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人類的殞落與揚昇 (5)

除在2和3簇DNA的變化之外,第1簇(第6泛音)也被阿曼尼封印影響。因此阿曼尼封印指的是1,2和3簇中的變化。主要問題是在4D維度的頻率帶的阿曼尼球體從地球2D核心遷移,這增加地球和阿曼尼球體之間的不相容的頻率。這造成4D第4簇DNA發展的一個障礙,稱為Palaidor封印,因此第4和第5根種族必須在阿曼尼球體內等待,直到阿曼尼球體可能的返回到地球的核心。



在釋放阿曼尼封印,收集充分的DNA-4簇之前,Palaidor封印必須被釋放。第3和第4根種族,Lumarians和Alanians,他們能進入阿曼尼球體,但不能通過和進入Palaidorian集體意識取回其他簇DNA,因為阿曼尼球體已經被除去,4D無法提供。因此,第5根種族此時不可能化身進入人體。



在這個時候,大約550萬年以前,劇烈的變化發生,包括一場大的洪水。要經歷了數百萬年,地球的振動比率才足以支撐阿曼尼球體返回,與第5根種族的4D編碼進行。因此演化被在這個時期被阻礙。



在大約50萬年之後,HU-2的天狼星委員會,與Elohim及其他種族合作,想出一個在地球上重新開始人類進化的計畫。然而地球頻率仍然太低,不能支援4D編碼與合成DNA第4簇,或者得到阿曼尼球體。經由一個稱為Down-Grading的過程,靈魂在阿曼尼球體內能從第4維度重新進入地球。作法是通過在HU-1裏另一顆行星,通過他們的種族形態場降低第5根種族和其他種族的頻率。於是一顆合適行星被發現在天狼星系裏的天狼星B。



扼要重述:Palaidorian形態場和阿曼尼形態場在阿曼尼球體裏並且包括集體意識的靈魂矩陣。阿曼尼球體需要返回地球的核心來釋放Palaidor封印。



因此大約400萬年以前,一座入口橋樑連接天狼星B核心,D4的阿曼尼球體,以及D2的地球的核心被建造。來自阿曼尼球體的靈魂,進入天狼星B的核心。這些人在天狼星B上把乙太意識與他們的意識結合起來,創造混血的天狼星-人類種族。這種族被稱為Kantarians,這種族並成立了Kantarian聯邦作為第2和第3次播種的地球人類的監護人,並且涉及老蘇美和埃及以及亞特蘭提斯文明。



第4和第5根種族,居住在天狼星B的型態場,使個別的身份能夠被保留和增長頻率。他們然後能進入阿曼尼球體,即,等待第5根種族的播種並且收集第4股DNA的剩餘部分。這將釋放Palaidor球體但不是阿曼尼球體。連接地球與天狼星B的這座入口橋樑在第二播種期間被稱為Amorea大廳。



過後,在第3次播種裏,它被稱為Horus的第3眼(ThirdEyeofHorus)。通過天狼星B演化第4股的這種選擇被保留給Alanians/Atlantians,而不是沒完成第3股DNA的Lumarians。



人類-天狼星人更進一步的與昴宿星人雜交加強了印記。昴宿星人最初來自地球,但是在電性戰爭期間逃到昴宿星。昴宿星DNA更進一步的與Kantarians(人類與天狼星配種)雜交而被帶來。這新的混血種族(較小的團體)被叫為Dagos。所有這些印記都結合到Turaneuseum計畫裡原先的範本。



這個雜交程式現在使第1隱密種族和它的第3根種族Lumarians(Lemurians),開始通過天狼星入口在地球上化身入人體,並有更相容的頻率-這是大約300萬年以前。(他們也被稱為Lamanians,表明他們通過天狼星B來的)



下一步,第4根種族(第2隱密種族),那些Alanians,大約250萬年以前來到。第5根種族,那些亞利安人,大約127.5萬年以前進入地球。在任何場合,隱密種族總是第一個進入(為了DNA泛音發展),之後相對應的根種族才化身投入地球。由第2次播種(大約400萬年以前),第3次播種,到現在的這個時期,被印地安人稱為傳奇的第4個世界。



第5根種族,亞利安人,現在能收集重要的第4簇DNA股,升起能量的頻率,以便阿曼尼球體能被返回到地球的核心。這可釋放Palaidor封印(4D阻礙)的和在阿曼尼球體內等待的那些Lumarian和Alanian種族,並能化身到第5根種族。(記得,第5根種族有第4簇DNA(4D)的範本來重組(增長頻率),Lumarians和Alanians分別有第2簇和第3簇範本,最初他們能夠在阿曼尼球體裏拿到其他股,但阿曼尼封印使他們必須化身到他們自己的未來根種族去重組其他股DNA。)



現在阿曼尼封印也影響接地代碼(groundingcodes)的活化。部分代碼(頻率圖案)能使種族更易連結到地球的的更低維度。這顯然在維度上昇時提供額外精細能量,反過來也是這樣,當泛音完成並且被活化時,使變形更能夠發生。



當突變(即第1股丟失第6泛音)存在于第一股時,接地代碼不能被活化。因此第3,第4和第5根種族,分別有第2,3,4簇DNA範本要重組,將生來擁有阿曼尼(1,2,3股)封印和Palaidor(4D阻礙)封印。但因第5根種族已經有D4範本,重組這(它將自動有更低簇DNA)是可能的。



這將在第1,2,和3簇上釋放阿曼尼封印。DNA第1-4簇能插進彼此。由於這發展使第5,第6和第7基礎代碼能夠啟動。DNA第7-12簇已經被給予,DNA的完成將使身體能夠變形通過藍色火焰入口和阿曼尼大廳並上升到Tara。



下一步,第6根種族,Muvarians將發展第5股DNA。我們沒給這隱密種族名字以降低複雜性,但是第6根種族源由隱密種族默基瑟德(Melchizedeks),相當於地球上最初的黃皮膚種族。但是從第一次播種起,已修改隱密種族的意識使它能夠呈現成各種種族。因此它不局限于黃皮膚種族。由於建立第5股DNA時,他們已沒有Palaidor封印和阿曼尼封印,因此他們在完成第5股時將能揚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