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地心文明

Sheldan Nidle 紐約人, 194611/11日生

自述由天狼星(Sirians) 及銀河光明聯邦(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得到的一些訊息

http://www.paoweb.com

節錄自 譯者: 流星似火


地心世界包含2個 主要特徵。第一個特徵是地心世界的地殼,這是地球表面地殼的延續。地球兩極的每一極都有一大型的入口或洞口,有點像一個被挖去核的蘋果,地殼沿著洞口纏繞 下去,包裹住地幔成為空心內部。外部和內部的地殼有著非常相似的地形,擁有海洋、大陸、山脊、湖泊和河流。只不過地殼內部面對著地球的核心,核心發光並被 薄霧層遮蔽。這種光比太陽光更為彌漫,因此,地心世界的白天光線比地球表面更為柔弱溫和。

地心世界的第二個主要特徵是一個被稱為地穴世界的存在。地幔中巨大的空洞,一部分是地球母親形成的自然結構,其他部分則是由地心世界主要社會——Aghartha大陸的高超技術製造而成。該大陸是地球的第二個銀河聯盟殖民地——雷姆利亞(Lemuria)最後的倖存成員。

雷姆利亞最初是一個擁有地下成員的地表社會。第一個首都位於約25000前沉入太平洋的某個島嶼上,第二個首都則位於地心世界。後者也是雷姆利亞政府在大災難後移居的位置。那時地表新的統治者——亞特蘭蒂斯帝國,命令將主要的隧道入口封存起來,只有在亞特蘭蒂斯末日時,雷姆利亞人才打開這些封口,從某種死亡中救活了很多地表居民。這些被救活的地表居民構建了一個社會,在後來的某個時期回歸地表,成為位於亞洲南部的Rama帝國,但此後,西元前8千年的大洪水終結了這個試圖將人類從Anunnaki黑暗統治中救治出來的嘗試。儘管受到挫折,雷姆利亞仍恪守職責,繼續保護地表世界免遭黑暗之手的浩劫。就是雷姆利亞的銀河使者保證了此太陽系在銀河聯盟中的成員資格。

在大洪水及Rama帝國滅跡後,雷姆利亞人重新聚集起來,將他們新成立的社會命名為Aghartha。 首都香巴拉則重新搬遷到一個洞穴中,此位置正位於今天西藏拉薩所在位置的遙遠地底。很多將香巴拉連接到地表的通道位於喜瑪拉雅山。就通過這裏,聖人們將大 能量和神性智慧傳播給外部世界,並為特殊事件保留了一個非凡的地方,在那兒,聖人和他們挑選的門徒為了維護地球母親的神性能量晶格層而相遇。這項工作和地 心世界中的每日無數儀式一起,對保持地球神性能量負有很大責任,這也是雷姆利亞留給地表世界的主要財產。就是雷姆利亞,也就是後來的Aghartha,一直在看守和保留著光,等待你們回到光的全意識。

Aghartha
人居住在遍佈地心世界、連成網路的水晶城市中。這些城市規模大小不同,居民從約1萬到100萬不等,主要分佈在約10萬到20萬中。它們更像微型居民地,一起構成了整個社會。最小的單位叫做密集群。分享相似生命目的的密集群集合起來,就一起構成部落。而部落則是銀河社會的主要居住群形式。

隨時間流逝,全意識人們發展了一個和諧生存的形式叫做銀河社會,其中Aghartha是一個主要範本。在Aghartha中,12個部落的體系構成了社會運轉的核心,這些部落據不同任務如管理、工程、療愈科學等而組織。每個部落又分成最多包含64個人的眾多密集群。一個部落中的密集群普遍可以與其他11個部落的密集群之間自由通訊。這些更大的集體構成了迷你社團,每個均擁有資源創造性地解決各種問題。

Aghartha
的統治委員會由12個部落的首領組成,他們因過去對部落和社會的功勳而被選舉。在委員會中再次選舉出來一位被認為最有智慧、最應得Aghartha國王或王后榮耀的成員。他將負責處理派往地表世界、銀河聯盟相應委員會的使者與聯絡的龐大隊伍。這些使者的職責是來監控你們回歸肉體天使的進程是否根據神性計畫而進行。他們為你們所做的工作幫助我們再次聚焦第一次接觸任務,並間接導致了“Decra Zau”或靈魂運作任務。並且,國王和他的委員會已詳盡設計了實際大規模登陸你們世界後(指第一次接觸),所伴隨而來的偉大時期的整體議程。

高級技術(光技術),允許每個人創造他/她 的每日食物與衣著,並可使每個水晶城自給自足。地表世界的耕種、建築和製造行業對這種光技術而言是過時的。比如用此技術,每個人可根據自己的幻想改變居所 的外表和內部設計;幾乎瞬間,也可將一個人從一個地方運送到另一個地方。這就讓整個世界就如你隔壁鄰居一般,可輕巧接觸。就這樣,Aghartha人的思想並不被生活在地下的有限條件所約束,光技術賦予的自由釋放了美妙的創造能力,讓全社會充分使用。在充滿快樂中,Aghartha人現在正使用上述技能與地表同胞一起重建Aghartha

今天,我們談及了位於你們腳下遙遠位置的迷人世界。這塊地心世界的大陸和你們所生活的世界非常相似,而且也同樣被深愛著。這塊大陸上的人類——Aghartha人,向你致敬,並期望著地球母親這兩個世界再次融為一體的那一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