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Ascending (1) Tara 的崩潰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26&prev=627&l=f&fid=26

Ascending 第1部 Tara的崩潰


▲ 監護人聯盟(GA) =3D居住在時間矩陣內的無數生物的巨大組織。

▲ 他們是Interdimensional Assoc of Free Worlds (IAFW)的成員。

▲ AIFW 成員由生物學(在7D以下) ,乙太(7D-9D) 以及光的(10D-15D) 造物組成。

▲ IAFW & GA 的管理者是純巨大,超越數學意識的生物。宇宙矩陣的監護人。

▲ 宇宙矩陣= 3D 能量矩陣+時間矩陣。

▲ 風水實體Geomantic Entities (16D 和以上) 存在於能量矩陣。 從3D 觀看這些實體以活生生的光組成的幾何形狀出現。



下降︰

▲ Earth 在HU-1 , Tara 在HU-2, Gaia在 HU-3

▲ 560 百萬年以前 , Turaneusiam-1計劃 (T-1) 開始。

▲ 很多ET創造一個主人種族作為Tara行星的監護人。

▲ T-1計劃的創始人=

  來自UH-4 3D Meta-ET和UH-5 天琴座種族

  UH-3的 3D T-1天狼星委員會根種族

  UH-2的T-1 的Elohim3D Director/Overseers

  UH-3的天琴座種族 創造3D 種族的生物 監督UH-2天狼星種族。

▲ T-1由12個 ET次種族(來自12個 ET種族的遺傳) 組成

 他們是︰

  Bra-ha-man
  Dhr-ah-men
  Atoni
  Trin-iten
  Azurtan
  Celtos
  Addami
  Yutarans
  Cerrasz
  Nexack-tai
  Melchizedakz


▲ 在無關的ET種族的操弄與混血中引起許多背離進化的分裂。

▲ T-1分裂成兩主要勢力︰

 i) Alanians(Bei-Kudyem)

 ii) Lumians (Adami-Kudmon)


▲ Alanians尋求對 Luminians的控制 – 利用Tara的核心做能量試驗 。

▲ Lumians要求 UH-2 天狼星委員會和UH-3 Elohim幫助。

▲ Lumians成立Mu委員會,帶領大多數人民 越過海洋到一較小陸地 ,成立一個較小與簡單 ,無組織的文明 。大陸命名為 「姆(Mu)」 。

LuH-3 Elohim 與 lumians(Cerrasz 族)雜交來淨化基因,新種族叫Ceres/Seres 。Seres之後演變成為Priesthood of Mu。

▲ Alanians = 3D Templar Solar Initiates與 天狼星-Anunnaki結合起來的力量 並且拒絕接受天狼星 委員會。

▲ 天狼-Anunnaki =3D 反天狼星委員會的勢力。

▲ Alanians的一些團體對TempSolar背叛Mu感到不悅。

▲ Ceres + Lumians雜交Alanians- 產生新品種Priesthood of Ur。

▲ 天狼星反叛戰爭 - Priesthood of Ur輸掉對TempSolar的戰鬥 。 Priesthood of Ur撤退到地下。

▲ 害怕Tara 閘極欄破裂 - 很多人逃避到其他恆星系統。

▲ 550百萬年以前,Alanian地底能源水晶爆炸, Tara 閘極欄被吹分開,Tara從閘極欄的形態場分開。

▲ Tara現在失去它的閘極欄 ,不能繼續演化/上升到UH-3與D7的Gaia 合併 。

▲ Tara被困在時間的軌跡中直到能夠被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