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外星人類別

◆ UFO的來源種類

 1.其他星球來的飛行器。
 2.人類制的飛行器。 (納粹德國,美國,俄羅斯,加拿大)
 3.地底AGHARTA的飛行器。
 4.不同時空(尤其指時間)的飛行器。


◆ Alien種類

 1. 灰人型
   GREYS (灰人),GREENS or OLIVERIAN (綠人), ORANGEAN or Orange (橙人), BLUES (藍人),BROWNS (棕人),ZETA RETICULANS (齊塔人)。

 2.類人族
  UMMITES(宇莫星人),Pleiadeans(昴宿星人),LYRAN (天琴星人),VEGAN (織女星人),ORIONS (獵戶星人,86%),Aldebaran (畢宿星人),CENTAURIAN (半人馬α星人),CETIANS or Tau Cetians (鯨魚τ星人),KORENDIAN (科倫德星人),SIRIANS (天狼星人),Elohim (耶洛因人),BERNARIANS (伯納德星人),ANTARCTICAN (南極洲人),AGHARIANS or Aghartians (亞格哈裏人), BLUES (藍人),MARTIAN (火星人),VENUSIAN (金星人),SOLARIANS(太陽星人),Dropas or Dzopa (杜立巴人),HYADEAN (海婭蒂絲人),ALTAIRIANS (牛郎星人),DALS (達爾人),NORDICS (諾迪克人)。

 3. 爬蟲族 Reptilians
  DRACO (天龍星人),ORIONS (獵戶星人,14%),DRACONS (有翼龍),ALPHA-DRACONIANS (α-天龍星人),BOOTEANS or BOÖTEANS (牧夫星人),ANTARCTICAN (南極洲人), ORANGEAN or Orange (橙人),VENUSIAN (金星人),Anunnaki,NAGARIAN or NAGA'S (納加人),LUCIFERIANS (路西法人),SUBTERRANEAN REPTILIANS (地底爬蟲族),ALTAIRIANS (牛郎星人),CHUPACABRA (卓柏卡布拉)。

4.其他類型
  ‧巨人族(Giant) : NEFIILIM or NEFILIM ,ANAKIM 。

  ‧無形體(或半透明) : ANDROMEDANS (仙女星系人),
             SIRIANS (某些天狼星人)

  ‧混種(Hybrid) : ORANGEAN or Orange (橙人)(類人混
           爬蟲族),Varginha EBE'S 。

  ‧兩栖型(Amphiboids)
     CYGNUSIAN (天鵝星人),
     SIRIUS BEINGS :Nommo(諾莫人),
     SIRIUS REPTILIANS(天狼星上半人半魚種族)


  ‧昆蟲型(Insectoids) : MANTIS BEINGS (螳螂人)。

  ‧靈長類(Primatoide)
     Hairy Dwarfs (毛狀小矮人),HOMINS 。

  ‧半人半鳥類(Teropoid) :MOTHMEN (天蛾人)。


◆ 外星文明介紹

 1. UMMITES(宇莫星人)
   類人族,來自 Wolf 424 Ummo ,距地球14光年,1950年來到地球法國南方山丘地區。一樣有男性女性之分。我們的邏輯系統是二元性[真假],他們的是四元性[真,假,是真是假,非真非假]。

 2. Pleiadeans(昴宿星人)
  類人族,有男女之分。他們住在Taygeta 的 Erra星,所以也有資料稱他們為TAYGETEAN。他們跟我們有相同的祖先---天琴星人。

  跟昴宿星人接觸最多的是瑞士農夫Billy Meier,Billy Meier先後跟昴宿星人Sfath(1942-1953),Asket (1953-1964),Samjase (1975-1984),Quetzal (1975-1986)接觸。

