留下磁性泛音。通常泛音被從相對應的隱密種族中拾取,但是第3和第4根種族的泛音卻被除去。他們仍能在阿曼尼球體裏拿取7-12簇DNA,但無法通過也在阿曼尼球體裏的Palaidorian集體意識(全部5個隱密),去拿取其他4-6簇DNA。


這被叫為阿曼尼封印。以防止DNA7-12被活化,意味著螺旋形渦流磁性粒子不能與反粒子的電性粒子合併,來防止DNA簇7-12的更進一步的組合。同時這意味著在DNA3和DNA4的組合(維度3D,4D),不能進行。即,沒有電泛音,DNA第3簇將不能與DNA第4簇(一個DNA發展的自然的過程)融合。這個時期大約是550萬年以前。


注意每股DNA有12個次-頻率(frequencies)-每個頻率從基礎的磁性泛音到電性泛音擺動(想像為兩個相互作用的螺旋)。


超過4000年,由於電性戰爭,地球上並不存在生命。並且由於損壞的柵欄和入口系統,地球經歷嚴厲的狀況和輕微的極點轉移。最終當地球進入穩定的時期時,ET播種了動物形式的生物。但是,極點轉移的改正,引起冰河期,並在表面上破壞生命。地球的柵欄頻率迅速在這個時期跌落,如果這時阿曼尼球體的更高的頻率被允許安置在地球的核心中,地球將爆炸。


為解決這,Elohim,HU-2,將阿曼尼球體移到在4D頻帶(這是星光的內層空間)的太空中。它現在已被不再安放在地球的2D核心,(安放在地球的2D核心將易接近維度2與維度3(並且使相應種族易於掌握辦第2和3簇DNA的)。Elohim的行動阻礙了第4簇DNA的發展,使第3和4根種族(第2和3簇DNA)無法重組DNA第4簇。


這是一個災難,它意味著地球上的種族將陷入困境,由於丟失4D形態場,地球上的種族在通過在維度的坡度時,已與他們的將來和集體意識隔離。這阻塞根種族,在完成他們的DNA過程中,將不能通過阿曼尼球體進入Palaidor集體意識。因此這個4D的阻礙被稱為Palaidor封印。


這個'安全'程序,避免Tara被污染,不過,引起物理身體和星光層的領域的斷絕-在歐拉裏丟失頻率帶。而且它在大多數人裏引起今天大部分的狀態;在身體和意識之間的兩元性-在這兩個之間的缺乏自然的知覺。人變得被困在一個物理身體裏。身體再生,它將死。


這引起人類要從一種根種族反覆化身(投胎)到一種根種族的需要–而不是在同一個身體內就能由其他根種族在集體水平中取到需要的DNA並完成任務。因此第3和第4根種族,雷姆利亞人和亞特蘭提斯人,分別建立2和3簇DNA,將無法由集體意識中拾取4,5和6簇DNA(他們全部有7-12個範本)。而是必須透過一再化身親自透過增長經驗來通過入口。而且,他們也必須等待第5根種族,被稱為亞利安(Aeiran)根種族的出現。


第5根種族重組第4簇DNA,這然後使其他種族能夠繼續DNA重組,因第5根種族提供第4簇印記(印記已經在合適的隱密種族裏),並且能在4D進入阿曼尼球體。


注意亞特蘭提斯人,在Tara之前跌落前最大離題的種族,必須親自收集第3簇DNA(包含變形的)。然後必須透過等待與化身到第5根種族來取得第4簇DNA,因從由'基因庫'拿到第4簇DNA已不再可能。


隱密種族為失落的靈魂提供完美的DNA範本以獲取適合的頻率。但是現在他們也被阿曼尼封印和Palaidor封印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