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盟約之弧

出處: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000bf20100fg95.html




在GA的旅行者第二集中(Voyagers Vol-2), 盟約之弧”Arc of the Covenant” (of Palaidor) 被描述為USG-2 卡薩拉第2星門(內地球) ,與USG-9卡薩拉第9星門(仙女座)之間的通道。 盟約之弧由翡翠盟約守護者(Emerald Covenant Guardian Groups)在84萬年前所創造, [見部落格文章 “Ascending (5) Annunaki 王國 : 亞特蘭提斯” ] 目的在完成天使人類種族在地球的第3 次播種與倖存 ,以拯救被遺棄在諧波宇宙HU1 的無數破碎靈魂 。

約櫃”Ark of the Covenant big gold box” 是人類傳說中的遺產, 經過許多世代的找尋 。約櫃在公元前9558年, 亞特蘭提斯沉沒後被建造 ,它被用來裝載”Rod and Staff” ,作為打開星門的工具 。

盟約之弧 (一種電弧) ,與約櫃 (一個大箱子) ,都是你們歷史上真實並被掩蓋的東西 。 Ecka內地球的Eieyani在公元前9558年最後一次全面性的打開盟約之弧 ,為了撤離當時亞特蘭提斯島的一些團體 。在更早期的亞特蘭提斯歷史,在Leviathan 與墜天使軍(Black-Hole種族)的戰爭所引發的大洪水時, 盟約之弧也被使用來撤離 PSG-3 Nohassa-亞特蘭提斯 (現在百慕達島 Bermuda) 的Jehovian-Annunaki Leviathan 人類分支。

在聖經諾亞方舟的歷史裡有使用盟約之弧的例子。 在法老王易肯阿頓 (Akhenaton) 的選擇下 ,盟約之弧也被部分打開以揚昇通往HU-2 的Tara 。這是由藍色火焰(Keepers of the Blue Flame)持有者 Maji-Grail Line groups,在公元前1363-1362年 所啟動 ,但法老誤用了”Rod and Staff” ,導致盟約之弧的關閉,然而卻打開D-2黯母體”underworld” 黑洞進入Giza弧通道 與地球 。

在基督周期(Christ Period) 公元前12年-公元後27年,Jesheua(“Jesus”) 與他所屬的Essens-Eieyani-默基瑟德隱密Maji-Grail Line 藍色火焰持有者,再度取得了星門守衛者的信任,來使用約櫃與星門工具 ,他們在埃及被允許有限制的使用部分盟約之弧來接觸 Ecka內地球的Eieyani 。

如果這任務在基督周期內被實現 ,就有許多的Leviathan-Illuminati 團體能經由救贖的接觸,(Redemption Contact,或是”被提 Rapture”) 通過盟約之弧,撤離到其他星系來繼續進化。 Eieyani守衛者種族提供的這個選擇,稱為基督任務(Christ Mission) ,目的在2000-2017年SAC激化期間, 避免人類被捲入墮天使軍的最後戰役, (Final Conflict Drama ,聖經裡所謂的Armageddon 末日大戰) 。

然而由於Annunaki聯盟退出了翡翠盟約(merald Covenant) 協定 ,一些 Essens-Leviathan團體意圖奪取約櫃,以侵襲盟約之弧的通道與內地球 ,導致基督任務以失敗收場 。之後 Jesheua與一些它的支持者 ,通過盟約之弧,肉身到達了HU-2的 泰拉Tara。

由附圖 ,你可以發現 盟約之弧(紅色代表盟約之弧的星門) 其實自己構成了一個類似的卡薩拉生命之樹系統。 (藍色區)

Annunaki 的維度融合實驗, 其實在利用行星的大十字排列 (Solar Cross & Grand Cross Gate)創造一個梅爾卡巴場,破壞 盟約之弧, 並在PCM與PKA宇宙中, 創造Wesedak黑洞 與 Wesedrak黑洞 , 將地球與平行地球拉出我們所處的時間母體。

(會在日後部落格文章 “ 梅爾塔隆頻柵 Metatronic frequency Fence” ,介紹這個Annunaki的梅爾卡巴場) 。

A1 可連接到Adare。

A2 稱為 “Holy Gru-AL” 可連接到英國巨石陣(Stonehenge) 。

A3 盟約之弧內地球星門。(通往地球之地心世界)

A4 盟約之弧平行內地球星門。(通往不同維度之地球世界)

A5

Arc-6 盟約之弧地球星門 。

Arc-7 盟約之弧平行地球星門。

A8

A9 見 部落格文章 11:11:11:11

A10 見 部落格文章 11:11:11:11

A11 見 部落格文章 11:11:11:11

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