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Ascending (8) GA 的賭注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666&prev=675&next=665&l=f&fid=26


Ascending (8) GA 的賭注



▲ 一諧波宇宙(HU)= 3個維度(3D)。


▲ 每維度之間是90 度的反向偏移。


▲ 在諧波宇宙之間有反向的45度變換。


▲ 例如3D HU-1 = D1 (+90),D2 (-90),D3 (+90)

         +90 -90 +90 -45 度= 3D +45度的變化。


  ‧[補注︰ Bruce Cathie 從60年代一艘船 " etaltin" 那裡的照片,發現一個天線安置在深海內。有趣的是這天線被6根互相間隔15度橫杆構成 ... 6 x 15 = 3D 90度... 這可能沒有關,但是剛剛上述訊息引起我對Bruce Cathie故事的聯想。在諧波宇宙和下一諧波宇宙之間是45 度反向的角旋轉領域, 建立一個無效/有磁性的互斥區域來分開現實領域(對我們來說,像無止盡空間/星系一樣)

  ‧[補注︰ 或許HU-1 有的無窮距離/物質宇宙邊界,到下一個宇宙的唯一方法是透過頻率移動與提昇 ]


▲ 監護人的原本計畫是透過人造D4基督意識閘極欄提高地球振動。


▲ 地球振動將提昇︰


  ‧1986年 10月首先啟動盟約之弧。


  ‧1988年 阿曼尼球體 將完成歷經14個月的降下到D2 核心。


  ‧1998年6月 再次啟動盟約之弧,開始12年藍色火焰的降下。


  ‧2004年重新調整好地球閘極欄,地球心輪第4 渦點Giza金字塔對齊昂宿星Alcyone 全息能量束。


  ‧2012年 阿曼尼大廳打開。


▲ 在1988年和2017年之間,當維度形態場打開,星系彼此螺旋調和時,地球7個主要渦點的自然封印將打開。


▲ 由於Zetas的1943年費城實驗, Zetas在1972年強加11︰11 / 12︰12 的頻率柵,頻率柵必須不遲於1996年1月被移走。


▲ 一旦阿曼尼球體被打開, 如果D4 頻率不能在2000年1月以前輸入地球的核心, 我們的太陽中心的Tara形態場將爆炸,包括在這個太陽系內10顆行星, 而且會在昂宿星系造成一個連鎖回應。 因為我們的太陽是昂宿星系統裡的一部分。


▲ 從這裡,它變得難對付。


▲ 2003年,Zetas/Dracos 再度實施一個計畫去安裝他們的頻柵。 這主要目的是控制征服我們並且不讓我們提昇前進。


▲ 事情如果不修正,在2012-2017,人口將因地球的大規模變動而減少。


▲ Zetas/Dracos另一選擇是阻止阿曼尼球體啟動,如此使人類繼續陷入在HU- 1 3D困境中, 直到另一個26556年後,人類才能再次試圖提昇。


▲ 監護人和Zetas/Dracos之間的對抗將會使地球與周遭的行星在這場戰爭的賭注中被破壞。


▲ 因此對抗不會解決問題 。


▲ 無論如何, 如果提昇計畫夭折或者被破壞,地球將受Zetas/Dracos 影響控制 ...在2976年以前,地球仍然將要被Draco/Zetas虐待與損壞。


▲ 一個新的解決辦法是橋區計劃(Bridge Zone Project: BZP) 。


▲ 總的說來,BZP是在必要技術與力學下完成。


▲ 由於無法讓Zetas/Dracos離開地球, 監護人於是將讓地球移動離開HU-1 的時間週期。


▲ 這原本將自然的在4230年 發生,但是現在必須被迫提前在2017年發生。


▲ Zetas已經從1943年費城實驗知道,怎樣把電磁脈衝注入地球閘極欄中來安裝他們的頻柵。


▲ 監護人透過增加HU1/ D3的梅爾卡巴到3.5 來抵制Zetas/Dracos 的計劃。


▲ 因為Zetas/Dracos他們的電磁脈衝無法達到新地球的閘極欄速度,他們也已沒有時間重新設定。


 [註:我懷疑是否HAARP是Zetas/Dracos的某個實驗,試圖去知道監護人的BZP是什麼 ]


