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梅爾卡巴力學 (3) -- 自然與非自然梅爾卡巴場

中文出處:http://www.tudou.com/home/diary_u57034752c288616m00p4.html

GA運行自然的梅爾卡巴的能量流,而爬蟲族(annunaki)運行非自然的梅爾卡巴的能量流 。



自然的梅爾卡巴場: (自身延續,永久的Christiac)


  密度-1內 自然的Christos梅爾卡巴旋轉比(Spin Ratio) 是33 1/3的CW 與 11 2/3的CCW。


  這自然的Christos梅爾卡巴旋轉比,創造電磁性平衡的33 又1/3基本電性反粒子(擴展性)到11又2/3基本磁性粒子(收縮性),或者說是在密度-1內的每1 梅爾卡巴內,由33 1/3的電性震動到11 2/3的磁性振動。


  自然的梅爾卡巴是 : 比磁性拉力更多的電性推力;更高的頻率,較低的密度,自身延續,永久,Christos為基礎的內部梅爾卡巴場自然結構的恒動功能(我們時間母體 D-12 Christos神聖藍圖的一部分) ,它是宇宙生命電流在非顯化神性源頭和化身之間的永久迴圈。



非自然的梅爾卡巴場: (自身消耗,有限的反-Christiac)


  非自然的梅爾卡巴場又稱「單元反轉」 (MONADIC REVERSAL)


  非自然(盾/反向梅爾卡巴場) 的梅爾卡巴是34-CCW / 21-CW 反Christos梅爾卡巴旋轉比 ,創造電磁性平衡的反粒子/ 粒子。由34基本磁性粒子(收縮性) 到21基本電性反粒子(擴展性),或者說是在密度-1內的每1 梅爾卡巴內,由34 磁性振動到21電性振動到11 2/3。


  非自然的梅爾卡巴是 : 比電性推力更多的磁性拉力;更低的頻率,更沉重的密度,消耗自我,有限,反Christos為基礎,有限時間的外部非自然結構梅爾卡巴場。如"吸血鬼"般,為了維繫自我生存,運行非自然的梅爾卡巴必需消耗其他有機系統造物的生命能量 (法迄巴按:即動物的肉)


  反轉相鎖(Reverse Spin Phase-Locked)梅爾卡巴場,引起盾模版完全的反轉,和使那些造物進入自我隔離,反進化的退步循環,不能從梅爾卡巴Christiac宇宙循環系統那裡獲得到主要生命電流,那些造物消耗它自己的剩餘能源,直到最後它自己的模版發生黑洞內爆和原子返回成宇宙灰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