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Ascending (4) 爬蟲族(Annunaki)與耶洛因(Elohim) 的爭戰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29&prev=630&next=628&l=f&fid=26

Ascending (4) 爬蟲族(Annunaki)與耶洛因(Elohim) 的爭戰


▲ UH-3 Elohim 支援沒因混血而被污染的第5 根種族Ayrian / Hibiru 隱密種族。

▲ Elohim 希望能取回地球,再進入地球核心的阿曼尼球體。

▲ 1 百萬年前 Drakon從UH-2獵戶座系統來到地球並且干預基因代碼。

▲ Drakon = 3D 龍/ 似蜥蜴,敏感,積極,專業科學家,與UH-1 的銀河議會關係不好。

▲ Drakon創造一種稱為Dracos的配種(人體但是Drakon 面部特徵) 。透過來自他們的培育的產品是Phalzants(Chupacabras) 是把Drakon與動物品種結合起來。

▲ 由於這些Dracos相對的優良和他們的大規模培育計畫,很多原本文明撤退到地下 ...

▲ Phalzants和Drakons 目前正用有害地球的議程幫助Zetas。

▲ 因為Dracos有人類基因,他們相信他們對地球有和我們一樣多的權利。

▲ Drakon 變得一個威脅,在天狼星-Anunnaki幫助下, Drakon 地下棲息地被摧毀。

▲ 這個計畫產生不良後果包括,地殼的爆炸,洪水,軸傾斜等等。

▲ 大多數Drakon離開地球或者被毀滅。

▲ 大多數人類撤退到地底。

▲ 由於人類基因的缺陷,其他ET種族利用這次機會來實驗。例如人/ 猿的原始形式。 (人類血統並非源於這些人猿)

▲ Atlanian 第2次播種(在火星上逐步發展形成)。受了UH-2 天狼星-Anunnaki的影響, Anunnaki 性別歧視 - 婦女是附屬僕人/奴隸。 他們也聲稱他們是我們的神。

▲ 950,000年前 , Anunnaki 透過自己的混血產生Nephilim。 他們先進/ 優良並且支配人類。

▲ Lamanian 文化已經撤退在地下而沒被影響/ 滲入。

▲ Elohim 和Ra 同盟關閉一些DNA基因代碼(廢品DNA) 。

▲ UH-2 Seres/Ceres與Atlanian & Ayrian 種族成員混血創造稱為Serres / Egytians的優良人類。

▲ 埃及人(Egyptians)攜帶最多樣化的遺傳密碼。

▲ 900,000年前Elohim & 天狼星委員會把阿曼尼球體再放入地球的核心。

▲ Anunnaki不滿 Elohim 改造/混血Nephilim 種族 ,決定破壞阿曼尼球體並且利用人類為奴隸,為他們開採金礦。

▲ 戰爭持1000年 ,在Nephilim 與Serres(地球上) ,以及Elohim 與Anunnaki(銀河系之間) 之間爆發 。

▲ 地球種族流亡到其他上行星。 大多數Nephilim移居天狼星-A然後再到Nibiru。

▲ 再次的 UH-5的Breneau 出面調停談判並且在交戰種族之間達成一項El-Annu條約。

▲ El-Annu條約 不允許Nephilim返回地球 。但Anunnaki 被允許創造一個叫Annu的 種族 (Anunnaki-人類 的分支) 。

▲ 這條約也在Anunnaki內創造很多分裂。

▲ 在一方陣營是”一的律法” (Law of One) 的追隨者, 包括- 天狼星人-藍色(在天狼星 A) ,Kantarians(在天狼星-B) 以及UH-2 天狼星委員會。

▲ 另一方陣營是Anunnaki Resistance,Dracos(在天狼星 A) ,與誓死破壞阿曼尼球體的Drakon。

▲ 為了控制住局面 ,少部分RA 同盟和天狼星委員會 使用“666” Templar-Axion 封印,在Dracos 與Anunnaki Resistance身上。 意指這兩者除了他們自己以外都不能與其他種族混血。

▲ 因此現在Anunnaki Resistance的唯一希望是透過Anunnaki 混血計畫,即條約允許Anunnaki的Annu後代來重返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