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Ascending (2) 被封印的行星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27&prev=628&next=626&l=f&fid=26

Ascending (2) 被封印的行星


▲ 散開的閘極欄碎片,振動著塌陷,被吸入Tara太陽中心的黑洞,重新出現在UH-1星系內。

▲ 這些碎片分成12 塊,進入UH-1 ,混合UH-1已有的行星。

▲ 550 百萬年前,水星,金星,地球,火星,Maldek(已爆炸) 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Nibiru , 以及太陽(是一顆UH-2行星 與一顆UH-1 太陽熔合的) .

▲ 這次事件被與其他地球事件/歷史交織 ...例如︰ 亞當的下降,洪水。

▲ Alania殞落的靈魂被在困在UH-1,一項營救任務被要求。

▲ Ceres種族計劃援救任務,由Priests of Ur 來實現。

▲ 天狼星,昂宿星,Elohim,天琴座,Lumians,Alanians,Ceres提供協助。

▲ 這被稱為Palaidor盟約,透過UH-5 Breneau Rishi 和來自超越銀河核心/形態著稱的RA 同盟的更進一步幫助。

▲ 12 個RA次級團體中,只有4個批准參與營救任務(Azurites,Aton-A,Amonites,Brigihidelt) 。

▲ Brigihidelt 目前在地球化身為提升大師Vairigi的家庭成員。

▲ 幾個在 UH-2 ET種族Azar-Azara的次級團體也提供幫助, 被稱為Zhar 同盟。

▲ 在Tara下降之後, Ur-Tarranates時間旅行到UH-1 地球。. 在天狼星委員會幫助下, 變形成為單一意識的純能量,作為 在地球上12 DNA 的T-1 種族原型型態場。

▲ 意識的型態場被稱為阿曼尼球體(Sphere : 球體 場域) 。

▲ 阿曼尼 =Tara核心的3D部分連結到Mu的入口 。在Tara先前下降的時期,被放置在地球上以連結回Tara。

▲ 當閘極欄被分開時,他們失去儲存在遺傳細胞記憶裡的歷史部分。沒有這部分,他們不能進化/上升進下一個 UH。

▲ 250-550 百萬年間,很多種類被UH-1 ET(植物,動物,昆蟲)播種在地球 ,此外一些以太生物也在這裡度過 ....

▲ 有一些種族不想要這項營救任務成功,戰爭爆發。

▲ 等待地球安全了,Ur-Tarranates 開始透過阿曼尼球體在地球上誕生。

▲ 這被稱為T-2實驗 ,12個種族被播種。

▲ 5個隱密種族出現,稱為Palaidorians。

▲ 這些種族身體密度不那麼濃並且沒有性別,他們的身體包含8 股活化的DNA。 他們是DNA 演化的監護人。

▲ 5 個隱密種族是︰

  ‧ Ur-Antrians (棕色皮膚, DNA#2)

  ‧Breanoua (紅皮皮膚,DNA #3)

  ‧Hibiru (白色皮膚, DNA#4)

  ‧Melchizedeks (黃色皮膚, DNA #5)

  ‧Yunaseti (黑色皮膚,DNA #6)

▲ 這些與世隔絕的種族在地球上沒有留下痕跡,因為他們在反粒子的宇宙裡。 (參見Vo年前ger I : Sleeping Abductees) 。

▲ 阿曼尼球體= 3D記錄大廳 (時間/ 入口) 。

▲ 在我們的太陽系裡的每顆行星都是Tara的UH-2 形態場的一部分。

▲ UH-2 Tara不能上升成為UH-3 Gaia,除非在我們UH-1 太陽系裡的所有這些行星充分整合完成他們失去的形態場。

▲ 形態場為一種藍顏色的駐波伴隨蒼白的綠色。

▲ 藍色的火焰(This Blue flame) 是Tara在地球上的一部分

▲ 地球 的火焰是橙金色。

▲ Tara的火焰是藍綠色 (認為為象牙,珍珠之門) 。

▲ Gaia的火焰是紫金色。

▲ Meta-galactic核心的火焰是白色金。



第3個世界(25 百萬年前到5.5 百萬年前)的第1次播種。

▲ 5個隱密種族在不同的位置進入地球。

▲ 每場種族藉由身體上生育分別播種6男 6女在地球。 (所以全部是60 人)

▲ 第1 個出現是第3根種族,Lumanians。

▲ Lumanians = 3D棕皮膚= 3D Antrians = 3D 15百萬年前 = 3D DNA #2

▲ 第2 個出現是第4根種族,Alanians。

▲ Alanians = 3D 紅皮膚= 3D Breanoua = 3D 9百萬年前 = 3D DNA #3。

▲ 5.5百萬年前,與UH-1 ET的混血'引起遺傳學突變離題,因此不能不朽的變形/揚升。

▲ UH-2 天狼星-Anunnaki和其他ET+Meta ET的成員 想要停止地球的演化(T2的12 部落實驗) 。因為他們不願意有離題基因(偏離進化議題)的人類揚昇返回Tara。

▲ 其他種族有他們自己想要地球別有用心的原因。

▲ 純能量的電性戰爭在本太陽系和大氣層裡爆發。

▲ 不論是正要揚昇到Tara,或有離題基因(偏離進化議題) 的人類均被消滅。

▲ 地球幾乎戰成廢墟,直到UH-5 的Breneau 調停。

▲ 電性戰爭之後,第3與第4根種族必須被重新播種,但是這次在他們的基因內植入了阿曼尼封印。

▲ 阿曼尼封印阻止人類使用離題突變的基因訪問通過阿曼尼球體/ 大廳。

▲ 維度-1的第6次級頻率音調被從人類第一簇DNA 內除去。

▲ 如此作使得人類無法直接得到第7股DNA。因此不能收集全部DNA來上升/變形(經由藍色火焰). 。

▲ 當身體的基因容量用盡時,它將死亡並且再去過一個化身的循環。 (第7股DNA 藍色火焰允許身體的無限的能量更新) .

▲ 想法是透過第3根種族 + 第4根種族...,重覆在地球誕生3次 , 然後必須等待第5根種族出現 ,並化身(投胎)成為第5根種族以收集5-6-7股DNA (第7股 釋放/脫落 阿曼尼封印) ,以上升/得到編碼到達UH 2。

▲ 由於電性戰爭,一個更嚴重的問題被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