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阿斯塔‧謝蘭

阿斯塔·謝蘭:高級精神生命體

在宇宙港SHARE母船上和指揮1000萬艘宏大宇宙艦隊指揮官。

他傳播愛,智慧,謙遜,容忍

但也嚴肅和負責任。

宇宙守護者.極好的朋友

他負責宇宙部分被宇宙人稱為Bela、Quadra或者第4宇宙區。

他的工作核心部分是一個完全不間斷與一切和每個人主要創造者溝通,與這宇宙更深的層次溝通。

他來自第五維行星NIRBUA的高級靈性社會。

總之他的精神已經體現這任務進入一個半-物質身體(重量18公斤)來自第五維高級世界,身高2米,綠色-藍色強烈光亮的眼睛。除這半-物質身體外他有數千精神體並且他使用他們在宇宙許多部分上工作。他同時與數千生命溝通。



與這美麗獨特生命的一個擁抱是獨特及令人難忘的體驗,他將使得你激動的哭泣。



他有一個妻子Ester和大兒子Izak,他愛所有地球上的人並且他正往前尋求與淨化之後第五維行星地球上新文明社會協作。

他的年齡是28000歲,他的面容堪比地球上的人18歲平均年齡。

他也生活在亞特蘭提斯文明社會並協作直到它於11200年前崩塌為止。



××××××××××××××××××××××××××××××××××××


為幫助地球的轉變銀河系聯邦艦隊已部署就緒


  世界銀河系聯邦(GFL)是一個來自很多不同行星文化的大聯邦,星系和星係為全部生命的和諧存在一同工作。在每個居住於我們宇宙的星系裡有一個銀河系聯邦。這些聯邦是宇宙管理結構的一部分,很像區域辦公室是一個大公司管理架構的一部分。我們Milkway星系的銀河系聯邦被叫為世界銀河系聯邦,但是我們銀河系聯邦的一些種族可能以其它名字稱呼,Andromedans(仙女座),Zetas星人等等給的名字會有差別。每個種族文明和行星在銀河系聯邦內有一個委員會代表他們。這些委員會在大小取決於人口和他們在銀河系聯邦的管理架構內的責任。因為種族很多而有數千個委員會。銀河系聯邦比我們能想像的大得多。



銀河系聯邦的大禮堂


  銀河系聯邦有來自每個成員委員會代表的主要監督委員會。這個委員會在大禮堂裡開會。但每個委員會有它自己的大禮堂。或許這是這大禮堂事務那幺混亂的原因。很多通訊員在大禮堂參加會議並且認為只有一個,實際上,這可能是成員種族或文化之一的大禮堂。你看它多容易變得錯綜複雜。Nibiruan委員會是這些委員會中最大的,有自己的大禮堂而且更常不只為管理銀河系聯邦職責在銀河系聯邦大禮堂開會。Nibiru不是單一文明的行星,相反的她是很多種族代表的銀河系聯邦星球聯盟的銀河系旅行管理團隊。他們的任務是幫助聯盟談判,並在銀河系聯邦的不同世界中維護和平,並幫助新進成員。因此他們的口號是」服務各世界」。』我們銀河星系的銀河系聯邦位於天狼星系。我們太陽是該星系與銀河系聯邦的星際閘。那是為什麼天狼星對地球如此重要並在我們歷史中起重要作用。



銀河系聯邦歷史


  我們星系的銀河系聯邦是宇宙裡最古老的銀河系聯邦。它在第一次銀河系大戰爭的末期建立,在Lyra天琴星座區內發生在Humans(人類),Reptilians(龍人及蜥蝪人), Felines獅人和Carians鳥人之間的戰爭。在這次戰爭之後,生還者決定他們必須建立仲裁爭論的方法,以確保Avyon (人類家鄉世界第一個地球)損壞這種事不會再發生。因此,銀河系聯邦以Lyran天琴座和Orion獵戶座為成員建立。他們第一個旗艦是Pelegai, 在戰爭之後少數完整的船。這是非常痛苦的時期,這次戰爭傷口需要時間多次元的治癒。剛開始,因為歷經戰爭之後倖存者少,銀河系聯邦非常小。Lyran天琴座委員會和獵戶座委員會因他們的新興聯邦而延伸加倍。換句話說,他們就是當時的銀河系聯邦。當時的4個新種族被作為原先的分枝建立,當他們達到銀河系的地位時,銀河系聯邦歡迎他們,如我們現下正要做的。因此銀河系聯邦成長並做為致力宇宙和平和繁榮的世界非常強有力的聯邦。如今在我們星系的有數百萬名成員。



銀河系聯邦艦隊在太陽系


  你們可能想知道我們如何在你們太陽系裡建立各式艦隊。你可能也疑問每個艦隊的功能如何相互聯繫。首先,我們艦隊位置分為3圈。


  第一圈圍繞地球媽媽及其人造同伴 --- 你們的月亮。這支艦隊包含超過100萬艘船,大多數是小而非武裝的偵察艦及運輸艦。他們的任務是觀察你們和你們的世界,監督艦隊行動,並且運送不能 teleported到我們基地供應的東西。我們的基地,位於你們所有大陸下面,海洋和海裡,連結包括內部地球的一系列巨大的水晶城市和社區。另一群基地在你們月亮上,那是包含了命令和研究設施的巨大網絡。這些站提供我們監控你們的秘密政府所收集空間、時間和維度之間的武器。他們對我們沒有造成潛在威脅。


