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銀河聯盟」的人類編年史

全部材料從“你正成為銀河系的人”(You Are Becoming A Galactic Human)書中獲得 ,Virginia Essene and Sheldon Nidle. 合著。

為銀河聯盟委員會CGF (Council of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透過管道 "Washta" 所通靈的訊息。

http://www.think-aboutit.com/aliens/ALienRacesHereOnEarth%20AlienEvolvingntotheHumanRace.htm


3500萬年以前
乙太文明形成並且被指定為地球的精神層面監護人,同時他們也發現適合物質層面的監護人。


2600萬年以前
Dinoid(從獵戶座的星座裡的Bellatrix系統)以及Reptoid 殖民者(在射手座的星座裡)到達並且居住於地球。

地球的精神階層非常喜歡這些殖民者。

Reptoid和Dinoids允許一個哺乳動物的種類逐步形成具知覺能力。 這些哺乳動物被叫為Pre-cataceans。

Pre- cataceans提供充裕的食品給3塊殖民地以交換技術(更進一步改進他們的生產效率) 。

3種文化在800萬年中彼此貿易並和諧共存, 3種文化全部發展出空間/時間旅行的先進形式。

Pre-Catacean廣泛地發展他們的精神能力。


1000萬年前
Dinoid / Reptoid 聯盟(從Bellatrix) 停止與pre- cataceans的合作- 他們相信他們較優秀去控制其他生物。

下一個10,000年,Bellatrix的 Dinoid/Reptoid 聯盟對地球影響力變得越來越多。

Dinoid/Reptoids 透過各種各樣心理戰爭戰術 破壞Pre-Catacean 種族。

Pre-Catacean感覺這次侵略(透過他們較高的精神能力) 並且意識到Dinoid/Reptoid 文化的威脅。


800萬年前
Pre-Catacean決定先發制人引爆位於烏拉爾山(Ural)的核反應裝置(地球精神統治階層許可他們這麼作) 。

為此 Pre-Catacean 分裂成兩組人馬︰一組撤出我們的太陽系到珀加索斯(Pegasus)星座和鯨魚星座, 另一組開始在身體上改變自己,以便他們能進入海洋並且那裡找到一個避風港。 這轉變花費400萬年的時間而Pre-Catacean因此變成目前的cataceans(即 鯨魚and 海豚)。

Pre-Catacean然後引爆聚變堆,因此破壞Dinoid/Reptoid 文化的98%;剩下的2% 撤退到Maldek行星(在我們的太陽系內的一顆行星) 。

因為Dinoid/Reptoid不再在地球上存在,地球精神統治階層和cataceans必須發現另一合適的地球監護人。 他們到大約離太陽80光年的距離搜尋。

在搜尋銀河系2- 300萬年之後,一個原始水生的種類被在織女座的第4 顆行星海洋上被發現。 這個種族有創造神話,一種語言和打獵和收集的文化。

織女座精神統治階層然後被要求, 如果他們允許這特別種類大大改變創始並加速他們演化,他們將變成監護人(guardian)種族。 織女座精神統治階層同意了。

第一個人類的蹤跡在織女座中心製出。250萬年的時間以來,他們的技術非常迅速改進, 他們發展星際旅行並開始遷移到附近星球。


400萬年前
銀河聯盟GF成立。

天狼星B殖民地成立。

地球被選擇用於播種新物種。


200萬年BC
火星和金星殖民地建立。

Hybornea 殖民地在地球上建立。


100萬年BC
Dinoid/Reptoids以Maldek行星為基地。

Dinoids/Reptoids攻擊GF在太陽系和附近星系的殖民地

大規模攻擊使地球(Hybornea) ,火星和金星殖民地全部被破壞。

因此Dinoids和Reptoid恢復對太陽系的控制達80,000年的時間。

由於GF計畫反攻 ,人類種族被介紹進這個太陽系。 GF安排一顆戰鬥行星Nibiru (地球直徑的4倍) 進入太陽系並且破壞Maldek行星 - Maldek是Dinoid/Reptoid在這個太陽系的堡壘。 Maldek行星的殘餘碎裂成我們現在小行星帶。


900,000年BC
人類殖民地在地球上被建立。雷姆利亞統禦地球850,000年。


500,000年BC
雷姆利亞Lemuria 建立子殖民地(主要為亞特蘭蒂斯 和Yu )。 位於今天中國中部和西藏以及利比亞/埃及。


100,000 年BC
亞特蘭蒂斯,Yu和利比亞/埃及殖民地分別成立子帝國。

因為帝國發展,亞特蘭蒂斯開始感覺他們是正統文化唯一傳人,導致與其它子帝國分裂。

一些時間之後亞特蘭蒂斯感到他們應該取代雷姆利亞成為母帝國, 並且為了獲得全部的能力,他們決定破壞雷姆利亞。

亞特蘭蒂斯 開始和昂宿星 和αCentaurians 爬蟲人結成聯盟 , 更進一步發展他們的技術。


25,000 年BC
耐心等待多年之後,亞特蘭蒂斯在昂宿星 和αCentaurians 爬蟲人的聯合幫助下攻擊破壞 雷姆利亞帝國。

他們移動月亮衛星的軌道(地球在那段時間有2個月亮衛星) 在接近到雷姆利亞時,月亮被破壞,導致一災難性悲慘的流星雨。這破壞大部分雷姆利亞,也在雷姆利亞地殼構造下導致氣室爆聚,因此大多數雷姆利亞大陸沉沒。

Yu帝國不向亞特蘭蒂斯和利比亞/埃及臣服, Yu帝國被迫逃入地下。 今天,他們被稱為Agartha或者Shamballah王國。

-亞特蘭蒂斯形成10統治地區,其中每個它自己的國王。 這些國王一同成立亞特蘭蒂斯管理委員會。


25,000 - 15,000 BC
藉口他們已經被上帝力量授權,亞特蘭蒂斯決定一個政府的新形式,統治階級可獲得更大權力。 獨裁政治被實施 ,和平與穩定了一段時期。

為了使人民更可控制,他們開始做人的DNA 和遺傳學試驗。 這導致人們意識被降低,壽命減少,和精神才能戲劇性減少。


15,000 - 10,000 BC
復興雷姆利亞的地下運動在各帝國中引起很多戰爭。這些戰爭導致巨大的損壞。

末日之役爆發,交戰的帝國決定攻擊對手的水晶廟(水晶廟負責控制兩個 15,000 - 30,000呎高結冰層“冰天”,以保護在地球上的人擋住有害的日光以及始終保證一個穩定的天氣模型) 。“冰天”被毀壞,數百萬加侖的水傾注到地表, 即大洪水。

結冰層的毀壞也導致極地冰蓋結冰以及我們今天成立的很多氣候變化。

在洪水之後原先的6500萬只有大約200萬人倖存 。令人遺憾大多數生還者是異形人 (被Atlanteans 創造改變成只剩半意識的人種 )。 此外,“冰天”不再存在導致DNA與意識更進一步下降。

在洪水之後,一些不同的文明(從昂宿,α和βCentauri來) 在地球上建立自己要求的思想意識以及被看作為"神"尊敬。 因為DNA的不足與意識的下降, 那些人(因為主要只有異形人剩下)因此更容易被這些種族以各種方法所欺騙與控制。

神權統治在地球上被反覆灌輸。 崇拜精英的這個概念已經繼續延伸到現代。

聲稱自己文化優於反對一方的文化 ,導致人類一次次戰爭。

我們現在將結束這10,000年來的"半意識" 並且恢復我們應有的全意識。 這將得益於太陽系接觸進入光子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