  他們談話內容很廣,人類的來源,太陽系成員,還有宗教(昴宿星人沒有宗教,宇宙中沒有我們所信仰的神,神耶和華是屬於另外一文明外星人)。

 3. LYRAN (天琴星人): 類人族的起源是天琴星人。天琴星發生戰爭時,許多人躲避戰爭移到昴宿星,畢宿星及織女星上。約5萬多年前天琴星又發生戰爭,當時的領袖及其他36萬人來地球避難,成為天琴星人最早來到地球的時間點。

 4. VEGAN (織女星人) : 他們於天琴星戰後屬於相當溫和的人,他們現在居住於昴宿星,Wolf 424及其他地方,他們是戰爭後難民後裔。

 5. GREYS (灰人) : 體型小,新創造似蜥蜴的種族。身高為 3.5-4.5英尺。皮膚顏色有白色,灰色,白灰色,灰藍色,灰綠色。無性別區分(沒有生殖器,使用科技而達到無性繁殖)。他們是最常見的外星人種類。他們跟一些地球上的國家有秘密合作的關係(從資料來看相信美國政府有跟GREYS合作,美國得到飛碟及其他武器的技術,GERYS得到資源,能源基地),在地球上有基地。他們透過實驗室培育其他GREYS,他們有3大分類。他們來自39光年外獵戶座Zeta Reticulan星系附近。

  Type A (種類A): 這是最常見的一個類型,他們來自獵戶座鄰近Zeta Reticulan星系。

    他們社會結構很嚴謹像是個軍事單位結構,他們頭大,眼睛大,簡單消化系統,沒有頭髮,沒有生殖器,正常身高約4.5英尺。他們似乎是無情殘忍的(以人類角度而言)。這些GREYS服務於爬蟲族,他們在新墨西哥和內華達州有基地,於其他國家內也有。

  Type B (種類B): 來自獵戶座的 高GREYS

    他們身高較高(7-8英尺),他們有著大鼻子(跟種類A比),他們比較會用政治影響力去達到某些談判結果,他們在阿留申群島有基地。

  Type C (種類C): 是三種GREYS中最矮的(3.5英尺),他們面部特徵跟種類A相似。他們是最敵視人類的種類,他們來自獵戶座的Bellatrax星。


 6. Men in Black (黑衣人): 被稱為Horlocks,他們通常面無表情,穿著黑色的帽子,西裝,領帶,大衣,裝成推銷員。他們會使用一切方式(包括致命的武力威脅,綁架,抑制記憶等)讓看到UFO這些證人保持沉默。Men in Black中,有些是人類,有些是非人類。人類Men in Black中被植入生化元件,加以控制他們,他們是Draconians的奴隸。

 7. GREENS or OLIVERIAN (綠人): 他們有著正常人類的大小(尺寸),但是卻擁有橄欖綠色的皮膚。據說他們來自歐洲地下洞穴的地方(資料沒有敍述他們原來來自哪個星球),他們稱它為St. Martin's Land。

 8. MOTHMEN (天蛾人): 生活在地下,有著像蝙蝠般的大翅膀,也擁有角。他們很聰明也很有惡意。他們在西維吉尼亞州及新墨西哥州被遇見過。

 9. NEFIILIM or NEFILIM : 他們曾經在聖經舊約中出現過,也是屬於墜落天使的一族。他們是天使跟地球人類婦女所生的混血種族,他們屬巨人族,身高約7到10英尺高。有些資料認為 Anunnaki和Nefilim是同一族的(有些認為不是)。

 10. CYGNUSIAN (天鵝星人來自天鵝星Deneb星系): 屬於兩栖類的人,有著大且凸起的眼睛,寬大的嘴巴,沒有頭髮,黑又油亮的皮膚,可能有著潮濕的外表。屬於銀河聯邦的成員,距離地球約1550光年。資料也有敍述他們於53000年前頻繁地來拜訪雷姆利亞大陸。

 11. ANDROMEDANS (仙女星系人): 發展至沒有形體的種族,平均有2000歲。他們是昴宿星人的領導人及類人族的最後演化目標。他們也是個古老的種族。他們正在幫助銀河系類人的成長。

 12. DRACO (天龍星人): 爬蟲型類外星人,他們於爬蟲族中屬於"皇室統治階層"。他們外觀跟其他爬蟲型類外星人不同。(他們跟Reptoid外貌相似,但實際上還是有形體上的不同)天龍星人有翅膀,Reptoid沒有。一般而言他們有7-12英尺高,而且他們的層級制度是依照他們皮膚顏色來區分的,白色皮膚的天龍星人是最高級的。

  據說天龍星人精通遺傳學,且他們存在這宇宙也數十億年,他們也創造了數個種族,也因為這樣他們天龍星人也想當這些"被造物"的神,面對這些種族他們天龍星人有絕對的優越感。

