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卡薩拉網格 與宇宙能量關係

  個人的卡薩拉網格(Kathara Grid)(法迄巴按:即脈輪所交織形成的一個網狀) 的第一個卡薩拉中心與行星的卡薩拉網格的第一個卡薩拉中心在地心互相連結, 建立所謂的行星生物反饋系統(Planetary Bio-Feed Interface System, PBIS) 。這是生命之樹的第一個疊加。


  啟動Maharic封印,與液態光淨化程序,將開始活化第8~第12脈輪,並打開人體PBIS。


  一旦第12脈輪活化, PBIS將在個人基因組態力場與行星基因組態力場間, 建立永久的能量流, 幫助拉入更高維度的頻率。


  當個人的卡薩拉二階晶體封印被釋放,人體的DNA就像個生物電子導體 ,傳遞內維度能量電流進入行星盾。


  當PBIS活化 ,人體就能當作一項有用的工具 ,來幫助重組, 重新平衡,行星的行星盾 ,渦點, 雷線 ,與能量網格 。


  人體的12簇DNA模板是地球結構的一部分, 它能導引Maharic 電流, 來修正純化行星盾的變形, 因此卡薩拉療癒(按:指對細胞的卡薩拉錯脫恢復,參考克里昂量子療癒),不只提供人體也幫助了行星體的治療。


(法迄巴按:行星體與萬物的關係,如同一塊磁鐵內各原子與本身磁鐵之關係。每一個原子的小梅爾卡巴場疊加,就形成一塊磁鐵的大梅爾卡巴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