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Ascending (3) 再次的播種實驗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28&prev=629&next=627&l=f&fid=26

Ascending (3) 再次的播種實驗

▲ 5 百萬年前,地球裡閘極欄移動引發快速的冰凍。 地球振動下降,這變化之後不再能安全放置阿曼尼球體。

▲ 為了避免損壞,ElohimUH-3 將阿曼尼球體移到在4D裡的一個安全的地方。

▲ 由於這原因,第3 和第4根種族不能再重組他們的第4股DNA。

▲ 來源於Hibiru隱密種族的第5根種族(Aeiran/Aryan)擔負起重組吸收第3根種族和第4根種族碎片的負擔/責任。

▲ 5.5 百萬年前,人類進化被阻礙長,直到天狼星-B介入。

▲ 一座人造入口橋建造聯接天狼星-B,D4阿曼尼球體 與 D2地球核心。

▲ 一些第2次播種的靈魂合併天狼星 B的意識創造Kantarians。

▲ 這第2次播種的入口橋樑被稱為Amorea大廳。

▲ 在亞特蘭提斯期間這被稱為Horus的第3眼。(Horus ,Osiris和Isis之子)

▲ 4 百萬年前,UH-1 昂宿星系統內發現的流放人類分支被稱為Europherites。他們與Kantarians 混血,後代被稱為Dagos(暗褐色皮膚)。

  ‧4 百萬年前 Dagos帶來地球重新播種。

  ‧3.7 百萬年前 Ur-Antrian第3隱密種族(DNA1-2 + 7-12)

  ‧3 百萬年前 Lumarians 第3根種族 (DNA1-2)

  ‧3 百萬年前 Breanoua 第4隱密種族(DNA1 2 3 + 7-12)

  ‧2.5 百萬年前 Alanians第4根種族(DNA1-2-3)

  ‧1.5 百萬年前 Hibiru 第5隱密種族(DNA1-2-3-4 + 7-12)

  ‧1.27 百萬年前 Ayrians 第5根種族(DNA1-2-3-4)

  ‧65000年前 默基瑟德(Melchizedeks) 第6隱密種族(DNA1-2-3-4-5 + 7-12)

  ‧當今的Muvarians 第6根種族(DNA1-2-3-4-5)

  ‧將來的Yunaseti第7隱密種族(充分的12股DNA)

  ‧將來的Euanjhechi (Paradisians) (DNA1-5 + code6-12)



▲ 默基瑟德種族是不受 阿曼尼與Palaidor DNA 封印影響的種族。 他們建立Melchizedeks的Essene兄弟會(Essene brotherhood) 和 默基瑟德教團(priesthood of Melchizedeks)。

▲ 10,000年前Hibiru和Melchizedeks隱密種族混合成為希伯來(Hebrew)種族。

▲ 他們在亞特蘭蒂斯毀滅後撤退在地下,之後被稱為藍色的火焰的發言者, 保護者或. Priesthood of Ur/Tara。

▲ 這些地下的土地被稱為Ar-Ratoth / Agratath / Agartha。

▲ 更多的封印稱為Templat Axoim 封印,被放在人類DNA 中。透過一個由默基瑟德Priesthood分離出的反叛宗派的填入。

▲ 這個Templar/Axoim 封印仍然影響大多數現今的人類人口。 這也被稱為666 封印 [人的數量,安置在前額] 。這最初被幫助大金字塔建造(用666進行編碼)的UH-2天狼星-Anunnaki所使用 。

▲ Melchizedeks隱密種族和天狼星-Anunnaki的混血 建立Nephilim 和Anu人類種族。

▲ 大角星 管理Templar-Axion 封印。

▲ 靈魂本質必須透過︰

  i 昂宿星

  ii 大角星

  iii 仙女座

  iv Tara(重生)

  v 地球(直到與Tara合併)


▲ 這個Templar-Axion 封印也被稱為靈魂收割/ 審判日... (另外一個 RA的通靈管道David Wilcock 也提到相關訊息)

▲ 地球/Tara 閘極欄合併要在2012 年之後的3-4 代發生。

▲ 第1 波揚昇在 2012-2072

▲ 第2 波揚昇在 4230

▲ 能重組第4 簇DNA 的人類將能在第1波中揚昇。(躲開再化身的循環)

▲ 在地球與Tara閘極欄合併之後,第7 根種族和第7個隱密種族將出現 ... 這被美洲印第安人稱為第5個世界。

▲ 目前是第6 根種族第3波的開始。

▲ 在第7根種族階段, 將重組DNA #6。

▲ 第7 根種族不死,也非經由肉體誕生,並且能時間旅行。

▲ 很多ET造訪者與第7根種族有關(來自Tara/ 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