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Ascending (7) Zetas 的干涉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65&prev=666&next=664&l=f&fid=26

Ascending (7) Zetas 的干涉


▲ 能量印記的DNA 被載入個人形態場內,因此關注這物質頻率領域的DNA是重要。

▲ 人類身體原是不死的。

▲ 個體擁有第5階段的自覺意識,並能完全重組第5簇DNA,將中斷死亡/ 再生循環,超越肉身並形態轉移越過HU-1。

▲ 第6個隱密默基瑟德 種族握有第5簇DNA。

▲ 越多能重組第5簇 DNA 的靈魂,地球閘極欄越迅速的把5-D 頻率傳送進行星的能量場。

▲ 污染和自然環境的濫用使靈魂本質難以在這行星上維繫高頻率的振動, 與在地球核心固定阿曼尼球體。

▲ 在26556 年循環裡的某些點(兩次) , 隨著閘極欄達到如此高的振動,足以允許與5-D 頻率融合。在這些點,地球能容納高頻率靈魂。

▲ 26556年 循環被分成6個4426年循環。 地球在在第1個4426年循環的中間點和最後一個4426年循環的中間點將到達那二個高振動的點。

▲ 地球和Tara 形態場的合併,將花費5年過渡時期。在這個時期某些異常將存在,例如雙月亮,黑夜和白晝的延長。

▲ 此外電/磁裝置可能很難起作用。

  ‧補注︰ 這像St.Germain 在1988年描述的 (St.Germain透過Azena & Claire通靈,寫了2本書 : Earth’s Birth Changes & Twin Souls & Soulmates) 一樣有趣 。 Germain提及在某一時間點 ,地球磁場反轉引起全部電子儀器不起作用, 我們必須在設備上抵消極性使設備能工作。

  ‧他也提及我們將會知道何時接近他稱的提昇點 : 飛機將開始從天空掉下來(電子儀器不起作用),情況將變得如此壞以致於全部航班將被停飛。

  ‧當被問及時間點時,他說未來事件是變動的,但他表示是10年的時間(當時是 1998-99 ) 。

▲ 在這個循環的中途點,由meta-宇宙D8核心到HU-1,整個時間彎曲入口打開,全部5個諧波宇宙內的諧波時間週期達到同步。全息(holographic)能量束 貫穿並維繫全部維度。

▲ 這能量束透過核心(黑洞)進入我們太陽系。

▲ 昂宿星系的中心太陽Alcyone是我們的太陽系的另一顆主要太陽,它與我們的太陽組成我們一個雙星系統。Alcyone,是昂宿星系統的第8顆星星。

[補注︰ 很多科學家認為智慧型生命是存在於雙星系統。]

▲ 在中點之後的5年,每個人都會有機會得到第5簇DNA 印記以提昇到Tara。

▲ 那些能重組第5 簇DNA的人將能形態轉移他們物質的身體到Tara。

▲ 只能重組第4 簇DNA的那些人可能選擇死亡(並非自殺) , 例如災難等等 ... 。他們能以靈魂本質去到下一階段,而不必重新投胎。

▲ 其他不能重組的那些人類將困入一再的化身,直到2213年下一次機會的來臨。

▲ 提昇循環開始於西元前196年,2017年是這循環的中途點。

▲ 1906年小行星朝地球前進,azurite 委員會,Elohim 和Ra 許可了非直接的干涉。

▲ 那些監護人擊碎了小行星,只有一些碎片進入地球大氣 。

[補注︰ 或許在俄羅斯 Tunguska].

▲ 第2次發生是在1982年,再次它被圓滿結束。

▲ 1926年,在來自行星Apaxein-Lau的Zeta/Zephilium種族開始與幾個地球政府接觸。

▲ Zetas / Dracos策動的幾項計劃在破壞地球閘極欄振動率以阻止我們逐步揚昇。

▲ Zetas涉及亞特蘭提斯,並在同時殖民火星。

▲ 1748年,Zetas安裝一個頻率閘極欄。 這個閘極欄塊阻礙 夢/ 星光層/ 出體回憶

▲ 在1986,8%的地球人口重新調整好第4 簇DNA,因此更進一步打破Zetas頻率柵, Zetas頻率柵試圖讓我們維持在第3簇 DNA 的水準。

▲ 從那以後,Zetas/Dracos 變得極度渴望來阻止我們/地球逐步提昇。

▲ 1943年Zetas提供美國技術。

▲ 美國海軍Navy 開發使物體隱形的一項技術(費城實驗) 。

▲ Zetas有一隱祕不明的動機。

▲ 他們知道一個人造的梅爾卡巴領域將擾動地球的自然的梅爾卡巴領域並在空間時間引起一條裂口。

▲ Zetas的太空船由這裂口進入且未被發現。 他們引發太陽電磁脈衝,擾亂太陽的梅爾卡巴,導致它由磁性變為電性。

▲ 在1949-1972年之間 ,這引起不正常巨大太陽風。 如果監護人沒調停 ,這70年代/ 80年代內 ,本會造成主要極點偏移變化。

▲ Zetas的目標是使閘極欄失焦並強置一個頻柵來阻止地球/人類提昇。

▲ 為了人類能提昇,阿曼尼球體必須在1/1/1988以前適當安置,並且在透過2000年啟動。

▲ 在70年代初,監護人放置一個11︰11/12︰12的頻率閘極欄,穩定Zetas引起的損害。

▲ 這個頻柵開始在1992年1月11日被解除。

▲ 1982-1984年,除了部分仍然想控制/ 擁有地球的幾個支派,大多數Zetas / Dracos交出並且與監護人種族簽訂協議條約。

▲ 協議包括對重置所有Zetas/Dracos 產生的混血在D-4行星和拆除他們的頻柵。

▲ 拒絕放棄的主要是Zetas灰人,他們是來自Rigel星(獵戶座系統) ,被認為是 Rigelians或者Futchzi。

▲ 他們透過Montauk 計劃引起另一主要的分裂。

▲ Zetas/Dracos的誘拐繼續發生(現象是3D懷孕7個月內的嬰兒) ,那些監護人則重新誘拐來移掉 Zetas/Dracos 遺傳密碼。

▲ 監護人設定一個橋區(Bridge Zone)計劃,以防止更多的混亂來更進一步保護地球。

▲ 你們關於梅爾卡巴場的一些訊息是迷失的。

▲ 全部行星包含一套反旋轉的電磁場。

▲ 例如 D-1 包含磁性逆時針方向的12 個基礎音調頻率螺旋/ 圖案。此外包含電性順時針12個基礎泛音頻率螺旋圖案。

▲ 兩個螺旋形的能量場形成一個星四面體 ,稱為梅爾卡巴場。

  ‧D-1 地球梅爾卡巴場是在地球核心裡,元素鐵內一極小水晶接地UH-1 形態場。

  ‧D-2 梅爾卡巴圍繞持有形態印記的D-1 梅爾卡巴。

  ‧D-3 梅爾卡巴是在大氣裡(or 行星外444,000英里處,不確定哪一個正確)。

  ‧D-4 梅爾卡巴是在太陽中心黑洞的黃金裡的一顆水晶。

  ‧D-5 梅爾卡巴 圍繞D-4太陽。

  ‧超銀河梅爾卡巴由15倒置逆向磁場和15個順向電場構成。

▲ 梅爾卡巴全像場透過能量粒子的折射建立事情、空間、時間的知覺/經驗幻象。

▲ 意識經由多維度階層的多層棱鏡,所見到粒子的運動是它自己的幻象。

▲ 所有維度在相同的空間內存在運作,但是由於不同程度角旋轉造成不同的粒子脈衝率而有所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