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Ascending (6-2) 耶穌-9 與 耶穌-12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64&prev=665&next=639&l=f&fid=26

Ascending (6-2) 耶穌-9 與 耶穌-12

▲ Aya : 霍朗赫布的朋友,一名老的神父參贊被任命擔任這個王位。

▲ 在Aya死之後,霍朗赫布 任命自己為王並且著手破壞他與藍色火焰的看守人和Aton 運動的任何聯繫證據。

▲ 盟約之弧的監護現在被轉移到Hibiru隱密種族。

▲ 由於阿肯那頓 徹底失敗,在UH-3 Elohim,UH-2天狼星委員會 和Ra 同盟中出現了大的歧見。

▲ Elohim 放棄了人類,將他們的注意放在拯救Annu-默基瑟德 和希伯來人。

▲ 從這裡,事情變得更混亂。

▲ Elohim決定唯一保證遺傳純種的方法是讓雄性來支配,控制婦女為生育目的。

▲ RA 同盟做了最後一次呼籲。

▲ 西元前1240年 - Azurites 和Elohim 建立Essene Brotherhood。

▲ 再次Elohim獨攬地球大權來進行各種各樣的混血議程。(你會如何處理實驗失敗的樣本?) 。 Priests of Ur 不同意Elohim的作法,決定離開Essene Brotherhood,拯救一些他們自己選定的essene 家庭。

▲ 西元前1979年 - 一個來自第2次播種的ET種族 Nephilim的人被帶到地球,他的名字是默基瑟德默基瑟德,他成為塞勒姆(Salem)的國王(之後 塞勒姆演變成為JeruSalem) . 。

▲ 默基瑟德和希伯來Essenes被稱為Templar-默基瑟德。

▲ 其它與Priests of Ur 和Azurite 委員會合作的Essenes被稱為藍色火焰默基瑟德。

▲ 為了重新調整好阿曼尼球體並且重新結合Essene 宗派,一個來自12D 的阿梵達(Avatar) 化身被帶來。

▲ 西元前12年 , 這個12D 化身在伯利恆外誕生。

▲ 母親是Jeudi和父親是Joehius,兩個人都是Solomon的後裔。

▲ Priests of Ur監護著他。

▲ 這個孩子的靈魂本質來自於UH-4 阿梵達化身: Sananda。 孩子的名字是Jesheua-默基瑟德(Jesheua-12, 耶穌-12) 。

▲ 西元前7年 - Elohim 決定帶來一個9級的Avatar化身,這個孩子被命名為耶穌 -9,父母是(按照聖經) 瑪莉亞Mary/約瑟夫Joseph。

▲ 耶穌-9 和母親瑪莉出身於ET Nephilim的胚胎。

▲ 由於不想要人知道ET的干涉,這與ET的連接被純潔概念掩飾(處女生子)。

▲ 在<<聖經>> 裡,這兩個阿梵達的生活(耶穌-9, 耶穌-12) 鞏固成為同一個耶穌。

▲ 透過耶穌-12的誕生,希伯來人和Alcyone的默基瑟德 形態場被重新結合。 阿曼尼球體被修復,因此他被認為是種族的拯救者。

▲ 西元8 年, 在研究波斯和印度之後 ,在他20歲的時候 , 他被priests of Ur.帶去吉薩。 在這裡他幫助很多團體提昇通過阿曼尼大廳。

▲ 從這裡,Ra的Azurites 任命了藍色的火焰默基瑟德 Essenes,默基瑟德種族 和Hibiru隱密種族分享監護盟約之弧。

▲ 西元1972 年,時間旅行的hybrid-Zionite 種族選擇一些團體去接收到完全的12 DNA。

▲ 12 DNA 矩陣被隨機分佈在全部種族。 不過最大的集中地是在希伯來,默基瑟德,雅利安,東方印度和西藏中可發現。

▲ 西元8 年-21年時期,耶穌-9在Templar-默基瑟德中受歡迎,耶穌-12則被忽略。

▲ 耶穌-9 已經在整個尼泊爾,希臘,敘利亞,波斯和西藏旅行。

▲ 耶穌12的教導更接近東方並且隱藏在埃及吉薩的祕密學校內。

▲ 耶穌 9的教義較廣為人知,受羅馬,以及從他自己的Templar-默基瑟德的影響。

▲ 西元8 年, 耶穌-9 32歲時,與他的妻子瑪麗亞·抹大拉(Mary Magdalene) 和他們的3個孩子流放到法蘭西。

▲ 另一個人名為Arihabi的人 (希伯來-Annu-Melchi種族) , 在Elohim 引導下,透過幻想相信他自己是耶穌-9 ... 我們全部知道其餘全部,在十字架上釘死。

▲ 他的身體的復活是透過Elohim的一個全息的插入物。[Lysa Royal 以及賽斯的珍. 羅伯特Jane Robert 多年前也說明過這一段 ] 。在這之後他在印度度過剩下的30年餘生。

▲ 耶穌-9 和Templar-默基瑟德 成為猶太人(Jewish)和基督教徒(Christian)信仰主要基礎。

▲ 來自不同種族的6名女子被選擇攜帶耶穌-12的 種子來使12股的DNA 永存。

▲ 這些孩子的後裔在法蘭西貴族中,其他在凱爾特人(Celtic) ,埃及和非洲血統裡。

▲ 在6個出生的孩子中,有5個倖存並產生12 DNA 的血統。 其中一個現在於美國。

▲ 耶穌-9 也繁衍他的3個孩子...

▲ 耶穌-9 到了西藏,並且在Elohim的幫助下,他在西元47 年提昇到 UH-3。 這是需要10 簇DNA ,是在Elohim幫助與允許下完成。

▲ 西元27年,耶穌-12在39歲的時候經由盟約之弧提昇地球。

▲ 耶穌-12和耶穌-9的教義已經被需要權力的那些團體所腐化,扭曲.。

▲ 耶穌-12 恢復了希伯來人,但是沒得到稱揚。

▲ 由於耶穌-12和耶穌-9的努力,全部種族已經在阿曼尼球體裡恢復,2017年的第一個波提昇將如期展開。

▲ 這裡詳述關於耶穌-12和耶穌-9的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