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梅爾卡巴力學(12) - 星門


圖:The Double-Double

星門讓你到達不同維度 ,入口讓你到達同一維度裡的不同振動的世界。

(還記得之前提過,就算同一維度 ,也是由許多不同振動的次頻帶組成。)



揚升確實存在,星門是揚升路徑 。

宇宙中充滿許多大大小小不同的時間母體 ,星門,與入口。這裡只談地球所在的時間母體裡最重要的12個星門。



揚升地圖教導生命體如何通過星門, 向下或向上到達另一個維度 ,將他們所處維度的身體,轉換成光的形式 ,通過星門到達另一個維度, 再轉換成適合另一維度的身體。

(一些人認為, 揚升就是到達另一個維度, 以純粹 光或靈魂的形式生活。 在那些維度裡, 沒有戰爭,不需勞動, 只有純然愛的振動 。

在GA裡 , 並不支持這觀點, 不同維度有不同的生命形式表現 ,有不同的社會議題要去奮鬥解決,並受到所處不同維度的物裡時空限制。就算在密度4 ,也曾發生過 創始人戰爭。)



就像不是你整天作好人, 想著你是光, 充滿愛, 就能揚升。你也不是坐在一個特殊的金屬太空艙裡就有人會送你通過星門。 揚升需整合你的較高維度意識,活化圍繞在你身邊與體內的波場(Wave Field, 即金羊毛) 。你才能把你的物裡身體轉換成光, 到達其他維度,再轉換成另一個物裡身體。



我們由卡薩拉網格 (Kathara Grids) 開始了解起。 卡薩拉網格,它不只是核心模板(Core Template) , 核心振動型態 ,這12個振動形成純量波模板, 它所在的座標點也構成了星門 ,讓你能由一個維度移到另一個維度, 由一個密度移到另一個密度,也由一個時間母體移到另一個時間母體。



在bolg其他的文章裡 ,我們已給過星門所在的地圖。 星門的位置不會改變, 即使經歷地球旋轉或地震。如果未適當的使用,星門會被關閉 ,損壞, 或摧毀,因為它也是由網格組成 。在這15維母體內 ,我們有各種大大小小星門,包括宇宙星門 (Universal) , 銀河星門(Galactic) ,行星星門(Planetary) ,與更多的次級星門 ,Cue Site, Signet。



D10 ,D11 ,D12 稱為天琴座的搖籃(Cradle of Lyra) 。有許多訊息都宣稱,這是 你們這支地球人類族的族譜起源。 D12它的真實名字是 Aramatena ,你可在你們的星圖內找到, 它是 “the Double-double” 。

D11 也是在天琴座 ,它叫Aveyon 。 G10 是織女星(Vega) 。 天琴座是這個15維時間母體系統中最早被居住的星系, 透過這3個星門 ,這個時間母體不斷的被播種。Aramatena 是地球模板的起源 , 12維神性藍圖制定的地方。



在這12維神性藍圖中 , 你由Aramatena穿過各星門來到這裡, 從Ante-Matter 氣態光(Gaseous Light)身體 的密度5 ,到Pre-Matter 液態光 (Liquid Light) 的密度4 (D12) ,下降到 D11, D10 , 再由星門9, 8, 7 ,到達乙太物質(etheric matter) 矽基底的密度3 , 接下來是矽基底, 碳基底共存的半乙太物質密度2 , 最後到碳基底的地球所在密度一。



如果你想透過星門造訪其它時間母體, 意指你也需能通過這些不同物質身體組成的密度。