▲ 為能變換到橋區 , 地球人口必須能重組4.5簇DNA。 8% 地球人口需能重組第5簇DNA和144,000人 的重組第6簇DNA。


▲ 行星的時間位移程序是非常複雜的。並且由於需要直接干涉與被核准,因此是很少被實現。通常人們和行星根據他們做的選擇被單獨留下進化而不被干預。但是因這事件牽涉許多行星,恆星系統,因此這干涉是必要的。


▲ 多數人類仍在沉睡著,地球處在潛在的危機狀態。


  ‧線性時間是透過粒子脈動率建立的一個幻想。


  ‧3維 一個時間節=4426年。


  ‧3維 一個諧波宇宙周期=4426 x 6=26556年。


  ‧3維 每一維度時長= 2 x 時間節= 8852年。


  ‧在6 x 4426週期之外,4個是向前移動,2個是向後旋轉。


  ‧一個時間節= 3維 45度角旋轉位移。


  ‧每一維度= 3維 2x時間時間節= 3維 2x 45deg = 3維 90 度。


  ‧一個HU= 3維 90度位移 (90-90 +90 = 3維 90)。


  ‧從一HU跳到下一HU= 3維 45度位移。

   (3維 90-90+90-45 = 3維 45度位移)


▲ 由於粒子的角旋轉的不同 ,多個實相存在空間裡相同的點,但是保持對彼此的看不見。


▲ 時間不會移動 ...是意識透過時間矩陣的統一場在移動。


▲ 再化身僅僅是靈魂家族的一碎片 ,靈魂家族同時在6 個時間節(time continuums)存在進化。


▲ 一靈魂本質(家庭)包括6對男性/女性靈魂碎片,每個時間週期一對。這被稱為雙生靈魂(twin-flames),但不是等同於浪漫的情侶。


▲ 每一個HU-3 的超靈本質(家庭)化身為12個碎片進入HU-2。


▲ 每一個HU-2 的碎片再化身為12個碎片進入HU-1。


▲ 所以在HU-1,你有144個靈魂碎片屬於同一個靈魂家族。意識居住在高於現實感知的維度。


▲ 我們在4D存在,但是我們集中察覺在3D的現實。


▲ 你的其他靈魂碎片作為過去的化身出現,而HU-2的作為將來的化身出現。


▲ 你的DNA 內的編碼有你靈魂本體的其它部分的電磁印記。


▲ 透過重組你的DNA,擴大接進你在其他時間週期與其他時空,並重新獲得更多關於你靈魂的有意識的自覺。


▲ 夢描述你過去/ 將來的想法和經驗。 透過發生在你其他靈魂碎片進行的意識並滲入你目前現實領域裡。


▲ 從過去/ 其他自我慢慢脈動,在你細胞架構/ DNA 內顯化他們自己的程式, 這被稱為Karmic 印記。


▲ 你可以透過返回過去/未來, 來改變設計你不想要事件。


▲ 思想被保持在某一維度,之後編程進入相對應的DNA/細胞記憶/ 身體細胞。


▲ DNA 發散出過去時間的幻想。


▲ DNA 作為一架實相放映機,在細胞記憶中,儲存物理上顯化的數據。


▲ 程式重調過去事件並顯現於當下現在。


▲ 使用脈輪系統來加速DNA 重組。知道你身體內部的系統並且理解他們怎樣工作, 當你這麼做,你將更易掌控你的生活與重組DNA。


▲ 首先在你學習顯化技能之前,你必須學習反顯化的技能, 因你必須先正確一個接一個控制釋放你的細胞karmic阻礙。


  [註:在Anna Hayes的 ”Secrets of Amenti”書中, 提供6-7 頁的詳細練習來明白學習這些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