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人類的殞落與揚昇 (4)

第3和第4根種族,雷姆利亞人和亞特蘭提斯人,無法經由Palaidorian集體意識去組成4-6簇DNA,也不能活化7-12簇DNA。這結果導致第2和3簇DNA被堵塞,第3和第4根種族,不能由星光層的第4維度拉回附屬人格(sub-personalities)。因此,他們必須等待第5根種族完成可用的第4簇DNA。由於阿曼尼封印的存在,因此人類必需分別至少各化身一次到第3,第4和第5根種族,來完成上升到Tara過程。


總之,原先計畫是丟失靈魂的營救,5個隱密種族(以及後來根種族)收集每一簇(從2到6簇)DNA並且在阿曼尼球體和Palaidorian集體意識內拿到其餘(第1簇和7到12簇)的DNA到達Tara,但強加的封印停止任何DNA變化。


這4D星光封印也堵塞脈輪系統,引起電粒子的增加加速疾病的表徵。因此需要第5根種族,發展DNA第4簇以修復第3和第4根種族。


在身體的死亡之後正常的4D意識,察覺3D(作為固態的王國),並降低到3D意識,並在地球的核心裏察覺第2個維度的王國,並由人類的意識轉換到那些元素的自然形式(地球核心是作為這些基本原素的住所);即,他們的以前的意識(4D)打碎並且以元素意識形式再生。


如以前提及的那樣,意識打碎和融合,是一個自然的過程;對於兩個意識來說,結合並不奇怪-每一個仍感覺自己的獨立但是更加擴展。


不過,靈魂進入第5根種族時已有第4簇DNA的範本---隱密種族3和第5根種族在化身期間可獲得的,但是在這之前Atlantian第4根種族(DNA3)必須拾取2,4,5,6簇(1與7-12以被給予),但第4簇並無法到以這種方法獲得。現在由於被堵塞的4D星光層的頻率帶,導致第3和第4根種族不能化身作為第5根種族成員。引起意識碎片並且必須與第5根種族化身一起融合。


因此亞利安人第5根種族身上有一個負擔,在他們能提昇之前,他們有責任必須吸收第3和第4根種族的意識碎片併入他們自己的意識。這顯現在亞利安人身上的是混亂的經驗記憶,以及在他們的意識裏附屬人格的出現。


這樣的阻塞把種族成員與集體型態場切斷。失去D4簇印記。也遺失了種族記憶。


目前的人類屬於亞利安第5根種族的周期內。在揚昇過程中第4股DNA將被活化。人類在潛意識,或者少部分人在意識層面,淨化他們的細胞,整合感情,精神和星光層身體,這將收集完成第4股DNA,並且解除阿曼尼封印,上升回到Tara。(人有一生物學上的雙螺旋簇和11簇尚未接上的電磁的雙螺旋簇.)


Elohim知道並且允許Palaidor封印,以便極端偏離演化的遺傳能被除去並且使形態場碎片回到統一場的基本意識。這碎裂與DNA的斷裂有關,擾亂合乎邏輯的順序並且引起科學家稱為的廢品(Junk)DNA。


阿曼尼封印導致進入人體的種族失去了他們之前在較高王國的記憶,正常狀態下意識可經由在4D內維度取得這些。這裡的種族已忘記對彼此和與地球的連接。第2次播種的人現在將有一種不同的意識-二元性察覺和與對一切分離的知覺。


包括來自D2的基本原素的附屬人格碎片使潛意識得以發展。夢的同化是必要。除了通過4D阿曼尼球體,無人能進入行星的歷史。地球是如此的被封印與隔離–這裡的種族沒有能察覺他們是較高意識形式的多維度宇宙的一部分。在高維度造物對這個星球的爭奪中,更多的束縛被加在地球人類之上,今天地球人類仍然處在這種狀態裏而不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