  圍繞這第一圈(或內圈)是由許多特別的聯絡和防衛艦隊組成。他們的首要目的是監督,然後必要時採取有效對策。我們的目的是杜絕你們的秘密政府繼續使用可以威脅我們的地球同盟者的任何武器。我們已建立關閉任何維度之間星際閘的星際站並仔細監視自然時間波任何人工創造的變形。請記住物質世界實際上是因為它的居民集體核心信仰,和依神的計畫命令,所建立的一個幻相。自然模式發生時間與光的聯合,因而形成「空間」 ---- 現實的材料。黑暗,封閉意識的社會使用這些自然模式建造可怕武器,改變現實更換維度並且彎曲或者收縮時間的流動。你們的秘密政府吸收大多數發明者和科學家的工作,合併許多外世界的技術。


  其它秘密政府技術能改變你的身體、心理和感情的身體。他們最終的卑鄙目的是控制你們的心智。然後他們就能完成大約1萬3千年以前衰敗的亞特蘭提斯所留下的未完成基因改變。我們的任務是銷毀並防止這些技術任何大規模採用。每天,天堂的工作按時完成以將長久歷程以來的完整意識歸還給你們。再一次我們警告你們秘密政府,他們持續相信他們能妨礙這神聖運作。我們不能容忍這樣的嘗試。因此,我們已建立一個全部科學家的小組和聯絡,注意這些計畫並限制他們。正確地應用這些技術能實質上幫助天堂建立。親愛的朋友,我們真誠歡迎這些掩藏行為被充分揭露,在大多數地球期間上兩個世紀已經妨礙了你們完整意識返回。


銀河系聯邦以光監督地球轉換的架構


位置組成: 功能:

  第一圈非武裝的偵察艦的超過100萬艘船和運送艦監督艦隊行動運送給基地,地球隱藏基地和地球地下基地及月亮。


  通訊聯絡和防禦艦隊監督和對策,必要時,針對秘密政府控制你的身體,心理的和感情身體的計畫或關閉任何星際門及人工創造畸變時間波形。


  第二圈總部設在火星地下和表面基地裡。非人類的型態的眾小行星大小的母艦擴大研究和觀察第一圈所做。包含武器和技術有關的任務工作。使母親火星準備好人類到達過程中工作,在人類完整意識的旅程完成之後。


  介於第二圈和第三圈科學和探索的船(S&E)艦隊組成行星大小指揮艦排列那些。第一次接觸任務的主命令船。一個標準程序是掩蔽這些船,使他們遠離很多太空望遠鏡的窺探的眼睛。這些望遠鏡的目的,基本上是,找到這些船。


  第三圈最大的,數百萬艘各式的船,母艦大小從海洋郵船的大小到差不多海王星或者天王星的大小。此外有主要傳輸站向後通向巨大的家鄉世界。也有這支巨大的艦隊的交通執行者。這些母艦僅僅是最後的支持,作為組成部分,只有當必要時進入第2 圈。他們給全部潛在敵手宣告地球媽媽及其太陽系正清楚經歷轉變,不是任何生命或生命物質或者非物質能阻止。交通執行者能把全部這些圈的船移動進星際或者星銀河系際空間。


  艦隊部的第2圈在火星上設總部。主要由非人類型態的眾生組成。他們中許多在第一次接觸開始後不久將被介紹給你們。其它人將等到你們被恢復成完整意識。在系列艦隊的這第2系列內包括一些小行星大小的母艦,其目的在擴大研究和報告(由最內圈的船做的報告)。他們也有許多任務與在過去幾十年過程中,已被交給你們秘密政府的武器和技術相關。大多數技術由在這裡的外世界的星國家,星聯盟和星帝國提供。在火星上,地下網絡和表面基地擔任部分極多樣艦隊的' 控制及命令'。這些銀河系聯邦人員也忙於讓母親火星準備好人類到達過程中工作,在人類完整意識的旅程完成之後。


  第二和第三圈之間,科學和探索船(S&E)艦隊組成行星大小指揮艦排列。命令船在我們的科學和探索(S&E)艦隊。第一次接觸任務主命令船,其中一個標準程序是掩蔽這些船,使他們遠離許多太空望遠鏡的窺探。這些望遠鏡的目的基本上是找到我們。偶而為了讓你們秘密政府看到我們仍然在這裡並且不打算離開,我們非常短暫地顯露這些母艦。我們知道透過你們的天文學家這些船的稀有情景並未報導。他們懼怕他們的同業或者給他們薪水的那些人的報復。你們的秘密政府最懼怕這些船艦,因為他們完全意識到這樣的一支艦隊的能力和他們能發起的任何響應毫無意義。這裡再次重複我們是仁慈的並且在天堂充分監督下運作。


  我們巨大艦隊的最外圈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它包含數百萬艘各式船艦,母艦大小從海洋郵船的大小到差不多海王星或者天王星的大小。此外有主要傳輸站向後通向巨大的家鄉世界。這些母艦僅僅是最後的支持,作為組成部分,只有當必要時進入第2 圈。他們給所有潛在敵手宣告地球媽媽及其太陽系正清楚經歷轉變,不是任何生命或生命物質或者非物質能阻止。交通執行者能把所有這些圈的船移動進星際或者星銀河系際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