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Ascending (6-1) 隔離下的失憶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39&prev=664&next=630&l=f&fid=26

Ascending (6-1) 隔離下的失憶


▲ [補注︰ 在讀這第6部時,一些來自Laurence Gardner的補充] 。

  ‧阿肯那頓 (Akhenaton) = 3D摩西 (Moses) 。

  ‧Nefertiti = 摩西3D的 妻子

  ‧Amenhotep-III =摩西3D的 父親

  ‧Tiye(王后) =摩西3D的 母親

  ‧Tey = 3D Smenkhkare( 即 Aaron) 的 母親

  ‧Aye = 3D Smenkhkare( 即 Aaron) 的 父親

  ‧Yusuf-Yuya = Smenkhkare的 3D 祖父

  ‧Aaron (Smenkhkare) = 3D公主Scota的 父親

▲ 西元前28000年。 亞特蘭提斯爆炸,亞特蘭提斯剩下3座小島。 (百慕達Bermuda群島)

▲ 外星造物使用埃及-金字-Alcyone / 入口訪問地球。

▲ Anunnaki Resistance和Drakon不允許使用這入口。

▲ 西元前9558年,Anunnaki叛亂者使用亞特蘭提斯水晶核心動力發電機試圖破壞阿曼尼球體 。

▲ 阿曼尼球體 反射回電磁脈搏能量束回到水晶發電機上。 這引起大的連鎖反應爆炸。

▲ 天狼星委員會發現得太遲。 委員會命令天狼星-Blue 種族 從地球上移除去全部的水晶核心發電機。

▲ 更進一步的安全封印設定在盟約之弧上。

▲ 先前封印的兩個圓柱杆權杖(rods-cylinder-staff)被改變以允許/ 幫助埃及人進入內部地球入口。

▲ 電磁脈搏能量束啟動阿曼尼球體,但地球不在正確的頻率上接受阿曼尼球體,因此閘極欄爆炸。

▲ 西元前9540年大洪水之後, RA 同盟+ Elohim +其它人 改變地球的形態場(創建一個自然頻柵,不允許4D插入3D)。

▲ 此外地球所有星際入口遭關閉。

▲ 地球被RA 與 Elohim勢力 完全隔離。

▲ 頻柵允許Elohim支援他們自己的種類(Hibiru隱密種族和Serres- Egyptian) 。

▲ 其他全部外星種族與高維度種族, 被禁止干涉介入與干擾。

▲ 只有第3 簇DNA 而沒有7-12簇基本音調導致基因突變。DNA 的這些缺口引起意識與無意識之間的記憶損失,與夢裡回憶時引起變形/ 損失的星光層意識。

▲ 自我Ego(5個感覺) 以及較高自我Higher-Self (10-12個 泛音頻率) 現在被劈開分離。

▲ 我們全部失去來自多維銀河系社區的直接幫助與關係。

▲ 有意識的聯結更高維度需要第4 簇DNA。

▲ [更多的DNA 訊息需參閱Anna Hayes的 ”Secrets of Amenti” ]



▲ Egyptian -Serres + Annu-默基瑟德 + Hebrew 人現在監護著盟約之弧 並保管rods/staff與內部地球入口的連接。

▲ Zephilium(Zetas Reticuli) 與Templar-Annu混種 , 懷著反轉他們突變的基因的希望,建立他們自己的一種配種來更適合地球。

▲ 12 DNA 包含UH-1 和UH-2最高的遺傳學印記。當完全活化時,將能體現(embody)12 D 超靈。

▲ 目前,全部種族均生存在阿曼尼球體上。

▲ 西元前2409年 - Elohim從D4 釋放了阿曼尼球體。

▲ 西元前1398年 ,來自UH-2(純Anunnaki-天狼星委員會)的一個阿梵達Avatar化身,帶9-D 頻率透過Annu-默基瑟德在埃及底比斯(Thebes)出生。

▲ 他的名字是Amenophis-IV (西元前1366年他把名字改為阿肯那頓)。 他的父親是Amenophis-III (Serres-Egyptian種族),母親是王后Tiy (Annu-Melchzedek種族) 。

▲ 西元前1374年 - 阿曼尼的大廳被打開。

▲ 在他的28歲的時候, 他被帶到內部地球並且用於訓練提昇。

▲ 西元前1367年 遷移到Tel-El-Amarna。

▲ 在那時吉薩金字塔仍然控制在擁有Serres- Egyptian血統的Amonist priests下。

▲ 不久,阿肯那頓變得扭曲並且只向Annu 人徇私,他不允許其他任何種族經過阿曼尼大廳提昇。

▲ 一個阿肯那頓無法理解的替代的計畫 由Priests of Ur 和Elohim執行。這允許其他(非Annu)的 種族提昇。

▲ 這個計畫動用200藍色火焰的默基瑟德 支援人員。

  ‧火焰的看守人之首是 :

  ‧主要火焰持有者= 3D Phaelopea 女祭司

▲ 內圈火焰看守人= 3D 霍朗赫布(軍隊統帥) ,Sabatoth(異父兄弟) 以及Ankhi(Kiya) 他的第4位妻子。

▲ 西元前1362年 - 阿肯那頓查覺到某事 ,發狂並且宣判Ankhi 和Sabatoth死刑,但是他們逃到吉薩。

▲ 霍朗赫布 (Haremhab, Haremhob) 沒被查到殺害 ,阿肯那頓在入口找到他和其他一些藍色火燄 看守人。

▲ 扭打爆發,阿肯那頓要關閉阿曼尼大廳,他的staff/rod能量束被火焰持有者更改方向。一部分的阿曼尼球體瓦解並引起混亂,D-1 和D-2 靈魂(地底世界) 被釋放。

▲ Elohim 調停,重新封印阿曼尼球體, 並且抹擦每個人對整個事件的記憶並且讓他們回到他們的家。

▲ 因為阿曼尼球體破裂成兩部分 ... 當時任何透過它嘗試提昇的人的靈魂也被打碎。

▲ 阿肯那頓 把這個警告認為是對他和Annu的陰謀。 因此他繼續讓人透過阿曼尼大廳提昇。

▲ Elohim 再次調停 .. 解除rods/staff並且密封阿曼尼大廳。

▲ 他的叔叔以及他的第1位妻子Nefereti決定暗殺阿肯那頓 。

▲ Ankhi(第4位妻子) 與2歲兒子被暗殺,然後在西元前1353年, 阿肯那頓也被暗殺。

▲ Smenkhare佔用寶座,Sabatoth被監禁然後在西元前1344年處死。

▲ Sabatoth留下一個兒子並交給妻子Ihopetohelep。

▲ 孩子被命名為圖坦卡頓 (Tutankhaton)。

▲ 圖坦卡頓與Ankhesenpaaton (阿肯那頓的第3個女兒)結婚。

▲ Smenkhare被暗殺,圖坦卡頓 即王位。

▲ 為了使Serres priesthood滿意,他的名字被改成圖坦卡門 (Tutankhamon)。

▲ 他變成霍朗赫布的木偶,霍朗赫布與Serres-Egyptians結盟並且離開了藍色火焰看守人。

▲ 圖坦卡門抵抗,但是在17歲時被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