  他們在銀河系大部份可被發現,而且他們也攻取獵戶座大部份的地區。或許他們會取得所有獵戶座的控制權。他們主要的根據於獵戶座的Bellatrix系統。

 13. ORIONS (獵戶星人): 獵戶星人有75%是類人族,14%爬蟲族,10%黑皮膚天琴星人及1%白皮膚天琴星人。大部份的銀河戰爭都跟獵戶星人有關。

 14. ANAKIM: 他們跟NEFIILIM一樣屬於巨人族。他們身高9-11英尺高,也有些至12英尺高。據說他們在北美西部,阿拉斯加,墨西哥,德州東部被目擊過。也認為他們有星際旅行的能力。

 15. ARCTURIANS (大角星人): 大角星人在我們銀河系內也是個先進的外星文明。大角星人皮膚是綠色的,他們只有3個手指,非常大的杏仁狀的眼睛,可以用心智力量移動物品,也可以心靈感應。據說他們的世界已經沒有疾病,平均壽命從350至400歲。

 16. Aldebaran (畢宿星人): 類人族,屬於天琴星白皮膚種類。他們也跟昴宿星人及一些天狼星人同屬,他們頻繁地互相影響。有資料相信他們當年有提供UFO技術給納粹德國。有些資料敍述他們是星球聯邦的成員,有些卻敍述他們是獵戶帝國成員。

 17. CENTAURIAN (半人馬α星人):金髮碧眼的類人族,跟昴宿星人一樣幫助我們提升精神方面。

 18. CETIANS or Tau Cetians (鯨魚τ星人):類人族,外貌比較接近高加索的白種人。星球聯邦的成員,據說他們於1920年跟美國政府接觸過。

 19. DRACONS (有翼龍): 大部份生活在地下,像是古代翼手龍的樣子,有著大翅膀。

 20. KORENDIAN :類人族,身高平均4-5英尺。星球聯邦的成員,他們星球距離地球400光年遠。是該恒星系12顆行星中的第三顆行星。他們在麻薩諸塞州地下有基地。

 21. ALPHA-DRACONIANS (α-天龍星人): 據說他們在α-天龍星附近建立殖民地。他們宣稱地球是他們的來源,他們也企圖重新再拿回地球成為他們的。他們有計畫地及隱密地入侵地球。

 22. SIRIANS (天狼星人): 在地球銀河歷史而言,天狼星人是最早拜訪太陽系的外星人(差不多在4,5百萬年前),早期是為了科學因素而作短期拜訪。等到一百萬年前天狼星人開始作長久的殖民,不久後天琴星人,獵戶星人及昴宿星人也來到地球。他們天狼星人(蛇人),天琴星人(鳥人),昴宿星人(鷹人)開始透過混合他們的DNA及當時在地球上已存在的猿人"建造"出兩種類人的種族。在早期地球上的許多戰爭是介於天狼星人及天琴星人,這些可從人類神話中可知。天狼星人對人類友善及他們對人類醫學有影響。天狼星球上是多種族的,有形體的,沒有形體的,人型的,非人型的,而且天狼星人裏面也有壞份子,他們注重個人利益大於其他利益,一些綁架,帝國主義行為獲利的就是他們。

  一支天狼星人,他們被稱為Nommo(諾莫人),兩栖類人,外形為半人半魚,,他們曾經幫助過非洲的馬利多岡族。

  一支天狼星人(SIRIUS REPTILIANS) : 他們也是兩栖類人,外形也是半人半魚,據說在地球海洋下有基地。

 23. Elohim (耶洛因人):類人族,他們曾經與爬蟲族於地球上及銀河間發生戰爭。Elohim裏有個外星人稱為Henn(後稱為Jehovah),他就是耶和華。(猶太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的神,他們的神是同一個)

