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梅爾卡巴力學 (4) -- 梅爾卡巴載具, 穿越載具,與載具不同階段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000bf20100fg68.html


梅爾卡巴載具︰


建造梅爾卡巴載具(vehicle) 的階段,將允許人類離開塵世的地球時間週期,死亡和再生的循環,進入較少密度和更高的演化的永久週期。

梅爾卡巴載具是暫時 (不是永久) 的梅爾卡巴交織架構。 在星門和揚昇期間 ,被活化的螺旋移動電磁場,讓身體的原子架構內聚。

永恆生命,時間旅行和星門通路, 是需要梅爾卡巴載具的活化。活化個人的梅爾卡巴載具須要將生命電流充能, 即Breatharian (直接由大氣中取得營養) 。這是天使人類種族 ,Indigo-Oraphin種族 ,永恆生命得以維持的原因。



穿越載具 (空間時間旅行)︰

時間母體內,個人(15 維) Christiac梅爾卡巴場全部被連結到 15 維梅爾卡巴場和15 維梅爾卡巴循環系統,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架構。

每個維度中,有2個反旋轉的維度梅爾卡巴螺旋。活化時形成一個維度梅爾卡巴場;時間母體內,有15個更小維度的梅爾卡巴場。

相同的, 在15 維的時間母體中,有5個更大的密度梅爾卡巴螺旋,每一個活化時形成包含3個更小維度的密度梅爾卡巴場。

個人的Christiac梅爾卡巴場也一樣具有這個基本的架構。



至少兩個更大的個人密度梅爾卡巴場(每個有3個較小的維度梅爾卡巴場)同步活化,這2個更大的密度梅爾卡巴場合併形成一個穿越載具 (全名是 穿越諧波(Trans-Harmonic)梅爾卡巴載具)。



在行星門通路穿越HU之間存在的" 空隙" (Voids, Null Zone, 磁脈衝區) 期間, 穿越載具允許載具內的物質原子結構重新整合。



以生物學的形式來說,這允許原子由一個空間時間向量內轉移到另一個空間時間向量。並在新的空間時間向量,透過穿越載具的停止活化, 載具內立刻重新出現和重新顯化新原子形式。



梅爾卡巴載具的不同階段:

不同階段, 有不同 較高Hova體 與化身Nada Hova體的整合,代表建構不同梅爾卡巴的載具。

有如下幾個階段:

大多數當代人類在經驗靈魂整合和他們的生物場與意識時被鎖住(phase lock)在Nada Hova 體和3 維的化身內,這被稱為Nethra梅爾卡巴階段的一種條件。

Hallah梅爾卡巴階段則在Alphi Hova體與靈魂的整合。利用6維的梅爾卡巴載具藉以讓身體與意識在諧波宇宙1 和2之間居住。

Quatra梅爾卡巴階段則在Betcha Hova體與超靈的整合。利用9維的梅爾卡巴載具可由諧波宇宙1完全轉移到諧波宇宙2,並藉以讓身體與意識在諧波宇宙2和諧波宇宙3 Etheric物質之間居住。

Mahunta梅爾卡巴階段則在Mahara Hova體與阿梵達(Avatar)的整合。利用12維的梅爾卡巴載具可由諧波宇宙2完全轉移到諧波宇宙3,並藉以讓身體與意識通過諧波宇宙3 Etheric物質和諧波宇宙4 Liquid light物質之間。

Rahunta梅爾卡巴階段則在RajaHova體與Rishi的整合。利用15維的梅爾卡巴載具可由諧波宇宙3完全轉移到諧波宇宙4,並藉以讓身體與意識通過諧波宇宙4Liquid light物質和 時間母體外的能量母體。

From “The Tangible Structure of the Soul” 靈魂的有形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