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Ascending (5) Annunaki 王國 : 亞特蘭提斯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30&prev=639&next=629&l=f&fid=26

Ascending (5) Annunaki 王國 : 亞特蘭提斯

▲ 849,000年前 阿曼尼球體從地球的核心遷移並且被放在大角星和昂宿星保護的一個安全的位置。

▲ 阿曼尼球體被隱藏在仙女座 恆星系統裡。

▲ 仙女座未同意軍事介入,因為他們不支持 El-Annu條約。

▲ 在D-2 地球核心和仙女座星系裡的阿曼尼球體之間的一座入口橋樑被允許建造,幫助在地球上重新播種 。

▲ 這座入口橋樑被稱為Palaidor盟約的拱門 (Arch of the Covenant of Palaidor) 或盟約之弧(arc of the covenant)。

▲ 一個5D 封印被加設定在弧上, 使它為一扇單向通道,靈魂能下降到地球,但是不能回來,除非他們有5-D編碼基因。(稱為弧之盾 Shield of Arc) 。

▲ 第6根種族 Muvarians與他們的默基瑟德(Mel chizedeks) 隱密種族握有5-D基因代碼, 意思指那些Annu 分支也握有像根源自默基瑟德(Mel chizedeks) 隱密種族他們那樣的鑰匙。( Melchizedeks隱密種族和天狼星-Anunnaki的混血 建立Nephilim 和Anu人類種族。)

▲ 擁有那些鑰匙/ 盾的種族將變得監護人。

  ‧一旦8% 人類人口集合出第5簇 DNA ,弧之盾將被解除。

  ‧地球閘極欄頻率將升起,點火啟動阿曼尼球體下降回地球核心,預估要花費2000年的時間。

  ‧如果這發生,阿曼尼的藍色火焰將花費12年的時間過程來與核心/阿曼尼球體 合併。

  ‧入口回到Tara 的揚昇之門將被打開。

▲ 當時第3次播種的新種族返回地球時發現第2次播種的一些生還者(Lamanians 和Ur-Antrian) .

▲ Serres-Egyptians 混血Lamanians。新種族被稱為Urtites (800,000年前) 或 Priesthood of Ur.。

▲ 750,000 - 75,000 年前,全部5 個隱密種族透過Urtites的血源誕生在地球。

  ‧75000年前Ur-Antrian隱密種族。

  ‧73000年前Lamanian/Lemurian 太平洋 和 安第斯山脈。

  ‧72000年前Breanoua 隱密種族。

  ‧70000年前Atlantians 大西洋 和 埃及。

  ‧68000年前Hibiru隱密種族。

  ‧65000年前 雅利安 - 黑海 & Carpathian 山。



▲ Annu被播種進入Atlantian 根種族。 與他們父輩 天狼星-Anunnaki 保持接觸。

▲ [注意到︰ 到目前為止,除了Anunnaki Resistance/叛亂者, Anunnaki仍 奉行”一的法律” ]

▲ 其他星際種族給與技術上的禮物。例如水晶動力發電機。

▲ 盟約之弧位於亞特蘭提斯陸塊內。

▲ 55000年前,亞特蘭提斯差不多結束時,Anunnaki Resistance借助於Drakons和Dracos,滲入Annu,並產生混血。

▲ 因為Anunnaki resistance攜帶Templar-Axion 封印,這封印在與Annu的基因裡被混合。

▲ 52000年前,Templar-Annu(被Annunaki Resistance滲入) 允許被禁止的Dracos返回地球 。並給予Dracos在地球上的一個永久的基地,幫助交換滲入Lemurian大陸的Muarivhi。

▲ 人類使用水晶發電機試圖清除地下Dracos,但是計畫產生不良後果。

▲ 51750年前 ,盟約之弧的穩定被突破並且被移到埃及。

▲ Serres-Egyptians分享取得控制權。

▲ 為了嚇阻Anunnaki Resistance,天狼星-Anunnaki作了武力展示,把一個前哨基地安裝在火星並訪問Egypt/Atantis群眾。

▲ 天狼星委員會建造金字塔架構遍及地球入口地區。

▲ 金字塔建築物是天狼星-Anunnaki的商標。

▲ 48000年前,吉薩金字塔在盟約之弧上方被建造,來保護它以防止Annunaki叛亂者佔領。

▲ 人面獅身像(獅子身體和Anunnaki武士的頭) ,在內部地球大们/入口/圖書館/ 貯存地 上方建造 ,被作為對獅子種族的象徵符號。

▲ 它也是保護/ 蓋住5-D UHF 能量的設備(反重力) 。 它被稱為Ankh,用來幫助建造金字塔。

▲ Ankh (生命之鑰,開啟永生之門。太陽神神衹手中握有安卡。) 的真實身分,盟約之弧,一座入口橋粱已失去。

▲ 獅子種族來自UH-2,是早期創造Anunnaki的創始人。 [注意到︰人面獅身像比大金字塔還先被建造] 。

▲ 12550和11000年前,大金字塔被重新建造幾次。

▲ 它作為星際心靈運輸中心。 [Alan Alford,描述金字塔是一台發電機和像一座控制雷達的指揮塔。西奈沙漠實際上是到達離開港口]。

▲ 金字塔允許天狼星委員會快速進入盟約之弧以干涉Anunnaki 叛亂者的攻擊。

▲ 金字塔和盟約之弧被建造安置在地球的心輪。

▲ 金字塔原與天狼星B聯結 ,但是後來一些閘極欄移動/傾斜並重新與昂宿星系的Alcyone聯結。由於這變化,天狼星委員會的訪問變得更艱難,也不再那麼頻繁。

▲ 叛亂者使用他們在亞特蘭提斯內部的水晶發電機私撕裂確保地球入口安全的電磁障礙。這引起洪水,地軸傾斜。在處理過程中破壞亞特蘭提斯,讓亞特蘭提斯分成3 片小陸地。

▲ 那些叛亂者因此失去他們亞特蘭提斯堡壘。 這激怒他們並對天狼星 前哨基地--火星積極發起攻擊。 天狼星委員會將叛亂者艦隊從地球趕到的遙遠的Nibiru, 但是金字塔,人面獅身像和其他文明中心已被破壞。

▲ 9500年前,當天狼星委會-Anunaki,Annu-Melchizedeks和Serre-Egyptians重新建造埃及時,Templar-Annu恢復對亞特蘭提斯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