  約5千年前,外星人 Jehovah the Barbarian 奪取政權,殘酷統治地球人類。

  約4千年前,Jehovah 失勢,其侄 Kamagol the First 取而代之。

  西元前 137年,Jehovah死。


 24. BERNARIANS : 屬於類人族,沒有太多有關他們的資料。相信他們和Orange(橙人) 一起控制他們的恒星系統(蛇夫座β星附近)。

 25. BOOTEANS (牧夫星人): 牧夫星系統的爬蟲族。據說他們被來自"天龍星座"爬蟲族滲透、植入,以便控制地球上人類的社會,將來可預期可與天龍星座人兼併。

 26. ANTARCTICAN (南極洲人): 這是個秘密的地區,裏面有人類及爬蟲族。當年一些納粹科學家已經發展出UFO,有些目擊者說圓形飛形器上有納粹黨符號(Swastika)。

    據說"新柏林"位於南極洲Schwabenland山下的地底系統,裏面有著這些居民(人類及爬蟲族)。

 27. ORANGEAN or Orange (橙人): 大概有2~3種外星人被稱為ORANGEAN or Orange(橙人)。

    a.他們是爬蟲族。(這種來自獵戶座系統)

    b.他們是類人及爬蟲族混種的。(BERNARIANS)

    c.他們屬於Greys(灰人)那種族的。

  橙人在內華達南部,新墨西哥北部及猶他州地下有基地。

 28. AGHARIANS or Aghartians : 他們也屬於類人族(外貌接近亞洲東方人種),據說在數千年前(聖經所說的那個大洪水時代)他們放棄地上的城市,轉移至戈壁沙漠及附近地下生活。他們跟爬蟲族也發生數次衝突,之後爬蟲族被驅逐出去,據說現今爬蟲族企圖重新接管這些地下網路。

