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發現人類能量場: 它能影響你的健康與週遭的人

英文來源:點按
中文來源:http://hssszn.com/?p=9699
03/04/2016


所謂「氣場」可以定義為環繞於人們身體四周的光輝或散發的光,幾乎像是光環一樣。宗教上和心靈上的古老描述通常形容此為氣場,但如今,現代科學發現,事實上我們的四周全都圍繞著這種場,而這種場可以影響我們的感覺。


人類氣場



透過在HeartMath研究中心(Institute of HeartMath)所有傑出科學家的努力,或許可以清楚解釋有關人類氣場的觀點,在他們研究當中,有一大部分是在進行心與大腦相互影響的調查。研究人員 解釋心與大腦是如何彼此進行溝通,以及影響我們的意識和我們感知世界的方式。例如,當一個人真正的感受到如感恩、愛或賞識的正向情緒時,心跳的頻率會傳遞 出某種訊息,因為心跳是我們身體中創造出來的最大電磁場,而研究人員能夠透過它來獲得宏觀的資料情報。根據此研究中心的研究主管Rolin McCratey博士所言:


實際上,在這些場當中包含並調製著情緒性的資訊。透過學習轉變我們的情緒,我們可以改變這些磁場當中被我們的心散發的光所編碼的資訊,並且在我們周圍產生影響力。基本上我們彼此每個人以及行星本身有著很深地連結,而我們每一個人的所做所為都是有著效應與關係。



你知道由你的心所發出的電磁場是根據你的情緒而改變,或者說人類的心有如磁場般,即便是在距離人體有數英里之遠,也能夠被偵測到嗎?你知道正向的情緒可以在 你的身體之中創造生理上的效益,或者說透過正面情緒的想像,可以強化你的免疫系統嗎?你知道負面情緒將會導致神經系統混論,而正面情緒則正好相反嗎?底線 就是感覺愛與感恩以及同情,總之就是任何正向的感受,可以有著我們無法想像的且更為強大的影響力。


試想心的磁場如何與其他人相互 作用並產生影響,是件多麼迷人的事情,而它令我感到懷疑,在我們身體周圍環繞的電磁場是否也許地球周 圍的電磁場相互連結。如果有的話,會是以何種影響的形式編碼在我們四周圍電磁場中的訊息當中,並同時編碼在地球場上的訊息呢?這些真是令人感到興奮,且還 有許多尚待解答的問題存在著。


以下是聖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學(St. Petersburg State Technical University)物理學教授Konstantin Korotkov博士的影音檔,他認為我們正面和負面的思想,對於我們四周的環境都存在著不同的影響力。




他 以中國古老用來測量生物體以及環境中生物能的經絡能量系統開發了一個科學設備。這個稱為GDV的設備,在完全無痛的情況下,在指尖傳遞電流,不到千分之 一秒的功夫,即可將潛在的健康異常(生理的和心理情緒的)標示出來。身體的反應以「電子雲」(electron cloud)的形式測量出來,而電子雲則是以光能量光子所組成。如此散發出來的光暈可以為人類的肉眼所辨識(人類只能看到1%的電磁波普 (electromagnetic spectrum)),而且能夠由光學感光耦合元件(Charge-coupled Device;CCD)攝影系統拍攝下來,並將之轉譯至數位電腦之中。


在GDV軟體程式中,來自不同手指部位圖像的光暈,是根據身體不同部位的器官和系統所投射出來的身體樣貌。總之,它創造了一個能量場的圖像,而透過此圖像,能夠將之以人體機能運作的生理標準作直覺性的分析。


在俄羅斯科學學院(Russian Academy of Sciences)的推薦下,此已獲得俄羅斯衛生部(Russian Ministry of Health)核准,並且註冊成為常規醫療診斷設備。


根 據印度阿育吠陀經(Ayurvedic Medicine)的東方形上學理論,人體中有七個「脈輪」(Chakras), 或稱為整合能量中心,與生體、心理、情緒和心靈健康有關。這些能量脈輪位於或者嵌在脊柱的不同位置上,自尾骨開始一路上向至頭頂上。路易維爾大學 (University of Louisville)化學工程學系名譽教授Pradeep B. Deshpande博士解釋道:


「每一個脈輪代表不同頻率的振動,透過新的BioWell軟體,現在已可能做到將脈輪的能量進行量化預測,並以圖表呈現它們的活化程度,進而指出其活化程度就大多數的主題所表現的基本數值而言,是在於其上或其下。」(來源)


在他進行的一項超過100位參與者的案例研究結果中顯示,失調的脈輪很容易就被偵測出來:


「每 一個個別部分或指尖部位都與特定的器官有著能量地連結,而器官系統就像是呼吸系統。當有10個與生物回饋經驗學習有關的事件模 式做對照和加入時,則可以把整個身體中的能量場以圖像表達出來。圖3案例中顯示了來自於健康和不健康/情緒性地失調的個體之全身的能量場。在不健康的個體 中,裂口、縮減的發射光以及失衡的脈輪現象十分明顯。」 (來源)


請記住有超過一萬名,有著各種健康狀況的病例之臨床研究歸檔於俄羅斯境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