 29. MANTIS BEINGS (螳螂人): 他們外觀就像我們所知道的昆蟲螳螂一樣,身高超過6英尺高。有報告說他們很聰明和柔和,但是人們看到他們會受驚,他們已經進化百萬年,他們和Zetas相互影響。

 30. BLUES (藍人): 有兩種外星人被稱為BLUES(藍人)。

    a. 類人族於1954年降落於佛羅里達,他們希望美國政府不要和Greys(灰人)合作。最後他們的忠告被美國政府忽視。

    b. 屬於藍皮膚的Greys(灰人),他們在美國有基地,他們和美國政府有合作關係。

 31. BROWNS (棕人): 他們也是屬於Greys(灰人)那種族的,皮膚顏色為棕色(咖啡色),身高約3~7英尺,有著像杏仁形狀的眼睛。

 32. MARTIAN (火星人):他們是火星上的居民,人型和非人型都有,而且除了在火星上,他們也存在火星上的兩個衛星(據說這兩個是人工挖掘成的空心的小行星)。

 33. VENUSIAN (金星人): 據說他們生存在金星表面下,他們成員也是人型跟爬型類所組成。

   類人族的來源為Terra(外星人稱地球為Terra),而且他們已經可以存在在"第4密度"上。

 34. Anunnaki :爬蟲族,他們是古代蘇美人的神。他們對蘇美人文化有很大的影響。他們跟Elohim (耶洛因人)發生過戰爭,據說他們現在住在Nibiru內。

 35. SOLARIANS (太陽系人): 他們跟古代地球社會有關係。在太陽系內建立了數個星球的殖民地,已知的有木星衛星及土星衛星。據說他們也建立了太陽系聯邦星球的法庭中心。

 36. Dropas or Dzopa : 中國古代的"羅斯威爾"事件,據說1萬兩千年前他們的飛行器在現今的中國青海及西藏附近墬落,他們無法修復飛行器,所以他們就住在洞穴內。他們平均身高3-4英尺,他們的後代現今還存在著。

 37. NAGARIAN or NAGAS : 他們在印度,西藏的宗教經典(印度教,佛教)都曾經出現過。他們外觀為人頭蛇身(巨蛇),7英尺高,綠的鱷魚皮膚,也有著尾巴,他們生存在地下。

 38. ZETA RETICULANS : Greys的一種,身高約4英尺高,有著灰色的皮膚,大的頭型,及大的閃耀黑色眼睛,他們有心靈感應及溝通的能力。有資料顯示綁架人類(或其他種族)就是他們負責的,原因是為了實驗。

 39. Hairy Dwarfs (毛狀小矮人):身高約4英尺高,重量約35磅,身上多毛,有智慧的生命體。

 40. PHOENIANS (來自鳳凰星座): 據說鳳凰帝國是個地底的社會,或許用 Dulce 網路聯繫,不知道這個帝國是個類人族或是爬蟲族的帝國。

 41. LUCIFERIANS (路西弗人): 他們曾經在聖經上出現過,他們被描述成邪惡的"惡魔"的樣子。有資料顯示他們是個佔優勢的種族,熱衷於接收地球,且奴隸人類,也知道他們跟"光明會"有所聯繫,相信他們也是爬蟲族。

    有資料敍述LUCIFERIANS不是一個外星人種族,而是個外星人聯盟。他們在一萬多年前曾發動一場征服戰,使得當時剩下的亞特蘭提斯島被接管控制。

 42. SUBTERRANEAN REPTILIANS (地底爬蟲族): 據說他們是生存在地底的爬蟲族,除了地球地底,他們也存在月球及火星的地底。他們也說他們是地表上的原住民,他們被流氓的外星人"Terrans"(地球人,可能是上一次地球文明的地球人)驅趕到地面下。

 43. HYADEAN : Hyades星位於金牛座內,他們跟昴宿星人及織女星人一樣,是古代天琴星戰爭的難民。他們是類人族,也是星球聯邦的成員。

 44. SONS OF LIGHT (光明之子): 他們是在我們宇宙內為了爭奪人類的靈魂和保護人類,而和黑暗之子戰鬥的種族,而且推測從時間開始他們就保護全類人種族。

 45. SONS OF DARKNESS (黑暗之子) 他們是在我們宇宙內為了爭奪人類的靈魂和統治所有類人作永久性戰爭的種族,而且推測從時間開始他們就開始作這些戰鬥。

 46. HMINS : 他們外觀像史前的靈長類人,身體多毛且體壯,在世界名地都有他們出現的報告。

 47. ALTAIRIANS (牛郎星人) : 他們是生活在牛郎星恒星系統的爬蟲族,據說他們和灰人及地球人都有合作的關係。也有資料敍述第四顆星球上有"Nordic"類人族和這些爬蟲族混居在一起。

 48. Leverons : 相信他們提供技術給費城計畫(又稱彩虹計畫 鳳凰計畫),是獵戶聯盟的成員,不清楚他們實際上來自哪里。

 49. CHUPACABRA : Chupacabra (西班牙文) 原意為吸食山羊血的野獸。最早於1995年出現於波多黎各,墨西哥,美國南部(據說南美智利及歐洲的俄羅斯都有人目擊過)。根據目擊者描述,是一種爬型類動物,約3-4英尺高,灰色皮膚,像狗或豹的臉及鼻子,分叉的舌頭,眼睛為令人害怕的紅色。吸食動物的血。

 50. DALS (達爾人): 他們來自稱為"達爾"宇宙的"Nordic"類人族。他們是天琴星人的分支,他們擁有非常先進的科技及高度的靈性。他們幫助昴宿星人,就像是昴宿星人幫助我們一樣。他們不是我們這銀河系人,他們來自其他的平行宇宙。

 51. NORDICS (諾迪克人) : 他們身高5 ~ 6.5英尺,體重約120 ~ 240磅,頭髮:金黃色,皮膚:白色,性別:男 or 女 ,可以作到心靈感應,他們身高及肌肉都比人類的平均都還要高及強壯。

    他們是地球外的類人族種族,他們觀察地球上的文化,但他們不會作干預。據說他們跟Greys(灰人)有衝突,是因為他們反對Greys(灰人)干擾人類的進化過程。

 52. Nordic Clones : 他們外觀和Nordics 相似,但是皮膚較為灰色。他們是被Greys(灰人)所複製的。

 53. Varginha EBE'S : 1996年於巴西的"瓦爾任阿"發生了飛碟墜毀的事件。當天有許多目擊者,包括了3名下班回家的女孩子。據說巴西軍方有抓到8個外星人(1死,2受傷,5 正常)。這些外星人約4-5英尺高,會發出類似蜜蜂嗡嗡叫聲,頭上有3個突起物,皮膚為油性咖啡色,有大且紅色的眼睛,也有著強烈的阿摩尼亞(銨水)的味道。

 54. Chasetown EBE'S : 依照英國國防部及英國國家檔案館最新公佈UFO資料中,於1995年5月4日在Chasetown地區發生了外星人企圖綁架兩名少年的事件。根據少年的敍述,此外星人頭部為檸檬形狀的頭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